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生活记事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590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为自己而活 写于 2007-01-25

mood 心情故事-单纯

人 为什么不能单纯的生活
事 为什么不能单纯的思考
小孩子的单纯叫做 "天真"
大人的单纯却叫做 "愚笨"

我们说的话 做的事
总是要考虑到别人会 怎么想 怎么看 怎么解释
有人真的可以面面俱到 凡事顾全吗

我知道我的单纯已随着时间被侵蚀了
现在 我想慢慢找回以前的自己 不为别人而活
而是为自己而活


我想 是你较在意别人的想法和看法吧 如果你所做的一切 都只是为做给别人看 等人给你评语 你才能肯定自己 万一别人不在时 怎么办 你是否永远没有自己 总之 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就对得起自己
2007-01-25 19:15:59
面面俱到 凡事顾全吗 我想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就算是神也是会有疏忽的时候吧~~ 不要要求自己凡事都做的完美~ 只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可以完成的是就ok啰~ 别太逞强了~ 知道吗^^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