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言情小說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869 )   分享
      》深黑 〞調調 寫於 2008-03-09 編輯  
[轉貼]說不出口的我愛你

 在零晨的二點五十八分,我想起了妳,想到那句來不及說出口的我愛妳。雲儀第一次見到展逢時是在一個下著雨的午後,驟然下起的大雨使他們一同躲在街旁的屋簷下,她著急的看著手錶,心想她今天學校的公演一定來不及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她慌張的神情落入他的眼中,突地他拉起了她的手,體貼的用他高級的西裝外套遮住她,為她叫了輛計程車,她愕然的望著他,謝謝的話還說不出口,她就被車子載離了那裡,EZ論壇 | EZBBS,I6d1A;Y k0R
 「嗨!上次謝謝你!」雲儀驚喜的望著他,沒想到台北這麼小,又讓她遇見了他。
 「上次??」展逢時微挑起眉,印象中似乎沒這個女子的存在。
 「你不認得我了嗎?」她失望的說,但仍勉強從臉上擠出一抹笑。
「我該認得妳嗎?」他若有所思的瞅住她,眼前的這個女孩激起了他的一點興趣,她引他注意的方式至少比那些妄想與他交往的女人還來得別出心裁,也許他可以陪她玩場愛情遊戲。
 「我……算了,當我沒說過這句話。」雲儀並不是沒聽出他語中的嘲諷之意,她欲轉身離開,他伸手拉住了她,把她緊擁在懷中低頭吻住了她。
 熱辣的紅潮瞬時由腳底延燒,天啊!她居然讓一個還不算認識的男人吻了她,而此刻她竟覺得有點飄飄欲仙。
 「做我的女人!」他的一句話像是一枚炸彈,轟碎了她平淡無奇的生活。
 從那一次的偶遇之後,他們談起了戀愛,旁人的勸阻並不能阻止雲儀對他的愛意,她知道在別人的眼中他是多麼的花心無情,但她仍堅持她的愛情。
 「雲儀妳別傻了,展逢時他不是一個好男人,妳何必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呢?」雲儀的好友芙曦苦口婆心的勸著她。
 「我沒有辦法離開他,我真的很愛他。」她認真的說。EZ
 「到底要我怎麼說妳才願意離開他?妳明知他對妳一點也不認真,他對妳好過嗎?他對妳說過一句我愛妳嗎?妳還年輕還有許多事等著妳去做,真的別再對這段感情做無謂的掙扎了。」
 聞言,她的小臉幾乎都快垂到胸口,她委屈的緊咬著下唇努力的不讓眼淚掉下,誰知兩顆清淚已悄然滑落。
 她比誰都清楚展逢時的心,他已經失去愛人的能力了,隨著他前任愛人的離開,他的心也不知掉落在何處了,但她就是無法不愛他,雖然他始終沒對她做出任何的承諾。|
 「逢時,這兩只白金對戒是我昨天買的,我們一人一只好不好?」雲儀無法明白自己為什麼要故意測試他的心意,也許在下意識她還是渴望婚姻的。|
 「妳破壞我們的遊戲規則了!」他蹙起眉冷聲道,拒絕的推開她的手。
匡噹!戒指掉在地上的聲音是如此清晰,此刻她彷彿聽到自己的身體內也有碎裂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她居然一點痛楚的感覺都沒有,也許心痛太多反而變得麻木了。討論
 「我們分手吧!」她的聲音如蚊蚋般低不可聞。
 「隨便妳!」他別過頭忍住不看她的臉,他怕自己會心軟留下她,他是不容許自己有那種情緒的,天下的女人都是不可靠的!他在心裡不斷的提醒自己。
 在淚霧瀰漫眼眸之前,她轉身離開了他。
 碰!一聲巨大的撞擊聲,使他迅速的回頭。
 「雲儀!」他無法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一地的血!她正虛弱的躺在街口。
 他衝過去一把抱住她。「雲儀!」他無法抑止的使悲然酸意湧上眼眶。
 「逢……時……不要……哭。」她輕輕撫上他的臉龐。
 「來人啊!誰幫忙叫一下救護車!」他抱住她用力的怒吼,眼中的血絲沖紅的令人害怕。
 「我……好冷……抱……緊……我。」她覺得一股寒意刺上心頭,她好冷,她需要多一點溫暖。EZ論壇,EZBBS,E@SY論壇,EZ日本網頁素材,EZ圖庫素材,e@sy 論壇,ez圖庫素材,2008鼠年,無名小站素材,部落格素材,閃字製作,韓國素材%W4D%s%M9W"J0n
 「妳撐著點,我們很快就到醫院了。」他抱著她橫衝直撞地跑向醫院,到此刻他才明白雲儀在他心中的地位,為什麼人總是到快要失去時,才懂得珍惜呢?
 「來……不及了,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你呢?」像是迴光反照似的她的眼眸亮了起來,她嘴上那抹飄乎的微笑,令他快要發瘋了。
 「雲儀,別胡思亂想,只要妳能好起來,妳要什麼我都答應妳!」
 「逢……時……」話還沒說完,她的小手無力的垂下,她終究還是沒聽到她想聽到的那三個字。
 「雲儀!」他的淚水奪眶而出,用力的嘶吼聲,也喚不回他的情人了。5d
葬禮也是在一個下著雨的午後,就如同他們初識的那天,肅穆的氣氛使人感到格外憂傷。
 「這只戒指是雲儀要給你的。」芙曦哽咽的說著。
 展逢時拿著手上的戒指戴進左手的無名指,在今生他唯一認定的妻子就只有雲儀了,他緊握雙拳,努力的不讓自己的痛苦表現在臉上。|
 「為什麼連到最後你還不願給雲儀承諾,為了你那可笑的自尊,你已經賠掉雲儀的一條命了。」芙曦用力的捶打著他,她真的無法諒解他,雖然他不是肇事者,但始作俑者畢竟還是他啊!
 展逢時任由著她打著自己,此刻大雨又莫名的下起,雨水滴在他的臉上竟使人分不清那究竟是雨還是淚了。
三年後*
 零晨的二點五十八分,他莫名的想起了她,那始終在他心中存有一席之地的女子,他手上拿著一張她的照片,三年了,沒有她的日子竟然已經過了三年了。
 「雲儀,原諒我的始終說不出口,我是真的愛妳!」


http://www.wretch.cc/blog/lover771019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