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380 )   分享
      甲虫 寫於 2009-11-13 編輯  
男人好色的逆向思维

因為男人的好色,他會在旅途中為毫不相識的你拎起沉重的行李,並毫無怨言地“順道”把你送回家。  

    因為男人的好色,他會主動與你搭訕,談天說地,竭力展現自己的口才和淵博的知識,消除你旅途中的乏味,使你的旅途生活愉快無比。你還可以端坐在車廂中,就可以享受到他為你代購的美食。  

    因為男人的好色,他會在擁擠不堪的車廂裡為你讓位而自己站著,儘管擁擠的滋味不好受,他也會做出無所謂的表情。  

    因為男人的好色,他會在你肌腸如鼓的時候為你送上他僅有的食品,強忍著飢餓的折磨,面帶微笑地看你優雅地進食。  

    因為男人的好色,當你下班的時候碰巧下雨,他會把他手裡的雨傘遞給你。當你誠邀他並肩走在雨傘下,他會頗有風度地擺擺手,為的是不讓你淋到半點雨星。  

    因為男人的好色,在你被人欺負或你感到委屈的時候,他會英雄救美,為你據詞力爭,為你打抱不平,為你能梨花帶笑,他願意赴湯蹈火。  

    因為男人的好色,使我感覺此生不枉做美女。  

  好色的男人會憐香惜玉。其實,好色的男人很可愛﹗

2009-11-15 00:32:52
萬年奸臣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