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各種運動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175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10-04-13 編輯  
[轉貼]畜牧業發達 巴西溫室效應罪魁禍首 請吃素救地球吧

心得:
有報導說  現在因為暖化而遭受災難的地區,對造成暖化的程度只須負三分之一的責任,但卻遭受80%的暖化災難威力,不公平吧.....
地球暖化帶來的氣候變遷災難是全球性的   
其實不能只怪巴西,吃肉的人也是共犯,如果大家都不吃肉,沒人買皮製品等,就不會有畜牧業,所以,請大家快放棄所有動物製品,吃素吧!
看看氣候變遷災民    災難實在太可怕了
地球健康保障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就是幸福 
畜牧業的溫室氣體占51%以上
我們還有1017天的機會拯救地球  2010.4.13
聯合國說台灣是第一批氣候難民 肉食是暖化主因
況且動物是朋友不是食物   
愛動物吃素  救地球
自己及心愛的人
***********************************************************************
摘錄自2009年12月11日中央社聖保羅報導一份名為「巴西畜牧業溫室效應氣體排放預測研究」的報告指出,畜牧業排放的溫室效應氣體約佔巴西全國總排放量的50%其中主要是因為砍伐亞馬遜森林擴大牧草地面積,平均達總數的75%。

研究主要引用三項資料來源,包括砍伐森林開闢牧草地和焚燒砍下的植物、焚燒牧草地及牛隻體內食物發酵釋放出來的臭氣。

研究員指出,這些數據應該是最保守的估計,因為他們還未研究巴西其他地區污染氣體的排放源,如栽種動物飼料植物遭破壞的土壤,以及載運牲畜、肉類加工品所排放的溫室效應氣體;當然也不包括亞馬遜以外,巴西其他森林遭砍伐變成牧草地的生物圈。

巴西擁有全球最多供商業用途的牛隻,2006年已超過1億9000萬頭。巴西的肉類產量也在過去10年迅速增加,外銷佔2006年總產量的24%。

調查指出,巴西牛隻數量穩定成長,但各地情況不一。南部、東南部和東北部成長幾乎停止,而北部亞馬遜和中西部平原地區則成長迅速,但也正是這些地區的森林砍伐和溫室效應氣體污染問題最嚴重。
轉貼中央社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