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啥台灣沒拍火遮眼這類電影

畢竟台灣是亞洲治安的第一梯隊 如果說火遮眼談論的東南亞拐賣兒童治安問題台灣人無感 題材上改成男主角是退休特勤人員 去救被拐賣到詐騙集團的子女 打擊詐騙產業的動作電影也應該很有搞頭 很奇怪台灣怎麼沒有這種殺神電影 找演過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大紅的阮經天 或是激戰黃飛鴻的彭于晏 甚至像角頭系列請鄒兆龍出演也可以吧?

推文討論 25

1F cosspirit 06/19 03:41
台灣哪來的動作演員?
2F godgod777 06/19 02:12
從頭到尾救女兒的最強台灣老爸
3F libra0tw 06/18 22:57
想拍的沒錢,有錢的不想拍,可能是這樣
4F poopooShaw 06/19 02:42
是有香港團隊才拍得出精采打戲。
5F calculus9 06/19 01:20
有啊 狂徒
6F godgod777 06/19 02:11
李鑼最近狂拍電影,建議可以找個鈕承澤來導自己當英雄
7F a23939889 06/19 01:27
老實講周處的動作戲拍得不錯..
8F poopooShaw 06/19 02:42
認真說,這類武打片還是要靠團隊。樓上也提到的周處就
9F poopooShaw 06/19 02:41
你以為全世界有幾部像火遮眼這樣的動作片
10F actuame 06/18 23:47
你想聽一些崇洋媚外的是嗎
11F safemeg2000 06/18 23:42
台灣為什麼沒有踢世足
12F charlie01 06/18 23:19
我很常酸台灣,但為什麼沒有系列更蠢
13F vince4687 06/18 23:24
痞子英雄電影版去看一下==
14F darkbrigher 06/18 23:15
等你拍阿 每次都有這種為何不拍的智缺問題
15F Nemophila 06/18 22:57
92分鐘?
16F godgod777 06/19 02:10
他希望像拳霸一樣一路過關斬將從頭打到尾的爽片
17F bloodruru 06/18 23:17
台灣人不靠有產值的工作賺錢 會被笑傻的 QQ
18F f22313467 06/19 04:39
台灣動作片 不就功夫
19F atari77 06/19 00:24
台灣沒拍的可多了 只會拍校園愛情黑道同性戀白恐
20F s99999999 06/18 23:37
台灣沒有這類型的動作演原跟班底
21F dice456 06/18 23:14
台灣這幾十年沒做的事可多了 窮到剩下炒股台積電 XD
22F godgod777 06/19 02:47
李鑼可以找印尼團隊來打造台北全面突襲
23F DRAGON0324 06/18 23:29
演員動作無法達標吧……
24F PTTAN1 06/18 23:11
笑死算了吧 台灣憑什麼
25F suckmanisme 06/18 23:02
那班人功夫之好...台灣差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