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收藏嗜好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31 )   分享
      舞出美麗人生 寫於 2007-03-15 編輯  
[轉貼]宋慧喬教你三種超嫵媚眼妝

宋慧喬教你三種超嫵媚妝 為眼影配上協調色彩的眼線和睫毛膏,能讓你的眼妝打破常規的沈悶而異常出彩!

宋慧喬在這裡為你建議了三款適合不同場合的完美異彩眼妝。

青春飛揚白日妝   

眼線:用绿色木制眼線筆緊貼睫毛根部畫出细致的眼線。   

眼影:在上眼皮掃上烟灰綠打底,上眼瞼用橄欖綠加深,然後用眼線刷或手指輕輕暈開,與眼瞼處颜色銜接自然,在下眼瞼用淺黄色塗得越接近睫毛越好,再用棉花棒暈開。   

睫毛:用黑色睫毛膏塗出纖長的睫毛效果。

 -------------------------------------------------------------------------

 甜心宋慧乔彩妝秀--炫彩迷人亮色妝

  炫彩迷人亮色妝  

眼線:用藍色木制眼線筆緊貼上睫毛根部畫出較粗的眼線,下眼線則較细。   

眼影:在上眼皮外侧大面積掃天藍色,在上眼瞼内眼角處用青綠銜接,然後用眼線刷或手指輕輕暈開,與眼瞼處的颜色銜接自然,再用粉红色塗得越接近睫毛越好,再用棉花棒暈開。   

睫毛:用藍黑色睫毛膏反覆塗出纖長濃密的睫毛效果。

 -------------------------------------------------------------------------

甜心宋慧喬彩妝秀--霓虹炫影夜色妝

  霓虹炫影夜色妝   

眼線:用紫色木制眼線筆緊貼睫毛根部畫出细緻的眼線。   

眼影:在上眼皮外側大面積掃藍紫色,在上眼瞼內眼角处用瑩光綠色銜接,然後用眼線刷或手指輕輕暈開,與眼瞼處的颜色銜接自然,在下眼瞼用粉紫色塗得越接近睫毛越好,之後用棉花棒暈開。   

睫毛:用红黑色睫毛膏塗出纖長的睫毛效果。

2007-03-15 18:49:42
小舞^^
有圖片更讚吧~
鼻要打我喔~ㄎㄎ
還是要謝謝小舞唷^^
三姐..我有貼圖片丫..
看不到嗎?
【版主】舞出美麗人生 於 2007-03-15 19:25:57
2007-03-16 02:15:23
ㄜ>"<
小舞^^"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已經有溝了~55555
三姊說的圖片是指那個"教學圖片"辣~
有懂嗎?
不是劃好後的唷~
因為基本上咧沒有步驟教學大致上都會劃的一團糟~
(我是指我個人唷~ㄎㄎ)
小舞鼻要打三姊唷~
三姊年紀大經不起打啦~
哈哈哈~~~
謝謝溫柔可人的小舞^0^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