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超少女》票房預測再下修

《超少女》面臨了新的票房挑戰。根據報導,市場研究公司NRG的追蹤預測數據再度下滑 ,目前電影在北美的首週末開片票房預估約落在5000萬美元左右。若從預售票的狀況來看 ,實際數字甚至可能低於這個預測。 . 對於超級英雄商業鉅作而言,這個開局數字相對偏低。市場上最接近的對照組是2023年以 4800萬美元開局的《驚奇隊長2》,外界普遍關注《超少女》後續是否能避免重演當時的 票房頹勢。 . 詹姆斯岡恩去年夏天憑藉《超人》締造了1.25億美元的北美首週開片佳績,為新DC宇宙奠 定了基礎,然而,《超少女》目前的預售表現讓這股氣勢面臨考驗。岡恩曾表示《超人》 的製作成本略高於2億美元,而據傳《超少女》的預算高達1.75億美元。 . 在檔期安排上,《超少女》面臨著激烈的競爭,同期將對上《玩具總動員5》、《小小兵& 大怪獸》以及迪士尼真人版《海洋奇緣》等多部主力家庭大片,讓《超少女》戰況更為艱 辛。 《超少女》由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他過去以強烈的影像風格著稱,代表作包含《老娘叫 譚雅》、《充氣娃娃之戀》、《笨錢效應》以及《時尚惡女:庫伊拉》。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Cx1Y7oj94/?mibextid=wwXIfr

推文討論 184

1F zx87p 06/21 20:50
,有可能嗎?
2F wcc960 06/21 01:16
*MOS在2013年是6.6億 小贏岡恩超
3F godofsex 06/21 02:21
4F Riesz 06/20 18:05
https://i.mopix.cc/H2Hg9Y.jpg 反派演文戲 要確耶!?
5F csharpisgood 06/20 23:14
6F domy1234 06/21 09:30
2026還有人拿影評分數當證據喔 真的假的
7F dfc489 06/21 01:04
3億 現在dcu能做的就是先勉強活著 等今年蜘蛛人4跟復聯5
8F hoos891405 06/21 02:45
DCU沒有關係唷,DCU蝙蝠俠還不知道是誰演欸..觀眾有
9F tingyp 06/20 14:54
DC是把那些嗑同人的小眾當成有票房在宣傳?
10F stocktonty 06/20 19:25
DEI的災難還沒結束.....
11F csharpisgood 06/20 23:14
ps.現在評分網站最多人就是信箱
12F legenddiy 06/20 19:25
一定是DCEU打壞品牌形象+查粉亂黑的錯 選我正解 :3
13F hoos891405 06/21 02:45
一級原班人馬湊在一起,然後改成裝甲盧瑟跟超人合作
14F distantblc 06/20 19:10
不意外 繼續亂搞沒關係
15F DemonElf 06/21 00:54
不過岡超跟超少女有什麼關係?
16F DemonElf 06/20 22:47
也不要把原因推給檔期,超少女的受眾?
17F BleedWang 06/20 16:39
也可以 或許走異形雷普利那種女漢子路線 才是唯一解
18F DemonElf 06/21 00:52
事實反而是觀眾評價更貼近市場票房反應
19F turtleaoc 06/20 18:05
但因為意外,到地球的時候卡勞爾已經長成大超了
20F BleedWang 06/20 16:41
但是岡恩的服裝 又太卡通了 就變的很尷尬
21F DemonElf 06/21 00:51
你自己貼的評價中同時可以看到影評跟觀眾評價,怎麼只挑
22F egg781 06/20 15:10
你超英片傳出打戲不好看就夠讓人卻步了
23F DemonElf 06/21 00:51
其中一邊講?
24F lovewhite 06/20 17:41
啥奇怪的設定
25F DemonElf 06/21 00:53
喔抱歉,還真的是屌打
26F chloeslover 06/20 20:34
堅決抵制缸恩
27F joshua95762 06/20 16:13
大男孩是超英電影主客群,不是什麼LGBTQRS
28F kfwibsj 06/20 21:39
女主眼神看起來好像一直睡不飽
29F CHB1980 06/20 21:25
女角居多的片票房普遍不好
30F sellgd 06/21 11:04
好劇本不會退流行 哪有什麼熱潮 每年都有超英影視
31F supereva 06/21 19:00
如果是那個我一定去看
32F hoos891405 06/21 02:49
定感興趣
33F phix 06/20 19:09
害一堆美女沒工作 這樣公平嗎
34F Bastille 06/20 16:02
就沒救了
35F no321 06/20 18:28
就覺得好像還好
36F hoos891405 06/20 23:52
帥。那票房是因為北美的超人死忠粉還是會願意出門看
37F turtleaoc 06/20 18:07
幼稚有幼稚的拍法 她單純就不討喜 場內場外都是
38F dfc489 06/21 01:04
復聯6達到超英第2個小巔峰 dcu在那之後才有可能重新再活
39F speed2 06/20 16:39
我喜歡岡恩超人,這部也要觀望了
40F egg781 06/20 15:11
我很討厭拍超英的導演忘了超英的動作戲很重要
41F lovewhite 06/20 17:42
我說的幼稚是指外貿跟個性看起來都很幼稚
42F hoos891405 06/21 02:45
打反派而已
43F egg781 06/20 15:10
打戲不好看我還特地跑去看幹嘛?
44F darkbrigher 06/20 19:19
找席妮來肯定一堆人想看啊 結果找阿薛
45F hoos891405 06/20 23:53
接下來還有泥面人,100%爆死的,大家只想看泥面人被
46F moonking3599 06/21 15:48
明幽默其實很噁爛 根本讓觀眾越來越討厭
47F DemonElf 06/21 00:50
是指已經公信力跟觀眾脫節已久的影評評分?
48F hoos891405 06/21 13:57
更何況有些是好劇本+dei+退流行就真的容易虧錢
49F csharpisgood 06/20 23:14
有人是不是真的覺得超人評價差啊...
50F babyMclaren 06/21 11:11
有人竟然還拿爛番茄,都幾年了
51F babyMclaren 06/21 11:11
有啥公信力
52F gameking5036 06/20 14:46
本來想看,看到酷兒就不想看了
53F widec 06/20 20:57
李函整天染指經典
54F wholehearted 06/20 18:45
柯南應該會贏,暑假其他對手吸引力也更強
55F shaun851025 06/20 15:57
沒看清楚風向還在推超人大英雄主義電影
56F suleyman 06/21 09:39
熱潮過了 主角又不吸引人 傳言打戲又不好 那暴死也正常
57F SSSONIC 06/20 15:24
片商真有錢 惡搞這多年不會倒
58F hoos891405 06/20 15:37
玩具5看起來評價不差,岡超女不妙
59F DemonElf 06/20 22:46
現在的DEI根本只是在佔DEI便宜的豬隊友
60F turnpoint 06/20 16:39
現在選角常是反其道而行
61F Kobe5210 06/20 14:49
看到DEI為主的元素鐵定不看
62F darkbrigher 06/20 14:32
看樣子美國酷兒不夠力啊 說支持就這樣支持?
63F payneblue 06/20 20:45
看片名就知道會塞滿什麼東西
64F grafan 06/20 16:05
看起來就根本是想用英超外殼來洗錢的 看樣子會大賠啦!
65F pupu20317 06/20 16:26
看預告就覺得打戲還好了…看起來很沒力(汗)
66F starchiang 06/20 19:54
神力女超人第一集劇情也是佳作而已,但女主角夠美
67F tnpaul 06/20 14:57
笑死
68F csharpisgood 06/21 01:17
第一部的票房也才3.7億 其實比超人再起還低
69F a27588679 06/20 16:12
粉絲快點雲包場起來
70F hoos891405 06/21 02:45
而且蘿蔔蝙蝠俠2還可能被1拖累,更別提蘿蔔蝙跟岡恩
71F legenddiy 06/21 11:45
聽說影評都是收錢亂寫的DEI垃圾耶 所以岡超...呵呵 :3
72F rz97869z 06/21 15:54
胎死腹中的超人電影的開發成本一起算進製作成本裡面
73F mysmalllamb 06/21 11:22
蕃茄就是拿來砸人很爽,很有情緒價值而非公信力
74F hoos891405 06/20 23:53
蝙蝠俠打爆,沒人想看沒有蝙蝠俠的泥面人起源故事
75F csharpisgood 06/21 01:17
蝙蝠俠這個ip也是有個低潮期 人人吹捧的諾蘭三部曲
76F csharpisgood 06/21 01:07
評價如果不重要 凱文費吉以前那麼在意是心酸的逆
77F lovewhite 06/20 17:41
說是超人的堂姊 結果看起來比超人幼稚非常多 這到底是
78F hoos891405 06/20 23:00
賣爆
79F dfc489 06/21 01:04
起來
80F darkbrigher 06/21 16:56
超人再起2億 沒塞那麼多吧 又不是像某些片塞成4億
81F darkbrigher 06/21 09:05
超人再起看似票房比較高但是虧本
82F rz97869z 06/21 15:54
超人再起虧本好像是因為當時華納把沒拍成的凱吉超、J.J
83F babyMclaren 06/20 23:28
超人評價有好嗎
84F turtleaoc 06/20 18:04
超少女本來是被送來地球照顧幼年卡勞爾的
85F grafan 06/20 16:04
超少女那種演員陣容 片酬根本不會多貴 花到1.75億美金成本
86F kimisawa 06/20 22:09
跟玩具5與minion強撞真的傻了
87F hoos891405 06/20 23:52
輸在節奏很差+超人非常魯蛇,反而西瓜皮綠燈籠還比較
88F rcat2010 06/21 18:34
迎合DEI,成為DIE
89F hoos891405 06/21 02:49
迷也是迷marvel,對岡恩那種漫畫還原造型+搞笑風不一
90F wcc960 06/21 01:14
連蘿蔔蝙蝠俠(7.7億鎂)都好得多
91F photoless 06/20 18:51
連造型師都請不起的電影 還需要看泥
92F flyinmagic 06/21 00:15
還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清高感
93F Kobe5210 06/20 14:51
還有什麼LGBTQ+-釬亂七八糟的,一律Pass
94F hoos891405 06/21 02:45
那麼多時間等你重建DCU?超人2也不是很吸引人,根本第
95F syk1104 06/20 19:02
那麼多正妹前輩,找一個阿薛...也是不清楚再做啥
96F hoos891405 06/20 23:52
那麼強的號召力
97F dfc489 06/21 01:04
重新點燃超英熱 明年超人2 蝙蝠俠2 蜘蛛人超越新宇宙
98F supereva 06/21 19:00
閃電俠那個女超又帥又正到底為啥要換掉
99F hoos891405 06/20 23:52
院線,跟蜘蛛人再爛還是有基本盤一樣。超少女可沒有
100F suleyman 06/21 09:39
電影流行本來就一陣一陣的 超英片上一波熱潮已過
101F photoless 06/20 18:50
髮型真的廢到笑
102F DemonElf 06/21 15:23
麼叫人買單
103F hoos891405 06/20 20:01
鼎大名」的李函…..完全不想買了
104F dodoro1 06/21 21:21
主角不討喜 電影也不好看就不看
105F ssss3566 06/20 19:58
當初騙我說肛超好看的都給我去支持肛超女哦
106F chocolat 06/20 16:41
看到DEI為主的元素鐵定不看
107F dodoro1 06/21 15:58
超英片傳出打戲不好看就夠讓人卻步了
108F dodoro1 06/21 15:59
超英觀眾喜歡的是連男生都覺得帥的真帥哥、美女
109F dodoro1 06/21 21:22
電影是劇本好到可以得獎、靠口碑讓觀眾進場不能其
110F dfc489 06/21 00:13
https://i.verb.tw/k0sBkxqh.jpg 事實是岡超評價吊打mos
111F labich 06/20 18:53
10月還有泥面人,感覺那部票房也不樂觀
112F Sunofgod 06/20 19:08
DEI就是給狗幹去死
113F magician5566 06/20 17:46
一定是查克的錯
114F qscgg 06/21 09:37
不太意外...
115F dfc489 06/21 01:04
不就上面有人提到我才貼的 反正超少女票房大概率是過不了
116F sellgd 06/21 03:45
之前傳出是家弒服務男主要演
117F DemonElf 06/20 22:46
以前的DEI電影是劇本好到可以得獎、靠口碑讓觀眾進場,
118F starjojo 06/20 21:24
你超英片到底哪還有勇氣跟LGBT掛鉤XD
119F warchado 06/20 15:40
剛恩的dc系列真的是智障才會想看
120F syk1104 06/20 19:01
可惜了阿薛
121F shinichi 06/20 14:55
台灣檔期跟柯南同天 柯南有機會贏?
122F seemoon2000 06/21 17:46
台灣預售很慘 應該是不妙沒錯
123F csharpisgood 06/21 12:47
啊不信專業影評 信箱評分300多萬人
124F flyinmagic 06/21 00:14
喔 評價可以當飯吃嗎 會幫你轉換成票房嗎
125F mariandtmac 06/20 16:40
因為岡恩我會去看啦 但票房應該會很慘就是
126F no321 06/20 18:27
奇怪 在超人看到超少女的時候覺得外型還可以 怎麼之後宣傳
127F BleedWang 06/20 16:39
女主顏值不行 但是演技從預告看起來 應該是不錯 體態
128F DemonElf 06/21 15:23
好劇本當然還是可能會退流行,但是連劇本都爛的DEI憑什
129F hoos891405 06/21 13:56
好劇本絕對會退流行,叫好不叫座的商品根本一大堆欸
130F a1zz3 06/21 15:55
如果是閃電俠那個超少女就好了
131F widec 06/20 16:07
就整天亂拍一些有的沒的 難怪下場被併購
132F wcc960 06/21 01:11
岡恩超人好像也沒賣多好 雖然US不錯 但全球才(?)6.2億鎂
133F kukulee 06/20 18:25
岡恩超人那麼難看怎會覺到這部有票房
134F babywipes 06/20 22:54
岡粉崩潰XD
135F nightseer 06/20 23:18
岡超就真的很糟啊有甚麼問題嗎
136F DemonElf 06/21 00:49
岡超的評價屌打MOS?
137F hoos891405 06/20 23:50
岡超真的不夠好看…只能說合格而已
138F flyinmagic 06/20 23:47
岡超這個票房真的有人認為具有號召力?
139F diskdie7045 06/21 19:35
感覺就沒有必要進電影院看的大場面,加上串流
140F FiveSix911 06/20 23:23
我也覺得岡超難看 那隻狗有夠煩
141F hoos891405 06/20 23:00
我覺得小小兵票房也會爆炸,大概玩具5跟柯南會在台灣
142F vivian02100 06/20 17:04
所以如果超少女之後對象設定是男的,會有族群崩潰?
143F widec 06/20 19:51
找席妮演神力女超人也挺不錯的 她也挺壯 演過拳擊手
144F bloodruru 06/20 16:23
拍個漂亮妹子到底有什麼不好 QQ
145F Bastille 06/20 16:02
拍得好 主角不討喜還有辦法救 主角不討喜 電影也不好看
146F Federer4ever 06/20 22:21
有機會贏? 柯南不管對到哪一部都穩贏..
147F mashmabo 06/20 14:35
有玩具5 小小兵 票房要是炸掉似乎也不意外
148F hoos891405 06/21 02:41
某樓也太幻想了..復5搞不好會讓超英題材更讓人厭煩
149F sam1304 06/20 19:40
柯南加油,千速美多了
150F pololo61201 06/20 17:38
柯南有機會贏?!
151F kimisawa 06/20 22:08
檔期太糟糕才是主因
152F ffaatt 06/20 16:12
比cosplay還糟的超人
153F flyinmagic 06/20 15:34
派拉蒙真是買到撞到
154F starchiang 06/20 19:53
涼了
155F grafan 06/20 16:02
玩具五首週末預測已經上看一億七千萬美金了
156F dToTb 06/20 17:02
留給字母人看
157F Google 06/20 17:51
當初一堆說超少女很正的記得看
158F FuBonBoy 06/20 16:38
看來篤定是回不了本了 岡恩位子越來越不穩
159F xd4664 06/20 16:20
看到女主角完全沒有興趣去看
160F mashmabo 06/20 14:37
看新聞預測是北美首週連五千萬都不到
161F lovewhite 06/20 17:40
看預告完全沒有超人的FU 就只是個屁孩而已 完全沒興趣
162F stocktonty 06/20 15:22
看預告就覺得好像很無聊
163F hoos891405 06/20 20:01
真正糟糕的是原作漫畫最近出繁中版,但是翻譯是「鼎
164F lovewhite 06/21 01:48
真的不懂為啥要拍泥面人獨立電影 完全沒興趣的腳色
165F shinseed 06/20 19:33
票房好以後只能看黑超人了
166F hoos891405 06/21 02:49
而且超英熱跟DCU完全是兩回事,現場新世代全球影迷要
167F phix 06/20 19:08
腳色不夠吸引人 是要賣什麼
168F hoos891405 06/20 15:37
華納IP很強,是高層索尼化
169F banbanzon 06/21 01:41
華納又要做出艱難的決定了
170F pupu20317 06/20 17:43
蛤?設定是超人的堂姐?我以為是年紀比較小的親戚XD
171F NaNaSe88 06/20 23:00
被前年剛恩超人害到吧
172F skullxism 06/20 21:07
要酷兒應該是超人蝙蝠俠這種的
173F moonking3599 06/21 15:48
誰想看一票喜憨超人家族在那邊耍低能 自以為是的光
174F darkbrigher 06/21 09:05
諾蘭蝙是神在他把一個暴死的IP救回來 而且還有小賺
175F cosspirit 06/21 11:43
超亞當 醜女人
176F turnpoint 06/20 16:39
超英觀眾喜歡的是連男生都覺得帥的真帥哥、美女,可惜
177F doomster562 06/21 08:20
超英電影快差不多了?
178F sunsirr 06/20 16:05
這波應該玩5大贏
179F Qpera 06/20 18:59
酷兒加油哈,我pass
180F birdskingla 06/20 20:15
酷兒扛票房到底是不是____?
181F EXTECH 06/20 16:01
長相很重要,再來是打戲
182F PTTAN1 06/20 15:59
阿薛長得太…
183F neos042 06/20 15:30
預告吸引力不太夠
184F zx87p 06/21 20:50
預算1.75億,不就電影公司認為會賣4-5億以上?這個IP加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