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科幻小說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185 )   分享
      ◎茶茶紫嚴◎ 寫於 2006-02-09 編輯  
[轉貼]<網路小說>你還是我的Mr.Right嗎?

「哥,記得12點來接我喔!」
「好啦!趕快進去,外面很冷。」
「好,開車小心喔!」
表哥一年才來高雄一次,所以特別珍惜哥在高雄的這幾天。而今天他自願要開車載我到學校,我當然很高興嚕!我一邊看著哥的車子漸漸遠離學校,一邊背對著校門口慢慢倒退的走著。正當轉身的那瞬間,突然有個人喊著:「小心!」。我整個人跌坐在地板上,心裡想著怎麼那麼倒楣阿,這已經是這禮拜第二次撞到人了。
「後,你這個人怎麼那麼不小心阿!你撞到我了啦!」我一邊整理著衣服一邊想抬起頭看到底是哪個冒失鬼撞到我。
「你…….朱明弘?!」
「哈哈!2個月沒看到妳,神經還是這麼大條阿?」
「哼!要你管。阿!我快遲到了啦!都是你啦,浪費我的時間。唉呦喂!」
要站起來的那刻,我的腳踝痛的連支撐我身體的力量都沒有,所以又再度跌在地板上。
「妳怎麼了阿?」他用很擔心的眼神問我。這是我從沒看過的眼神,在那期間也沒看過。
「我…..我的腳,好痛喔!」真的很痛,痛到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妳要不要去看醫生阿!」
「不….不用了。我還要去上課呢!別擔心我,你快去打球吧!」假日他會出現在我就讀的學校,一定又是來打球的。倔強的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幫我,讓他看到我這麼糗的一面,再者我們又不是很好的朋友,能離遠一點就遠一點。
「好吧!既然妳那麼想上課,那我扶妳去,可以嗎?打球喔!不急阿!」他說完也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我的右手放在他的肩上,我也試著站起來。
走沒幾步,因為腳實在是太痛了,我越走越慢。或許他也發覺到了吧!他停了下來,把我抱起來。
「你…你在做什麼阿!放我下來啦!」被他這突然的舉動,我嚇的一直踢著我懸空的腳。
「陳瑋恩,妳這樣走要走到民國幾年阿?讓妳自己走,一、浪費我的時間,二、待會腳腫得更大,到時有得妳受的。」臭朱明弘,到底是誰在浪費誰的時間阿!
「到了,妳進去吧!」他溫柔的把我慢慢放下來。
「喔。」我很快的扶著桌子往我的座位上走去,早到的同學看到我一跛一跛的,也主動來扶我。終於走到我的位置了,把背包放下,再往門口的方向一看,他…走了,一陣失望的感覺湧上來。
「小恩,剛剛那不是之前跟妳前男友嗎?為什麼他會抱著妳阿?妳怎麼又會跟他在一起阿?」甄育從我一進教室就不停的問我,讓我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
「夠了,一個問題一個問題慢慢來,好嗎?事情不是妳想像的那樣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還不是因為今天睡過頭,8點半才起床,匆匆忙忙的趕來學校,才會沒注意去撞到他。誰知道這麼一撞我的腳扭到了,痛到站不起來,接下來就你看到的。」氣喘如牛,又一個字一個字的向甄育交代清楚,天啊!今天早上怎麼那麼倒楣阿!


下課鈴聲響了….
「YA!回家嚕。」正高興終於可以回家時,站起來後才想到--我要怎麼走到校門口?腳到現在還是很痛,而且比早上更痛更腫。咳~算了,自己慢慢走下去吧!
「陳瑋恩!」好熟的聲音喔!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一聲嚇的又跌坐在地板上。
「朱明弘,有事沒事幹麻突然嚇人阿!莫名奇妙。」被他這帶著開玩笑的舉動弄得我心情很不是滋味,我敢說,要不是班上還有同學在,我一定會不顧氣質美女的名號開始瘋狂罵他。
「ㄘ,好心沒好報。原來想來接妳回家的,現在我要走了。」不知道他是在鬧我還是真的生氣了,他頭也不回的走向下樓的樓梯。
「誰…誰要你幫阿!唉呦!」剛剛這麼一跌,又讓原本扭傷的腳踝再度受到傷害,好可憐喔,我的腳。聽我這麼一叫,朱明弘用很快的速度跑到我旁邊。
「對不起,妳有沒有怎樣阿?」他很擔心的看著我的腳,一邊脫下我的鞋子和襪子。我一句話也沒說,看著他那擔心的臉,突然有種酸酸的感覺讓我想哭,可能是感動吧!我哭了,淚水流經臉後,恰巧滴在他的手臂上。
「瑋恩,妳怎麼了?是我太大力了嗎?對不起!」
「沒事,我沒怎樣阿。只是為什麼之前不能對我多一點關心,像現在這樣。」
「時間不早了,我抱妳下去。」有了早上的經驗,他直接抱我下樓。
從教室一直到校門口,我們一句話也沒說,我臉上也沒有一絲的表情。
「到了,妳可以打電話給你家人了。」他輕輕的把我放在校門口的椅子上,一邊拿出他的手機打電話,可能是打給他朋友吧!只知道他說了一些『沒辦法呀!我現在被一些事纏住了,不能過去了。』之類的話。
「喔!」我一邊拿出手機撥著我媽的手機,心裡想著:「又不是我強迫你抱我下來了,幹麻心不甘情不願阿!有沒有搞錯阿,吃虧的是我ㄟ!」喔!可惡,沒人接。明明說好要等我電話的,現在要我哪裡找人阿?
「怎麼了?沒人接嗎?」他看出來我正在生氣。
「恩!沒人接。八成又沒帶手機出去了。」一陣冷風吹過來,我的聲音很明顯的有抖音。這不能怪我,今天有冷鋒報到,讓原本感受不到冬天存在的高雄,瞬間降到十度左右,早上又匆匆的出門,忘記帶厚一點的外套。
「是唷!那我陪妳等。」天阿,他的聲音比這冷空氣還要冷。
「不情願就說一聲嘛!又沒人逼你。」
「妳說什麼?」可能是我滴咕的聲音太小聲了吧!他用很懷疑的口氣問我。
半小時過了,我媽的手機還是沒人接。我真的好冷喔,一直發抖。突然覺得有人把外套披在我背上。
「穿上吧!」
「你勒?你只穿這樣不會冷嗎?」我很好奇,他只穿了一件簡單的T-shirt,更何況看起來像剛打完球。
「不用擔心我,我之前在北部生活過,這點冷,小case。妳還是穿上吧!很冷的。」他幫我把外套披好。
就這樣,我們兩個又互不說話,不是不想說話,而是不知道要跟他些說什麼。10分鐘過了,他先開口,打破這冷到不行的氣氛。
「妳…..過的好嗎?」他的聲音很淡,淡到令人感傷。
「還不是老樣子。」
「是呦!」
「嗯!對了,你有拿到那個手機吊飾嗎?」我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題。
「有,小逸拿給我了。為什麼不留著呢?」
「我幹麻留阿!留了,用來回憶你怎麼對我嗎?」我怎麼了阿?怎麼會說出這種傷人的話?尤其是對他。為了掩飾我的愧欠的心情,拿起電話繼續call我媽。
「喂?」好感動喔,媽咪終於接電話了。
「媽,我是小恩啦!現在可以來學校載我嗎?」
「好,妳先等一會吧!妳表哥說要去帶妳回來。要乖乖的等喔!」
掛斷電話後,我好想跟他說聲對不起,但我如果說對不起的話,好像又是我的錯。算了,他應該不會怎樣吧!
「妳媽要來接妳啦!」
他..沒生氣嗎?我剛說了那麼傷人的話,他怎麼還能那麼關心我阿?
「喔!對呀!我哥要來接我,那我們要說再見嚕!」
「恩!回家記得先冰敷喔!還要記得去看醫生!」
「我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難道我還不了解妳嗎?妳怎可能輕易地去看醫生阿!」
沉默又來了,他還記得我對看醫生這檔事最頭疼了,因為小時候體弱多病,常跑醫院,所以現在聽到要看醫生我就會開始耍小孩子脾氣。想到這點就很想跟他說聲對不起,但一想到當初不是他提分手的嗎?而且是以最爛的理由『距離遙遠,不能常見面』而提分手的,他幹麻現在又來關心我?想到這點,我覺得我才是受害者,那句對不起又從念頭裡消失了。
「我哥來了,掰!」
「嗯!掰!」
坐上我哥的車離開學校後,還在想剛剛的事。
「小恩,妳在想什麼阿?想到呆掉了,回神嚕!」表哥的手在我眼前甩來甩去,試著叫我回神。
「喔,哈哈!沒啦!哥,待會我要去看醫生,我腳今天扭到了。」我想不是因為朱明弘的原因,而是關於我未來腳的美貌。(汗)
「扭到了喔!可是今天是假日ㄟ,醫院沒開吧!」
「對後,今天是假日。」要不是化學老師怕趕課趕不急,利用假日補課,我今天也不會遇到他,還弄到這下場勒!
「咦?這件外套是妳的嗎?還蠻好看的ㄟ。」哥一直打量著我身上的外套。
「阿!我忘記還他了。」我怎麼沒發現呢?


今天被折騰了一天,拖著累壞的身體,一邊拿著衣服準備去洗個熱水澡。突然看到掛在椅子上的外套。我怎那麼豬頭阿!竟然忘記還給他!算了,幫他洗一洗吧!不對呀,洗完了,我要怎麼還給他阿!算了,先洗澡吧!這時放在樓上的手機突然響了,我忍著腳痛,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樓上接電話。
「喂?」好喘喔!來不及看來電顯示,如果知道是他,我不可能用那麼溫和的聲音講電話。
「妳用跑的喔?怎麼聽起來很喘的樣子阿!腳不是受傷了嗎?」
「還不是你,我本來打算要去洗澡的。找我有事喔?」我一聽到是他,三百六十度的轉變,收起我那溫柔甜美又有禮貌的聲音。
「喔!其實沒什麼重要的事。」聽到這句話我有一股想扁他的衝動。「只是想提醒妳,我的外套。」
「喔!我也正在想要怎麼還你。」
「你想還我在還我就好啦!那不然星期日早上9點,我一樣會在你的學校打球。那時你在還我好了。」我….好想扁他。「對了,你去看醫生了嗎?」
「今….天…醫…院…休….假….」我真的好想掛掉他的電話喔!
「對後!今天是假日ㄟ!好啦!那你先冰敷吧!趕快去洗澡,掰掰嚕!」
結束通話後,我慢慢地走下樓準備洗澡。為什麼我會因為他那幾句關心的話而感動?我的心不是已經冰封了嗎?難道我還是對他有那麼一絲絲的眷戀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