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为什么不能单纯的生活事 为什么不能单纯的思考小孩子的单纯叫做 "天真"大人的单纯却叫做 "愚笨"
我们说的话 做的事总是要考虑到别人会 怎么想 怎么看 怎么解释有人真的可以面面俱到 凡事顾全吗我知道我的单纯已随着时间被侵蚀了现在 我想慢慢找回以前的自己 不为别人而活而是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