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

原文標題: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啓動升息」 原文連結: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3188355 發布時間: 2026-06-23 16:05 記者署名: 巫彩蓮 原文內容: 雖然美股過去一段時間漲幅相當可觀,但投資人對聯準會(Fed)可能升息的擔憂一直存 在;根據《路透》報導,美國銀行和德意志銀行預計,由於經濟韌性以及新任聯準會( Fed)主席凱文.華許(Kevin Warsh)採取更為鷹派的立場,Fed將在2026年提高利率, 這與他們此前預測利率將保持不變的立場截然不同。 德意志銀行和美國銀行修正了其預測其中美國銀行周一表示,預計聯準會將在9月、10 月和12月分別升息25個基點(0. 25個百分點),這是目前華爾街中最積極的升息預期。 德意志銀行在 6 月 19 日的報告中預測,今年將升息兩次,一次在 9 月,另一次在 12 月,每次 25 個基點。 美國銀行的分析師在報告中表示,「6 月的預測總結和沃什的評論表明,聯準會的反應比 我們想像的要鷹派得多。」 德意志銀行認為其升息觀點面臨雙重風險。德意志銀行表示,從鷹派角度看,FOMC(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有可能就7月份升息達成一致。 而從鴿派角度看,近期能源價格和通膨預期的改善可能會更持久地降低採取行動的緊迫性 。 心得/評論: 機構放連升三息的消息 再加上美光財報即將要開 美日韓先走一趟蛙遍地開花 從不升不降 變成連升三息也差太多 明明布油剩7x元還要開放伊朗油進場 突然冒出這新聞是怎樣= =?

推文討論 186

1F fallinlove15 06/23 17:19
fed都說維持不變了 還在那邊亂殺 亂猜
2F avmm9898 06/23 18:45
M頭
3F tctv2002 06/23 17:11
不可能啦 原油已經在跌了 川普不再搞事的話 頂多一
4F Subzero0000 06/23 16:59
主修不是金融 是放假消息 哈哈哈
5F jasonkey123 06/23 17:10
6F bird1st 06/23 17:42
個鬼故事嚇嚇大家
7F motozey 06/23 16:56
先殺一波再說
8F xylinum 06/23 19:01
升息?是要川皇的臉往哪兒擺?
9F sheep2009 06/23 16:58
原油暴跌 + 選舉 想加息?
10F gn005066 06/23 16:59
又想騙票
11F fallinlove15 06/23 17:18
可是升息又不是你們兩個決定的
12F wsx26997785 06/23 20:09
台灣會繼續無碼嗎
13F bryanma 06/23 17:00
哪有人先走的
14F gn00715334 06/23 19:10
多 但我猜fed肯定俗辣不敢升
15F Kenhon 06/23 18:03
大力點 沒殺意 cc
16F jasonkey123 06/23 17:10
大家記好,6/23:美銀說要升息3次,到時不要再失憶
17F cct1121 06/23 16:59
大的來了
18F reall860523 06/23 17:22
好了啦 升息升息整天喊 美債送分題漲了沒 911就應
19F HNCB2880 06/23 18:18
完蛋 年底升息三次 不要不信
20F kutkin 06/23 17:05
尚書大人好機伶
21F survivalteru 06/23 17:57
尼馬的放屁又在目地性放話
22F omanorboyo 06/23 17:22
川普等等睡飽發文電一下
23F kusou86el 06/23 17:44
幹勒聯準會不提供前瞻指引 這些銀行就開始作亂
24F offstage 06/23 20:53
弄錯了?那就道歉就好囉 by 鐵拳教育
25F cchen 06/23 19:07
急了
26F david850914 06/23 17:55
想上車
27F jumilin927 06/23 17:11
想上車就放鬼故事 賺錢真容易
28F darkmonster 06/23 17:01
想撿貨對吧
29F tmdl 06/23 17:01
意圖操縱股市 唯一死刑
30F aloness 06/23 18:36
才跌1000點而已,為什麼要怕呢
31F kidd085 06/23 17:22
找理由喔?
32F gamania5972 06/23 17:00
搞爛全球經濟的垃圾集散地:華爾街
33F s881720 06/23 17:26
放消息也真一點 升三次講出來自已不會笑喔
34F fallinlove15 06/23 17:18
整天在那猜 不覺得很蠢嗎
35F gn00715334 06/23 19:10
早就該升了 沒升美股都能漲成這樣 確實市場錢還是太
36F white1861 06/23 16:57
會反應也是很奇怪
37F DSGG978 06/23 17:49
有沒有可能,這次是真的
38F sing60905 06/23 17:12
派對結束
39F hong414 06/23 17:20
為了炒股放消息是不是
40F billy56 06/23 17:17
現在銀行改當FED發言人?
41F pikaaco 06/23 20:01
看起來想被川寶電了
42F tctv2002 06/23 17:11
43F Ilou 06/23 17:20
美國朋友說財報超乎預期耶
44F harpuia 06/23 16:58
股不跌下來怎麼低接貨,華爾街本來就騙子圈
45F castorhome 06/23 17:08
華西街就是搞一堆預期來賺錢的 只是很煩就是了
46F yeadean 06/23 17:09
華西街經常這樣搞事
47F oneeyewolf 06/23 16:57
融資貪狗壽司吧
48F n555123 06/23 17:06
行進場瞎極巴發報告爽操預期盤的話會蠻好笑的
49F GinginDenSha 06/23 20:42
要升快升
50F ll1117 06/23 18:00
要洗牌一下了
51F reall860523 06/23 17:22
該去撞華爾街
52F hopeder 06/23 17:17
謠喔
53F shellback 06/23 17:06
跟上次非農一樣 搞個莫名的恐慌來洗盤
54F omanorboyo 06/23 17:05
這些機構講這麼誇張真的不用抓起來關嗎= =
55F kyo33 06/23 17:17
這鬼故事有點弱 想騙籌碼也來個好一點的
56F appledick 06/23 20:39
通膨要快速回落 到底要生三小息
57F castorhome 06/23 17:03
預測升息是我們覺得華許很鷹 數據都不用看的
58F goodevening 06/23 16:58
鬼故事就是要大跌時連發
59F checkmarx 06/23 17:16
60樓正確
60F hopeder 06/23 17:17
你說升息一次 我還信 生三次會不會太誇張? 胡亂造
61F supertty 06/23 16:59
在台灣,這樣算內線交易了!
62F mnxzq 06/23 17:12
垃圾人放假消息
63F Kohler5566 06/23 20:39
垃圾美銀幫你升息
64F lemongreen81 06/23 17:15
大家小心 抱好手中的票啊
65F shortimex 06/23 20:12
屯現金到九月進場可行嗎
66F tom77588 06/23 17:10
放屁
67F suireky 06/23 17:03
是不是想騙
68F capcombio 06/23 18:14
沒確定的事可以亂放消息影響市場?
69F yeadean 06/23 17:09
準備要騙貨
70F benen 06/23 18:13
生三次,你生,你今天就生!!
71F boss1220 06/23 17:49
美股今年大盤很弱耶,確定漲太多?
72F ayufly 06/23 17:47
美銀當自己是FED喔??笑死
73F OrangePlusXD 06/23 17:11
華西街想低接上車
74F gospursgo21 06/23 18:41
華許有講嗎?沒有在那放利空 噁心
75F mecca 06/23 17:01
要放新聞才會有大波動才有大利潤啊QQ
76F ganbee 06/23 17:13
說是銀行協助詐騙,不如說銀行本身就是靠詐騙賺錢的.
77F royli 06/23 17:17
誰會信
78F Lecwei 06/23 17:05
這次不要再被騙了 下禮拜就新高 真的
79F oder35 06/23 17:58
造謠壓低取貨啦,每年放暑假都這樣搞
80F Heyer 06/23 16:57
19號的報告都能拿來殺 你就知道華噁街想騙你票
81F billy56 06/23 17:16
6月FED不就聲明暫時不動利率了
82F white1861 06/23 16:56
9月還多久
83F jenchieh5 06/23 17:02
9月開始升息,升三媽!!
84F HAHAHUNG 06/23 18:55
AI is real 升息不會有影響
85F billy56 06/23 16:59
FED 都沒開口了?
86F CloudVII 06/23 17:19
FED沒說話 銀行一直在放話
87F opwin 06/23 17:15
fomc都開完會多久 今天才突然在反應這個?
88F tony15899 06/23 17:12
V了就說今年不會升息 V更多就說會降息
89F kis28519 06/23 18:40
一直騙 一直騙 一直騙
90F icedog122 06/23 17:09
三碼的話,台股會崩回3萬
91F Haruna1998 06/23 17:14
不給川普面子 打輸伊朗不屌他了
92F crazylag 06/23 17:38
不給川普面子欸 不管選舉了?
93F sunrise1748 06/23 16:57
之後再說沒有要升了,直接變利多
94F floatbear227 06/23 17:05
九月加息共和黨還要選?絕對假新聞
95F Waitaha 06/23 17:44
亂喊話影響市場小心川普弄你
96F scgraph 06/23 17:21
今天暴跌就是這兩家害的,建議川普抓去關
97F Subzero0000 06/23 16:58
他們就手上多單都獲利了結了 放消息做空而已 辣雞
98F tello 06/23 18:07
劇本換了沒機會逃了
99F wiki67la 06/23 17:20
升三次跟降6次一樣好笑
100F amig0123 06/23 17:06
升息一碼還有可能 三碼根本就故意製造恐慌
101F fantasyscure 06/23 20:52
升息只要沒超過5碼 根本無感
102F cymtrex 06/23 17:00
103F hellomo 06/23 17:22
受不了想上車了齁?
104F n64tw 06/23 17:21
可能要殺死貪狗
105F Kobe5210 06/23 17:24
唬爛
106F ericwang1017 06/23 18:29
問過川投顧了嗎?
107F bird1st 06/23 17:42
因為美光財報之後會大噴 現在沒上車的都要搶位置 發
108F lolicat 06/23 20:16
因為造謠不用負責
109F winston01 06/23 18:41
垃圾某種族:先前空手 我還沒買夠
110F hikai 06/23 18:24
外資:我要便宜的台積電
111F Rushpumi1005 06/23 17:09
外資沒招了啦
112F b1ack 06/23 17:06
大爆V 快彎腰撿鑽石阿!
113F s213092921 06/23 17:57
如果川寶不腦殘打伊朗的話,早就降息了呵呵
114F Jimny5566 06/23 17:21
如果是升息而下跌我就放心了
115F msnc3mi 06/23 16:59
小打小鬧兩千點
116F klayjohnson 06/23 17:44
就是漲太多,所有人都fomo了,不知道怎麼解決
117F sarsman 06/23 19:08
川寶:?
118F bb55231 06/23 17:14
川寶該約這兩間喝咖啡了吧
119F jokem 06/23 17:22
川普:??
120F jkokpcu 06/23 17:06
已有人提前知道
121F crazyman7011 06/23 19:48
想升息 就升息嗎
122F TKjoe619 06/23 17:26
想騙人下車啦,特價的買起來不會後悔
123F vdrenike 06/23 18:17
想騙我賣股票,哼
124F leon1757tw 06/23 17:07
想騙票
125F kroya 06/23 18:09
想騙票
126F accock 06/23 17:54
我今天利多 明天又利空啦~打我啊笨蛋
127F RealID2018 06/23 17:41
我他媽不信
128F sunkissfu 06/23 16:58
我又升息啦,我又不升息啦,打我啊
129F chinaeatshit 06/23 18:20
我川不高興了 晚上拿一朗出出氣
130F wtmjs 06/23 17:25
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在跌,原來是華西街在搞事啊。
131F sars827 06/23 17:05
找理由來出貨而已
132F furnaceh 06/23 18:57
擺明要殺盤
133F samtao 06/23 18:59
故意放鬼故事吃貨
134F Healine 06/23 17:03
斷頭秀要開始了
135F takeda3234 06/23 17:24
明天又要特價了
136F n555123 06/23 17:06
是說我覺得聯準會選擇淡出釋放預期,結果變成大銀
137F lucky466 06/23 17:04
智障
138F willie0171 06/23 19:44
有川皇在,沒降息好偷笑了
139F jumilin927 06/23 17:14
殺完上車再放消息不升不降
140F glmkk 06/23 17:09
殺就撿啊 撿到滿手血
141F ayufly 06/23 18:20
油價77創新低 結果預測要升息????當大家是白癡???
142F lordwill 06/23 18:20
猶太人又要搞事
143F hubert2222 06/23 17:36
現在是不是沒有債蛙了
144F justin531xx 06/23 17:13
畜生華西街都她在唬爛
145F harpuia 06/23 16:58
當然是先殺貪狗
146F hn84679402 06/23 17:02
當然是要再殺一波騙散戶籌碼啊
147F jay0125 06/23 17:02
白癡是不是
148F BBKOX 06/23 16:58
盤前這三小走勢
149F hutten 06/23 20:05
笑死油跌,CPI三個月後就超低了,還升息
150F comesome 06/23 17:01
等回4萬(?
151F DustToDust 06/23 16:57
經濟大好 噴就對了
152F furnaceh 06/23 19:26
編了一個新聞 可以賺差價
153F Themis 06/23 17:01
美債沒什麼反應?
154F skyoneaim 06/23 16:58
美債要噴一波了
155F Hall 06/23 19:14
美股QQ
156F avmm9898 06/23 18:44
美股無法破前高 主跌段來囉
157F yurian 06/23 19:31
美股盤前真的狂跌了
158F id44kimo 06/23 17:04
美股盤前都在殺
159F Haruna1998 06/23 16:57
美銀哪來的野雞機構!
160F Catdatfat 06/23 17:00
聽這些銀行在騙
161F theurgy 06/23 17:25
臭卒仔 再多殺一點
162F likekaito 06/23 17:13
華惡街想低階齁什麼爛把戲 緩加確實有可能
163F jumilin927 06/23 17:11
華爾街又想殺盤喔 誰還會被你騙票
164F s555666 06/23 16:57
華爾街是不是有人想抄底
165F oyaji5566 06/23 17:16
華爾街這種低級騙術對我們詐騙之島是沒有用的
166F r5566ex 06/23 17:26
華西街:股市漲太快 來不及上車,嚇嚇你各位
167F AbianMa19 06/23 19:41
華西街就是一堆垃圾
168F justin531xx 06/23 17:14
華許:會不會升息我他媽的說的才算
169F q1mail 06/23 19:52
被尬空手了吧
170F piyieen 06/23 17:35
貪狗要變套狗了嗎
171F simba1222 06/23 17:12
跌的時候一堆鬼故事
172F gtaped05550 06/23 16:56
這些廢物整天放消息
173F xmorrisx 06/23 19:14
這什麼傻逼新聞
174F aaa80563 06/23 17:05
這個夜盤我不要了 給我會漲的夜盤
175F SkyFee 06/23 17:15
這時候才發??
176F raom 06/23 17:09
這種預測沒有一次準的
177F secret822 06/23 16:57
造謠不用錢
178F lsgsl 06/23 17:01
造謠升息川皇先派海豹把這些人抓起來~~
179F AustinRivers 06/23 16:57
還一季 怕屁
180F aegis80728 06/23 17:08
銀行幫聯準會喊燒?
181F sheep2009 06/23 16:57
開車回來接 好爽
182F msnc3mi 06/23 16:58
雖然夜盤是假的 但這個夜盤太可怕了吧
183F thyme1978 06/23 16:57
靠~這18號就有的新聞今天發酵?
184F supertalker 06/23 17:05
預測也在跌,是多怕? 在PO個預測不跌的銀行來看看
185F agvnol 06/23 19:07
鬼故事 大崩盤
186F singlelove 06/23 19:28
齁感攏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