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彭博直擊台灣炒股狂潮…待業青年借錢買股

原文標題: 彭博直擊台灣炒股狂潮…待業青年借錢買股 放話「隨便買都會賺」 原文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251/9582710 發布時間: 2026-06-23 記者署名: 季晶晶 原文內容: 彭博資訊報導,現年26歲、待業的鄭安迪(音譯)靠著借來的資金,持有價值6萬美元( 約台幣190萬元)的台灣科技股。他給別人的投資建議是,「隨便買一支股票,反正都會 賺」。 近幾個月,AI狂熱席捲全球多個股市,包括南韓、中國與美國,但最熱血沸騰的地方或許 是台灣:青少年群起開設證券戶;交易量暴增導致券商網站當機;台股過去一年漲幅超過 100%,短短數周內超越英國、加拿大與印度,躍居全球第五大股市。 在這波榮景中,有很多人和鄭安迪一樣,靠超低利率借入資金買股。知情人士說,許多券 商的融資額度已達內部上限,會要求客戶增加擔保品並調升利率。部分被券商拒絕的投資 人往往轉向銀行申貸,或解約理財商品以騰出現金投入股市。 借貸熱潮之猛烈、影響範圍之廣,甚至影響央行近日的公債標售。6月3日的一場公債標售 出現買盤不足、未能全數售出的情況,這是史上首次發生。 這樣的狂熱,讓看空者憂心,他們視台灣為全球AI泡沫迅速膨脹的最佳樣本。 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吳大任表示,台股明顯過熱。他擔心一旦市場劇烈修正,將對那些把 股票視為快速致富工具的年輕投資人造成「毀滅性打擊」。 但鄭安迪對此嗤之以鼻說:「這不是泡沫」。他當時正和朋友在黃仁勳光顧過的台北熱炒 店「品鱻海鮮」聚餐。當天台股重挫,指數下跌3.5%,但店內氣氛依舊熱烈,別桌客人也 大談AI、股市,以及是否該逢低加碼。 在鄭安迪這桌,因為他有會計背景,話題轉到股市時,大家都聽他講。他聲稱自己研究過 1990年代網路泡沫如何崩潰,深信這一波行情截然不同,「這次有基本面支撐」。 這是台北多頭投資人常掛在嘴邊的話。最常提到的理由就是台積電以及背後龐大的供應鏈 。這些企業合計生產全球約90%的最先進晶片,而這些晶片是智慧手機、筆電、機器人, 以及AI資料中心不可或缺的核心元件。 當然,如果AI基礎建設投資突然放緩,那麼晶片需求也可能跟著降溫。 此外,當前席捲台灣的投機狂熱,已逐漸逼近網路泡沫時代的高峰。過去12個月,投資人 向券商借貸買股的融資餘額暴增160%,逼近2000年崩盤前的高點。相比之下,網路泡沫最 後一年融資餘額的成長幅度只有50%。甚至連南韓也比不上。南韓同期融資餘額增加94%。 對許多台灣人來說,這是他們人生第一次借貸投資。 經營社群帳號Banini的39歲網紅洪小姐就是其中之一。多年來她一直拒絕負債以擴張報酬 ,但眼看股市天天創高、朋友獲利遠遠超過自己,在5月貸款500萬台幣買股。她坦言,自 己終究還是敗給了「害怕錯過」(FOMO)的心理 台股仍持續上漲,但警訊已悄然浮現。例如因股票交易衍生的違約金額,6月已超過20億 新台幣,是2019年有統計以來最高單月紀錄,也是前月的兩倍以上。 經濟學家吳大任認為,當局必須採取具體措施抑制狂熱,避免日後崩盤。「台灣政府應該 進場降溫。」 法國外貿銀行亞太區首席經濟學家Alicia Garcia Herrero表示,如果AI動能消退,衝擊 不會只停留在股市,券商將承受壓力,家庭消費可能縮減,出口與經濟成長也會受創。 不過至少目前,對多數人來說,這仍是遙遠的顧慮。絕大多數銀行與券商分析師預測台股 未來幾個月持續看漲,高盛近期更給予「買進」的評等。 在鄭安迪發表「所有股票都會漲」的預測後,他就讀法律系的25歲陳姓好友表示,即使台 股連跌一個月,也無法動搖他的信心:「基本面太強了,根本不用擔心。」 心得/評論: 無業青年借錢也要買股 無腦多正二不用怕 根本不會跌 不要怕 歐印就對了!

推文討論 332

1F yee 06/23 17:25
0!
2F pimday 06/23 17:59
2025到現在單日最大跌幅破千都6次了 現在股市幾點…
3F eemail 06/23 18:54
4萬是什麼?
4F apple123773 06/23 17:05
8zz??
5F guagua1101 06/23 16:33
ai降溫還擔心台灣股票???
6F dsrte 06/23 18:39
一直放這種新聞是什麼企圖?
7F tctv2002 06/23 17:57
一看就是洪小姐帶頭下殺
8F mic73528 06/23 19:14
上看87000了
9F purin3333 06/23 16:45
不管買哪檔都在焦慮績效輸正二
10F trader79 06/23 18:29
世界再次看見台灣
11F HNCB2880 06/23 16:34
了,根本不用擔心。」
12F sid3 06/23 18:52
人人都股神
13F huyee 06/23 16:56
今年連世界盃看都不看一眼,還是台股好賭
14F neoa01 06/23 16:39
他們不相信台灣嗎
15F w1222067 06/23 16:37
但我身邊 最近 聊天 都是股票
16F OrangePest 06/23 18:03
你可以不要開槓但不能不買
17F w1222067 06/23 16:38
信用卡=預知未來 貸款也是 簡單來說 ALL IN 完事
18F DonDonFans 06/23 16:38
全對 隨便買隨便賺
19F huyee 06/23 16:51
別看ptt 恐慌鄉民 幹就對了
20F aukbee 06/23 18:32
21F mashcool 06/23 17:53
加上新聞,騙人下車的感覺非常濃厚
22F lancelot123 06/23 17:29
原來8z跟我同年次
23F nakayamayyt 06/23 17:12
可能先用爸媽錢過活 等賣掉落袋再還或者不還吧
24F DonDonFans 06/23 16:38
台灣也要跟上歐巴的腳步
25F goye 06/23 16:35
台股根本不會跌 免驚
26F benen 06/23 16:42
合法賭場不玩,難道去玩暗的?傻了吧
27F lolicat 06/23 19:53
大概一星期能看到一篇
28F w1222067 06/23 16:37
大環境 就這樣 XD
29F tello 06/23 16:44
好在一早開高全身而退,明天再來檢骨
30F Kenhon 06/23 16:31
安拉 散戶力抗小兒 cc
31F owenxeve 06/23 18:34
完惹,美國9月如果升息,看這堆借錢的怎麼死
32F A80211ab 06/23 16:52
家裡有房產就很好借
33F aaa80563 06/23 16:29
少年股神不要
34F Gazza555 06/23 17:11
就是賭博嘛
35F nt880245 06/23 17:47
已經變成青年在買了
36F theropod 06/23 16:48
希望不要出現空中飛人
37F fywei 06/23 16:39
彭博不直擊美國人炒股嗎
38F furnaceh 06/23 18:58
彭博很羨慕喔
39F ck326 06/23 17:03
彭博怎能會報這個?好好笑
40F brain9453 06/23 16:59
待業貪狗一波帶走
41F theropod 06/23 16:49
很怕木炭實名制
42F teenager 06/23 17:59
怎麼8zz到處出現==
43F PTTMAXQQ 06/23 17:49
感覺大修正要來了
44F intela03252 06/23 17:16
愷俠那個漲法才叫嚇人
45F CCH2022 06/23 17:24
我懷疑這篇是放空寫出來讓主力看的= = 想製造殺盤
46F swordsplendo 06/23 17:35
我要看到4DIE同堂~
47F aaxxcv654 06/23 16:44
我請朋友看到股票跳樓新聞的時候跟我說再去貸款
48F tigertiger 06/23 17:04
救台灣彭博阿 不然你要他報牛奶還是水果然後被燒嗎
49F ligoding 06/23 16:51
敢阿捏~~~
50F goodman5566 06/23 16:30
明天會殺到出汁 會擠出來那種
51F bypetty 06/23 16:29
明天殺到你哭出來
52F wing008021 06/23 18:23
是這樣沒錯,幹嘛工作
53F mazinger 06/23 18:42
最好隨便買都賺
54F tmdl 06/23 16:49
果然廢物
55F dwood123 06/23 18:38
桿的人,到時扛的住嗎?
56F azhu 06/23 16:29
正二融資強力過件(?
57F shellback 06/23 16:47
永遠都是雞本麵良好 要降溫什麼
58F aixiiae2005 06/23 17:00
沒必要一直歐印AI相關 但不夠的只能槓好槓滿了
59F HNCB2880 06/23 16:34
法律系的25歲陳姓好友表示,即使台
60F rcf150cc 06/23 16:36
流浪貪狗+1
61F Skycrane 06/23 17:11
滿街騷年股神
62F Jaspercool 06/23 16:40
澎博一直放新聞哦
63F pilimew 06/23 17:38
無業青年有器官
64F beagle2001 06/23 20:44
相信 s21!
65F PTTMAXQQ 06/23 17:49
看著今天的盤勢…再配上這幾天的新聞
66F sunsolars 06/23 18:43
經濟學家有比較懂?
67F ma721 06/23 16:35
翻譯:我(彭)還沒買夠
68F HNCB2880 06/23 16:34
股連跌一個月,也無法動搖他的信心:「基本面太強
69F Crazyloveyou 06/23 18:24
被空頭教訓過一次就會嚇到了
70F timetostudy 06/23 16:43
被點名了,難怪要殺了
71F Bagwell 06/23 18:25
講得好像沒人賠錢一樣
72F w1222067 06/23 16:37
貸款 繳的出 不就好了
73F waynn1215 06/23 16:34
賺太多還要借這一點點錢喔
74F aewul 06/23 20:33
跌一根下去就開始接著跳樓了
75F xboxandone 06/23 16:37
跌個10趴都沒有 貸下去就對了
76F yymoya 06/23 16:29
跌是讓你上車的,怕什麼
77F gk1329 06/23 18:53
躺賺不好誰去工作誰87= =
78F lesnaree2 06/23 16:36
這不就跌了嗎 還隨便買都賺
79F jcchiou 06/23 16:58
這故事發生過好幾次,每次結果都一樣
80F msd28437 06/23 16:33
這新聞這時候出現 請牢記是哪間
81F chang1202 06/23 18:01
這次不一樣又來了
82F nonpro 06/23 18:04
這種新聞看多了突然很想看這些人破產背債看看
83F fallinlove15 06/23 17:20
那你殺他持股阿 殺台積幹嘛 神經病
84F OrangePest 06/23 18:03
阿就真的隨便買都會賺啊 一輩子能遇到幾次這種行情
85F kilo7 06/23 17:50
隨便買隨便賺 人人都可當炒股老師
86F a1684114 06/23 18:51
雖然會虧錢 但好想看到這群人崩潰
87F huyee 06/23 16:50
離職單都簽好了
88F darkmonster 06/23 17:02
韓國才是賭狗
89F hong414 06/23 17:20
韓國比較嚴重吧
90F xylinum 06/23 19:01
韭菜們都就定位了,怕爆
91F mepowerlmay 06/23 18:53
4萬只是開始
92F luten 06/23 17:05
udn
93F ChanHoPark 06/23 16:32
上面不是才一篇?
94F xiaoyao 06/23 16:59
中時聯合新聞 穩了
95F pippen456 06/23 18:11
之前不是說股市漲只有少數人賺錢?受薪階級無感?
96F avmm9898 06/23 19:31
什麼垃圾新聞
97F Sana 06/23 17:29
原來,8zz真實性別公開!!
98F bearkitten 06/23 20:16
四貸歐印,翻身就靠這次,反正爛命一條
99F mecca 06/23 16:34
安喇 金管會說雞本麵好吃的很QQ
100F coveted 06/23 17:39
彭博不關心國家財經大事,來關心筆尖國國民事物?
101F esso78124 06/23 16:36
心得無股點。
102F Kysol9 06/23 19:38
把買傳產的放哪裡了,還隨便買一支勒
103F mainsa 06/23 16:46
政府介入降溫是啥? 國安基金進場棒康嗎?
104F aukbee 06/23 18:31
105F NEX4036 06/23 17:41
看夜盤隨便都嘎600點 就知道開槓做多穩贏不輸
106F steven961302 06/23 16:36
看空的都被嘎 不要害人沒賺錢 年底十萬 不要不信
107F zombiepigman 06/23 16:49
糕點真的到了
108F hihi29 06/23 18:07
網紅是小姐還是先生?
109F eriker 06/23 18:06
自己總統連壽司都在炒
110F firstneko 06/23 16:31
說政府應該介入降溫的,是想害政府還是想害散戶= =
111F strlen 06/23 17:07
貪狗一棒打死
112F rmp4rmp4bear 06/23 16:30
這新聞是放出泡沫感希望跌的吧
113F lolicat 06/23 19:53
這種類似製造恐慌情緒的新聞我從台股剛上兩萬的時候
114F tigerzz3 06/23 17:01
部位不到兩百萬 也在採訪
115F HNCB2880 06/23 16:33
隨便買都會賺 哈哈 準備跳樓
116F autoexecbat 06/23 17:19
韓國今天跌10%耶 台灣今天跌不到1.5%已經不算最瘋的
117F cityhunter04 06/23 16:35
高點到了!夜盤跌破千點…看這些失業仔怎麼死?
118F beagle2001 06/23 20:43
119F maimss 06/23 16:30
120F trigunlin 06/23 17:29
121F s3381313 06/23 17:05
1萬8喊殺殺到4萬8 繼續殺到10萬八
122F goodevening 06/23 16:30
25歲還在就讀法律系?是賺太多一直休學嗎
123F light61010 06/23 16:36
47k怕屁怕 跌10%都還有42k
124F Sonas 06/23 17:13
822上彭博啦!網紅歷史第一人?
125F tsujishiori 06/23 17:35
8am本名姓洪沒錯
126F george627 06/23 16:36
8zz
127F takeda3234 06/23 16:44
8zz
128F assotr 06/23 19:47
AI是世紀級革命 有可能促成永恆牛市!!!
129F faloca 06/23 16:40
Banini
130F firemothra 06/23 16:31
Banini …?
131F oyaji5566 06/23 16:56
Banini 巴逆逆
132F qazxc1156892 06/23 17:05
only fans 吧
133F LAURANCE 06/23 17:42
UDN新聞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笑~~~)
134F HelloPTT 06/23 18:38
一堆人在反串FOMO,股板壞人多
135F tist 06/23 17:37
七萬口 急了
136F waeting 06/23 17:05
上次發這種新聞過不久就跌
137F a781106a 06/23 18:18
不可能崩啦
138F cleanx 06/23 17:20
不大屠殺一次,籌碼亂得一蹋糊塗!
139F nocash 06/23 16:30
不然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不會嘛!無腦台積都躺贏
140F LIGI1983 06/23 18:36
不用力殺一波 服務業會沒台勞 殺吧
141F asd2014725 06/23 17:54
不痛不癢
142F s9815149 06/23 16:49
不要V拜託....
143F tello 06/23 18:05
不開槓桿順順買這幾個月隨便也賺一倍以上
144F cct1121 06/23 16:59
丸子
145F neil139 06/23 16:54
乾~怕怕的~
146F pearlQQ 06/23 20:25
事實就是如此,反正跌了都會漲更高
147F bij831 06/23 19:13
人人都是少年股神
148F km612tw 06/23 16:58
人類歷史中學到的教訓 人類無法從歷史中學到教訓
149F swgun 06/23 18:56
什麼可笑的經濟學家
150F dai26 06/23 16:49
今天有賺嗎?好奇
151F g27834618 06/23 18:31
今年射飛鏢買都賺啊 誰在眼紅了
152F s114752 06/23 17:15
他奶奶的歐印!!!
153F rimihonr 06/23 16:37
他有說錯嗎? 沒有啊 現在確實隨便買都賺啊 笑死人
154F canallchen 06/23 18:14
但是我的股票還是有人借去放空,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155F yee 06/23 17:25
信貸融資買正二啊!何止正五,只繳利息,根本正10
156F kbpoop 06/23 18:37
借汽車融資都會賺 到時候跑快一點都沒事
157F Tossdog 06/23 18:23
先殺一波融資 再低接
158F h5566 06/23 16:47
先生啦 還小姐哩
159F uller 06/23 16:48
先當空手蛙觀望一下了
160F winterfever 06/23 16:59
公司法人本業不投資,拿錢買台積電的怎麼不報一報
161F plbroum88 06/23 19:17
到底誰還要工作 笑死
162F pimday 06/23 17:57
前面幾次殺低都是買點啊 還有人不會做股票?
163F me1inda 06/23 16:52
加碼
164F sid3 06/23 19:00
十萬點
165F Cowyau 06/23 19:27
原來8zz終究是貸款入市了
166F fowir 06/23 16:51
去槓桿,洗到4000附近再上
167F dragon9487 06/23 18:44
台灣少年槓桿操作領先全球
168F ben100rk 06/23 17:56
台股 簡單
169F stanley86300 06/23 17:05
台股真的應該來一個小修正 把這些人洗出去
170F yulun1984 06/23 16:39
台股簡單
171F wsx26997785 06/23 20:11
台股簡單
172F likefishing 06/23 18:16
問就是all in
173F ChoiceLife 06/23 17:55
噴 年底12萬
174F joyeszhang 06/23 17:36
四貸同堂!買進買進!
175F knowing 06/23 19:26
基本面好要趕快賺啊
176F bunjie 06/23 18:59
報應馬上來?
177F bluepokil 06/23 16:38
多殺幾天,看天台會不會很熱鬧
178F wernetizen 06/23 19:27
大家團結就不會輸!
179F hook99 06/23 16:54
大家說信貸沒差,殺不到
180F icedog122 06/23 16:57
好多貪狗
181F saviora 06/23 17:08
好歹有個穩定現金流 可以凹過下跌
182F goodapple807 06/23 17:04
安迪老師
183F agvnol 06/23 16:51
完了
184F k5a 06/23 18:11
少年股神盡在台灣
185F super0949 06/23 16:36
就故意放這種低能言論來下跌的
186F dwood123 06/23 18:38
就算是長期大多頭,修正也是很慘烈的,這些借錢槓
187F w1222067 06/23 16:36
就賭嗎 有啥 反正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188F steve81429 06/23 19:50
差不多要來一波會嚇退人潮的了
189F ysc1213 06/23 17:09
巴逆逆不信巴啊?
190F lsgsl 06/23 16:49
巴逆逆買多帶崩全台股QQ...
191F kobe9527 06/23 17:02
希望這波能帶走一堆貪狗
192F xxb669 06/23 19:12
年紀都講出來,不夠紳士。
193F gap03052034 06/23 16:35
幹25歲就有190萬,真的太好賺
194F jily 06/23 17:29
強力過件笑死XDDD
195F linleex 06/23 16:56
彭博是不是空手等崩盤 可憐吶
196F josephpu 06/23 16:42
彭博真的沒救了
197F metallolly 06/23 16:51
待業到底是要怎麼借到錢?==
198F henryeech 06/23 17:28
待業是要怎麼借?
199F zpf2005 06/23 16:52
待業會計師安迪表示,這不是泡沫
200F a5545855 06/23 16:37
待業能借到多少 價值190萬我看是槓桿開爆了吧
201F saviora 06/23 17:05
待業那現金流到底要怎麼來還貸款
202F for311544 06/23 16:48
待業銀行會借你多少?我去借都在算我每個月薪資餘額
203F knik119 06/23 19:44
怎麼有越看越怕的感覺
204F longlongyi 06/23 16:55
怕你賺太多沒人要工作怎麼辦= =
205F deathbead 06/23 17:22
感覺危險了
206F dntgoYM2609 06/23 17:45
我建議要求所有要借錢買科技股的都先考電子學(三)
207F s0450336 06/23 17:00
我想看排隊跳樓
208F subaru94 06/23 16:45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209F wekaytw 06/23 19:15
我看10萬
210F panda816 06/23 16:41
我看過幾個禮拜又有一波自殺潮了
211F jen1121 06/23 18:57
挖賽,好嗆
212F stlinman 06/23 16:40
政府:這次有基本面支撐!
213F jackas103 06/23 18:59
政府介入?糖漿買反一?不好吧
214F HelloPTT 06/23 18:42
政府有責任放新聞去暗示股市高位風險
215F venusvirus 06/23 16:40
整篇只注意到洪小姐 XD
216F Xenogamer 06/23 16:42
日股涨得更離譜 怎沒去報導
217F sonyvaio 06/23 16:31
明天再來看這篇新聞也許...
218F saviora 06/23 16:49
明天會有大場面啊 待業借錢投資很不ok啊
219F barryliou01 06/23 17:49
明天殺個2000點看看這些借錢仔哭
220F bypetty 06/23 16:46
明天河邊要巡邏了 怕太熱有人會跳下去玩水
221F ipadpro2 06/23 18:33
明天直接漲?
222F luche 06/23 16:41
昨天賣場外面也聽到有人說好爽錢隨便就翻倍
223F boss0611 06/23 16:44
晚上大的要來了
224F loleea 06/23 18:51
有種斷頭
225F lime1207 06/23 18:21
根本不會跌。聽到沒
226F david3033 06/23 16:40
槓上加槓 槓槓槓槓槓
227F EXUAN 06/23 18:36
歐印身家,靠這次翻轉人生!
228F satosi011 06/23 20:36
正二股東數已經增加快10倍 開槓桿像在喝水
229F sunsamy 06/23 19:04
正五,忠誠!
230F n64tw 06/23 18:43
正五教衝啊
231F yousking 06/23 16:29
正五神教集結!!!!!!
232F xmoonlight 06/23 18:00
正十
233F solomonABC 06/23 16:31
殺一殺讓質押降下來吧
234F d0089145 06/23 16:32
殺一波 財富重分配
235F skyoneaim 06/23 16:30
殺下去 貸款又還不出來 真的會跳
236F coolrock 06/23 18:25
殺爆融資貪狗 爽
237F ethan0419 06/23 16:34
殺這個嗎
238F huyee 06/23 16:55
每次都麻慘了 從3萬2一路慘上來
239F autoexecbat 06/23 16:32
沒上車的心很癢齁
240F CYL009 06/23 17:07
沒工作也能借到錢www
241F neil139 06/23 17:07
沒殺一下~不健康啦~阿貓阿狗隨便賺~
242F amig0123 06/23 16:41
沒說錯阿 threads一堆少年股神 每天貼又賺多少了
243F et310 06/23 17:29
沒講錯啊?
244F kenro 06/23 18:25
沒錯啊,但不行嗎?整天講教訓,這兩年誰教訓到了?
245F azcooper 06/23 17:50
洪「小姐」的郭
246F BruceChen227 06/23 20:11
洪小姐
247F HEINOUS 06/23 16:44
洪小姐 :此時此刻 歐印
248F LINPINPARK 06/23 16:42
洪小姐 誇張ㄟ
249F wheat1130 06/23 16:41
洪小姐,你出乃,打球
250F buddhawu 06/23 19:39
洪小姐?洪先生吧~
251F centaurjr 06/23 16:29
洪小姐....XD
252F more520 06/23 16:29
洪小姐是8zz嗎,連數字都一樣
253F sushi11 06/23 19:09
洪小姐是男的吧
254F opwin 06/23 16:38
洪小姐的鍋
255F start0917 06/23 16:45
為什麼待業還能貸190
256F ohsho62 06/23 16:41
為啥要抑制,借錢玩股崩盤就去跳樓,對社會只有好處
257F fatb 06/23 16:42
無業才190萬 很慘耶
258F jagger 06/23 19:31
無腦多
259F chuzan 06/23 20:52
現在不殺一下,過幾天要開7月跟第二季營收,怎麼炒
260F goldmouse 06/23 18:41
現在正二是不是算保守派了
261F xuane 06/23 19:27
現在每天賺一百多萬的比比皆是,這次不一樣
262F chris920309 06/23 16:55
現在誰還在上班啊?大家馬不都無腦歐印碳大吉!!!!
263F ricoricoyan 06/23 18:15
當人群都瘋狂時 要戒慎恐懼
264F weekend88123 06/23 18:38
瘋狗貪狗噴起來
265F Lowpapa 06/23 18:29
白癡才上班 股票隨便一個月就能賺一年的薪水
266F kof2000a 06/23 17:25
看空不會做空喔
267F fishyki 06/23 18:26
真的 超爽的 傻了才去打工
268F huyee 06/23 16:50
真的啊 貸好貸滿 電子股射飛鏢都會賺
269F kai2573 06/23 17:32
真的會賺啊
270F guky 06/23 20:14
真的隨便買都賺
271F MoneyDay5566 06/23 16:42
確實 融資正二真的賺翻
272F benli543 06/23 17:20
確實 穩了
273F wiki67la 06/23 16:46
確實啊
274F csgowen 06/23 16:49
確實啊 敢上車的怎麼可能賠
275F ttgg 06/23 18:20
確實是隨便買
276F TheDonDon 06/23 17:47
確實認識幾個沒工作整天限動發股票的 感覺賺很多
277F HondaFIT 06/23 17:54
確實隨便賺
278F cake10414 06/23 16:32
279F A80211ab 06/23 16:51
280F Xenogamer 06/23 16:38
空蛙急了
281F HAHAHUNG 06/23 18:57
空頭不死多頭不止 貪狗大獲全勝
282F dbdudsorj 06/23 17:53
空頭大屠殺來囉!
283F KEDEN 06/23 16:50
笑死 再編故事
284F HiuAnOP 06/23 16:48
笑話 待業怎麼借錢?真正貪狗早就賺翻了好不好…
285F korgh413 06/23 16:51
糕到不行
286F Xargon0730 06/23 17:00
經濟最好降什麼溫
287F turncolan 06/23 19:00
網紅banini,是大家都認識的那位?
288F keith780902 06/23 18:51
網紅洪小姐XD
289F redbeanbread 06/23 20:21
網路泡沫2000
290F squeakywheel 06/23 16:54
美吹:幸福 支那無法這樣玩
291F DustToDust 06/23 16:42
翻身就靠這次了
292F peter8543 06/23 16:55
股市的山道猴,強力過件
293F venusvirus 06/23 16:50
脆上面一堆詐騙圖
294F obovqq 06/23 16:40
英雄出少年☺☺☺
295F Shinn826 06/23 16:42
融資水位新高沒道理不殺一殺
296F mynumber55 06/23 16:44
衝啊,破盤再去天上飛就好,賭狗贏要衝
297F asahi98 06/23 17:13
要修正,是全球第四,香港跟中國是同一政府體系
298F h034826567 06/23 18:18
說實話也有錯?
299F theurgy 06/23 17:23
講對了 不是漲就是跌1/2機率而已也不難
300F scooer 06/23 18:02
貪婪
301F aixiiae2005 06/23 16:59
資產夠的我是覺得可以了結一波轉穩定點的
302F edward0811 06/23 16:45
賺錢太容易,最後就很難停利
303F yeh0416 06/23 17:44
越吹越高啊嘶嘶嘶嘶
304F dobyku 06/23 18:07
趕快建倉龍巖準備
305F house911 06/23 16:31
跟韓國比 誰更厲害 ?
306F longlongyi 06/23 17:17
這個社會還是需要有人去工作的^ ^cc
307F aimgel 06/23 16:59
這次AI有實質獲利 跟網路泡沫能混為一談?
308F icome 06/23 18:29
這次不一樣
309F kchou 06/23 17:19
這次不一樣 歐印!
310F jueda 06/23 17:01
這次不一樣,結果每次都一樣
311F azcooper 06/23 17:38
這次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312F pudge 06/23 16:48
這次不一樣!這次基本面好吃!
313F yungchan 06/23 16:30
這波就老黃吹出來的啊
314F intela03252 06/23 17:15
這種報導484台日韓版本都各發一篇啊
315F jackie36952 06/23 17:06
這種想法 先感謝您的貢獻了
316F iamthebest08 06/23 16:44
這種新聞出來 真的要死了
317F lovelune 06/23 16:28
這種新聞開始層出不窮 看來真的丸子
318F s881720 06/23 17:24
這裡完全不用擔心~
319F kuominj 06/23 16:29
這邊都正五不用怕
320F kal8448 06/23 17:42
連我這種路人都知道狂漲時,差不多要暴跌了
321F alvistan 06/23 17:24
連續跌停一個月的話也不擔心嗎
322F supertalker 06/23 16:59
連跌一個月,也無法動搖他的信心!!???? 嗯???
323F debris 06/23 17:39
部位小小的 說話屌屌的
324F Crazyloveyou 06/23 18:23
開來是還沒被市場教訓過 過太爽了
325F mashcool 06/23 17:52
阿台股真的是隨便買真的隨便賺啊…
326F hate56 06/23 16:43
隨便殺隨便出汁
327F jjoonnyy 06/23 17:46
隨便買 確實隨便賺
328F pp5270 06/23 16:48
隨便買都會賺 爽啦
329F soundwin 06/23 16:50
隨便買隨便套
330F doranako 06/23 17:30
難怪5月開跌
331F pov 06/23 16:42
鞋都不擦了
332F ggttoo 06/23 18:46
韭菜都進場了看來是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