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音樂相關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683 )   分享
      ღ゚ 戀戀 ゚ღ 寫於 2006-01-11 編輯  
2moro - 雙胞胎的初回盤

⊙「2moro 雙胞胎的初回盤」 歌曲推薦
★ 01 初吻
初吻的味道是酸的還是甜的呢?初吻的那一刻,你的眼睛是睜開還是閉著呢?
臉紅心跳的純情悸動,戀愛發芽的一瞬間,你會知道男生初吻時到底都在偷偷想些什麼。迪士尼頻道指定單曲,2moro 首波輕快單曲,青春無敵,初吻萬歲!
★ 02 牽著你
如果世界突然停止轉動,我希望停在牽著你的那一刻。
2moro 最深情溫暖的愛戀代表情歌;流星會消失,但是我們緊握的雙手絕不會放開。
★ 03 少了
2moro 輕憂傷個性情歌,用冷調的口氣緩慢卻堅強地訴說戀愛帶來的失去,
體會 2moro 細膩的一面,用堅強的歌聲找回在愛情中被丟掉的自己。
★ 04 刺激 2006
網路上流傳最神奇的 K 歌,唱一首歌等於唱完 22 首經典中文歌曲。
2moro 最適合少男少女呼朋引伴走入 KTV 之新國歌!

http://d.turboupload.com/d/262471/twin.rar.html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