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報章雜誌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925 )   分享
      笑遊人間 寫於 2010-01-27 編輯  
豐原雞排妹陳盈盈

豐原雞排妹陳盈盈

影片分享豐原雞排妹陳盈盈

台北豆花妹超夯,台中豐原最近也竄出一名爆紅的「豐原雞排妹」陳盈盈,擁有172公分的模特兒身材,靈活大眼外加甜美笑容,「電」得許多男士暈頭轉向,許多上班族為一睹芳容大手筆訂購,還指定她外送,讓雞排妹苦惱地說:「有時一天得送出3、400塊雞排,跑到腿軟!」

七年級生的「雞排妹」,1年前到豐原市中山路派克脆皮雞排當店長,她說:「我家是開餐廳的,不怕油膩!」她什麼苦差事都願做,醃雞排、切菜、油炸樣樣難不倒。

陳盈盈為拓展生意設計外送服務,還親自跑腿;當熱騰騰的雞排送到公司行號,許多男士「煞」到她,想盡辦法訂雞排,只為多點機會與美女攀談。

「老闆,我要訂50個雞排,要雞排妹外送喔!」派克雞排的老闆笑得合不攏嘴。他說,有男生每天訂,只為了要看雞排妹,雞排則分送同事吃,但他不在意,「反正賺錢嘛,愛慕者愈多愈好」!

雞排妹的盛名一傳十、十傳百;陳盈盈說,每天至少要外送100多塊雞排到公司行號或工廠,最多曾有3、400塊,不論颳風下雨,她都會騎機車勤勞外送。「雞排妹」大名甚至連台中縣長黃仲生都耳聞,黃縣長去年底生日時,有員工特別叫雞排送給縣長吃。

陳盈盈爆紅,但她一點也不奢華,每天樸實上下班,休假則當「宅女」,看電視美食節目,還會上市場買菜烹飪,連部落格也沒有,因為「很忙」。她說;「我從沒做過明星夢!人生踏實工作最重要!」

2010-01-27 23:13:05
愛的轟炸
驚站長出現了
跪拜禮
【版主】笑遊人間 於 2010-01-27 23:32:32
2010-02-10 13:10:15
咦餅大是哈到雞排妹才出現的嗎?
呵呵,這句話要躲起來說
【版主】笑遊人間 於 2010-02-10 22:28:21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