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防雷資訊頁
個人是看6/19的南紡威秀早場,進場後目測大概10位觀眾左右
以電影才剛上映一周的人潮來看,確實覺得這部片需要口碑去宣傳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個人覺得這部片好看的地方在於使用冷兵器對峙的橋段
不管是用弓箭、酒瓶、刀子,甚至是鐵鎚
每個人耍起來就是有種老子是有練過的爽感
看完覺得板凳可以從十大武器之首讓賢給鐵鎚了吧
男一自備去夜店砸場就算了
蛇窟據點的混戰還可以直接掉寶現場撿裝備,鐵鎚是這麼好撿的嗎? WWW
另外棧板也是,身為一個在工廠裡上班的工程師
還真從沒想過這東西居然有這麼好用且耐抗的嗎?
這樣子我以後上班看到會不自覺的聯想到尻人的橋段啦 WWW
這部片真的可以算是武打片的文藝復興了,希望可以再接再厲繼續打鐵趁熱推出下一部
不然風潮一過,電影院又只剩下一堆Hollywood的爛片可以選
---------------------------------------------------------------------------
因為沒看到多少國外報導或票房成績,個人感覺有點危
希望這部片可以打入西方人的電影世界,別再拍一些不知所云的打鬥戲了
不過個人腦補一下西方人的邏輯,覺得應該會有西方酸民嘴製冰廠的橋段
男一&男二沒人想撿宋老闆的散彈槍,反而一直想奪頭陀手上的長鐵棍是怎樣啦
警局的橋段也是,一堆人有手槍居然沒人來的及開槍或命中反派,太狂啦 WWW
推文討論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