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休闲娱乐 -> 星座命理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1236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以为很幸福 写于 2006-11-03

mood 你有多蠢情

某一天和朋友去爬山健走,却不小心遇到山难,你会最怕遇到底下哪一种山难?

A.被土石流捲走
B.被落石活埋
C.失足坠落山谷
D.被坏人砍死弃尸

选择A的人─蠢情指数:30%

基本上你面对感情的态度可谓相当理智,甚至可以说是大而化之,使得你的恋情总是在平顺中度过。只是感情若是缺乏激情,久而久之也是会淡掉甚至在不知不觉中消逝。
建议你:不妨常常给你的情人来一些小惊喜,维持感情的热度可是你应当积极去做的喔。

选择B的人─蠢情指数:70%

其实你是个占有慾相当强的人,有时虽想维持适度的理智不作多余的联想,可是对于感情中突如其来的突发状况,却总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其实你已经算是个好情人了。
建议你:可以多准备一些幽默的方式来应付这些状况,免得让一时的情绪衝动毁了一生的幸福喔。

选择C的人─蠢情指数:50%

感情上你不是一个太死心眼的人,只是有些禁忌触碰不得,旁人可能不觉得有什么,甚至会被你突然的大动作吓到,感到莫名奇妙!
建议你:不知者无罪!就算是情人,他的生活体验也跟你不同,别要急着生气好好沟通即可。如果他再犯,再来发飙也不迟。

选择D的人─蠢情指数:90%

其实不用测验你大概心里也有个底,自己在感情的情绪拿捏并不怎么优秀,也常常会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懊恼的事。其实很多事情本来没什么,只是你过头钻牛角尖,拼老命往坏处去联想而已。
建议你:下次如果受不了,就把情人带开独处去吧,你只是无法戒掉对情人爱的依赖而已。

2006-11-03 21:54:04
选择A的人─蠢情指数:30% 基本上你面对感情的态度可谓相当理智,甚至可以说是大而化之,使得你的恋情总是在平顺中度过。只是感情若是缺乏激情,久而久之也是会淡掉甚至在不知不觉中消逝。 建议你:不妨常常给你的情人来一些小惊喜,维持感情的热度可是你应当积极去做的喔。
2006-11-04 01:37:21
选择D的人─蠢情指数:90% ((其实不用测验你大概心里也有个底))===>一箭穿心 真狠= =
2006-11-04 09:01:17
选择B的人─蠢情指数:70% 其实你是个占有慾相当强的人,有时虽想维持适度的理智不作多余的联想,可是对于感情中突如其来的突发状况,却总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其实你已经算是个好情人了。 建议你:可以多准备一些幽默的方式来应付这些状况,免得让一时的情绪衝动毁了一生的幸福喔。
2006-11-04 20:39:19
中枪......别说那么白咩~ 很痛捏~
2006-11-05 06:19:45
选择B的人─蠢情指数:70% 其实你是个占有慾相当强的人,有时虽想维持适度的理智不作多余的联想,可是对于感情中突如其来的突发状况,却总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其实你已经算是个好情人了。 建议你:可以多准备一些幽默的方式来应付这些状况,免得让一时的情绪衝动毁了一生的幸福喔。 我也纳么笨ㄇˊˋ"
2007-02-26 22:16:06
选择C的人─蠢情指数:50% 感情上你不是一个太死心眼的人,只是有些禁忌触碰不得,旁人可能不觉得有什么,甚至会被你突然的大动作吓到,感到莫名奇妙! 建议你:不知者无罪!就算是情人,他的生活体验也跟你不同,别要急着生气好好沟通即可。如果他再犯,再来发飙也不迟。 欧买尬><
2007-03-01 09:36:31
选择D的人─蠢情指数:90% 其实不用测验你大概心里也有个底,自己在感情的情绪拿捏并不怎么优秀,也常常会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懊恼的事。其实很多事情本来没什么,只是你过头钻牛角尖,拼老命往坏处去联想而已。 建议你:下次如果受不了,就把情人带开独处去吧,你只是无法戒掉对情人爱的依赖而已。
2007-03-02 14:06:26
在感情的情绪拿捏并不怎么优秀,也常常会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懊恼的事 唉~ @@
2007-03-03 02:46:12
选择B的人─蠢情指数:70% 其实你是个占有慾相当强的人,有时虽想维持适度的理智不作多余的联想,可是对于感情中突如其来的突发状况,却总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其实你已经算是个好情人了。 建议你:可以多准备一些幽默的方式来应付这些状况,免得让一时的情绪衝动毁了一生的幸福喔。 准耶...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