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303 聯電 5月自結0.68

標題:係因本公司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 故公布相關財務業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146sb05?companyId=2303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3 2.發生緣由:依據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本公司合併財務資訊: 科目   最近一月  與去年同期  最近一季   與去年同期  最近四季累計 期間   115年05月  增   減%  115年第1季   增   減%  114年第2季至                                  115年第1季 (自結數)  (核閱數) (查核/核閱數) =========================================================================== 營業收入   22,944   17.8%   61,038   5.5% 240,732 (百萬) 稅前淨利 8,379 202.9% 16,644 78.1% 56,945 (百萬) 歸屬母公司 8,449 203.0% 16,171 107.9% 50,111 業主淨利 (百萬) 每股盈餘 0.68 195.7% 1.29 108.1% 4.01 (元)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 本次公告之單月財務數字係屬公司自結數,未經會計師查核或核閱。 另本公司對採用權益法所認列之投資損益係按季評估及認列,上述單月自結數字 並未包含該等權益法投資損益,投資人審閱時請務必注意此項會計處理時程之限 制,並請以未來公告之經會計師核閱季報數字為準。 噴

推文討論 117

1F jo4 06/23 18:16
0.68*12*100
2F a34567 06/23 18:44
0.68*12*32768
3F sabishikuma 06/23 19:06
0.68휱2휷9979
4F permanent27 06/23 18:48
一年8塊*50,上看400
5F benptt 06/23 17:37
上 還是 下.....
6F gn00152097 06/23 17:53
二弟漲是因為他們就只能賺這一波
7F gtoselina 06/23 18:15
你五年前買的聯電放到現在看起來還輸0050跟正二
8F v58264579 06/23 17:51
優秀,滿倉幹進去
9F bunjie 06/23 19:00
可以下去了
10F encounter 06/23 18:23
合作高階製程的消息確定,美股
11F Seikan 06/23 18:10
吧?
12F NightMeow 06/23 18:51
噴爛
13F yameiday 06/23 18:12
外資準備停損吧!台灣股民都比外資會看
14F Jaspercool 06/23 17:41
委屈 委屈 太委屈了
15F gest7240 06/23 17:50
就賣光了
16F planetli 06/23 17:43
慘了 已反應
17F Qoo20811 06/23 18:28
成熟製程現在一起漲價 二三線晶圓廠都受惠 二哥還
18F MOBOI 06/23 18:05
我2d
19F tmdl 06/23 17:44
握草
20F fatb 06/23 17:55
明天有特價你反而要擔心 160那個一字鎖的量...
21F bunjie 06/23 19:01
是說INTC也下去了
22F fallinlove15 06/23 18:18
普通
23F Qoo20811 06/23 18:28
沒有記憶體題材可以炒 丸子
24F jing0607 06/23 18:53
沒用惹,美股都要下惹
25F zzzzzlss 06/23 19:22
爛到噴噴噴
26F encounter 06/23 18:23
的ADR接連暴漲
27F encounter 06/23 18:28
的個股,結果被韓國股市亂搞一通影響到,XD
28F gtoselina 06/23 18:15
的確很爛沒錯
29F TISH12311 06/23 17:37
群創委屈了
30F encounter 06/23 18:28
聯電與群創都是普遍看好今天漲停
31F gest7240 06/23 17:50
股版酸民沒準過
32F Waitaha 06/23 18:39
買錯 買成世界先進== 我真是活該套牢
33F noreg0393933 06/23 18:11
越爛越噴,明天漲停
34F gprs910 06/23 17:40
這不噴太說不過去了 !一根
35F fatb 06/23 17:54
這倒是不太可能 就像長榮回不到15元一樣 應該說估值
36F fatb 06/23 17:40
都要劍指許督了
37F fatb 06/23 17:55
重算了 未來可能150是常態地板價格
38F Liars 06/23 19:39
下去
39F esso78124 06/23 18:00
大暴噴
40F Luwan 06/23 17:57
曹賊往哪跑
41F sing60905 06/23 19:48
豪不意外的爛翻
42F neil0611 06/23 20:55
越爛越噴
43F learnbao 06/23 18:08
這麼垃圾到底在噴三小啦操
44F jvor0719 06/23 19:28
45F Ashand 06/23 17:49
0.68*12*0.5 丸子
46F zaqwsxjason 06/23 17:50
0.68*12*100
47F Heyer 06/23 17:37
0.68*12*100 目標價還很遠
48F HAHAHUNG 06/23 18:52
0.68*12*40=326.4 還能翻倍
49F omanorboyo 06/23 17:45
0.68*12*55688
50F s155260 06/23 17:38
0.68*12*870 還有肉
51F leiouter 06/23 18:18
0.68*2.4????
52F aweara 06/23 19:14
0.68X12X304= 2480
53F jerry0172005 06/23 19:22
0.68x12x79979 噴
54F cheng95314 06/23 19:52
200噴送分題了,回檔最後上車翻身
55F JacksonWu 06/23 18:44
200太少至少300
56F reese0326 06/23 17:50
200穩的
57F Centurio 06/23 18:30
5字頭的聯電真的是上天給的禮物
58F bigDDDDDDDD 06/23 18:14
99二弟,52D5D
59F qklaqkla 06/23 17:43
9月300
60F jimmyclark 06/23 19:39
fu糗滿滿 噴爛
61F gn00152097 06/23 17:53
GG不太漲價是因為這樣可以高度綁定客戶
62F encounter 06/23 18:27
Intel又是美國強力作多,聯電分一杯羹應該沒問題
63F qazxc1156892 06/23 17:51
下去
64F kilo7 06/23 17:48
丸了
65F kncc31 06/23 19:48
今天有加零股
66F lucky466 06/23 17:51
今天漲停賣了
67F ALEX492 06/23 18:30
今天聯電給機會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敢進
68F youtoo 06/23 17:55
今天進場太快買到170,明天就算特價沒錢買了
69F love80 06/23 18:18
你會懷念1開頭的二弟的
70F suja 06/23 17:51
唉 內褲線 每次都早知道 唉唉唉
71F dosmark9 06/23 18:26
單月0.68 好強
72F b2060027830 06/23 17:40
73F aika5512308 06/23 18:13
74F digodi 06/23 19:34
75F bigDDDDDDDD 06/23 20:05
噴到關,這波沒被關很沒面子
76F Mayfair0597 06/23 18:25
天下5D
77F white1861 06/23 18:01
太早v 晚點崩噴噴噴
78F talesh35624 06/23 17:39
委屈了
79F ggbi4zzz 06/23 17:44
委屈了
80F jenchieh5 06/23 17:46
委屈了
81F dknymaster 06/23 17:42
委屈了 至少要250吧
82F bightg30098 06/23 17:37
委屈了 遲早破千
83F Pluto17 06/23 17:49
就這?
84F s555666 06/23 17:52
已反應
85F fatb 06/23 17:39
已反應 準備崩?
86F potabaw 06/23 17:56
很普
87F holyseraph 06/23 17:38
成長195%,噴定了
88F Sonas 06/23 17:58
我2D天下無敵
89F gest7240 06/23 17:50
我5年前買聯電,一直被笑成熟製程蛋雕,但我賺30%
90F goodman5566 06/23 17:47
我比較保守 200
91F crotexm 06/23 17:58
明天一根!
92F sck5211 06/23 17:44
明天一根往下
93F n3gp6xj4dk4 06/23 17:45
明天一起鼠一鼠
94F Waitaha 06/23 17:49
明天收160 歡迎打我臉
95F ymx3xc 06/23 19:46
有fu糗
96F AlvaroMorata 06/23 17:51
有點厲害
97F Smallpiggy 06/23 18:54
有點爛…..
98F BDroach 06/23 17:44
滿滿future
99F bear31223 06/23 18:07
漲成這樣 果然被偷看了
100F HarukaLoveu 06/23 21:06
爛到噴
101F a11011788 06/23 17:38
爛噴
102F aegis80728 06/23 19:33
爛死
103F NoteEdge 06/23 17:59
爽 均價70吃飽看戲
104F a2080259 06/23 18:22
白痴買這個
105F seven2966 06/23 18:26
繼續衝啊,成本133
106F hook99 06/23 18:18
股價會漲就好
107F leo3258 06/23 17:52
說白了gg就是漲太少價 二弟漲一丁點就成長不少
108F fatb 06/23 17:53
走穩的 反正第一不用急
109F aewul 06/23 18:14
超漲了...修正潮等著來
110F maimss 06/23 17:51
這個不錯
111F encounter 06/23 18:23
這兩天漲停主要應該是聯電跟Intel
112F ClownT 06/23 18:28
這可能漲到要關進去了
113F lala8520 06/23 18:10
這真的要250了 聯電二哥要北伐了!
114F YEHBOBO 06/23 17:48
遲早200
115F mynumber55 06/23 18:12
還沒漲價就這樣,下半年漲價要來了
116F Seikan 06/23 18:10
還遠遠不到 fu糗可以做到N3耶 至少0.68*12*30=245
117F youbo0627 06/23 19:52
重沒想過成熟製成重返榮耀 股市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