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交換日記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81 )   分享
      任性 寫於 2005-03-03 編輯  
夜語

對不起,今天我又想起了你.不!應該是從昨夜你就在我的腦海一直徘徊不去,直到睡去然後天明!
上一次想你的時間,似乎才隔了幾天而已,那時是朋友的提起,也就理所當然的出現你的面容.你明白這樣的思念嗎?也許你懂吧!只是忘記了上一次是為了誰而曾經!

最近發生了一些小事情,恩!你都知道的,因為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撥電話告訴你!呵呵..和你談天說地時的那種氣息!還在耳邊散之不去.看著昨夜喝光的啤酒瓶,有些取笑了自己的醉意!將它們收進乾淨的垃圾袋裡!眼睛看見了那一絲的你!

再過一段時間,是我的生日!你記得吧!我想 你是不會忘記的吧!畢竟9年多來都會度過的日子 怎麼可能遺忘呢!嘆息了一聲!你會跟我祝賀吧!我猜疑著 我希望著 你會!
現在的生活,我倒是挺滿意的!頂多偶而一些催促我快走出來的聲音之外,令我有點傷透腦筋.看著電腦裡你的存檔相片!有些無法形容的情緒!是表示著我還愛你的心意吧!

2005-03-04 08:25:16 | 刪除 |
任性~~
我喜歡看你的"心情日記"
呵呵
^^ 謝謝你!
我突然在看這篇時 耳邊出現了王力宏的 FOREVER
【版主】任性 於 2005-03-04 13:50:26
2005-03-04 14:03:20 | 刪除 |
同一個時空下,有著同樣受傷破碎的心~~
慢慢地~~會走出來的吧!!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幸福?也許太過的幸福 讓人忘不了過去吧!
那些刻骨銘心 如今代表者不必要的諷刺
我只望自己看見有彩虹的天空
再去奢求我想要的幸福
【版主】任性 於 2005-03-04 14:14:32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