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家人寵物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6028 )   分享
      溫寶兒 寫於 2008-04-12 編輯  
[原創] 惡鄰居打傷我家寶貝和我受重傷

 

  • 昨晚(4/10)我怕下雨,我下班帶寶貝犬去走小圈散步,結果不料那家藥局的小狗衝上我們來,導致我家小女兒突然咬住它放不開,很多人用暴力(銳利的東西)打我小女兒還刮痧我的大腿受重傷,放掉他家小狗,我認為他主人沒有管好他自己的狗狗,他家門沒有關好,亂放小狗亂跑,說什麼我家小寶貝咬它,我認為這是反制保護自己,他趁著報警請警察來,我就很生氣!

  • 等到警方來了,警方來看情況,我家寶貝很溫馴,警方問我說那隻小狗狀況是如何? 我就說可能受到驚嚇的關係!所以那各臭男人不斷的說謊,亂講話!他手機狂拍我家寶貝犬!

  • 當時我沒有想怎麼多.....我只能說情形狀況!因為他家門沒有關好亂放小狗亂跑,再來他沒有管好狗狗導致帶狗散步困擾!有說它有打我狗狗!警方了解狀況後,把我留下資料等等.....就要我先走了!

  • 我ㄧ開始越想越不安的感覺,我擔心對方可能會收買警方!回到家就告訴我媽情況,而且我不知道警方是哪一單位派出所!就失眠了!

  • 4/11上班的時候,我問同事的老公(警察)問一些問題!警方告訴我很多重點的部份,先去醫院驗傷!然後開證名單!再去派出所.....我就等著下班就去驗傷看診,不料晚上沒有開,只好週六早上去驗傷,後來我懂很多地方,沒有想到那一天晚上的證據物品要警方留下證據,只好先拍自己的傷口很重要!

  • 晚上我帶寶貝犬去散步走長圈,也不要去小圈恐懼的陰影地方了,看到警車有人要下車,我趁著問請問某地方是哪一單位負責案子,警方本來怕狗咬人,我就親切的說:『這隻很愛跟人相處灑嬌...』警方明白這隻太皮了!我就進入警方的櫃檯!我就問很多的問題,他找到了是他負責接的處理案子,也告訴我他在的時間,我只好早上看診,下午去找他說清楚!

  • 後來我很擔心我的小女兒是否不舒服?因為拍照都是黑的皮膚看不出來傷口在哪裡?傷腦筋了!所以我要保護我自己的權利,保護我的孩子,避免被壞人利用來A我的錢!所以我以後不想看到惡鄰居!(不尊重、狂拍我家狗狗、推卸責任)

不管怎麼樣了........我洗澡才發現我很大的傷口怎麼痛!傷口都裂開了,太痛了!忍住周六早上馬上驗傷了!恩~~~天在看,地再看了!

 

2008-04-12 17:55:21
@@"只能說 先拍照存證吧
請家人幫你看仔細 還有那裡受傷
小狗 帶去請獸醫撿查 順便留照片 請獸醫開診斷證明

再問清楚 是否要提告 就醫費用賠償 精神損失
或先找人排解
我有做到這些符合,剛才我爸媽去對方和解,對方死要錢,我認為不妥,因為我有傷口,狗也有傷口,同一器材的作法!準備要告對方對我傷害罪!哭哭
【版主】溫寶兒 於 2008-04-13 00:28:00
2008-04-14 08:38:18
如果真的談不攏
先告對方傷害
再由檢察官問訊後再談和解
如果對方硬是不賠
可請求起訴對方
可是....警方說 還是要協調...對方不和解!所以..我準備證物等著告對方了!不要啊 不太懂法律順序!因為分民事和刑事差很多...如何是好?不要啊
【版主】溫寶兒 於 2008-04-14 11:53:24
2008-04-16 15:54:28
這是私密留言!!
這是私密留言!!
【版主】溫寶兒 於 2008-06-01 20:29:23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