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工作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039 )   分享
      任性 寫於 2005-02-22 編輯  
原諒愛情的人 別問她為什麼

 

原諒愛情的人  別問他為什麼!?

關於女人的秘密 ....

『他這樣對你,你幹嘛原諒他?分手是他的損失 』    而你是問的人還是被問的人呢?

而問了之後,狀況會有兩種!  一種是不說話 沒有答案,一種是答案的理由,往往不被認同!

 

我..是被問的那個人!一開始聽到這問題時,應該很多人都一樣,自己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會是害怕嗎?

女人心很軟,花比平常多一點的時間來按耐她,大多數都會原諒!

慢慢的,也常被自己心軟的個性給氣的要命!上一秒還很肯定自己會堅持自己的方式,下一秒卻像什麼事都沒發生般的打打鬧鬧,甚至有時連那秒的肯定都沒了不見堅持,這稱之為..放不開!

我開始自我分析,也請了解心理學的朋友分析自己:

一.兩人彼此的互相依賴,再加上時間,愛和習慣?難分辨.

二.害怕失去.若兩人每天在一起的人!分開時,身邊少了一個人,怪怪的且也孤單!談戀愛了,尤其熱戀那段時間,很自然的會忽略與好友相處的時間!有些人最後朋友都沒在聯繫,..

三.單純的因為"愛"所以放不開;很多人不會承認自己的感情,況且愛和習慣是一起的.

 

倘若我們能夠真真切切的知道及大膽的表現自己的感情,是不是再很多時候我們就不會在這樣爭吵;如果我們懂得怎麼溝通,是不是在很多時候我們就不會這樣累積了一堆的不情願以及自以為對對方的寬容!當然 我會這麼說 但卻往往心卻無力的再拖著我的身軀.

你相信緣分嗎?那你又相信相欠債嗎?

我希望的是 當你身邊出現了這樣令你覺得是個白痴,是個沒救的朋友時,我渴望你能支持他每一個說法及他實際的做法!對於愛...是會令一個人勇敢 當然 也會令一個人有所改變!當你還問他為什麼的時候!這個答案已經在你心裡是否定的了!而對方心中的答案或許就只是很簡單的很愛對方而已..

我也是這樣的一個放不下的人,我相信很多人也是!而今 我身邊出現了幾位這樣的朋友!我很樂意這樣著她 至少在她最受傷不知所措的時候,還有一位陪伴的朋友....

                     加油  我的朋友..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