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07 )   分享
      ch0952001 寫於 2006-03-24 編輯  
[轉貼]不見面也沒關係,請跟我約個時間吧!

不見面也沒關係,請跟我約個時間吧!

益田米莉◎著 陳孟姝◎譯

每次都是自己打電話過去說想要見面,這種情況我也認了。要是不接受,就會覺得自己太悲慘了,

連電話都打不下去。

「今天剛好有點事。」

他說完這句話,聽筒還放在自己耳邊,屏息等了一秒鐘。

我在等那句話出現。

不是在等對不起之類的話,我們之間並不需要對不起這三個字。

如果今天不能見面的話沒關係,明天或是後天甚至是下個星期都可以,希望可以約定下次見面的日子。

如果有了這樣的約定,我的不安就可以暫時消失。

但是,在我打電話跟他說想見面的狀況下,這種魔法般的話語是不會出現的。

「啊,是喔,不好意思這麼忙還打電話給你。抱歉,我再打電話給你,工作加油囉!」

連說出這些話然後掛電話都要費盡力氣,還得最少等上五天才能再打——誰教纏人的女人沒好下場呢?

不過,寒冷的孤獨感還是會如浪濤般湧上來。

啊——還是別打了。絕對不要再打電話給他。我又趴在床上發誓,但這種誓言不一會兒又會打破了。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