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言情小說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833 )   分享
      Love信低子薇^o^ 寫於 2006-11-26 編輯  
陌生女孩的電話

手機響了我拿起手機也沒看號碼直接就接起來,咦?怎有一個女孩子在哭?當下有點嚇一跳還以為發生靈異事件了。

那女孩懇求我不要掛電話希望能陪她聊聊,我跟她說我並不認識妳可是她卻哭的更傷心,沒辦法接都接了也只好先安慰她問她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這女孩喜歡上聊天室裡頭的男孩子,具她所說她跟網路男孩已經認識一年了但卻都沒有出去見過面,有一天網路男孩主動邀請女孩明天去阿里山看日出希望女孩現在出發前往相約的地點,女孩很高興的準備行李打算坐火車出發時發現男友打電話給自己,她欺騙男友說要跟一個女性朋友出去找網路上的男孩,沒想到男友反對的很激烈可是女孩卻不當一回事這天女孩第一次掛男友電話,她氣衝衝的出門去搭火車前往阿里山。

當女孩坐上火車時收到簡訊是她男友傳的:
《如果妳真的愛我就不會這樣做,我們交往4年多的感情竟然比不上網路一年的相識,妳讓我很心痛,如果你現在回頭我一定會不再追究,倘若你還是不珍惜那妳會後悔一輩子。》

女孩看後覺得男孩很無理取鬧,雖然這趟旅程很遙遠不過她認為很值得,可以看到她心目中想見的網路情人她哪管誰勸阻。

到了目的地女孩撥了第一通電話給網路男孩可是男孩沒有接,女孩正想撥第二通電話時就收到一封簡訊:
《妳到了嗎?我已經幫妳訂好房間了直接到OO飯店住宿就好,明天清晨妳直接撘小火車到山頂看日出吧到時候我會直接去找妳。》

女孩不疑有他還是很開心的住進網路男孩所說的OO飯店,這天她好期待真希望明天快點到來。

夜裡女孩男友打電話給女孩但女孩不打算接反而將電話塞到枕頭下。

客房服務電話響了,是女孩要求飯店小姐凌晨某個時刻打的,她不想要在第一天見面就遲到。

女孩的心情充滿期待開心的整理所有的東西離開飯店,坐上小火車來到觀看日出的地點,跟著人群走到山頂電話就響了,是網路男孩傳來的簡訊,女孩迅速的打開簡訊:
《我就在妳附近如果妳準備好請閉上妳的眼睛》

當女孩要閉上雙眼時電話響了,是她男友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起男友的電話,她正猶豫著要不要接時電話斷了,當女孩正要把手機放回包包內時男友又打來了,這次女孩接了。

電話裡頭男友用低沉的聲音告訴女孩:『妳的決定讓我很痛心,就這樣吧!希望結局是妳心目中想的那樣‧‧‧』才剛講完男友就掛斷了電話。

女孩還是沒有察覺任何的不對勁?收起手機左右看了看便閉上了了眼睛──
閉上雙眼的女孩沒多久就感覺到有人走到她身邊,正當她想打開眼睛時一個男孩子的聲音小聲的告訴她:『先別張開』女孩這時好緊張。

這個人交給女孩一封信叮嚀女孩數到三十再張開眼睛看信,聽話的女孩就這樣默默的數到三十。

『二十九…三十…』女孩慢慢的張開眼睛,她看到日出出現在她的面前,漂亮的雲海讓她有一總置身天堂的感覺。

女孩轉身想找網路男孩可是除了遊客以外找不到單獨一人的男孩子,她打開信看著信上的內容寫著:
《本來我很想見妳最後一面,可是我怕我捨不得的眼淚被妳看見,網路上的戀情比不上真實感情的深這種痛就當是我做的不夠多、不好‧‧‧
我用網路男孩的身分測試我們之間的感情,如今證明了我的愛一開始就是錯的,原諒我欺騙妳‧‧‧我們分手吧!》

看完信女孩拿起信後面的一張照片,竟然是男友與自己最幸福的合照──

聽完女孩的敘訴只知道女孩很後悔,我努力的想盡辦法安慰越哭越傷心的女孩但女孩卻只是哽咽的講了一句話:『我真的好後悔,可是我找不到他‧‧‧如果‧‧‧你看到他請幫我轉告他我錯了‧‧‧』

我還來不及講話電話就沒電了,我急忙換電池很怕她會想不開沒想到她卻從此再也沒打過來。

也許現實與虛擬已經開始融合,有的人因為網路而談戀愛、有的人卻因網路而分手‧‧‧要說是那男孩的錯嗎?還是要說女孩的不忠呢?或者應該說男孩的不安全感導致女孩失去最愛她的另一伴?這個小故事就讓你們去評斷吧!

2006-11-26 01:23:08
我想
這怪不得別人吧!
是她自己心"動"的了

不過如果我是她的男友
我也會想要分手
覺得自己很不值啊!

不過女孩也要學到
對她來說哪個才是該緊緊把握住的
2006-11-26 08:29:34
若是真的每個人都用這樣的方式來測試戀情的話~
我想結局是悲最多吧~~
2006-11-26 11:10:11
感情是沒有是非對錯,一切是誰的錯?
我想只能說,是男孩是女孩都要學習的課題,
男孩該學習相信,而女孩該學習珍惜。
而我們該學習教訓。
因為我們隨時都可能成為文章中男孩或是女孩。
2008-05-24 02:05:44
感情不是拿來測試的~苦惱的煙狂
更何況引誘了一年~昏
結局早已註定~別怨誰阿彌陀猴
難為了那女孩~畫圈圈
2010-04-08 08:59:38
贊成a877335716說的,
那男生以為自己是皇帝。狂暴

不過,這前因的播種,必然離奇。畫圈圈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