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音樂相關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182 )   分享
      ღ゚ 戀戀 ゚ღ 寫於 2006-03-12 編輯  
吳佩珊 Devin - 同名創作專輯

專輯封面 ♪♪♪
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b5GgDZ^ H-x
D8A

台灣|人氣|bbs|論壇|社區lfS]!K#mx

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 ?4y F o1Ib!oJ        j
y

歌手名稱: 吳佩珊
專輯名稱: 吳佩珊同名創作專輯
發行公司: 大宏唱片
發行日期: 2006-03-10
專輯語言: 國語
下載空間: Badongo
檔案大小: 59.2MB(解壓後)
音樂格式: MP3
位元傳輸率: 192kbs
保存期限: 自然死

專輯介紹 ♪♪♪
台灣|人氣|bbs|論壇|社區
yf"]M^z@I

我們習慣於飆高音的激昂,或是清脆悅耳的甜美聲音,Devin的聲音不飆高音不靠甜美,而是紮紮實實地用聲音中的誠懇打動人心,也讓中低音的表現,開展出另外一片天空,讓她的聲音在雷同性極大的華語歌壇中,有了獨樹一格的位置。更令人驚訝的是她的創作力,專輯中10首歌曲的詞曲創作全都由Devin包辦,以旋律作為主要架構,民謠風味、節奏藍調、BOSSANAVA 交織成美麗的樂章。

吳佩珊,10月22日出生,參加TVBS-G的超級新人王獲得歌唱項目的年度總冠軍,龍虎綜藝王獲得模仿秀的季冠軍,也參與戲劇「貧窮貴公子」、「流星花園」的演出。

創作新女聲 抒情新力量鄭秀文的中低音 黃韻玲的創作能量好久沒有這麼美的中低音 好久沒有創作力這麼豐沛的女歌手音樂鐵女
Devin吳佩珊勇闖華語歌壇堅持夢想首張大碟創作第一推薦曲:1. 離開你的我 R&B風格的抒情單曲,同時結合歌曲和文字的魅力,深深感受到分離和失去戀情的心境轉變。詞曲演唱Devin一手包辦,擁有中低音的醇美又擁有感情的渲染力。2. Just U Devin轉音大變聲,讓這首歌曲成為專輯中非常不同的一首R&B曲風的歌曲。繼COCO之後,最能掌握R&B歌曲的女聲。
n'V
cP G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
3. 不同 歌曲雖然描寫男生與女生對於感情態度的不同之處,造成對女性的傷害。Devin選用了略帶性感甜蜜的唱腔,讓這首專輯中的R&B歌曲,充滿了輕性感的味道,非常耐人尋味。


專輯曲目 ♪♪♪Vap
01. 愛的佳話
02. 離開你的我
03. 不同
04. 撤退
05. 重新整理
06. Just U
07. 彩虹之戀
08. BaBy BaBy
09. 共同言語
10. 童話故事
專輯僅供試聽,敬請購買原版音樂,下載試聽的檔案請在24小時內刪除以支持正版音樂...謝謝!

Badongo下載方法:5s(yp4uAy$j7J;e
1.進入空間後右邊會出現"Please wait...Seconds"倒數秒數!t*S+z%AO*z
2.點選"Click here to download"下載即可!
圖片一
圖片二
P.S "支援"flashget續傳下載Ip!L7jv$i

如果發現下載檔案為不明檔案類型,請自行顯示副檔名在下載的檔案後面加 .rar 解壓縮即可!
顯示副檔名方法 : 開任意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不要打勾"==>按確定即可!
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D.ZSd&lRFUO
bbs.wefong.com o0h Kh5J6^"m5E8P6T
載點:bbs.wefong.com        a&E*cCI5Ej`
Badongo空間下載
Badongo空間無法下載請點下列網址:
破解Badongo空間下載

解壓密碼:
}%_

lifehouse&生命之屋分享於卡提諾王國&微風論壇,請勿盜連!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