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玩具總動員5版本選擇(無雷)

因為看到有3D版、imax版,甚至有IMAX 3D版,不知道有沒有看過的人分享玩具總動員特 殊版本的體驗好不好?還是一般版本就好?雙北有推薦的電影院嗎? 還沒看請勿雷我謝謝

推文討論 11

1F pupu20317 06/20 16:31
一般就可以了
2F PeaceBoy 06/19 00:24
很普通的一集
3F pallmallip 06/20 00:00
我猜也不用特別看IMAX, 應該也沒加分. 3D就不知道了.
4F abby841023 06/18 23:44
我覺得可以等串流
5F chocolat 06/20 16:53
比上一集好看
6F pallmallip 06/19 23:59
一般即可, 這片在好的全景聲影廳看, 音效算是普通.
7F freaky0908 06/19 00:02
一般就可以 不難看但亮點也不算多
8F Zivia 06/20 21:03
一般的
9F srlan 06/19 13:45
一般的就夠了
10F qoojo2002 06/19 23:05
比上一集好看,不看會後悔
11F wengho 06/18 23:33
這一片 劇情舊鍋熱炒 不難看 但也沒啥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