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網路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301 )   分享
      #§*〤※solong※〤*§# 寫於 2008-10-02 編輯  
[轉貼]出現既 太空版 911 事件" 有關既陰謀論

 
出現既 太空版 911 事件" 有關既陰謀論

 
~~~~~~~~~~~~~~~~~~~~~~~~~~~~~~~~~~~~~~~~~~~~~~~~~~~~~~~~~~~~~~~~~~~~~~~~~~~~~~~~~~~
 
 14-10-08 The alien descends the Earth !? (9月28日 加入繁體譯
http://www.leedeelive.com/thread-22492-1-2.html
~~~~~~~~~~~~~~~~~~~~~~~~~~~~~~~~~~~~~~~~~~~~~~~~~~~~~~~~~~~~~~~~~~~~~~~~~~~~~~~

14-10-08 The alien descends the Earth !? (9月28日 加入繁體譯 , )

據一些外國有和本太陽系星際聯盟的外星智慧一個靈性上的接觸
發現本年10月14日星際聯盟決定在地球上大規模顯然給人類看看

http://www.10-14-08.blogspot.com/
 
這是關于08年 10月 14日事件中我所經常被問及的一些問題和涉及話題,如果10月14日不會發生怎麽辦? 

       雖然我堅定地信任這些會發生,但還是有許多人可能覺得這只是胡言亂語或胡亂預測。正如我所說的,在事情發生以前便絕對信任它的真實性。這是否會在全球範圍內發生?很難對相信的人描述這一點。這不是一個日期而是一個保證。

       這是一個只要我們願意就能夠讓它們顯現的時間軸,所以換句話說我認為這個問題恐怕只是對要點的修飾。也許引用下面的說法是最好的回答:“如果你相信,他們就會來”。 

如果10月14日的事情泄露出去,政府是否會企圖掩蓋事實真相呢? 

       他們絕對會的。他們並不想讓你們看到這種情況。如果巨型的太空船被數百萬甚至數十億人公開看見,這將埋葬他們隱瞞的企圖(This will be a nail in the coffin ),他們會盡其所能的對你們隱瞞,無論是采用媒體進行否認,或是扭曲報道,或是通過其他的手段。

       但是,我可以向你們保證,如果他們企圖這麽做,他們將不會成功。我們的星際家族是堅定地打算依據我們長期以來的要求顯露自己並且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止這一切發生。黑暗勢力的企圖將會失敗,而且如果他們出現,他們會讓自己被暴露,關于這點完全可以肯定。

如果這整個事件是惡意的或只是欺騙呢?

       這個問題很常見。對于所有詢問過我這個問題的人我會在這裏給予回答。無論如何它都不是一個懷有惡意的控制。黑暗勢力依靠操縱全世界的媒體進行欺騙,灌輸恐懼和負面消極的思維方式。這是一個非常黑暗的陰謀的一部分,通過將外星人描述為侵略者以欺騙整個世界,這將通過媒體頻道進行掩蓋並對公衆顯示一個恐怖的結果。

       除了普通人不信任的猜測外,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這方面的真實資料。081014的資料只通過網絡blog和論壇傳達。如果這確實是一個黑暗勢力的詭計,那麽我的朋友們,他們會使用他們的權力利用媒體力量來隱瞞這個威脅而不會想要在哪個時間中解密。我的看法是,這是一種欺騙的可能是非常渺小的。

我相信外星人是來協助我們的。

       在這整個情況中外星人或地球人實際上並不是重點所在。是的,他們確實存在並且教導我們,但絕不應該是我們的重點。我們最主要的重點是為即將到來的文明做准備而轉變我們的意識。這不是人們相信與否,這是正在發生的事實。不管我們要或不要,地球和我們每一個人都在經曆進化和變化的過程。

       透過我們自己的不斷進化,我們將能夠看到世界的真實本質,我們所謂的世界領袖和我們的存在真正是什麽。你已經處在這之中了,因為你知道事物正在被改變。有些事是注定要發生的。你直覺知曉每一日裏所發生的,在我們整個世界裏的改變。

       所以無論你是否相信外星人,他們都一直在那裏。有一些是我們的盟友,他們是我們星際間的家人並且深深地關愛我們。你只考慮對方是否散發邪惡的意圖,因為黑暗勢力使你整個生命中的思維模式傾向于此。現在是時候重新考量你在學校中所學的一切,你在CNN所聽過的一切,你閱讀和研究過的一切,你在教育機構中所被故意教導的一切……是時候突破限制你的窗框了。

       生命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這就像你被布蒙蔽住雙眼。現在,我們中的有些人已經開始取下這遮蔽住視野的布並且發現我們存在的真相。那全能的聖經不能拯救你。那些告訴你是沒有力量(有罪)的宗教和它們萬能的上帝不能拯救你。上帝是內在的你,所有的上帝都是。你就是你的力量,你就是你的救世主。

        對于研究這些資料的人,真實的答案是有的。但只有你想要你才能夠找到和拯救你自己。你想要怎樣的生活,這完全取決于你自身。你是否願意生活在一個沒有痛苦、戰爭和貧窮的世界裏?或是你想繼續生活在黑暗的陰影中,繼續生活在恐懼中而不願意去尋找生命的真谛、實相或我們星球真實的曆史?請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 來自光之聯盟的訊息 】

       在宇宙中,光的聯盟稱他們帶著愛而來,來幫助我們和我們的星球提升到新的高頻率的愛。 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這個信息,在你的幫助下,我們可以在這個曆史性時刻做准備。領導者,大使們,政治家,以及地球上的所有人民, 我們希望你們能理解, 在你們2008年裏10月的第14天,你們將會親眼所見一個巨大形態的飛船在你們的天空。 

       它將會停留在你們大氣層的南邊,而且會被許多州的人看到,我們告訴Alabama這個名字。我們已經決定,會停 
留在你們的大氣層。 大概是你們的3個24小時周期。在這個時間內,你們地球會有dongluan。你們最高的權威會侵犯我們飛船的氣層。 

       這個安全場對我們來說是所需要的。在你的世界會出現一場鬧劇,他們將會否認我們帶著愛而來。請了解,我們是來協助你們的世界,而不是占為己有.我們不是因毀滅而來。我們到來是給予你們希望。我們是來自其他星球,對你們來說很多世紀的等待,都為了那個日子作准備。

       我們請求每一個閱讀這個信息的靈魂,用他們內心接受真相。在那個地方,是知道這是會實現的。有許多人會否認,有許多人會無視,也會有人知道這個真相。無論你會怎樣,請了解,它即將來臨。我們給你在鏡頭上捕捉這個飛船的機會,但將不會有你們星球所喜歡的任何形式的接觸。利用這個機會,我們只是簡單的展示我們的飛船給你們。我們告訴你,絕對會有足夠的事件來領悟。

       你們的zf將會用各種方法來嘗試入侵我們安全防衛,但不會實現。直到我們能對你證明我們帶著愛而來,我們 
不會允許我們完整的來訪被揭露。請了解,這是開始,並不是結束。你們的zf和媒體會嘗試隱瞞我們,這個將會失敗,因為所有的街道會被我們蓋住。你們的媒體將會無法選擇而公布真相,讓所有人都看見。

       地球的朋友們,請不要害怕。我們請求你相信,我們會推翻那些對你的星球圖謀不軌的實體。如果現在不幹涉這個在你們地球時間裏被計劃了幾世紀的事情,我們害怕會太遲了。我們希望你用愛來接受我們,這就是我們到來的原因。

       那些在你的世界裏所覺察的電影屏幕都是不可信的。我們一直在種植和澆灌真相的種子在你們的星球上,為那日子作准備。 我們確實是和平而來的,讓你的靈魂充滿信任,我們是你其他地方的兄弟姐妹。我們科技是遠遠先進的,那些高層的統治者知曉這一切。所以他們知道"僞裝"需要武器來毀滅我們,是沒有用的。 

       在我們出現的那一天,我們請求你,只聆聽你的內心。不要相信那些害怕失去權力而傳播恐懼的人。你們的世界已經被你所不知的烏雲遮住太久了。如果你知道在背後一直被掩蓋的真相,你會大吃一驚並極度懷疑。是時候讓你的靈魂成為他們本身的樣子了。 面紗馬上會被移除,喜悅吧!已經到那個時候了。 你知道這些因為你的內心接受真相。 

       我們前往此處的目的是讓你了解愛。了解這個。我們選擇在此告已段落。保持警戒,眼睛隨時留意天空。繼續用內心愛著。 我們,光之聯邦,就此結束,給與你們鼓舞和希望,讓我們開始提升進入新的世界吧!你們每一個人都選擇為提升來此。 現在就選擇,讓你以人類的狀態繼續接受愛,或者用恐懼來拒絕。在繼續勇敢前進的道路上,讓你靈魂的高我在身體內充滿光。感激每一個幫助我們的人。

       通靈者Blossom注明:我很清楚Alabama洲不處在地球的南部,我猜想這大概是因為聯邦被告知“在很古老以前,它曾經是。”如果有人能找到這個資料,很感激你能通過網站聯系我。 也據說“Alabama”可能是一個飛船的名字。 在搜索時顯示Alabama是一個NASA航空館。我感謝每一個花費時間閱讀並傳播這個視頻的人。發送這個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希望這個能讓你找到自身的勇氣,在繼續尋找真相的道路上。當你找到時,希望愛,光,以及微笑,會金光燦爛地充滿你。

美國~阿拉巴馬 Alabama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