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的人~照过来!!^^
停车场多一分钟算一小时可以检举
有开车的朋友别再吃亏了
过去停车场多停几分钟就算一小时,这样的收费方式必须改变了。交通部已经行文给停车场,即日起,停车必须超过半小时,才能以一小时计费。经过我们实地查
访,目前只有公有停车场比较听话,有的私有停车场多停一分钟,就算一小时,让 民 众相当不满。交通部提醒民众,碰到这样的停车场,可以向消保会检举。
这位先生拚命衝向自动缴款机,因为多五分,也要付一个小时的停车费,像台北这间公办民营的停车场,斗大的字写着未满一小时以一小时论,明明违反交通部的新规定,但业者竟然还理直气壮除了台北,台中情况也差不多而且理由藉口五花八门,像这家停车场就说电脑设定不能改。
而这家公有停车场更离谱,还贴出公告,超过一分钟以第二小时计算,让开车族抱怨连连如果下次遇到这种情况别生气,只要向各地交通局或消保会检举,不肖业者 就会被罚三千元了。
消保会
地址:台北市忠孝东路一段 1 号
消费者中心专线: (02)23214700
哦!赞赞赞啦~做个精明消费者,应该要举报一下这些奸商的
业者实在不应该
还是遵守规定来做吧!
不然我也是会去举发的那种人ㄛ
哇~
SOGA~
不会再被当冤大头了
QQ分享捏~
不过~
我迷车~.~
可以举发喔~~
赶快把电话输入手机~~嘿嘿
谢谢提供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