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96 )   分享
      布里曦 寫於 2006-11-13 編輯  
人間指南

 

人間指南                                  []阿瑟布勞里克 / 方 芳 譯

 

痛苦定律:死無疑是痛苦的,然而還有比死更痛苦的東西,那就是等死。

 快樂定律:遇事要往好處想。比如不慎掉進了河裏,你就可以想想也許會有一條魚游進你的口袋。

 幸福定律:如果你不再總是想著自己是否幸福時,你就獲得幸福了。

 錯誤定律:人人都會有過失。但是,只有重複這些過失時,你才犯了錯誤。

 沉默定律:在辯論時,沉默是一種最難駁倒的觀點。

 動力定律:動力往往起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是絕望。

 受辱定律:受辱時的唯一辦法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時就藐視它;如果連藐視它也不能,那麼,你就只能受辱了。

 愚蠢定律:愚蠢大多是在手腳或舌頭運轉得比大腦還快的時候產生的。

 價值定律:當你一旦擁有了某種事物時,你就立刻會發現這種事物並不像你想像般的有價值。

 化妝定律:在修飾打扮上花費的時間有多少,你需要掩飾的缺點也就有多少。

 省時定律:要想學會最節省時間的辦法,首先就必須要學會說

 承諾定律:承諾未必能保證成功,但是,沒有承諾,也就沒有成功。

 地位定律:有人站在山頂上,有人站在山腳下,雖然所處的地位不同,但在兩者的眼中所看到的對方,卻是同樣大小的。

 混亂定律:遇到麻煩的時候,如果你還是那樣謹小慎微,那麻醉就會變成混亂。

 失敗定律:失敗並不意味著浪費時間與生命,卻往往意味著你又有理由去擁有新的時間與生命了。

 談話定律: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從來不停下來想想;或者,從來也不想停下來。

 誤解定律:被某人誤解,麻煩並不大;被許多人誤解,那麻煩就大了。

 結局定律:有一個可怕的結局,也比不上沒有任何結局可怕。

 

 

2006-11-13 22:49:40
我居然最喜歡動力定律
動力定律:動力往往起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是絕望。
2006-11-13 23:00:02
許多人天天都在尋找幸福,卻不知道幸福其實就在身邊,時時伴隨著自己,心中所嚮往或是追求的永遠是像水中撈月,霧裏看花一樣虛幻!
2006-11-13 23:38:07
凡事都有正反2面
就看自己如何思考


2006-11-14 00:04:08
呵呵=ˇ=

有抖覺得還滿鼻錯抖~

嘻........^^'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