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新聞探討 -> 社會萬象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088 )   分享
      ch0952001 寫於 2006-03-05 編輯  
[轉貼]一個員工死在座位上五天了,卻沒有人發現 !!!

一個員工死在座位上五天了,卻沒有人發現 !!!

 

最後的結論......很有道理.

 

 

 

   摘錄自紐約時報:

一家出版社的老闆正設法了解,為什麼一個員工死在座位上五天了,卻沒有人發現。

 

George Turklebaum51歲,在一間位於紐約的公司工作了30年的文稿校對,在與其他23人一起工作的開放辦公室內心臟病發作。


沒人注意到,他在星期一靜靜地死亡,直到星期六早上,清潔人員問他,為什麼週末還要來上班。


他的老闆Elliot Wachiaski說:”George每天總是最早到,也是最晚下班,所以沒人覺得他在座位上不動,又沒講話,有什麼奇怪。他總是專注於工作上。


驗屍的結果顯示,George死於動脈阻塞已經五天了。當他死時,正在校對醫學教科書的手稿。

記得偶爾關心一下同事。

 

這個故事的教訓:別太努力工作;反正也沒人注意。

2006-03-05 08:13:56
也許他和同事的互動太少了吧!
所以掛了5天還沒有人發現
工作還是要盡力啦!!
但和同事要常連絡感情呀!
上班才不會無趣滴...
2006-03-05 18:02:05
可憐唷
讓我想到幾年前
我們公司也有一位副理過勞死
2006-03-06 02:29:37
好................慘
我一定要跟我公公說..............
2006-03-07 23:50:48
得到一個結論:那這一家出版社一定是24 小時營業,要不他一定死在冬 天,否則屍體一天就夠你臭的,是不是?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