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其他 -> 未分類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68 )   分享
      任性 寫於 2004-09-14 編輯  
祝 福

如果,未來某一天你看到了這篇,不曉得你是否仍像現在一樣,認為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曾經我也以為我的想法是替自己找脫罪的說辭.但慢慢的我同意了自己這樣的想法.而你不認同也是正常的,我們都是凡人,不見得都能想的那樣透徹,理性!

你說,她比我溫柔~~
或釦a!我知道我缺少的就是女人味.但,相處了將近10年的時間,當初我們先是朋友才當情人的不是嗎?對於我,你不是第一天就知道我沒有女孩的特性吧!有時想到這裡難免都好辛酸!換句話說,
他身上就是有你缺少的溫柔,你不會同意的,因為你認為那樣的溫柔是幼稚,不實際!但我要的感情就是那樣的感覺,這些年來我都在期待你的溫柔哪怕只有那一點點.只是我失望了,或釣煽虧搰O不可能實現的,只是我太自私以為你會因我而改變.
你說,她能給你愛的感覺~~
我不否認,早在第3年的時候,對你而言就已是習慣;知道嗎?當時聽在耳裡的我心裡好痛!我對自己說,那是你的玩笑話罷了,可是它卻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我同意她能給你愛的感覺,因為在他身上我也尋找到你所不能給的愛情!所以我不怪你.不同的是,你要的愛情我能編織給你,但是我渴望的愛情呢?你認為是幼稚!說那不實際!或部A你給她的愛情,是我想要的愛情,只是一貫的模式生活了幾年後,往往都無法改變!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會磨掉那股衝動,會澆熄火花!化為平淡,轉為習慣!
愛情,是兩人共同來經營!完成對方心中期待的愛!這一路我拼命的希望成為你理想中的女人!也做到了,不是嗎?可是,我卻看不到你對我態度上的改變...偽裝自己做你要的樣子真的很累,你從不肯給我個擁抱當作獎勵,卻認為那是應該!而他,我形容他是幫我找回自己的人,只是找回自己之前,我忘了計算後果!
去年夏天遇見了他,他能給我我期待的愛! 他,幫我找回自己! 
我卻自私的只留著他對我的感情,卻還是愛著你!終於,我失去了他.終於,我也失去了你
不管最後陪著你的我還是她! 另一個人會永遠在你的心中,可能是遺憾,可能是楫

2004-09-15 00:23:27 | 刪除 |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釧p已經放棄我 也酗w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 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你回頭 我會陪妳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笑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2004-09-15 18:42:35 | 刪除 |
任性開始唱起嚕藉口....
2004-09-15 19:31:08 | 刪除 |
ㄆㄆ
我也能唱園遊會阿!
演唱會逼近 當然要加緊練習!
2004-11-16 05:39:25 | 刪除 |
一一
又覺得自己寫的內容真是發自內心
因為 好感動喔
果然 認真看待每一件事情時 傷心也能將文字轉為美麗!
ㄆㄆ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