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生活记事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1415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gogo加油^ ^ 写于 2007-01-19

mood 他生气了...

好可爱喔~~ 这时去摸摸他 会有什么下场阿
2007-01-19 14:34:53
呵呵~生气的时候也好可爱喔!!!...
2007-01-19 15:53:38
55 气的时候也好可爱喔 我好喜欢牠啊!!!
2007-01-19 16:15:18
ㄏㄏ 圆圆小小的 好可爱喔 ^^
2007-01-19 16:17:47
好可爱喔.....
2007-01-19 16:49:49
可爱...
a-N
2007-01-19 17:16:28
杀气十足~~~
2007-01-19 18:34:00
好可爱喔..... 可以抱他吗? 不会咬我吧 呵
2007-01-19 19:49:01
他真的生气了^^
2007-01-19 22:18:51
瞪我?真凶ㄚ
2007-01-19 23:14:24
这时候呢.. 手想要有伤口 就可以过去摸他.. 哈哈... 我家的狗就很欠打.. 可以咬到手流血..
2007-01-21 02:31:12
真的在生气耶~~ㄎㄎ 还真可爱^^
2007-01-21 11:58:56
是不是给她咬的是臭袜子他才生气啊~~
2007-01-22 12:43:01
好可爱的表情喔 应该会被咬吧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