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6657 )   分享
      布里曦 寫於 2006-09-13 編輯  
婦科惡行大公開

 

PS.他現在跑到台中來開業啦,台中的婦女請小心!!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2-51號1-2樓(祥生婦產科)

醫師許國邦

婦科醫生涉性侵 通緝期間台中開業
看病最怕遇到這種事情啦!所以盡可能的,老公要陪著去啊!
不然一定要有第三者看著才行喔!不然,只有醫生和病患兩個人在裡面,是很危險的!
病 床 性 侵 害 揭 色 魔 名 醫 獸 行
軍 醫 出 身 , 被 尊 為 「 台 灣 婦 癌 化 療 先 驅 」 , 連 影 星 胡 茵 夢 的 小 孩 都 由 他 接 生 的 婦 產 科 名 醫 許 國 邦 , 在 白 袍 底 下 , 竟 是 一 匹 大 色 狼 。
許 國 邦 常 趁 幫 婦 女 檢 查 或 治 療 之 便 , 性 侵 害 女 病 患 。 被 他 性 侵 害 的 女 病 患 提 供 受 害 錄 影 帶 向 本 刊 揭 發 他 的 獸 行 , 許 國 邦 的 劣 行 應 該 被 同 聲 譴 責 , 並 受 法 律 的 制 裁 。

撫 弄 醫 師 沒 帶 手 套 , 直 接 撥 弄 患 者 私 處 , 佯 裝 治 療 , 將 近 五 分 鐘 之 久 。

意 淫 禿 頭 醫 生 端 詳 病 患 下 體 一 陣 後 , 搬 開 檯 下 的 裝 備 , 接 著 關 燈 犯 行 。

口 交 熄 燈 後 , 醫 生 立 刻 脫 光 下 身 , 彎 腰 用 舌 頭 舔 弄 患 者 私 處 。

侵 害 在 病 患 無 力 反 抗 下 , 老 醫 師 自 我 陶 醉 , 性 侵 害 達 二 十 多 分 鐘 。

段 匆 忙 的 行 人 身 上 , 酷 熱 的 空 氣 混 著 汽 車 煙 塵 , 不 少 人 皺 著 眉 頭 , 不 舒 服 的 表 情 寫 在 臉 上 。
四 十 多 歲 的 林 小 姐 ( 化 名 ) , 在 頂 好 商 圈 中 心 診 所 對 面 大 樓 門 口 停 了 下 來 , 很 緊 張 地 把 揹 在 肩 上 的 皮 包 打 開 , 再 次 確 定 放 在 裡 面 的 小 型 錄 影 機 開 關 是 否 都 已 調 好 。
確 定 沒 問 題 後 , 她 又 徘 徊 了 許 久 , 最 後 , 終 於 鼓 起 勇 氣 拿 出 手 機 , 撥 了 通 電 話 給 婦 產 科 名 醫 許 國 邦 , 電 話 那 頭 , 六 十 好 幾 的 許 國 邦 馬 上 興 奮 熱 切 地 說 : 「 我 立 刻 安 排 , 妳 要 趕 快 來 喲 ! 」
林 小 姐 忐 忑 地 走 進 大 樓 , 獨 自 搭 電 梯 到 八 樓 。 出 了 門 是 條 長 長 的 走 道 , 大 白 天 裡 亮 著 昏 暗 的 燈 。 走 過 幾 戶 住 家 , 便 到 了 許 國 邦 的 私 人 診 所 。

婦 癌 先 驅 醫 院 找 獵 物
一 坐 下 來 , 林 小 姐 就 驚 異 地 發 現 , 她 的 病 歷 已 被 攤 在 桌 上 , 上 面 還 記 載 了 她 新 的 手 機 號 碼 。 她 剛 才 用 這 支 手 機 撥 電 話 給 許 國 邦 , 許 立 刻 把 顯 示 的 號 碼 在 病 歷 表 上 「 更 新 」 了 。
兩 年 多 前 , 林 小 姐 第 一 次 到 這 裡 進 行 手 術 後 複 診 就 曾 遭 許 國 邦 強 暴 。 這 些 日 子 以 來 , 她 為 此 罹 患 嚴 重 憂 鬱 症 , 婚 姻 破 裂 、 生 意 失 敗 , 人 生 從 此 從 彩 色 變 黑 白 。
今 年 八 月 中 , 林 小 姐 又 因 極 度 憂 鬱 , 想 要 燒 炭 自 殺 。 不 過 , 她 覺 得 自 己 臨 死 之 前 , 非 得 揭 開 許 國 邦 的 惡 行 不 可 。 當 她 連 死 也 不 害 怕 時 , 便 豁 出 去 了 , 索 性 用 自 己 為 餌 , 向 朋 友 借 了 錄 影 機 , 交 代 好 後 事 , 展 開 報 復 蒐 證 行 動 。
但 是 , 許 國 邦 再 次 見 到 她 , 竟 完 全 像 沒 事 般 , 殷 殷 問 她 : 「 上 次 手 術 後 怎 麼 樣 ? 保 險 金 領 了 沒 啊 ? 」 她 強 忍 著 憤 怒 , 鎮 靜 地 一 步 步 還 原 兩 年 前 的 現 場 , 這 次 , 她 要 用 錄 影 機 讓 色 狼 無 所 遁 形 。
許 國 邦 號 稱 「 台 灣 婦 癌 化 療 先 驅 」 , 平 常 都 在 忠 孝 東 路 的 貴 族 醫 院 中 心 診 所 看 診 , 但 同 時 , 他 也 在 中 心 診 所 對 面 開 了 家 私 人 診 所 , 這 裡 平 日 大 門 深 鎖 , 沒 有 護 士 , 因 為 , 祇 有 許 國 邦 在 中 心 診 所 相 中 的 「 獵 物 」 , 他 才 會 帶 到 這 裡 , 在 手 術 室 藉 內 診 之 名 , 伸 出 魔 爪 強 暴 。

治 療 為 名 霸 王 硬 上 弓
這 天 , 林 小 姐 告 訴 許 國 邦 她 「 全 身 無 力 , 感 覺 不 舒 服 。 」 許 國 邦 說 : 「 可 能 是 荷 爾 蒙 失 調 。 」 要 她 先 吃 白 色 和 黃 色 的 二 顆 小 藥 丸 , 說 是 荷 爾 蒙 , 接 下 來 , 就 要 林 小 姐 脫 下 內 褲 , 躺 在 治 療 椅 上 內 診 。
林 小 姐 走 進 洗 手 間 , 輕 輕 地 把 當 天 早 上 才 學 會 操 作 的 錄 影 機 按 鍵 按 下 , 然 後 把 錄 影 包 包 放 在 治 療 椅 旁 的 桌 上 , 坐 上 治 療 椅 。
依 正 常 療 程 , 荷 爾 蒙 失 調 不 需 內 診 , 若 內 診 時 則 應 戴 手 套 。 但 許 國 邦 不 但 要 求 林 小 姐 張 開 雙 腿 , 還 空 著 手 在 陰 核 上 不 斷 撫 弄 。 幾 分 鐘 後 , 許 國 邦 說 : 「 現 在 水 已 經 愈 來 愈 多 了 , 這 是 正 常 反 應 。 」
接 著 , 他 拿 著 鴨 嘴 器 在 陰 道 口 放 了 一 下 , 繼 續 邊 摸 邊 說 : 「 嗯 , 妳 的 陰 道 伸 縮 不 錯 ! 」 由 於 鴨 嘴 器 放 入 時 , 感 覺 和 陰 莖 插 入 相 近 , 許 國 邦 這 招 是 用 來 混 淆 感 覺 , 為 進 一 步 「 入 侵 」 預 做 準 備 。

醫 師 白 袍 被 許 國 邦 用 來 遮 掩 自 己 的 色 狼 犯 行 。

摸 了 近 十 分 鐘 , 許 國 邦 彎 下 腰 把 醫 療 儀 器 從 治 療 床 前 拉 開 , 他 說 了 句 : 「 太 亮 了 。 」 便 走 去 關 燈 , 回 到 治 療 床 前 , 下 半 身 已 脫 得 精 光 。
他 屈 著 腰 , 先 用 嘴 舔 著 林 小 姐 的 陰 部 , 還 告 訴 她 「 荷 爾 蒙 的 分 泌 不 夠 , 這 裡 ( 陰 部 ) 的 樣 子 和 味 道 也 不 一 樣 。 」
接 著 , 許 國 邦 踮 起 腳 尖 , 一 下 子 就 插 入 林 小 姐 身 體 , 再 次 強 暴 了 她 。 許 國 邦 一 面 來 回 抽 插 , 一 面 說 : 「 有 感 覺 吧 , 一 陣 一 陣 的 , 會 不 會 達 到 高 潮 呢 ? 」 「 妳 要 放 輕 鬆 , 我 正 在 幫 妳 治 療 。 」
說 著 , 他 的 動 作 愈 來 愈 快 , 還 變 換 姿 勢 , 他 忘 我 地 抬 起 林 小 姐 的 腳 , 為 了 搆 得 更 高 , 他 不 但 把 腳 上 皮 鞋 後 跟 踩 扁 了 , 還 站 上 治 療 床 前 的 踏 板 , 一 面 說 : 「 妳 慢 慢 享 受 吧 ! 」
林 小 姐 吃 了 藥 丸 , 全 身 動 彈 不 得 。 許 國 邦 把 她 當 成 沒 有 醫 療 常 識 的 愚 婦 , 以 治 療 為 名 逞 獸 慾 , 其 實 林 小 姐 心 裡 很 明 白 , 因 為 兩 年 多 前 , 許 國 邦 就 用 這 套 方 法 強 暴 她 。

A 片 劇 情 上 演 真 實 版

許 國 邦 為 女 病 患 照 腹 部 超 音 波 , 就 要 女 病 患 得 把 褲 子 全 脫 下 來 , 腹 部 超 音 波 可 以 看 出 來 的 問 題 , 更 還 要 求 做 陰 道 超 音 波 。
 

林 小 姐 全 程 默 不 作 聲 , 一 般 內 診 頂 多 只 要 幾 分 鐘 , 但 許 國 邦 前 後 搞 了 二 十 分 鐘 。 結 束 之 後 , 他 為 了 湮 滅 證 據 , 將 林 小 姐 私 處 洗 淨 消 毒 , 還 收 了 二 百 元 掛 號 費 , 最 後 竟 然 還 說 : 「 以 後 有 空 常 來 。 」
老 不 休 的 禿 頭 醫 師 在 婦 科 治 療 床 上 , 對 張 開 雙 腿 、 無 力 反 抗 的 女 病 患 性 侵 害 , 整 個 過 程 如 同 日 本 的 變 態 A 片 。 但 A 片 是 作 假 , 而 這 卻 是 台 灣 婦 產 科 名 醫 的 「 真 人 真 事 」 , 實 在 匪 夷 所 思 , 許 國 邦 色 膽 包 天 的 行 徑 , 更 令 人 髮 指 。
同 樣 的 夢 魘 , 在 兩 年 多 前 , 就 發 生 在 林 小 姐 身 上 。
當 時 , 林 小 姐 在 中 心 診 所 由 許 國 邦 進 行 婦 科 手 術 , 術 後 第 一 次 到 許 的 私 人 診 所 複 診 , 許 國 邦 當 時 告 訴 她 : 「 妳 現 在 還 不 能 有 性 行 為 。 」 沒 想 到 , 話 才 說 完 , 當 場 就 被 許 國 邦 在 治 療 椅 上 強 暴 。

食 髓 知 味 電 話 頻 騷 擾

許 國 邦 在 為 女 病 患 內 診 時 , 竟 然 都 祇 有 自 己 一 人 在 場 , 連 護 士 都 沒 有 。
 

林 小 姐 說 : 「 那 時 因 為 只 是 檢 查 , 沒 有 打 麻 藥 , 他 強 暴 我 時 , 我 有 大 力 抗 拒 , 但 因 為 事 先 吃 了 藥 丸 , 沒 辦 法 反 抗 。 」
離 譜 的 是 , 許 國 邦 食 髓 知 味 , 之 後 每 個 禮 拜 都 打 電 話 給 她 , 一 直 要 她 「 有 空 常 來 」 , 林 小 姐 不 堪 騷 擾 , 趕 快 換 電 話 。
第 一 次 被 許 國 邦 強 暴 之 後 , 林 小 姐 愈 想 愈 氣 , 結 果 罹 患 嚴 重 憂 鬱 症 , 自 殺 好 幾 次 都 沒 有 成 功 , 她 無 心 工 作 , 導 致 生 意 失 敗 , 兩 年 多 來 一 直 定 期 看 心 理 醫 師 。
她 曾 多 次 和 自 己 的 心 理 醫 師 提 及 被 婦 產 科 醫 師 強 暴 的 事 , 但 心 理 醫 師 卻 都 指 責 她 「 空 口 說 白 話 」 , 沒 有 證 據 , 她 才 想 到 用 此 極 端 的 方 法 , 讓 色 魔 現 形 。

多 人 受 害 敢 怒 不 敢 言

許 國 邦 的 私 人 診 所 隱 藏 在 公 寓 大 樓 裡 , 他 相 中 的 「 獵 物 」 都 在 這 裡 被 他 侵 害 。
 

本 刊 調 查 , 許 國 邦 看 似 和 氣 , 實 際 上 卻 是 一 個 強 暴 小 紅 帽 的 大 色 狼 , 他 所 強 暴 的 女 病 患 , 還 不 祇 林 小 姐 一 個 人 。
據 調 查 , 內 診 時 許 國 邦 總 是 會 用 「 護 士 還 沒 來 」 當 藉 口 , 由 他 自 己 動 手 。 等 幫 病 患 打 了 麻 藥 , 病 患 像 喝 醉 酒 般 意 識 恍 惚 時 , 他 就 開 始 摸 病 人 的 乳 房 , 讚 美 她 乳 房 有 多 漂 亮 , 然 後 把 自 己 褲 子 脫 下 來 , 誇 張 地 在 原 本 該 醫 人 救 人 的 治 療 椅 上 , 遂 行 強 暴 。
婦 產 科 醫 師 說 , 一 般 婦 產 科 醫 師 在 內 診 時 , 並 不 需 要 先 檢 查 乳 房 。 為 了 避 嫌 , 男 醫 師 通 常 會 在 第 三 者 在 場 時 , 才 作 內 診 , 許 國 邦 吃 定 多 數 婦 女 不 敢 聲 張 , 或 吃 下 藥 後 意 識 不 清 , 肆 意 妄 為 。
許 國 邦 學 經 歷 俱 佳 , 卻 利 用 醫 生 權 力 逞 獸 慾 , 實 在 可 恥 。

不 倫 曝 光 元 配 避 他 鄉
一 九 六 七 年 , 在 三 總 當 住 院 醫 師 的 許 國 邦 取 得 紐 約 州 立 大 學 的 獎 學 金 後 , 就 赴 美 受 醫 師 訓 練 , 並 且 跟 隨 治 療 婦 癌 有 成 的 國 際 名 家 李 敏 求 博 士 , 研 究 婦 癌 的 化 學 治 療 , 成 為 台 灣 婦 癌 化 療 的 先 驅 。
學 成 回 國 的 許 國 邦 , 先 後 當 過 三 總 的 婦 科 主 任 和 板 橋 亞 東 醫 院 癌 症 研 究 室 主 任 , 之 後 高 升 為 亞 東 醫 院 副 院 長 , 一 位 認 識 他 的 三 總 醫 師 說 : 「 那 時 許 國 邦 很 紅 。 」
就 在 一 切 都 順 遂 發 展 之 際 , 已 婚 五 十 多 歲 的 許 國 邦 和 亞 東 醫 院 小 他 二 十 歲 的 未 婚 行 政 人 員 發 生 婚 外 情 , 事 情 傳 開 後 , 許 國 邦 元 配 帶 著 小 孩 遠 避 美 國 , 許 國 邦 也 自 動 請 辭 副 院 長 職 位 , 黯 然 離 開 亞 東 醫 院 。
這 個 事 件 斷 了 許 國 邦 的 婦 癌 發 展 之 路 , 他 也 祇 得 在 忠 孝 東 路 和 仁 愛 路 四 段 附 近 的 中 山 醫 院 、 宏 恩 醫 院 、 中 心 診 所 遊 走 。

這 張 治 療 椅 上 , 許 國 邦 不 知 已 經 性 侵 害 過 多 少 女 病 患 。


許 國 邦 性 侵 害 婦 女 的 行 徑 , 現 行 法 律 已 不 會 再 容 許 他 逍 遙 法 外 。
 

即 使 處 在 低 潮 , 但 憑 著 以 往 在 婦 癌 界 的 一 點 名 氣 , 他 還 曾 任 中 心 診 所 的 婦 科 主 任 , 而 名 影 星 胡 茵 夢 的 小 孩 , 就 是 許 國 邦 接 生 的 。
十 多 年 前 , 和 許 國 邦 發 生 婚 外 情 的 女 子 也 離 開 他 , 獨 自 一 人 在 台 的 許 國 邦 色 慾 難 耐 , 加 上 他 愈 來 愈 走 下 坡 , 也 不 必 再 顧 及 名 醫 形 象 , 於 是 陸 續 離 開 中 山 和 宏 恩 醫 院 , 只 留 下 中 心 診 所 門 診 , 並 在 中 心 診 所 對 面 開 了 自 己 的 私 人 診 所 , 一 步 步 部 署 強 暴 女 病 患 的 恐 怖 計 畫 。
許 國 邦 的 私 人 診 所 和 其 他 診 所 最 大 的 不 同 是 , 裡 面 無 護 士 , 病 患 打 電 話 到 診 所 , 如 果 許 國 邦 不 在 , 診 所 電 話 會 直 接 轉 到 他 個 人 的 手 機 上 。
碰 到 病 患 詢 問 為 何 沒 有 護 士 , 他 總 會 說 : 「 護 士 還 沒 來 」 , 其 實 , 整 個 診 所 內 祇 有 他 一 人 , 色 狼 變 身 現 形 的 過 程 , 不 會 有 別 人 看 到 。
本 刊 記 者 於 九 月 十 三 日 下 午 , 陪 同 一 位 擔 心 墮 胎 手 術 不 完 整 的 李 小 姐 到 其 診 所 看 診 。 打 電 話 約 診 時 , 許 國 邦 急 切 地 說 : 「 我 優 先 安 排 妳 來 , 快 點 喔 ! 」


療 程 不 符 其 中 有 蹊 蹺
診 所 內 祇 有 許 國 邦 一 人 , 許 國 邦 要 求 照 腹 部 超 音 波 , 穿 著 低 腰 長 褲 的 李 小 姐 依 照 以 前 看 婦 產 科 的 經 驗 , 拉 開 衣 服 準 備 檢 查 , 沒 想 到 許 國 邦 竟 然 要 求 她 脫 下 褲 子 。
一 位 資 深 婦 產 科 醫 師 說 : 「 照 腹 部 超 音 波 只 需 要 褲 子 拉 下 一 點 點 , 根 本 不 需 要 脫 褲 子 。 」
更 離 譜 的 是 , 當 李 小 姐 脫 下 褲 子 讓 許 國 邦 照 腹 部 超 音 波 時 , 許 國 邦 竟 然 進 一 步 要 求 照 「 陰 道 超 音 波 」 , 原 因 是 「 病 患 沒 有 漲 尿 , 腹 部 超 音 波 看 不 出 來 。 」
婦 產 科 醫 師 表 示 , 「 對 行 醫 超 過 十 幾 年 的 資 深 婦 產 科 醫 師 而 言 , 漲 不 漲 尿 根 本 不 是 問 題 , 腹 部 超 音 波 就 可 以 看 清 楚 。 」 許 國 邦 在 婦 產 科 界 行 醫 四 十 一 年 , 硬 要 做 陰 道 超 音 波 , 其 中 必 有 詐 。

許 國 邦 吃 定 酒 店 小 姐 , 大 膽 性 侵 害 , 凌 葳 葳 為 她 的 姐 妹 相 當 抱 不 平 。

診 所 牆 上 掛 著 一 堆 榮 譽 獎 狀 , 可 是 許 國 邦 的 實 際 作 為 卻 惡 劣 到 極 點 。
 
 




急 色 薰 心 藉 故

向 許 國 邦 求 診 的 女 病 患 中 , 有 不 少 年 輕 女 子 , 她 們 可 能 成 為 「 獵 物 」 。
 

李 小 姐 疑 惑 之 下 沒 有 答 應 做 , 離 開 診 所 。 沒 想 到 , 當 晚 許 國 邦 就 直 接 打 電 話 給 李 小 姐 , 電 話 中 , 許 國 邦 用 極 度 溫 柔 的 口 吻 說 : 「 趕 快 來 呀 , 我 等 你 喔 ! 」 簡 直 就 是 色 情 電 話 招 攬 顧 客 的 翻 版 。
根 據 金 賽 性 學 報 告 , 對 美 國 醫 師 的 調 查 顯 示 , 有 五 % 到 一 ○ % 的 醫 師 , 曾 和 病 人 發 生 至 少 一 次 的 性 行 為 , 而 某 些 醫 師 會 選 擇 較 被 動 、 害 怕 對 專 家 提 出 質 疑 的 女 病 患 來 下 手 , 因 為 這 樣 可 以 逃 脫 法 律 責 任 。
不 過 , 我 國 在 通 過 性 侵 害 防 治 法 以 後 , 對 性 侵 害 犯 採 公 訴 罪 。 許 國 邦 強 暴 女 病 患 多 次 , 透 過 被 害 人 再 度 犧 牲 , 冒 險 蒐 證 , 豈 能 再 逍 遙 法 外 。

枉 顧 醫 德 杏 林 大 惡 狼

把 醫 療 儀 器 搬 開 後 , 許 國 邦 積 極 進 行 他 的 性 侵 害 步 驟 。
 

在 電 影 「 心 靈 點 滴 」 中 , 羅 賓 威 廉 斯 扮 演 的 亞 當 斯 , 在 迎 接 參 加 婦 產 科 醫 學 會 的 資 深 醫 師 們 時 , 照 著 女 人 私 處 形 狀 做 成 大 門 歡 迎 他 們 , 表 示 「 這 是 符 合 各 位 專 業 和 地 位 的 。 」
沒 錯 , 作 為 婦 產 科 醫 師 , 確 實 有 太 多 接 觸 女 人 私 處 的 機 會 。 然 而 , 「 心 靈 點 滴 」 中 , 亞 當 斯 在 醫 學 院 的 第 一 堂 課 , 老 院 長 也 告 訴 他 醫 師 道 德 守 則 第 一 條 : 「 不 可 害 人 ! 」
病 人 給 予 醫 生 專 業 上 的 害 人 權 力 。 因 為 當 病 人 憂 慮 無 助 的 時 候 , 會 主 動 拿 把 刀 , 請 醫 生 為 他 開 膛 剖 肚 。 而 婦 女 為 求 得 治 療 , 也 得 在 醫 生 面 前 張 開 雙 腿 , 病 人 會 這 麼 做 , 是 因 為 信 任 醫 生 。
然 而 , 許 國 邦 非 但 沒 有 專 業 上 的 診 治 , 甚 至 濫 用 病 人 對 他 的 信 任 , 一 再 強 暴 女 病 患 。 邪 念 穿 心 , 如 此 人 面 獸 心 的 醫 師 , 應 立 刻 自 杏 林 除 名 , 才 能 保 障 不 再 有 無 辜 婦 女 犧 牲 。

許 國 邦 小 檔 案
台 灣 省 人 , 1935 年 生 。
國 防 醫 學 院 醫 學 系 畢 業 。
1971 年 因 抗 癌 有 功 當 選 國 軍 英 雄 ; 同 時 榮 登 美 國 名 人 錄 。
歷 任 三 軍 總 醫 院 婦 科 和 癌 症 研 究 室 主 任 、 亞 東 醫 院 婦 產 部 主 任 和 副 院 長 、 中 山 和 宏 恩 醫 院 婦 科 主 治 醫 師 。
現 任
中 心 診 所 婦 科 主 治 醫 師許 國 邦 婦 科 診 所 負 責 人

迷 姦 藥 丸
吞 下 藥 丸 10 分 鐘 , 就 會 讓 人 沒 有 行 為 能 力 , 乍 聽 之 下 令 人 匪 夷 所 思 , 但 林 口 長 庚 毒 物 科 主 任 林 杰 樑 表 示 , 包 括 麻 醉 劑 、 特 殊 鎮 定 劑 , 甚 至 連 部 分 肌 肉 鬆 弛 劑 , 都 有 可 能 在 10 分 鐘 之 內 , 讓 人 喪 失 行 為 能 力 , 如 果 被 有 心 人 利 用 , 令 人 防 不 勝 防 。
林 杰 樑 指 出 , 若 依 藥 效 發 揮 時 間 , 以 麻 醉 劑 最 快 , 短 短 幾 分 鐘 就 能 讓 人 乖 乖 躺 在 床 上 , 醫 院 所 用 麻 醉 劑 都 是 注 射 針 劑 , 但 像 是 最 近 流 行 的 K 他 命 , 就 是 一 種 被 製 作 成 藥 丸 錠 劑 的 麻 醉 藥 。
至 於 鎮 定 劑 也 可 能 有 這 樣 的 效 果 , 最 知 名 的 就 是 強 姦 藥 丸 FM2 , 不 過 , 這 類 藥 劑 多 半 會 讓 人 產 生 幻 覺 , 服 用 者 會 產 生 與 實 際 生 活 脫 離 的 感 覺 ; 至 於 肌 肉 鬆 弛 劑 藥 效 發 揮 最 慢 , 服 用 後 , 會 讓 人 有 四 肢 都 使 不 上 力 的 感 覺 , 但 意 識 會 比 鎮 定 劑 清 楚 。

惡 狼 醫 師 4 大 徵 兆
合 理 懷 疑 婦 產 科 醫 師 有 不 良 意 圖 的 行 為 包 括 有 :

1 、 醫 師 幫 病 人 作 內 診 時 , 拒 絕 護 士 或 病 人 朋 友 在 場 陪 同 。
2 、 醫 師 用 手 或 其 他 器 官 摩 擦 病 人 的 會 陰 部 、 觸 摸 乳 房 或 身 體 其 他 部 位 。
3 、 醫 師 沒 有 作 說 明 就 延 長 內 診 時 間 。
4 、 非 必 要 情 況 下 , 醫 師 堅 持 作 會 陰 部 或 乳 房 檢 查 。
如 果 覺 得 婦 科 醫 師 有 任 何 行 為 讓 妳 覺 得 不 適 , 可 以 馬 上 要 求 停 止 檢 查 , 穿 衣 服 離 開 現 場 。

酒 店 小 姐 也 遭 施 暴
許 國 邦 逞 慾 的 獸 行 , 其 實 還 有 很 多 受 害 者 , 曾 當 選 中 國 小 姐 , 現 在 在 酒 店 工 作 的 凌 葳 葳 表 示 , 去 年 夏 天 , 與 她 同 在 酒 店 服 務 的 陳 小 姐 , 也 被 這 個 老 色 狼 強 暴 過 。
陳 小 姐 當 時 因 為 不 慎 懷 孕 而 到 中 心 診 所 求 助 許 國 邦 , 許 國 邦 見 陳 小 姐 漂 亮 , 又 吃 定 她 是 酒 店 小 姐 , 而 且 要 墮 胎 , 多 項 「 利 多 」 因 素 催 促 下 , 色 膽 再 現 。
許 國 邦 建 議 陳 小 姐 到 他 私 人 診 所 動 流 產 手 術 , 比 較 隱 密 , 陳 小 姐 在 凌 葳 葳 陪 同 下 , 在 中 午 時 分 到 了 許 的 診 所 。
在 診 所 裡 , 陳 小 姐 和 凌 葳 葳 看 不 到 護 士 , 許 國 邦 騙 說 : 「 護 士 要 晚 一 點 到 , 可 以 先 做 手 術 。 」 陳 小 姐 就 在 凌 葳 葳 充 當 保 證 人 , 填 寫 手 術 同 意 書 後 , 自 己 脫 光 衣 服 , 換 上 診 所 的 罩 杉 , 進 入 手 術 室 。

欲 蓋 彌 彰 猴 急 為g 糊 糊 的 , 怎 麼 喊 停 ? 」

許 國 邦 嚴 重 觸 法
台 北 市 律 師 公 會 醫 藥 衛 生 委 員 會 主 任 委 員 李 聖 隆 指 出 , 衛 生 署 早 在 7 、 8 年 前 , 就 曾 頒 布 一 項 行 政 命 令 , 規 定 婦 產 科 醫 師 為 病 人 診 治 時 , 必 須 有 跟 診 護 士 在 旁 , 許 國 邦 顯 然 已 經 違 反 了 這 項 行 政 命 令 。
李 聖 隆 指 出 , 如 女 病 患 陳 述 屬 實 , 可 以 提 起 上 訴 , 許 國 邦 就 會 以 觸 犯 「 業 務 不 正 當 行 為 」 , 被 移 送 懲 戒 , 情 節 重 大 者 , 可 撤 銷 醫 師 執 照 , 終 身 不 得 執 業 。
另 外 , 在 性 侵 害 的 部 分 , 李 聖 隆 表 示 , 這 又 觸 犯 刑 法 第 228 條 , 醫 護 人 員 對 於 醫 療 關 係 受 到 監 督 或 照 顧 者 , 利 用 權 勢 或 機 會 進 行 性 交 , 可 處 6 個 月 以 上 , 5 年 以 下 有 期 徒 刑 。
李 聖 隆 認 為 , 患 者 要 打 贏 官 司 , 必 須 在 第 一 時 間 收 集 到 相 關 證 物 , 否 則 官 司 會 流 於 各 說 各 話 。 他 提 醒 婦 女 朋 友 , 若 是 遇 到 類 似 事 件 , 被 侵 害 部 位 的 體 液 不 要 擦 掉 , 趕 快 到 鄰 近 醫 院 檢 查 , 醫 師 有 責 任 開 立 診 斷 證 明 書 , 以 確 保 被 害 者 權 益 。

許 國 邦 否 認 自 己 有 對 女 病 患 性 侵 害 , 吃 定 受 害 者 不 敢 出 聲 。
 

許 國 邦 17 日 下 午 接 受 本 刊 訪 問 , 對 於 受 害 者 指 控 一 一 否 認 , 直 呼 「 怎 麼 可 能 , 怎 麼 可 能 ! 」 他 還 說 若 醫 生 趁 機 對 病 患 性 侵 害 , 「 那 是 很 糟 的 行 為 , 應 該 要 處 罰 。 」
記 者 表 明 受 害 者 有 錄 影 為 證 , 而 且 不 過 是 3 個 星 期 以 前 發 生 的 事 , 但 許 國 邦 仍 故 做 鎮 定 指 出 , 「 沒 有 這 回 事 」 , 「 要 查 病 歷 才 知 道 」 , 一 再 質 問 受 害 病 患 的 姓 名 。

一 概 否 認 死 不 認 錯 ,針 對 看 診 過 程 , 他 說 , 內 診 前 不 需 吃 藥 ﹔ 看 診 時 也 不 可 能 關 燈 , 且 還 要 加 強 照 明 ﹔ 做 內 診 需 要 帶 手 套 。 但 是 這 些 在 他 嘴 裡 說 得 好 聽 的 正 常 程 序 , 事 實 上 , 他 全 部 違 規 犯 錯 。 至 於 侵 害 被 施 打 麻 醉 藥 的 病 患 , 他 說 , 那 是 他 們 「 打 麻 藥 之 後 會 做 幻 想 的 夢 。 」
禿 頭 老 醫 師 許 國 邦 吃 定 受 害 者 不 敢 吭 聲 , 食 髓 知 味 , 不 知 侵 害 過 多 少 女 病 患 。 夜 路 走 多 了 , 這 回 終 於 有 人 出 來 揭 穿 色 魔 的 原 形 , 期 待 司 法 單 位 將 他 繩 之 以 法 。


2006-09-13 23:26:13
這篇報導之前就看過了
只是想不到他會轉戰台中繼續犯行
像這樣的人只好任社會人士來唾棄他
不然他的惡行惡狀何時才能了斷呢!

奉勸各位要看婦產科絕對要有人陪同再去
別以為倒楣的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事先防犯才不會發生啦!!
2006-09-13 23:38:14
好過份喔
真沒醫德
嘿呀!真的令人氣憤啦!
【版主】布里曦 於 2006-09-14 09:40:39
2006-09-14 00:08:07
下輩子當流浪狗好了
呼!!!!
這世上怎還會有這麼爛的人存在
婦女朋友們去看婦科時
千萬記得要有人陪妳們同行嘿!!!
他可能要在地獄待很久
才有機會投胎轉世當流浪狗ㄛ
【版主】布里曦 於 2006-09-14 09:42:26
2006-09-14 00:12:09
該死~~~~
對他而言 死或許不算什麼了!
【版主】布里曦 於 2006-09-14 09:43:04
2006-09-14 05:00:39
好過份~
實在無恥到極點!!
【版主】布里曦 於 2006-09-14 09:43:38
2006-09-14 06:50:26
有如此的醫生
無言中
嚇到你了嗎?
【版主】布里曦 於 2006-09-14 09:44:30
2006-09-14 08:53:40
天殺的!
打落無間地獄!
對呀!這是他唯一的去處
【版主】布里曦 於 2006-09-14 09:45:05
2006-09-14 12:51:51
這種人~!
怎麼還能再開店營業~?
沒天理~公理正義何在~
2006-09-14 13:35:35
別一直說他下輩子當狗好嗎.....

他這種人根本不適合生存..
狗狗是多麼可愛的動物...
怎能讓那種人渣來代替...
不過...我到覺得這種人下輩子可以當....
...
...
...
...
...
..
...
狗屎...哈哈
2006-09-14 17:45:20
真討厭的人..
只會欺負我們女生而已
這種人快點去坐牢..
不然女生都會很可憐>"<
2006-09-15 08:11:00
......真的蠻該死ㄉ
2010-01-26 17:21:19
盜貌暗然的醫師,賤人!中榮也有幾個醫師也有類似行為,自以為是醫師,拿這名義到處騙感情,有個黃醫師就是這樣子,不是騙自家醫院的護士就是醫師,更跨張的是還騙外面不知情的女生,他以為可以因此腳踏兩條船就沒有人知道了嗎?為了不再有女生被騙,大家注意他,因為他不只是騙感情還會利用女生買東西給他吃!真奇怪,他自己賺這麼多了,怎麼還這麼愛錢!?台中榮總黃駟榮醫師的手機是0937901724打小人打小人打小人打小人打小人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