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買賣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571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08-03-28 編輯  
[轉貼]3/18更新 通用汽車推出鋰電池混合動力車/電動

電動車在英國上市

父親與兒子組成團隊,將一輛電動車帶進英國市場,史蒂文生教授負責設計的部份,而兒子彼得是銀行家,則負責管理史蒂文生車業公司的財務,此車是以鉛酸電池為動力,充電時間少於八小時,這種五人座的車子,造價低於二萬歐元。

我們向史蒂文生車業公司致敬,衷心祝福您們的環保車迅速成功,但願未來能持續帶動更多潔淨的運輸方式。


通用汽車推出鋰電池混合動力車

美國的通用汽車公司,宣布計畫於二○一○年,推出第一輛鋰電池混合動力車,這種新的電池系統,功率是目前使用的鎳氫電池的三倍,要讓使用標準馬達或電動馬達,所運轉的低排放汽車,能夠量產的關鍵,就是必須具備小型且輕便的鋰電池。

通用汽車研發這種環保的混合動力車,真是太棒了!願新一代的環保交通工具,很快就能上路!


摩根跑車零汙染

英國跑車製造商摩根公司將在日內瓦汽車展推出,ADRO八型跑車的零廢氣排放新車款,該車展從三月六日到十六日舉行取名為「生命之車」,該車最高時速接近一百哩,加滿氫氣燃料後,可連續行駛二百五十哩,該車行駛中,只會排出水和熱氣。

太棒了,摩根公司及所有人士協助創新這款有益環境的未來跑車,願大家加速努力使用更環保的汽車。

這是從無上師電視台   緊急求救  全球暖化  專題找到的

其他資料如下  
例如

加州議員傑夫.丹漢提出一項法案,方便農民將回收的廢輪胎,運送到資源回收站。

等等

轉貼自
http://www.suprememastertelevision.com/tw/  緊急求救  全球暖化  專區

3/18更新
3/18更新 空氣車、全電動潛水概念車
很令人興奮
已經量產了
造型也很棒
如果錯過了
可別傷心
上網看喔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