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19 )   分享
      冰炘淡情 寫於 2006-08-21 編輯  
給喜歡在加油站洗車的人

咦~~大家要注意囉~~ 把這個訊息告訴家人朋友~~ 
 請在剛啟程後即去洗車,避免長程使用後或下班回家快到家時才去。

車子在煞車時,方向盤會抖動,速度愈快,抖滴越是厲害。
開到修車廠去檢查,說明原因後,那個師傅馬上就問我:
 是不是經常加完油後就去洗那種不用錢的隧道洗車?
 我說對啊!(我有好一陣子每次都只加500塊油,然後洗一次車,平均兩個禮拜一 次)
 他就說那就是一定是煞車輪盤變形了,原因是煞車輪盤熱熱的狀況下, 冷水,在高溫熱漲冷縮下,很容易就變形了。
 拆下一看,嘿嘿!果然已經變形了,只好乖乖滴換了(想說只是前輪定位跑掉或剎 車要換了說),正好旁邊也有一部帥帥改裝車也是在換煞車輪盤,該車的車主好像很 PRO,聊了一下,他說他也是常洗這種免錢的,他那個車才兩年說...呵呵.連玩車的都  不知道此事,心中倒是欣慰不少...最後花費一共3500+500(工資)。
PS:並非不能洗,只是請在啟程後即去洗車,避免長程使用後或下班回家快到家時 才去。

2006-08-21 19:14:12
會多注意的~雖然未滿十八的我我還不會開車,但是會提醒我的爸爸媽媽~
嗯~~
多多跟有開車的人說呢^^
【版主】冰炘淡情 於 2006-08-22 09:47:48
2006-08-22 00:45:01

ㄆㄆ..原來是這樣喔...我以為時速150會抖是正常的咧

來去換一換...再來去飆200.看會不會抖...嘻嘻


啊...你開150...會不會太快了啊
還打算飆200...會不會太嚇人了><
【版主】冰炘淡情 於 2006-08-22 09:48:45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