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演出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4485 )   分享
      *地☆球☆儀* 寫於 2006-03-04 編輯  
Anego 熟女真命苦 - 全10集

Anego 熟女真命苦 - 全10集

【節目名稱】: Anego 熟女真命苦 (姐姐) - 全10集 + 主題曲MV
【影片格式】: DVD轉RMVB檔
【影片大小】: 2.09 GB
【字幕語言】: 日語發音 / 繁中字幕 (SUBPIG豬豬字幕組)





STAFF:
編 劇:中園ミホ
原 作:林真理子
配 樂:中西匡
製作人:櫨山裕子
    內山雅博
導 演:吉野洋
    南雲聖一
    佐久間紀佳


演 員:
野田奈央子(32)/篠原涼子
沢木絵里子(30)/ともさかりえ(友阪理惠)
黑澤明彦(22)/赤西 仁
加藤博美(31)/戸田 菜穂(戶田 菜穗)
市川實和子
早乙女加奈(24)/山口紗弥加(山口紗彌加)
阪口部長(49)/升毅
由紀さおり
沢木翔一(39)/加藤 雅也
長谷川真奈美(27)/市川實和子
中野早希(25)/小西美帆
立花渡(29)/山口馬本也
野田厚子(55)/由紀さおり


主題曲:
KISS or KISS/北出菜奈



女人只要年過30,就有一堆煩惱…輕鬆愉快的單身生活,到底能持續多久?現在交往的男友,會成為未來的老公嗎?等我上了年紀,將過著怎樣的生活?即使是叱吒職場、威風八面的女強人,內心也一樣充滿了焦躁與不安…
「anego熟女真命苦」,就是這麼一部真實呈現受到年輕後進信賴、被大家稱為「ANEGO大姊頭」的30歲熟女,在颯颯丰姿之下,卻有著對未來的不安、對戀愛的煩惱,與心底深處不為人知的脆弱…

在東濟商事工作屆滿10年、32歲的單身熟女野田奈央子(篠原涼子飾演),是其他女職員商量煩惱的對象。雖然談過幾次戀愛,卻一直沒有找到真命天子,還被處處唱反調的帥氣新人黑澤(赤西仁飾演),取了個「大姊頭」的綽號。

有一天奈央子在電車裡遭醉漢糾纏,幸虧澤木(加藤雅也飾演)出面解圍才得以脫身。奈央子對見義勇為、相貌堂堂的澤木極有好感,沒想到他竟是以前公司同事友土反理惠的先生,兩人並已育有一女…堅持絕不當第三者的信念,奈央子該選擇面對已婚的澤木?還是坦然接受黑澤的追求,談一場甜蜜姊弟戀?

主人公是在泡沫經濟末期, 被一間大量採用新人的綜合商社受聘的OL。社齡10年,工作也利落地處理。從晚輩不驅望的靶子,被愛慕「anego」,被依靠也做,不過,自己一邊目送祝詞辭職的同事,另外一邊苦惱著戀愛,結婚和父母的關係。描畫那樣的女英雄的日常生活之點滴。

女星友阪理惠於去年10月產下第一子之後在家休養幾個月至今,終於在昨天(13日)宣佈將參與朝日電視台四月的新連續劇「 anego(暫定)」的演出,相隔一年重返工作崗位。戲中她飾演主角篠原涼子的同事,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因為被捲入事件當中,整個人漸漸崩潰的困難角色。而友阪理惠也自信的表示「有演出的價值」。

友阪理惠是於2003年4月和舞台劇導演河原雅彥結婚,去年10/27生下第一子?楓,之後就專心在家中休養。對於這次新戲的邀請,她表示「一開始很擔心無法兼顧到照顧小孩的工作,不過他們說會盡量配合我,所以想試看看!」這也是友阪理惠繼去年4月播出的TBS電視台連續劇「新風」以來的全新演出。

本劇根據被稱為“女渡邊淳一”的女暢銷書之王“林真理子”的同名小說改編。描寫主人公奈央子(篠原涼子繹)表面上看深受同事歡迎並且是個工作能力超強的女強人,可實際上她內心裏卻很羡慕那些因為結婚而步入家庭的女同事。某天,一向把標準定得很高奈央子終於遇到了一位理想中的完美男性,然而這位男性卻已經有了美麗的妻子,奈央子感歎無緣時卻也暗自下定決心,絕對不陷入婚外情中。但感情往往會跨過理智的防線,因為此時一位年輕男孩(赤西仁繹)愛上了奈央子……

===



野田奈央子(篠原涼子飾演)
32歲。任職於東濟商事經營戰略部,已經邁入第10年。不但外型時髦俐落,深獲週遭好評;平常也很照顧後進,因而受到年輕女職員的仰慕。至於她自己本身,則開始認真思考今後人生的方向。雖然談了幾場戀愛,卻一直不曾遇上值得拋下一切的對象。讓她不禁懷疑,真的有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嗎?目標是「決不搞不倫」。因為經常在私底下幫後輩解決問題,而被新進員工稱為「anego(大姊頭)」。

澤木繪里子(友土反理惠飾演)
30歲。過去曾在東濟商事上班,工作第2年便因閃電結婚而離職。和奈央子完全相反,很懂得如何撒嬌。老公不但經營公司而且相貌英俊,兩人之間並育有5歲的女兒,可說是幸福的女人。但由於她不擅與人保持適當的距離,而經常感到孤獨與不安。

澤木翔一(加藤雅也飾演)
39歲。繪里子的先生,經營外資系投資公司。為人誠實又溫柔,是個很有包容力的男人。因為在電車上救了遭醉漢糾纏的奈央子,兩人進而相識;針對妻子心中的黑暗面,則盡可能誠實相對。但繪里子變本加厲、異於常理的行為,不僅將他耍得團團轉,連奈央子也被波及。隨著兩人多次商談接觸,令澤木漸漸對奈央子產生好感…

黑澤明彥(赤西仁飾演)
22歲。新進員工,被分配到經營戰略部。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不免也有胡鬧不懂事的地方,但基本上是個樸實的好男孩。因為從沒遇過奈央子這種類型的女性,反而引起他的興趣,常常故意講一些刺激奈央子的話。而奈央子熱心幫助後進的行為也令他非常感動,不但拜託奈央子收他當小弟,更幫她取了「anego(大姊頭)」這個稱號。

加藤博美(戶田菜穗飾演)
31歲。奈央子的同事,比奈央子晚一年進公司。在現今商社多採用契約或派遣員工的潮流下,是少見的正式員工。凡事都依照自己的步調,冷靜處理。興趣是學習三味線與小歌。是奈央子唯一傾吐煩惱的對象,雖然有時會造成反效果,但遇到緊要關頭的時候,總是默默伸出援手,是個酷酷的好女人。

早乙女加奈(山口紗彌加飾演)
24歲。派遣社員,經營戰略部的美眉之一。商社的高薪雖然很有魅力,但也容易被其他派遣社員取代,令她多少感到不安。個性嚴苛,頭腦精明。對奈央子而言,是個難以捉摸、傷腦筋的對象。戀愛觀也很乏味,以交往後有無好處來判斷男人。覺得奈央子的煩惱,不過是養尊處優的30歲女人在發牢騷罷了。

長谷川真名美(市川實和子飾演)
27歲。簽了5年契約的契約社員,目前已經進入第5年,經營戰略部的美眉之一。人很善良又帶點笨拙,常常向奈央子哭訴,帶來不少麻煩。眼看契約即將結束,便一心急著想結婚,反而被男人所利用。非常信賴奈央子,也會對她撒嬌。

===

【預  覽 圖 】:















下載請用BitComet 0.60版本以上開啟 DHT 才能搜尋到更多的種子唷,觀看前請把檔案名稱由簡體字改為繁體字或是英文,這樣子播放程式才不會發生讀檔錯誤情形發生唷。
(子目錄也是照上述步驟唷,簡體自變更為繁體字or英文,因為許多Windows不支援BigCHS簡體字碼唷。)
RealPlayer_V.10.5_GOLD_tw 播放軟體已確定能完整播放影片內容唷,歡迎至軟體區搜尋下載。

種子:

http://d.turboupload.com/d/404408/2908722899304952162933510.torrent.html

2006-03-05 16:32:03
あねご だいすき !^.^
kk......柑芭茶捏 ... Jin....^_^
【版主】小儀 於 2006-03-06 09:37:17
2006-03-05 18:12:20
……
我不會下^^"

有看沒有懂拉XDDD"
抱歉>"<
不懂什麼?
要下載請先找bt軟體啊....安裝後...打開種子....下載ing...
【版主】小儀 於 2006-03-06 09:38:19
2006-10-26 01:32:46
thank,s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