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收藏嗜好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77 )   分享
      以為很幸福 寫於 2006-11-24 編輯  
世界七大愛情勝地~好浪漫...




意大利維羅納:守望朱麗葉的陽台

  風景綺麗迷人的維羅納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麗的城市之一。這座寫滿仇恨和戰爭歷史的小城曾一直被人們看作軍事重鎮、歷史古城,直到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問世。維羅納就是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鄉,自然也成為世界青年男女膜拜的愛情場所。



希臘雅典:尋覓愛神的蹤蹟

 “你若沒看見過雅典,你是傻瓜;你若看到雅典而不狂喜,你是驢子;而你若自願離開,那你便是駱駝… …”雅典以天神宙斯的女兒,代表智慧正義和美的雅典娜而命名。

  雅典的一切無不閃爍著誘人的愛的光芒。



葡萄牙奧比都斯:婚禮之城

 “婚禮之城”奧比都斯碎石路旁,錯落有致地佇立著白屋子,屋頂一律為橙黃色瓦。“去過那兒之後,你 會情不自禁地做上幾行詩”,這是詩意的感動,也是所有去過這裡的人的共同感受。



法國普羅旺斯:紫色的騎士愛情

  普羅旺斯是歐洲的“騎士之城:得名于影片《屋頂上的輕騎兵》。意大利騎士安傑羅為革命事業逃至這裡。知遇之恩使紳士與淑女寶琳娜的邂逅成就為一段亂世情緣……當寶琳娜與安傑羅再次相遇,在普羅旺斯廣闊的土地上馳騁的時候,一切變得心曠神怡。

  初夏時節它是燻衣草的王國。傳說,一位少女在採花途中偶遇一位受傷的俊俏青年,一見傾心的少女將其留家療傷。痊愈之日,深愛的兩人已無法分離。由于家人的反對,女孩準備私奔到開滿玫瑰花的愛人的故鄉。臨行,為檢驗對方的真心,女孩依村中老奶奶的方法,將大把的燻衣草拋向男青年,突然間紫色輕煙升起,男青年隨之不見,只留下“其實我就是你想遠行的心”。不久,少女也隨著輕煙消失。

  普羅旺斯就是一首愛的詩歌,任何人都不可能生活在此而不動容。



英國斯特拉福德:零距離接觸莎士比亞


  恬靜的斯特拉福德因莎士比亞而聞名,莎翁又以創造人間最絕美的愛情故事而被後人膜拜。大概正是這座風光嫵媚的小鎮賦予了他如此動人的愛的想象。

  亨利街的北側便是莎翁故居。莎士比亞妻子的舊居是一間坐落于綠樹叢邊的優雅山房。屋內扔保持當年的模 樣,火爐旁的靠背長椅,相傳是莎士比亞婚前與其妻互訴衷情的地方。時世流轉,曾經的甜蜜和溫馨仍能在觸手間依稀感受。



德國科隆:聆聽上帝的福音

  科隆誕生于公元前一世紀的羅馬時代,有“北方羅馬”之稱,因為一系列的教堂建築又被看作“北方的耶路撒冷”。而教堂正是神聖婚姻的守護者。人們在主耶穌面前許下一生不變的誓言。

  科隆大教堂高157米,是世界上離上帝最近的聖地。在此的情侶可以最直接、最清晰地聽到上帝的祝福聲。



捷克布拉格:金色的“百塔城”

  布拉格始建于文藝復興時期的羅馬式哥特式和巴羅克式圓塔形古老建築至今仍保存完整。高高低低的塔尖,毗連成一片塔林,“百塔之城”由此得名。

  走在查理大橋,每隔幾步就能看到情人在橋畔擁吻的情景。位于老城廣場上的汰翁教堂賦予了愛情古城更為神秘的色彩。代表亞當和夏娃的80米雙塔給濃情愛意中的情侶帶來無窮的遐想。

2006-11-24 11:17:24
希臘雅典:尋覓愛神的蹤蹟
感覺真美耶!!
對呀~真是浪漫啊...
【版主】以為很幸福 於 2006-11-24 11:18:41
2006-11-24 11:18:38
真的好美喔!害我好想每個地方都留下足跡,再來個浪漫的邂逅...呵呵^^
嘿呀~
我也是...
(雖然已經是歐巴桑了...
可是女人對浪漫的事,可是永遠不嫌老)
【版主】以為很幸福 於 2006-11-24 11:23:30
2006-11-24 14:07:16
浪漫是女人的天性
每一個成熟的女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期待浪漫來臨或給予浪漫的王子因為每一個成熟女人心裡都有著一個成為公主的美夢不是嗎?
呵~呵~
說的沒錯!
浪漫是女人的天性^^
【版主】以為很幸福 於 2006-11-24 14:41:24
2006-11-24 18:04:15
希臘雅典....
真的好想去>"<..
2006-11-25 08:12:45
超美的~~
好想去喔@@"
2007-09-13 17:53:14
感覺好美,好浪漫喔!!
希望我有機會能到這7個美麗的景點一遊!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