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家人寵物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31 )   分享
      小如^^ 寫於 2006-09-20 編輯  
邦ㄊ找各家吧!!!

愛自由貓媽咪家的小貓開放認養嚕

2006/09/18 23:56

 小時候媽媽養的貓不算的話,貓媽咪養貓的經驗有16年了,原本家裡就只有16歲的咪咪和當天使的大黃 (黃黃原本是一隻很漂亮的大紅波斯,可惜貓媽咪以前不會照顧~被我養得醜醜的,只找到她掛了兩坨眼屎的照片,改天再轉拍成數位相片給大家看)!

 大約四年前,貓媽咪身體不太好,工作一直斷斷續續的,那時的男友看貓媽咪那麼愛貓~想說讓貓媽咪養貓、賣貓當副業,就陸續買回了喵喵貓貓把拔、奇奇 (對不起奇奇~也當天使了)、KiKi馬麻、三隻米克斯 (包括當天使的小花馬麻、還給寵物店的小白和小黃) 還領養一隻藍波斯CoCo!後來陸續生下來的小貓實在太可愛了,貓媽咪又是第一次養剛出生的小貓,實在捨不得把他們賣掉,這就是貓媽咪家之所以會有17隻大喵的由來!

 這半年,貓媽咪家又生了幾窩小貓,貓媽咪為了不讓家裡貓口再增加,就狠下心賣了幾隻,但這陣子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學,家長、學生繳了學費後都沒錢了,貓媽咪家的可愛小貓竟然乏人問津!再這樣下去,貓媽咪家真的會爆炸、也會影響到喵喵們的生活品質,所以希望可以幫小貓們找到有愛心的人家收養他們!

 目前可以給大家認養的有KiKi馬麻奶油生的小二和阿白!6/13出生,男生~8/15已打過第一劑五合一預防針!

  小二

  阿白

 虎斑馬麻奶油生的咚咚(棕色英短女生)和小皮蛋(棕色英短男生)!7/20出生,尚未打預防針,但我會打完預防針再讓新爸媽帶回家!

 (原本咚咚我打算留下來自己養,因為咚咚不曉得是不是在媽媽肚子裡還是在出生的過程有壓迫到頸部神經,咚咚走路的時候會像舞龍舞獅那樣搖頭晃腦~這就是她取名咚咚的由來!這兩天咚咚的情況已經改善很多,我才決定開放認養,但原則上只開放給高雄地區的朋友,萬一有什麼狀況我才照顧得到!這兩天我會帶咚咚去給醫生檢查,有最新情況再跟大家報告 9-20)

 

 咚咚(左),右邊的爆爆已找到媽媽了!

  小皮蛋

  包子和小皮蛋

 

 ↑應格友要求,增加小皮蛋的正面照,因為最近沒拍到小皮蛋的正面照,這是一個多月時拍的!

 阿醜小小生的小熊!4/29出生,男生~7/9已打過第一劑五合一預防針!

  小熊

  小熊

 另有一隻快2歲半的英短,他是貓貓把拔KiKi麻的大兒子~大頭(<==點選後可看到大頭的介紹以及貓媽咪為什麼會把大大送養的原因,大大最近在貓媽咪的關心下已經有胖一點了)

  大頭

 要收養貓媽咪家的小貓,只需要包個紅包讓貓媽咪不至於損失太慘重就可以啦!最要的是~

1.與家人同住的話,必須要先徵得家人的同意!

2.有一顆愛貓的心,絕不可遺棄他!

3.要有經濟能力,只養一隻貓其實花費不算多,但還是會有基本的開銷囉!

4.要給貓媽咪可以連絡得到的電話 (換電話記得要通知哦),貓媽咪會不定期問問貓咪的近況但絕不會無故打擾!

5.如果是養貓的新手也OK,貓媽咪會推薦您一些好書,照顧貓咪的經驗也會知無不言的!

 最後貓媽咪必須誠實的告知,我家的貓咪身體狀況絕對健康尤其個性很好、也愛撒嬌!只是因為家裡貓口太多,互相感染耳疥蟲、一直無法解決,但貓媽咪會附上醫生開的耳葯並教您使用方法,只養一隻貓來說,大約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治癒了!

 如果您喜歡我家的小貓,請留言或留下連絡方式,我會和您連絡並告訴您貓媽咪的連絡電話的!

==============================================================================

 這是格友李家媽媽樓下的白色流浪公貓,雖然是成貓了,但我有看了李家媽媽的介紹,是一隻很乖、很可愛的貓咪唷!希望大家發揮愛心給他一個家吧!詳情請看!==> 想要給牠一個家

 

2006-09-27 14:26:06
你好我想認養你的貓??
但是有幼貓嗎?
我想從小養起
http://tw.myblog.yahoo.com/jw!ujhDVaWeGR4FR_HuS7dP8uM-

我那各式幫別人po低.....你去ㄊ低布洛格瞧瞧
【版主】小如^^ 於 2006-10-08 20:50:08
2006-09-27 14:27:01
我的聯絡電話是0982686471
郭小姐
謝謝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ujhDVaWeGR4FR_HuS7dP8uM-

我那各式幫別人po低.....你去ㄊ低布洛格瞧瞧
【版主】小如^^ 於 2006-09-27 22:54:54
2006-09-27 22:54:17
http://tw.myblog.yahoo.com/jw!ujhDVaWeGR4FR_HuS7dP8uM-

我那各式幫別人po低.....你去ㄊ低布洛格瞧瞧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