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好久喔
真的好久阿 前几天就计画好了 星期六中午 当小孩和老公都在睡午觉时 要去烫头髮
要剪 要烫 要染 最少也要待个几小时 小孩在快1点时睡着了 心想还早 早点去早点回来
带着愉快的心情 自己开车出去(不用再带着小孩出门了 好方便)
很顺利了 一进去开始按摩 洗头 接着和设计师讨论着我要烫的髮型
也很顺利的就开始先修头髮的长度 护髮 然后开始烫了 才在想 烫髮要花的时间较长
如完成了 染髮就快了 担心小孩起床时会找 担心老公骗不住
因为设计师都是一个忙到有空檔就换一个 因为有的都上完药水都要等 要烘...这时他就会换别的客人
所以有时都会等一下 好不容易上完两次药水 也烘完了 终于要烫完了 (因为我坐不住啦)
等冲完水就完成了烫髮
接下来要染 就快多了 看时间快3点多 嗯~可以 预计最慢在4点半会回去
接着就开始等了冒出一个小插曲 等好久喔 因为有一个客人的狗 跑出去不见了
看起来像个贵妇 老客人
大家出去邦他找狗....我的天阿 会不会太离谱了啦 我大楖就等了快40分钟了
有些人开始不耐烦了 有的头上包着毛巾也跟着去找了 现在是什么情形阿....
结果没找到 大伙回来了 一下子那隻狗自己走进来了 真是@#$...
原本可以早点回去的.....看着时间渐晚了...坐不住 也开始急了起来
开始染髮..也不知是怎么搞得 当我回到家 快六点了....
我在那足足待了五个小时诶~~好久喔
回到家时老二看到我..一直看 好像在确认 这是妈妈吗?不敢靠近我(有那么美吗?)
一下子才适应捏 真是够了
回来我的赶快准备晚餐 老二在远处看着我说:妈妈 饭饭 想必他们都饿了
我的屁股是麻的 两片都是苏麻的...终于完成了烫髮的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