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00 )   分享
      不想長大ㄉ小孩子 寫於 2009-03-05 編輯  
[轉貼]誰會傻到嫁給自己最愛的人?

 



誰會傻到嫁給自己最愛的人?-----------第一次遇見他,是我正跟我最愛的人吵架的那天。



自己一個人傻傻的靠著路邊的月台無聲的流著淚,他站在旁邊,什麼也沒說,只是遞給我一張紙巾。



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覺得他很好,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故友。他說“我送你回去吧!”我連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他送我到樓下,沒有要求上去坐坐,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心裏一陣溫暖,我想他一定是一個好人。



再一次遇見他是我跟最愛的人一起逛精品店,對著窗口的那對水晶球發愣。身邊的我愛了六年的人,沒有任何表情,只是看著我發愣。



再次遇到他,又是我一個人,站在寒風裏,拿著給最愛的人買的熱熱的烤地瓜。他什麼也沒說,像見到老朋友一樣朝我走來,很自然的遞給我一個袋子。



然後留下他的名字和電話號碼離開。我知道那裏面裝的一定是我喜歡的那對水晶球。後來總是很頻繁的相遇,然後就成為真正的老朋友。



我倆之間也開始由最初的一問一答變得話多起來,遇到不開心的事,愛人又不在身邊的時候,就會打電話給他。



他總是在約定的時間到,聽我哭的一塌糊塗,然後送我回家。從來沒有過分的要求,結果就是我更習慣了他在身邊的日子。



和愛人相愛了七年後,他說我並不瞭解他,他想飛,不願意被我束縛著。至於他承諾給我的一生一世,他恐怕做不到。



他不想讓婚姻束縛著,更不想一輩子待在某個地方。他要走了,一個人走。我笑著說“好吧!等你累了歡迎你回來。”他走了三個月後,我嫁給了那個認識一年的故友。他向我求婚那天,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點頭答應了。



結婚那天,伴著我發給最愛的人的那條短信,我走進了另一個男人的家。“誰會傻到嫁給自己最愛的人,我想你永遠也不會想娶自己最愛的人,也許彼此相愛的我們,永遠不會在一起。



我放你飛,也請你原諒,我要出嫁了,那個被你寵的小女人,今天要走進另一個男人的世界了。這一生即使不是永別也是再見了。”一直保留著這條短信,也許這是我唯一允許自己對它的保留。



老公他對我很好,日子也很平靜。像我一直期待的那樣,很安靜的過。他還會像以前一樣,很容易看出我的心思,變著花樣的討我歡心,我也心甘情願的和他保持著我倆的愛。



一年以後我來愛的結晶——小美出生了,我確定他是我的一輩子,是願意為我一生一世的男人。而那個我曾經最愛的人,他現在一定飛得更高,沒有任何束縛的飛翔在自己的世界裏。



小美兩歲的時候,那個我強迫自己放下的我最愛的人出現了。我很平靜的說“誰會傻到嫁給自己最愛的人!”然後頭也不會的離開。



所以說最後結婚的可能不是你的最愛,但一定是你適合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雖然知道相愛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會被上天嫉妒而分開~
但~我還是好想跟愛的人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這個無緣的男友~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相愛所以無法在一起~
還是有機會在一起~是因為他不愛我呢?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