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2天了 经过2天的冷静
我想通了 或许 你真的不属于我
或许 我真的该放手
今天是第几天没打给你了?
不知道 我只知道 当我按下那熟悉的号码
到最后 总是已删掉作为句号
烦 真的烦透了
在我烦透了的时候 你在哪里?
陪我的 还是他...
一直想断 但他却离不开我的他
常常在想 今天要不是我坚持不吃回头草
那现在的我跟他 会有多幸福 ?
后悔当初自己的坚持 真的很后悔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要当个单身贵族 每天把自己装的美美的
做我想做的事 找我想找的人
不受任何拘束!!
我想 这样我会更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