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無雷] 《揭密日》

最近實在是忙到一個沒有底限的地步 連很多日本動畫電影都沒時間去看 但趁著昨天最後一場IMAX 去把這片看完了 我對這片的事前認識 只有電梯上的海報 還有史蒂芬史匹柏而已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原本只是想去放鬆一下的 結果這片還真的挺讓人放鬆的 尤其是飛車追逐的場景 幾乎讓人昏昏欲睡 但一旦進入正經的故事橋段時 卻又讓人目光為之一亮 尤其是當揭曉的時候 才讓人恍然大悟:「喔,原來一開始設定就是為了這個在鋪路啊?」 至於片尾收尾的部分 被很多人詬病 但我覺得還好 畢竟這片就叫做揭密日 不是揭密 誠不欺我 的確就是揭密日而已 除非真的有打算拍第二集 但我覺得那只會讓這片的評價更糟糕而已 所以 「斷尾求生」用在這邊 我覺得挺剛好的 並不是真的拍不下去 而是拍下去了反而沒意思 落入窠臼 -- https://i.imgur.com/bW9xTDQ.jpg https://i.imgur.com/ovDgTBr.jpg 能沉浸並將自己代入在作品之中,那才是好的作品

推文討論 6

1F kowei526 06/18 01:00
不要踩雷,去感受就好了
2F lab214b 06/17 19:02
喜歡外星人主題的別錯過,反之則還好
3F nobady98 06/17 19:59
這片適合放鬆去看,不要帶太多成見和期待
4F kowei526 06/18 01:00
還是要自己看最準,每個人喜好都不同,建議平常心看也
5F moods 06/17 18:14
板上心得弄得我好亂 到底該不該去看啊...
6F av8d2124 06/17 20:14
說真的中間有段我看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