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情報] tsm夜盤暴跌中 [情報] tsm夜盤暴跌中 股票版 piece1 2026-06-23 16:15 留言 206 99 這個有人知道再跌什麼嗎? 升息?還是有啥大事件發生?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206 1F → asjh612 06/23 16:22 ?才5%叫暴跌?? 2F → CAFEHu 06/23 16:25 https://i.meee.com.tw/Iif4tyY.png 3F → hantulee 06/23 16:31 https://i.mopix.cc/6o1VHQ.jpg 4F → operatorm 06/23 16:17 https://i.mopix.cc/k9LKxk.jpg 至高點先賣 5F → hantulee 06/23 16:33 https://i.mopix.cc/sgqHSe.jpg 6F → hantulee 06/23 16:33 https://i.mopix.cc/XO3672.jpg 7F → jay301479 06/23 16:23 https://i.mopix.cc/XZ3gqn.jpg 8F → Selncelow 06/23 16:24 5%叫爆跌 看來糕點到了 9F → NTUST 06/23 16:23 5%而已好嗎 10F → benptt 06/23 16:18 8zz X 謝金河 11F → sheep2009 06/23 16:25 AI又要泡沫啦 12F → operatorm 06/23 16:22 gg2500先賣啊 這單賺100多耶 跌月線可以買1200股gg 13F → livewater 06/23 16:26 GG果然是台股毒瘤 14F → WilMyers 06/23 16:29 不過沒10%都是小事 15F → Harlequin727 06/23 16:33 供應鏈倒是漲到天際 有賺還不跑嗎 16F → gtoselina 06/23 16:23 六月初跌停一下過兩天就漲回來了緊張啥 17F → raxsc 06/23 16:25 別怕 技術性調整 18F → bunjie 06/23 16:29 別緊張 和理頭一樣 19F → reese0326 06/23 16:26 十年對稱跌幅 20F → ookimoo 06/23 16:22 台股回萬二才叫暴跌 現在都是山頂震盪而已 21F → godknows29 06/23 16:34 因為我今天進場了.. 22F → Fezico 06/23 16:16 夜盤假的 23F → Dirgo 06/23 16:22 夜盤假的 24F → akira01 06/23 16:33 大砍單 25F → l6321899 06/23 16:34 大跌就各種鬼故事 26F → wewegame 06/23 16:15 崩盤囉 27F → Lmkcat 06/23 16:21 彎 28F → steven3QXD 06/23 16:20 我如果沒有看置底就不會衝進來了 嗚嗚 29F → omanorboyo 06/23 16:26 找不到消息的崩跌才是最可怕的 30F → Inland 06/23 16:15 新聞都出來了 31F → u9596g12 06/23 16:20 欸對 看了股版閒聊 先走一步 笑鼠 32F → kenslc199 06/23 16:23 死好 嘻嘻 33F → julia66 06/23 16:26 殺四袋 34F → u9596g12 06/23 16:19 殺融資要問幾次 35F → FateCool 06/23 16:18 現在才買的人嗎? 36F → sheep2009 06/23 16:26 笑死 美光財報前每個人都獲利了結 37F → neoa01 06/23 16:17 終於等到可以加碼了:) 38F → alan1320 06/23 16:27 終究是掩蓋不了真相 39F → weiike 06/23 16:17 美光崩崩 40F → goodman5566 06/23 16:20 美光被殺爆QQ 41F → operatorm 06/23 16:19 美光財報爆啦 42F → Doica2445 06/23 16:22 美光財報被洩題惹 崩崩 43F → NEX4036 06/23 16:28 老洩每次一吹就會烙賽 44F → misthide 06/23 16:21 華西街想殺就殺 還需要理由? 45F → Kenhon 06/23 16:32 融資爽不爽啊 cc 46F → amig0123 06/23 16:21 費半昨天還一片樂觀 沒人恐慌 47F → seanqqq 06/23 16:27 質押不到.. 48F → timetostudy 06/23 16:19 送啦!3萬2等你 49F → u9596g12 06/23 16:19 這麼喜歡看夜盤 昨天夜盤是紅的 供參 50F → piece1 06/23 16:35 金龍不升息,我們金融自己升! 51F → bunjie 06/23 16:29 韭菜長大了就是要收割 52F → budda 06/23 16:21 驗 53F → ma721 06/23 16:20 鬼故事這麼早 54F 噓 WolFDragoN 06/23 16:23 8zz 500萬已allin了? 55F 噓 kakalin 06/23 16:19 SOXL盤前-17.5% 供參 56F 噓 TSLA9999 06/23 16:31 VVVVVV 57F 噓 mrYiDa 06/23 16:32 五趴在叫啥啊 58F 噓 JoyceTong 06/23 16:21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 59F 噓 abcqq2323 06/23 16:16 你還不知道嗎? 60F 噓 lionel20002 06/23 16:28 利多出盡了 61F 噓 zaqqaz 06/23 16:25 台 積 跌 倒 ~ ( ) 吃 到 飽 ^^ 62F 噓 crying0901 06/23 16:26 回檔是給你加碼上車的 63F 噓 leophior 06/23 16:19 夜盤是假的沒錯但是台積期貨是真的 64F 噓 asxu31 06/23 16:18 就AI泡沫啊,這麼簡單 65F 噓 leadershit 06/23 16:27 快逃 66F 噓 CGDGAD 06/23 16:22 明天台積主坦可以嗎? 67F 噓 seanqqq 06/23 16:27 最好殺一波大的讓維持率太低的傻槓全部斷頭,不然都 68F 噓 uhmeiouramu 06/23 16:17 殺g取軟 69F 噓 rcf150cc 06/23 16:32 流浪貪狗太多 通通抓了殺狗肉 70F 噓 eric02 06/23 16:17 漲的時候怎沒問漲什麼? 71F 噓 guky 06/23 16:17 美股最愛玩開低走高,洗一波 72F 噓 bairn 06/23 16:33 老謝開金口,千萬不要硬頸 73F 噓 callhek 06/23 16:21 蹦蹦蹦蹦 74F 噓 super0949 06/23 16:34 這樣哪叫暴跌 75F 噓 esso78124 06/23 16:20 閒聊廢文 76F 噓 ken1825 06/23 16:23 韭菜養這麼肥了 到了該收成的時間囉 哈哈 77F 推 NEDOP 06/23 16:21 http://i.imgur.com/4BLHV1W.jpg 78F 推 oyaji5566 06/23 16:15 https://i.imgur.com/AglgtHs.jpg 79F 推 wheat1130 06/23 16:16 https://i.meee.com.tw/gj62k5r.gif 80F 推 zigq 06/23 16:26 https://i.meee.com.tw/Iif4tyY.png 81F 推 fhjqwefs 06/23 16:27 https://i.mopix.cc/BqgrSq.jpg 82F 推 onekoni 06/23 16:17 https://i.mopix.cc/BwJoFl.jpg 83F 推 alan1320 06/23 16:27 https://i.mopix.cc/GdDXF7.jpg 84F 推 qwerapple 06/23 16:23 5%而已 沒多少啦 85F 推 hosen 06/23 16:23 6月結算,跑 86F 推 dearevan 06/23 16:33 8ZZ借錢買股,結案 87F 推 r0942462488 06/23 16:15 8zz歐印五百萬 88F 推 hw0335matt 06/23 16:16 AI要泡沫了,你不知道嗎 89F 推 WilMyers 06/23 16:30 IBM 該再次啟動引領一波了 90F 推 vapour1001 06/23 16:26 Intel又放假消息吧 91F 推 hsuanYue 06/23 16:23 QQ 92F 推 azhu 06/23 16:17 Tango down! 93F 推 sai307 06/23 16:27 一次猴起來 94F 推 timdun 06/23 16:22 下看3萬8 先清一點部位好了 95F 推 j32072 06/23 16:30 不就反應大英帝國崛起嗎 18號的新聞 96F 推 psynanako 06/23 16:24 不怕 離成本還很遠 97F 推 elvis222 06/23 16:18 不止TSM吧 費半都大跌 98F 推 SpringOcean 06/23 16:16 不玩了 還我錢 99F 推 leon1757tw 06/23 16:26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 100F 推 pigha 06/23 16:28 不跌怎麼買啦 101F 推 david3033 06/23 16:34 今年不是預估升息2次嗎 怎現在才在講 102F 推 csgowen 06/23 16:31 今晚最低點已過 103F 推 lucien9999 06/23 16:22 你忘了昨天洩大師開口了嗎 104F 推 fpfun3688 06/23 16:33 你猜猜看呀 105F 推 carbooming 06/23 16:21 信貸專員又要開始忙了 106F 推 johnwu 06/23 16:16 假的 107F 推 una2136 06/23 16:17 假的 108F 推 wiki67la 06/23 16:22 健康回檔,不要錯過又再哭 109F 推 nocash 06/23 16:26 再崩啥?明明沒利空新聞。。 110F 推 twfrank159 06/23 16:28 南下載客上車時間 111F 推 Like5566Like 06/23 16:17 印特快-9% 112F 推 cjo76223 06/23 16:16 又可以買正2了 113F 推 JingPingKing 06/23 16:18 又有便宜的正二可以買了 114F 推 sam210263 06/23 16:17 反托拉斯? 匯率操縱? 兩個隨便一個都掛? 115F 推 i376ers 06/23 16:32 台股不會跌啦 怕啥 116F 推 hw0335matt 06/23 16:23 台股天崩地裂,AI終於要泡沫了,多蛙一個都別想逃 117F 推 likekaito 06/23 16:20 哇小娜快1000 惡夢重演嗎 118F 推 lovelune 06/23 16:33 哇靠 開盤就大爆跌 要跌停了嗎 119F 推 payneblue 06/23 16:23 哈欠 120F 推 livewater 06/23 16:24 單子要被intel搶光了,完蛋 121F 推 ds1999h 06/23 16:29 因為我買了 122F 推 kenny945 06/23 16:20 因為看了股版閒聊 123F 推 julia66 06/23 16:26 塊陶呀~ 124F 推 holyseraph 06/23 16:18 夜盤假的,昨天夜盤是紅的,今天日盤是綠的 125F 推 tsukasachung 06/23 16:27 夜盤假的! 126F 推 assian 06/23 16:26 夜盤假的啦 127F 推 kill0934 06/23 16:20 大~逃~殺 128F 推 charmingpink 06/23 16:22 大奇蹟日 129F 推 ibanes 06/23 16:20 大戶偷看答案QQ 130F 推 aftermathx 06/23 16:19 大的要來了 131F 推 sm3bp078 06/23 16:21 太棒了 大特價 132F 推 joyeszhang 06/23 16:21 媽媽 133F 推 jan58912 06/23 16:24 媽媽!! 134F 推 aass5566 06/23 16:25 完蛋了~一切都完了! 135F 推 rockyao 06/23 16:18 對 問就是AI IS OVER 136F 推 ben121196 06/23 16:23 小漲100 暴跌5 137F 推 chu 06/23 16:34 小漲50% 拉回5%很過分嗎? 138F 推 tfoxboy123 06/23 16:21 崩了 139F 推 camoont 06/23 16:29 差不多了, 等川寶起床喊一下就V 140F 推 debris 06/23 16:32 帶來不幸的G 141F 推 aimgel 06/23 16:18 年中特價 142F 推 justaegg 06/23 16:16 年底前升息3次 143F 推 p95649564 06/23 16:19 想想嘻嘻魏說的話 144F 推 skyoneaim 06/23 16:22 應該是有內陷 要升息了 145F 推 Daniel0712 06/23 16:27 應該沒人48000融資幹進去的吧 146F 推 avavgirl 06/23 16:22 成本176 無感... 147F 推 waitrop 06/23 16:19 我想我這次完蛋了 148F 推 scgraph 06/23 16:18 才-5%,其他美股都是6-7%起跳 149F 推 sanwan 06/23 16:20 才幾點就跌成這樣了 150F 推 MrDiao 06/23 16:16 拍誰哈 因為我進場了 哈哈 151F 推 ma721 06/23 16:25 提前回檔6000,年底5萬 152F 推 sky0301 06/23 16:20 操,又要跟跌不跟漲了 153F 推 a0921387223 06/23 16:21 放心啦明天小跌1% 154F 推 zuvio 06/23 16:27 散戶永遠是最後才知道消息 155F 推 a77942002 06/23 16:17 日盤餘波~ 156F 推 chin78909 06/23 16:32 明天台積2600 157F 推 aaa80563 06/23 16:17 昨天夜盤漲 早上有漲嗎 158F 推 budda 06/23 16:21 昨晚文章下面,我說夜盤創高,放空會贏嗎?果然應 159F 推 kobed 06/23 16:21 晚點就彈了啦 怕啥 160F 推 ALEX492 06/23 16:17 暴跌是幾%? 161F 推 feyster 06/23 16:25 有時候還真的同情一些快樂寶貝 整天洗腦自己最聰明 162F 推 cowcowleft 06/23 16:28 有沒有應驗你也丟個空單來看看 163F 推 jokem 06/23 16:21 歐印 164F 推 yoyotv 06/23 16:32 正五正十貪狗融資 165F 推 apolloapollo 06/23 16:16 正常吧 川普想修理很久了 166F 推 huyee 06/23 16:26 殺一殺為3000鋪路 167F 推 yousking 06/23 16:17 泥484沒加入閒聊?昨天就知道了 168F 推 AndyMAX 06/23 16:23 準備被紫光收購 169F 推 VinSent 06/23 16:22 準備跌回十大建設時期 170F 推 kinki5566 06/23 16:26 漲多就是最多的利空 171F 推 goodevening 06/23 16:22 現在不是夜盤 是盤前 真金白銀的交易 172F 推 windfeather 06/23 16:19 看來是美光財報被偷看,引發市場全面性的下跌 173F 推 samurai1994 06/23 16:29 看起來不跌了 174F 推 seanqqq 06/23 16:21 等大跌進場中,最好跌個30%讓我加碼 175F 推 Harlequin727 06/23 16:33 終端七巨頭獲利都還不明確 股價醜 176F 推 akira01 06/23 16:32 美光財報不如預期? 177F 推 jay301479 06/23 16:20 美光財報出來前大戶先跑了 178F 推 dd910608 06/23 16:34 老謝開金口 8zz借款500萬 組合拳 179F 推 weiwen8186 06/23 16:21 聽說主動基金不買勒 180F 推 mynumber55 06/23 16:23 補錢囉,各位賭狗 181F 推 Csir 06/23 16:25 要回到2330 182F 推 azure 06/23 16:26 要宰脆上無照喊股神棍和FOMO槓桿韭菜 183F 推 dirk007 06/23 16:19 要開始洗盤了嗎 184F 推 matico 06/23 16:19 誘空啦,老招了 185F 推 aaa80563 06/23 16:34 說個笑話 台股會跌 186F 推 HM0011YEEE 06/23 16:24 讓子彈飛 187F 推 wii128 06/23 16:25 貪狗們 壽司吧 188F 推 shyshyan 06/23 16:24 貪狗受死吧 189F 推 zzTwo 06/23 16:20 貪狗審判日 190F 推 benson502 06/23 16:21 貪狗審判日 191F 推 jason0201 06/23 16:19 費半昨天硬撐 今天加倍奉還而已 192F 推 WilMyers 06/23 16:28 趕快跌,一直漲怎麼加碼 193F 推 ouo666ouo 06/23 16:31 跌2000點再來問 194F 推 eden055 06/23 16:16 跌到哭出來 195F 推 House23 06/23 16:26 跌是給你上車的啊 196F 推 fly0204 06/23 16:17 這只是剛開始 197F 推 manboisold 06/23 16:19 這次是真的了 198F 推 lovew811159 06/23 16:25 週一愛擠就一次倒啊 不然 199F 推 gtoselina 06/23 16:22 還在四萬六…先跌破四萬好嗎 200F 推 waitrop 06/23 16:21 還好我已經習慣貧窮的生活 201F 推 s3268ha 06/23 16:23 還好手上還有現金 殺夠了再來買~~~ 202F 推 iljapan61 06/23 16:16 都是股版影響我的 203F 推 Subzero0000 06/23 16:16 鄉民說的 就美國人不會做股票啊 204F 推 Xenogamer 06/23 16:29 阿共要打過來了 205F 推 pices 06/23 16:27 韓國人不會做股票啦 206F 推 goodman5566 06/23 16:20 鬼故事都出來了
推文討論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