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 火遮眼 打好打滿不進戲院看嗎?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子沒啥防雷的必要,給主角一個理由讓他掀翻整個幫派就對了 但可能是分級的原因,6/12才上的片場次相當少,今天下午場也只有十多個人進場 留個好雷是希望有興趣的人抓緊時間去看 只能說好久沒看到打得這麼爽快的動作片, 整部戲的打戲密度之高,動作戲的資訊量之大讓我很慶幸有進戲院用大螢幕來看, 五個主要打戲擔當也都有各自明確的動作特色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小孩們有時候聖母的有點超乎常理 不過只要對這類電影有愛,以上的缺點....其實不太算什麼缺點吧?

推文討論 50

1F ej200078914 06/21 20:37
,因為打到審美疲勞了,真的人體哪有可能那樣拳拳到
2F unima 06/21 12:11
主角拳頭不夠力
3F unima 06/21 12:31
主角演技也不行,成龍年輕時雖被調侃動作偏雜耍,
4F unima 06/21 12:31
但就是可以演得很熱血,這片主角條件差很遠。
5F bagaalo 06/21 00:30
但我還是懷念導火線的甄子丹 比較偏實打實過招 這齣還是
6F Kobe5210 06/20 23:27
但瑕不掩諭
7F unima 06/21 11:36
劇情很白痴
8F TL2328 06/21 12:22
小兵太耐打了,爆炸頭也是看得有點躁
9F unima 06/21 12:36
小時練功過度結果太瘦小
10F kkk3kman 06/21 01:35
常爽的爽片!
11F unima 06/21 11:29
打得拖泥帶水。
12F xperiaxa 06/20 23:29
打的真的夠爽 超刺激 男主角超拼
13F unima 06/21 11:56
搞得文謅謅
14F unima 06/21 12:09
日本人還是不適合導這類題材
15F bagaalo 06/21 00:30
有太多刻意很明顯的套路
16F Kobe5210 06/20 23:27
混戰XD
17F polarbearrrr 06/21 01:09
18F godofsex 06/20 22:37
獅門的影片本來大部分就是由車庫代理的啊
19F Kobe5210 06/20 23:28
瑕不掩瑜
20F ej200078914 06/21 20:37
肉的打,肌耐力怎麼可能那麼強。
21F bagaalo 06/21 11:51
若是啞巴可能劇情就更完整了XD
22F BlacKlonely 06/21 21:36
被榔頭打頭不會死 被彎刀插才死?
23F Kobe5210 06/20 23:27
還有女兒差點害死老爸有點扯
24F Kobe5210 06/20 23:27
雖說有小暇疵,例如被重擊要害還能沒事跑回來參加最後
25F loveglobe 06/21 11:55
非常好看,大推
26F unima 06/21 12:01
韓國拍過類似的,節奏打鬥好多了!
27F Rootun5566 06/21 12:26
昨天被騙去 超難看 拜託別
28F godofsex 06/20 22:37
29F godofsex 06/21 23:36
30F godofsex 06/20 23:30
31F phate06 06/21 17:33
二刷了 打戲超猛 但女兒一講話就我就出戲xd
32F polarbearrrr 06/21 01:09
剛看 整廳都是爺們XD 除了女兒坑爹聖母外真的是爽
33F Kobe5210 06/20 23:27
剛看完,確實不錯。
34F ej200078914 06/21 20:37
剛看完火遮眼,很難評分,如果論武打,滿分中要扣分
35F steelgate 06/20 22:36
大反派打得實在好看 推薦
36F reader2714 06/20 21:47
她也是能掄大錘幹壞人的 給過
37F mariandtmac 06/20 21:53
她差點害死自己老爸 給差評
38F northlight 06/20 22:40
好看+1
39F Qscott038 06/21 11:39
如果女兒設定也是啞巴就好了
40F nobady98 06/20 22:23
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是代理商:(
41F bagaalo 06/21 11:51
對耶 打起來就是有一種U大說的托泥帶水感 不夠乾脆 女兒
42F sk2234 06/22 01:09
我只覺得裡面的人都是血牛...有夠耐打
43F chiro1982 06/20 22:15
打好打滿就值得進場囉
44F kakalayeah 06/21 08:01
最強武器就是錘子狀的
45F bagaalo 06/21 00:28
最後女兒讓劇情只剩40分
46F benboy 06/22 09:23
血牛才能打好打滿 XD
47F leolcw 06/21 15:10
說有缺點,也是瑕不掩瑜
48F ming5566 06/21 03:29
超級好看的爽片 大反派很狂打起來也帥
49F delhuang 06/20 22:58
這樣的戲一定要在大銀幕才過癮
50F kkk3kman 06/21 01:35
這種戲的劇情功能就是給他們個理由從頭打到尾就夠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