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國會討論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國會討論未實現收益課稅引爆恐慌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https://www.nownews.com/amp/news/6849479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06-23 17:25:21 Nownews 記者署名: 記者倪浩軒/綜合報導 原文內容: 韓國股市今(23)日遭遇黑色星期二,KOSPI指數盤中重挫觸發全面暫停交易的熔斷機制,但 恢復交易後依舊無法止跌,最終收在8203.84點,單日跌幅達9.99%,跌掉910.71點創下韓股 史上最大跌點,反映市場風險情緒急速升溫。對此,有看法認為韓國國會議員今早放出推動 針對股票、房地產等「未實現收益」課稅的主張,也是帶崩股市的原因之一。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共同民主黨、進步黨、社會民主黨等跨黨派國會議員今早在國會 舉辦稅制改革論壇,核心主張是推動稅制改革,即根據經濟能力而非收入形式徵稅,股票與 房地產等投資資產的未實現收益,亦納入在課稅範圍之列。 韓國國家財政研究所高級研究員李相敏指出,若課稅僅發生在資產變現時點,納稅人將惜售 以規避或延遲納稅,形成「凍結效應」,阻礙資本向更高效率領域流動。 被指為韓股崩跌原因之一 雖然這只是在國會論壇拋出的構想,距離真正成為法律上路還有很長距離,論壇上關於實務 上該如何實施也有諸多不同看法,然而,對股票未實現收益課稅的主張,顯然對已在承壓的 韓國股市造成進一步崩跌的連鎖反應。 韓媒《Newsis》報導指出,中東局勢雖有波折但總體正在緩和,國際油價持續走低,美股主 要指數漲跌互現,與韓股關係密切的費城半導體指數是上漲的,所以,韓股今日創下史上最 大跌點,讓不少韓國投資人直呼不敢相信,難掩困惑。 專家指出,多種因素疊加導致了韓股暴跌,包括半導體股飆升後的獲利回吐、美光科技財報 發布前的謹慎情緒,以及對美國聯準會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的擔憂等等。另外,韓國監管機 構本週一宣布加強對於槓桿ETF的監控,國會欲對未實現收益課稅,均使得市場情緒不安。 心得/評論: ※必須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2-3 處分 今天韓股大跌除了槓桿變很兇的以外應該在跌這個, 要效仿荷蘭了,荷蘭可能未來幾年會實施, 想也知道會有一堆問題, 要繳稅前股票大跌繳不出來、遺產問題、 股票大漲大股東被迫要大量賣股才有錢繳稅, 不過最糟糕的是加州在討論的, 是根據股東會投票權課稅, Google創辦人持有的特別股, 投票權是持有股票的好幾倍,不逃不行。

推文討論 268

1F Heedictator 06/23 20:25
,而不是殺雞取卵。馬英九那時候也想亂搞
2F hosen 06/23 20:00
、本金10塊還怕跌?
3F cafein 06/23 20:13
87
4F s555666 06/23 19:41
PTT那個是為了幫某人洗白的吧
5F p95649564 06/23 20:52
一堆壓身家的 還敢擋人財路 很勇
6F badgreen 06/23 20:08
一定又是為了什麼公平正義
7F omanorboyo 06/23 20:50
不要在路上被槓桿貪蛙遇到 直接開扁
8F brian040818 06/23 19:48
乾脆規定買入後一段期間一定要實現 會更刺激喔?
9F panda816 06/23 20:02
人要投資
10F mainsa 06/23 20:05
他們現在大賣很合理啊 重置成本的概念 修法前把成
11F jt13 06/23 19:51
以為每個人都很多現金可以拿出來繳稅?
12F hosen 06/23 20:00
來證交稅,沒賣何來證所稅;缺錢,抵押股票就有錢
13F offstage 06/23 20:51
傻傻的 宣布颱風假就可以防止股市跌了啊 要我教喔
14F jagarandy 06/23 19:42
制度都是在鼓勵人往好的方向走的,上一個針對未實
15F prussian 06/23 19:41
原本韓股就只有三星和Hynix獨大了,尾盤再平衡下去
16F TheDonDon 06/23 19:43
又在幫下跌找理由
17F OJC1106 06/23 20:46
可能
18F s555666 06/23 19:37
台灣不課證所稅的,韓國資金可以考慮來台灣投資的
19F gamania5972 06/23 19:58
台灣也是有垃圾政客一直想要課來增加補充保費
20F Muilie 06/23 19:42
台灣豬公見獵心喜中
21F Muilie 06/23 19:42
哈哈哈
22F s555666 06/23 19:37
大台股歡迎韓國歐巴的
23F brian040818 06/23 19:47
好好笑 未實現還要繳錢 那賠了可以領補助嗎
24F ccdrv 06/23 20:46
存股族 那就慘了
25F house911 06/23 19:41
學美國 ?
26F winner1104 06/23 19:37
實現收益課徵相對應+N%那說不定還能討論
27F hosen 06/23 20:00
對於長期持有蘋果的股票、一毛錢都不用繳,沒賣何
28F MediaPlayer 06/23 19:56
對未實現收益課稅,哪個傻B議員啊,下屆不用選了
29F Masaccio 06/23 19:41
已實現叫證所稅,未實現叫證x稅
30F Smallpiggy 06/23 20:02
幹被韓國害死
31F dog41125 06/23 20:13
弄閃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好幾次了
32F winner1104 06/23 19:32
怎麼算? 討論這東西就很白癡
33F jing0607 06/23 21:08
思想稅,操
34F peter8543 06/23 21:06
想想郭婉容還是仁慈的
35F kinki5566 06/23 19:45
應該不可能真的課,會得罪三星海力士大股東
36F PTTMAXQQ 06/23 20:00
所以可以看台灣證所稅時的台股走勢
37F brian040818 06/23 20:03
所以台股在跌什麼 只有證交稅的地方在恐慌啥
38F ccdrv 06/23 20:48
找理由殺而已 沒利空 隨便找利空
39F Heedictator 06/23 20:22
把蛋糕做大,台灣交易稅賺到流湯,企業也樂於投資
40F vltw5v 06/23 20:36
敢這樣 直接連續跌停10根
41F panda816 06/23 20:03
是不是刻意讓股市大跌讓自己人低接啊
42F jagarandy 06/23 19:46
更別提要是公平稅制那未實現虧損也應抵稅,然後就
43F tarcowang 06/23 20:20
會很恐怖。
44F house911 06/23 19:42
未來稅 ???
45F neoa01 06/23 19:48
未實現是要課啥啦,草包欸
46F worshipyou 06/23 20:41
未實現是負的可以抵稅金嗎
47F reall860523 06/23 19:56
未實現虧損可以減稅嗎 耍白痴
48F goodman5566 06/23 20:04
未實現虧損退稅
49F hidecxa 06/23 19:34
未實現課稅是哪招?
50F bbs0840738 06/23 19:45
未實現課稅的邏輯怎麼想都很怪
51F mainsa 06/23 20:05
本墊高 這樣未來就不怕課稅
52F prussian 06/23 19:41
根本平衡不起來而是搞到所有人翻船了
53F prussian 06/23 19:42
根本風浪放大器
54F omanorboyo 06/23 19:32
槓桿飛蛙應該會拖那些官員一起 他們很兇殘的
55F wsx26997785 06/23 20:01
歐洲不止荷蘭 記得法國 愛爾蘭等國都對股市課重稅
56F b9513227 06/23 19:39
歡迎韓國賭狗來買台股
57F as3366700 06/23 19:59
比證交所還屌 為實現收益都課稅XD
58F ivanchang 06/23 20:14
比證所稅還誇張
59F jagarandy 06/23 19:46
準備看有錢人跟公司利用OTC交易搞到比以前繳更少稅
60F jagarandy 06/23 19:42
現的也只是未實現虧損應列財報,避免基金管理人掩
61F gamania5972 06/23 19:47
白癡政客真的到處都有...未實現負的要不要貼錢蛤?
62F offstage 06/23 21:05
的問題,其他都只是怕選票流失股市崩盤
63F Flyroach 06/23 19:32
的時機點忽然冒出一堆怪怪議題來加深跌幅
64F wsx26997785 06/23 19:59
看看歐洲沒多少人在投資股票 都靠政府養老金+退休金
65F wsx26997785 06/23 19:58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海外投資也有700萬免稅
66F wsx26997785 06/23 19:57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連資本利得稅都沒徵收
67F papawalk 06/23 20:54
笑死
68F panda816 06/23 20:02
笑死 用常識想都知道肯定恐慌大賣 成真根本不會有
69F iphone9C 06/23 20:49
笑鼠,還沒賺錢就要先付錢
70F Heedictator 06/23 20:25
結果每天四五百億,經濟爛到爆
71F Tsucomi69 06/23 19:42
虧了要退稅?
72F talentsu 06/23 19:37
虧損越多補貼越多,腰斬政府補貼一半虧損嗎?
73F c24253994 06/23 19:48
蛤?我還沒賣就想課我稅喔@@?
74F wsx26997785 06/23 19:59
補充費還好 你去看外國對股票課徵的稅率就知道可怕
75F Flyroach 06/23 19:32
覺得韓國超厲害的是每次都在剛好股市敏感風吹就要射
76F wsx26997785 06/23 20:03
記得歐洲哪個家 連投資複利都要徵稅 挖人家雪球
77F pikaaco 06/23 19:59
課下去直接跌回原點吧
78F house911 06/23 19:42
課房地產 很可以 ?
79F debris 06/23 20:18
證所稅 18根跌停 不要不信
80F kducky 06/23 19:42
財產稅鼓勵民眾互相檢舉,最後發生什麼事cc
81F littleshan30 06/23 19:33
資金往台灣
82F jagarandy 06/23 19:42
賺就賣別久抱避免課稅之後跌了
83F WhaleYu 06/23 19:56
超廢的韓股
84F julian42 06/23 20:07
跌二十跟起跳
85F ccdrv 06/23 20:47
跌這個 真的太瞎
86F ccdrv 06/23 20:55
輸到走投無路的人 找議員一起陪葬
87F ispy03532003 06/23 19:38
轎(✓
88F coolrock 06/23 19:39
這什麼智障政策
89F omanorboyo 06/23 19:33
這群蠢貨議員也是蠻屌的 竟然會討論這種東西
90F yyc210 06/23 20:42
這那哪個白癡提的XD
91F talentsu 06/23 19:37
連交易都還沒交易就要課稅,跟搶沒兩樣
92F saiboos 06/23 20:25
還好台股世界強
93F harry901 06/23 20:34
那些提案討論的議員 真的不怕被追殺
94F jagarandy 06/23 19:37
那未實現虧損能不能減稅?
95F Rinehot 06/23 19:50
那跌了要退稅?
96F w08445566 06/23 20:27
重點虧損誰賠
97F omanorboyo 06/23 20:50
鐵拳教育-韓股版
98F guanting886 06/23 20:03
鑣本人ㄏㄏ
99F AN94 06/23 19:35
阿共都不敢的 韓狗真神奇
100F a11011788 06/23 21:04
韓國一群阿達
101F jing0607 06/23 21:08
韓國人真的有病,未實現也要課稅,看萊也可以課個
102F seabox 06/23 20:26
韓國國會害慘全世界 幹
103F peacebi 06/23 20:29
韓國政府常出包很雷但國家還是能往上走
104F s555666 06/23 19:40
韓國散戶可以投資台股嗎? 不然真得歡迎韓國歐巴的
105F s555666 06/23 19:40
韓國散戶投資比台灣還瘋
106F omanorboyo 06/23 19:38
韓國槓桿貪狗記住那幾個議員ID 到時也順便一波帶走
107F furbyyeh 06/23 20:50
韓國郭婉惠喔 準備迎接失落二十年
108F jagarandy 06/23 19:42
飾問題。對未實現獲利課稅,那是不是鼓勵投資人有
109F prussian 06/23 19:40
高盛估計,對沖和再平衡可能超過韓股日交易量的20%
110F xc2v 06/23 20:27
18根跌停後歐印
111F infasuli 06/23 19:56
下跌是不是政府要賠償
112F sing60905 06/23 20:01
到底多缺錢 連未實現都要下手
113F seabox 06/23 20:29
垃圾民主黨、進步黨 賠錢啦
114F Heedictator 06/23 20:20
左膠又在耍白癡了
115F SLASHCHAN 06/23 20:05
建議開戶就先課一筆,意圖炒作獲利,該罰。
116F a210510 06/23 19:38
所以賠錢可以減稅或退稅嗎
117F AlvaroMorata 06/23 20:07
放到賠錢的話會退稅嗎?真的是白癡想法= =
118F gospursgo21 06/23 20:14
未實現負的是可以退稅嗎
119F alice1967 06/23 20:52
白癡稅制
120F qwerapple 06/23 19:58
笑死 賺錢要繳稅 那賠錢能退稅嗎?
121F wake00005 06/23 19:52
腦殘議員,根本不利長期經濟發展的政策
122F strlen 06/23 19:49
議員空單早就都開滿了 割含國韭菜剛好
123F anthony1122 06/23 20:22
這些官員還沒買夠 騙散戶下車
124F kenslc199 06/23 21:00
這個豬腦議員有被黑道賞一槍了嗎
125F seabox 06/23 20:47
韓國人民沒打算發動大罷免修理這些國會議員嗎
126F heinzblack 06/23 20:51
127F j32072 06/23 20:21
1988的連續跌停這邊菜雞都沒經歷過?
128F aimgel 06/23 20:11
9%而已
129F lepidoptera 06/23 19:44
一定縮的啊 韓國人那麼兇悍..
130F EIngXuan 06/23 19:55
下次不用選了
131F fay001 06/23 19:34
不用跌了就開始找理由吧,就是單純漲多整理而已
132F kobe9527 06/23 19:53
不能讓韭菜賺太多 等等沒人工作當奴隸怎麼辦
133F HiuAnOP 06/23 19:32
不賣未實現!賣了已實現!橫批:資金出走!
134F salamender 06/23 20:00
之前是不是也有人想把手伸進來這塊阿?
135F chogosu 06/23 19:40
以後你身上有任何存起來的財產都要課稅啦
136F Muilie 06/23 19:43
以後未實現不只能打手槍,還能課稅
137F molopo 06/23 20:35
低能政策
138F papawalk 06/23 20:54
南韓政客的蠢真的無法想像 未實現損益也想要課稅
139F lucky466 06/23 19:32
原來今天在跌這個
140F julia66 06/23 20:31
原來如此,脫亞入歐呢,讚讚
141F oxygen537 06/23 20:19
反觀台灣
142F Paulsic 06/23 20:28
台灣不一樣台灣難波萬
143F icedog122 06/23 19:35
台灣也來課一下吧
144F rsarsazz 06/23 19:31
台灣也會有史上大跌點
145F wsx26997785 06/23 20:06
台灣唯一缺點就是還在課遺產稅 世界多數國家廢除了
146F yipi1357 06/23 20:34
台灣已經示範過證所稅了 差點把台股搞垮
147F kducky 06/23 19:45
台灣是證所稅 是已實現 這個是未實現 更狠
148F longlongyi 06/23 20:30
台灣課證交稅就解決了還要討論
149F ccdrv 06/23 20:33
台股有考古題了 韓國還敢來這招
150F ispy03532003 06/23 19:38
台股歡迎韓國韭...呃我是說歐巴們來幫忙注資(X 抬
151F benny9556191 06/23 20:10
呆股大利多 韓國課稅來台灣玩就好了
152F vltw5v 06/23 20:19
哇靠未實現也課稅 難怪崩
153F qweertyui891 06/23 19:43
哈哈9.99%
154F silentence 06/23 20:19
哪來的北七 未實現也能算收益喔
155F doublecc 06/23 20:49
156F mars56 06/23 20:05
囤股稅?
157F Seifer601 06/23 20:05
垃圾韓國國會
158F autoexecbat 06/23 19:37
大盤跌10%有夠瘋
159F joygo 06/23 21:03
好猛 現在上級階層到底多想把底層人弄死啊
160F OJC1106 06/23 20:46
如果真的跌這個 那還不趕快買遲早會回來 三個字 不
161F winner1104 06/23 19:37
如果說是改成未實現收益超過多少不同的級距,當年已
162F Robben 06/23 19:48
實現損益就算了 沒賣是課什麼税
163F homerunball 06/23 19:34
山頂貪狗大逃殺
164F cedric1982 06/23 19:49
已實現獲利,課稅;未實現虧損,政府補貼
165F s8911124 06/23 20:00
帶賽台股
166F kducky 06/23 19:42
建議韓國看一下中國史書,漢武帝的告緡令,為了徵
167F ganbee 06/23 20:37
怎麼不討論未實現是負的,可以申請補助?
168F hemisofia 06/23 19:33
怎麼全世界都在研究未實現課稅?= =
169F Yoimiya 06/23 20:04
170F siki588 06/23 19:42
憨國人智商頗高
171F worshipyou 06/23 20:40
我股票都擺好多年,是每年都要課稅?
172F cms6384 06/23 19:44
我覺得韓國政府會縮
173F gunng 06/23 19:40
我還真的在PTT上看到有人提過XD
174F wsx26997785 06/23 19:54
抄襲歐洲........未實現收益稅 股票沒賣也要繳稅
175F yoseii 06/23 21:01
搞成這樣誰敢買韓國的股票
176F sk100 06/23 19:49
放著不動也要客稅 想錢想瘋了
177F AN94 06/23 19:35
政府想賺錢想瘋了
178F gunng 06/23 19:45
政府本來就不會主動推 這是國會議員在搞
179F DAY1986 06/23 19:33
故意在美光開財報前講這個?
180F a781106a 06/23 19:56
最好全球都課 資金全流向台股 讚啦
181F verdandy 06/23 20:23
有經歷過1988的,走路應該都需要柺杖了
182F Sianan 06/23 19:34
未實現不就紙上富貴 這種也要課那跌了要退稅嗎
183F bettybuy 06/23 20:47
未實現到底在課啥小 然後再升息利率 讚哦
184F macair 06/23 20:10
未實現損益獲利1%,課稅課5%,還要賣股倒貼補稅嗎?
185F bio2133 06/23 20:39
未實現損益要課稅是有什麼病
186F aadsl 06/23 20:55
未實現收益想課稅XDDD 那賠錢會退稅嗎?
187F hosen 06/23 19:56
未實現收益稅?有夠左膠
188F winner1104 06/23 19:32
未實現收益課稅,繳完了如果還是沒賣,之後下跌要
189F talentsu 06/23 19:36
未實現收益課稅,那套牢的未實現虧損是否要補貼?
190F bj45566 06/23 20:07
未實現收益課稅???頭殼壞掉了嗎?
191F fasco 06/23 20:12
未實現是要課什麼啦
192F mecca 06/23 20:09
未實現是課個鳥??
193F bring777 06/23 20:57
未實現獲利可以課稅,真的夠天才!
194F d0089145 06/23 19:37
未實現獲利要課稅!? 那先崩個50%再說吧
195F f204137 06/23 19:38
未實現獲利要課稅喔? 什麼鬼想法
196F sanwan 06/23 20:52
未實現虧損政府有補助嗎?
197F snsdakb48 06/23 19:46
未實現要怎麼課 來個胖手指拉高 再課稅收割嗎
198F factotum 06/23 21:06
未實現課稅 媽的天才
199F chudly 06/23 21:09
未實現課稅 那我賣了少的部分政府退稅嗎?
200F hutten 06/23 20:00
未實現課稅.....笑死,未實現虧損退稅先吧
201F scott032 06/23 20:50
未實現課稅不就是說有賺就要賣 官員腦子有洞
202F money1992922 06/23 20:47
未實現課稅是哪個白癡想的
203F faracross 06/23 20:12
檔人財路如殺人父母
204F dog41125 06/23 20:13
檢調應該要去查一下那幾個議員,不是整天查總統
205F xkso 06/23 19:50
歐洲耍低能 亞洲也要跟上?
206F Robben 06/23 21:03
歐豬就爛到全面毀滅 還學他們
207F lepidoptera 06/23 19:39
歷史總是一再的重演
208F mainsa 06/23 20:05
比之前台股的證所稅還低能
209F PTTMAXQQ 06/23 20:50
比較好奇那三倍ETF到底能修正多少
210F Kouson 06/23 19:43
沒人想買來存 大家會變成 可不可以投進去一下下就好
211F gargoyles 06/23 20:36
為實現收益課稅 是有這麼缺錢==
212F hillgod 06/23 21:09
看起來不分國家的議員都需要測智商
213F KnightLee 06/23 20:26
真夠低能 未實現課稅也能討論 想錢想瘋了
214F cct1121 06/23 19:37
真會玩
215F energy100203 06/23 19:33
真的敢課這個喔
216F chia0303 06/23 20:44
真的有那個國家實行嗎?
217F kinki5566 06/23 19:42
真的課未實現收益稅,就先跌個50%交朋友
218F julian42 06/23 20:07
真的課準備二十趴跌停板
219F BruceChen227 06/23 20:14
真課了房價漲上去要不要也課
220F wsx26997785 06/23 19:57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連資本利得稅都沒徵收
221F paul2chiu 06/23 20:29
笑死 很綠共喔
222F doitlasting 06/23 20:10
紐約市長的政見之一也是顆未實現獲利的股票
223F salamender 06/23 20:05
給你上車機會阿w 不是要一路衝到50k
224F wei683 06/23 20:58
緊急推了一個總統上來,然後繼續白癡XD
225F intela03252 06/23 19:34
總不會凱俠跌15%也是被這個害啊
226F a123456cg 06/23 20:45
繳稅完跌了政府會賠錢嗎?
227F F7 06/23 20:44
股市不都強調長期投資嗎
228F a069275235 06/23 19:32
股版好多人認同 議員是股版同路人
229F b117228 06/23 19:42
臺灣之前是不是也有討論這個?
230F youbo0627 06/23 19:44
蛤之前台灣好像也有這樣跌過
231F tarcowang 06/23 20:20
說不定是韓國人在控盤,不然一直漲不停的話,跌下來
232F Dean997 06/23 19:46
課未實現損益是想錢想瘋了嗎?
233F windalso 06/23 19:51
證所稅plus?
234F silentence 06/23 20:16
證所稅炸彈
235F haley80208 06/23 19:56
議員是不是沒上車順便先放空賺一波
236F reallyamazin 06/23 20:11
議員是不是還沒上車
237F YJM1106 06/23 20:26
資金外逃 全部來台灣股市
238F a7619282 06/23 20:20
資金往台灣 台股利多
239F zizc06719 06/23 19:56
賠了是不是要還我錢?
240F Daniel0712 06/23 19:36
賠錢怎麼辦 退錢喔
241F ctes940008 06/23 20:24
超屌
242F loopdiuretic 06/23 19:34
跟川普比起來只是個小拉圾而已
243F rahim 06/23 20:07
這個不就美國民主黨提出來的政策?
244F delaluna 06/23 20:42
這個不是之前已經吵過一次了?
245F guanting886 06/23 20:03
這個議員可能要24小時保鑣保護了 可能下手的就是保
246F Pluto17 06/23 19:43
這到最後根本不可能實行 安心買吧
247F kuominj 06/23 19:35
這幾個國會議員應該被罵翻了,知道那幾個嗎?
248F foolwind 06/23 20:42
這樣資金都要來台灣了 今年10萬點
249F c24253994 06/23 19:49
這真的不是某種割韭菜操作嗎???
250F s555666 06/23 19:34
還是台灣正常多了
251F orze04 06/23 20:10
那我淺進淺出就好了
252F henry831103 06/23 20:25
那未實現虧損可以退稅嗎
253F direct 06/23 19:37
那股票跌要退稅嗎
254F HinaGikuYanG 06/23 20:35
那麼未實現套牢政府要不要補助送錢?
255F harry901 06/23 20:34
郭婉容表示:
256F gbtplayer 06/23 21:09
靠杯啊帳面虧損可以拿補助嗎 來亂的
257F samwang7027 06/23 20:36
韓台無關 繼續噴
258F gn005066 06/23 19:37
韓國官員正在竭力所能的阻止韭菜翻身
259F laurakao 06/23 19:57
韓國政客腦子不好使了?
260F Pheromone 06/23 20:48
韓國政府怎麼都腦殘?什麼戒嚴、自殺、亂課稅的
261F n7555235 06/23 19:39
韓國當沖狗大勝利
262F kis28519 06/23 19:54
韓國議員嫌票太多?
263F diefish5566 06/23 20:45
韓國議員真的很怕沒人工作
264F deepelves 06/23 20:39
韓國議員真的很智障,那損益負的是不是可以減稅阿?
265F ccdrv 06/23 20:36
韓國這樣搞 十根9.9999 招待
266F ds1999h 06/23 19:56
韓國郭婉容?
267F PTTMAXQQ 06/23 20:00
韓版證所稅+房所稅 =台版證所稅威力加強版
268F offstage 06/23 21:04
黃金交易賺錢就課稅 沒賺錢就不課稅 只有要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