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言情小說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372 )   分享
      輕描淡寫 寫於 2007-01-30 編輯  
情人節 〞(下)

   醫院的急診室裡,醫生和護士沒有休息的時候。「醫生! 快,快救救她!」耀仁焦急的站在一旁,小佩的臉上沒有了笑容,取代的是一片慘白。

  「Miss陳,趕快準備輸血,傷者的血壓越來越低了。」血是止住了,但是體內剩下的,卻不足以讓小佩再度睜開雙眼。「醫生,我的血型跟小佩一樣都是O型。 快!把我的血給她!」耀仁挽起衣袖,就算把身上的血都抽光也要讓小佩可以開始微笑。

  「先生,我知道你很著急,可是要先等檢驗結果」醫生安撫著失去理智的耀仁,「Miss陳,交叉比對的結果如何?「是O型沒錯,可是...」護士小姐躊躇的眼神讓人感到事情的不單純。「卻是,Rh陰性。」

   Rh陰性,這個亞洲人十分稀少的血型,小佩偏偏就是那幾萬分之一。耀仁無力的頹在一旁,明明血型相同,卻沒有辦法救她。「Rh陰性...快!趕快聯絡其他醫院和捐血中心,我們的血庫裡沒有這種血。」連醫生也開始慌亂起來。

   坐在躺椅上,耀仁的左手插上取血針,一開一放的握著拳頭,血液源源不斷的流向一旁的血袋。一旁的護士看了看小秤子上的刻度,準備要拔出針頭。

   「先生,可以先坐在一旁休息幾分鐘再走。」背著書包,一手拿著捐血得來的飲料和餅乾,耀仁微笑著與辛苦的護士小姐告別。自從那次的意外之後,每到小佩的忌日,也就是情人節前夕,耀仁都會去捐血。

   「雖然,我的血救不了妳,但是,希望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外面的陽光照的讓耀仁有點暈眩。小佩,這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照例還是滿滿的一袋,對妳的思念。」 耀仁往車子的方向走去,頸上Kitty貓的心型項鍊閃動著光芒。

        這是一個好天氣的,情人節的前夕,有陽光,有藍天。

         Love Forever…

   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我相信沒有 你最好也相信~~~~

2007-01-30 19:15:50
嗯...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