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蜘蛛人4》第二支預告片曝光!「浩克」

《蜘蛛人4》第二支預告片曝光!「浩克」首次亮相、4DX 等多款「戲院特殊放映版」海 報同步公開 https://i.mopix.cc/JvuZTg.jpg
(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導演 德斯汀丹 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接棒掌舵的漫威暑假檔大片《蜘蛛人4:重生日》 (Spider-Man:Brand New Day)今日正式全球同步開賣預售票,第二支的最終版預告片 也隨之公開。 另外,包含 4DX、Screen X、D-BOX 在內的多款「戲院特殊放映版本」專屬海報(下圖) 亦全數曝光。 ※ 第二支預告片請見下方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2bIsvRcPv0
https://i.mopix.cc/7yftbm.jpg
https://i.mopix.cc/HiddaZ.jpg
https://i.mopix.cc/y477a9.jpg
https://i.mopix.cc/HYegYE.jpg
https://i.mopix.cc/drq4uD.jpg
https://i.mopix.cc/4FCzSI.jpg
https://i.mopix.cc/XFcYBt.jpg
https://i.mopix.cc/v5zUIf.jpg
https://i.mopix.cc/aOOWWE.jpg
(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重生日》依舊由前三集的編劇檔 克里斯麥肯納(Chris McKenna)、艾瑞克桑莫斯(Er ik Sommers)繼續執筆劇本,北美預定 07 月 31 日上映,台灣則於 07 月 29 日搶先登 場。 《重生日》目前確認登場的卡司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浩克 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制裁者強柏恩瑟(Jon Bernthal)、「蠍子人麥可曼 (Michael Mando)、「MJ」千黛亞(Zendaya),「奈德雅各貝塔隆(Jacob Batalo n)、以及角色身份尚未正式揭曉的莎蒂辛克(Sadie Sink)、崔梅爾提爾曼(Tramell T illman)等人。 文:Joker 新聞網址: https://www.toy-people.com/?p=111202 https://i.mopix.cc/mTXvw4.jpg

推文討論 75

1F s32244153 06/18 15:03
不一定被控制吧 看他的抑制器被拔掉也可能是被班納關
2F venom957 06/18 11:07
不是有綠惡魔嗎昨天有看到玩具了
3F starchiang 06/18 12:35
不需要喧賓奪主阿
4F wtfconk 06/18 22:41
了,寫成像女浩克那種一坨的,當然就撐不起
5F kangan987 06/18 14:42
人而言,真的不想再看到千黛亞飾演MJ...真的不能換個
6F sellgd 06/18 17:52
像猛毒一樣 被共生體寄生
7F bebelee 06/18 14:54
大概會繼續拍XD
8F s32244153 06/18 15:03
太久後引他出來發洩
9F kangan987 06/18 14:42
女主角嗎?
10F pupu20317 06/18 15:08
如果要換就是一起換成新一代peter跟mj了
11F sellgd 06/18 17:53
威力強 才能在復聯5出頭
12F swxx 06/18 10:47
感覺 不太妙…
13F Tencc 06/18 13:53
根本電影裡面常出現的那種鱉三雜魚
14F albertk1kil 06/18 12:14
浩克不是已經變成浩克博士了嗎?還被控制
15F wtfconk 06/18 08:45
特色突顯出來,尤其大樓奔跑反射樣子那張,應該是閃電俠常
16F wtfconk 06/18 08:45
用的概念才對,蜘蛛人特色是爬行跟擺盪啊…
17F SALEENS7LM 06/18 18:53
綠色打工仔又跑到別人的電影去了
18F Tencc 06/18 13:52
說無聊的有種就不要看啊 不要整天喊無聊然後還在那邊真香
19F goodboy98 06/18 13:24
請正名 史瑞克
20F pupu20317 06/18 08:46
這批海報老實說都還好(毆)
21F fjksa 06/18 11:22
這部預告也透露太多了 出現很多新動作場面
22F pupu20317 06/18 15:07
都嗑得很開心 怎麼可能換XD
23F kangan987 06/18 14:42
預告看起來動作戲不錯,雖然動畫感很重。但說實在,個
24F ijk1 06/18 12:42
好了啦 隨便了啦
25F damien12343 06/18 10:42
看起來一樣無聊 認老師 救朋友
26F godshibainu 06/18 10:07
27F TRYING 06/18 11:24
Nacho ~~~!!!!
28F ENJA 06/18 12:15
Nacho有爪子啦
29F sunsirr 06/18 07:52
Sadie Sink的角色還是好神秘!
30F jason40311 06/18 17:44
一堆人看預告片就知道好不好看,真好笑
31F shark64 06/18 16:26
不管,悶太久了,先看再說
32F tearness 06/18 11:30
來點末日博士彩蛋 推進主劇情吧
33F JOPE 06/18 18:45
全被諾蘭搶走了
34F mini1993 06/18 22:01
制裁者有夠帥
35F aggressorX 06/18 15:34
動作實在不怎麼好看
36F warchado 06/18 14:14
史上最難看蜘蛛人還能有第四集喔!? 漫威粉真猛
37F bebelee 06/18 14:39
因為你口中的最爛蜘蛛人第三集賣19億啊
38F nobady98 06/18 10:17
好久沒看到浩克了
39F sunsirr 06/18 08:44
好期待啊啊啊
40F pupu20317 06/18 08:17
小夫妻又要公費放閃了XD 預售票已經買好,坐等上映
41F yshii 06/18 12:56
已預購 期待
42F dda 06/18 10:34
感覺不錯
43F j31404 06/18 08:13
感覺好看
44F sunsirr 06/18 11:24
感覺很讚
45F kent8207 06/18 10:27
感覺班納是被控制?...黑化都是被控制有點老梗
46F pupu20317 06/18 10:37
應該是被控制吧?上一支預告就有別人被控制的相關橋段
47F syk1104 06/18 10:32
我是說蜘蛛黑化XD~浩克動不動就暴走習慣了
48F hotanger 06/18 12:46
所以後面的監獄 應該跟DD關的是同一座XD
49F usamigj 06/18 09:15
期待
50F s29961091 06/18 13:08
期待
51F will1205 06/18 22:48
期待 來看崩潰仔怒噓
52F BSpowerx 06/18 11:20
殺人啦 把人甩去給車撞跟我說不殺
53F wtfconk 06/18 22:41
浩克不會撐不起主角,他都有自己的宇宙了,劇本會不會寫罷
54F higameboy 06/18 18:22
浩克又被操控了..
55F starchiang 06/18 08:51
浩克客串的片子還真不少,真好客
56F forRKever 06/18 21:48
浩克真的是打工仔欸
57F rumblefish 06/18 15:11
浩克自己撐不起主角
58F philandsam 06/18 20:41
為什麼海報是這個畫質的啊 好醜
59F chrischang 06/18 18:35
為什麼都沒有IMAX可以預訂 ?
60F pupu20317 06/18 15:07
然而這系列多數觀眾就喜歡看Zendaya的MJ 戲裡戲外嗑CP
61F randy2903 06/18 15:24
片酬比較低嗎 一直出場
62F ayuro 06/18 16:39
看起來還不錯
63F bebelee 06/18 14:54
看預售北美首週2億+蠻穩的 最終全球13-17億之間吧 第五集
64F SINW 06/18 20:33
真的很可悲 到了第四集了還在靠爸
65F wtfconk 06/18 08:45
第一張構圖還行,其它要不震撼度不夠,不然就是沒把蜘蛛人
66F BF109Pilot 06/18 19:17
紅衣集團看起來好雜魚
67F c80352 06/18 11:55
終於可以看到街頭打架了 這款蜘蛛人才對味
68F rocit 06/19 11:19
美隊4 vs 蛛人4
69F syk1104 06/18 09:40
蠻期待黑化的~氛圍都不一樣了
70F starchiang 06/18 12:34
這部是蜘蛛4,就是主劇情阿
71F lost0816 06/18 08:06
這預告的風格比前導演的看起來更好
72F venom957 06/18 16:39
還要等一個月多月
73F diskdie7045 06/18 19:19
雜魚在夜魔俠第二季比較棒一點XD
74F IvnGoran 06/18 10:38
預告很吸引人 換了導演希望這張神主牌好好搞阿
75F HeWhoRemains 06/18 19:42
預告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