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指這位階如何停利

原本均價46000 昨晚夜盤創高49200 心態超涼超爽 心想我成本這麼遠有3000點可以揮霍 我簡直是股神 就算拉回也是1000點 結果不到24小時直接跌掉快3000點 從賺爆變沒賺 這中間心態從跟我沒關係 變成還好還有賺一半 接下來就變幹我怎麼沒賺錢 這種超快速的震盪要怎麼操作啊 有沒有期神可以教學

推文討論 131

1F aimgel 06/23 15:54
2030年再說停利
2F Happysam99 06/23 15:42
一切是不是倖存者偏差?! 我保證金也是300~>100
3F BlueBird5566 06/23 15:45
一堆人都是用一分K 五分K在看的
4F littlelaba 06/23 16:57
一鍵出清啊 來問屁啊
5F lmc66 06/23 16:15
一點出來就好
6F fatb 06/23 17:33
也就是你昨天的超爽紅字要在明天變成超爽綠字
7F pp5270 06/23 15:52
保證金夠就放著啊
8F benptt 06/23 16:16
兩招不藏招 1.筊杯 2.問AI
9F omanorboyo 06/23 15:39
再過一個月 會後悔自己停利
10F hosen 06/23 16:20
凹單會破產,勸你不要想不開,就算是個大V,你也未
11F skuutama1122 06/23 15:57
別想著要買最低 跟賣最高 就沒這問題了
12F b1ack 06/23 17:01
加碼歐印啦
13F event1408472 06/23 16:58
只是裝作沒看到罷了
14F fishouse 06/23 15:50
台股沒在停損的 0050長期只賺不賠
15F assian 06/23 15:42
單呢?還是用想的?
16F sing60905 06/23 15:40
夜盤假的要講幾次
17F event1408472 06/23 16:59
好爽喔49000高歌離席 又能再撿便宜了
18F BRANFORD 06/23 15:42
存,不夠就補進去。
19F mecca 06/23 16:07
對啊10萬點再停利QQ
20F hosen 06/23 16:20
必等到哪一天
21F skuutama1122 06/23 15:47
急跌緩漲是什麼頭?回答我!
22F glmkk 06/23 17:11
我也是本來三口賺三千多點直接被吃 還好跑得快一點
23F Dirgo 06/23 16:21
我已經賣飛七成股票了,剩下三成一定要抱好.
24F Ensidia 06/23 15:46
我要是你 我會明天早上把期貨全出了打入現貨
25F jalai 06/23 16:42
把股市當賭場 破產剛好
26F jack1042 06/23 15:53
拉高不走等著被出貨
27F baseken 06/23 16:09
明天教你停利
28F hoks 06/23 16:24
明天教你停損 嘻嘻
29F tommy1 06/23 15:47
更多,不然一下就出場。
30F ZO20 06/23 16:01
最近一次跌破月線作多吃了3千點 供參考
31F weekman 06/23 16:49
有停什麼利
32F s555666 06/23 15:59
有團隊,是哪來的信心猜高低
33F q09701023 06/23 19:10
有錢都是買點幹嘛停?
34F Happysam99 06/23 15:42
期貨做短線 那為啥都會看到人 賺到一個波段的單QQ
35F mnmnooo 06/23 16:06
期貨是嗎?夜盤怎不賣
36F Happysam99 06/23 15:43
求救到底怎麼玩 學越多賠越多種類 ...orz
37F x4939656 06/23 16:29
沒有起色,那很多人會期貨斷頭了
38F s555666 06/23 15:51
猜很難啦
39F Neil0205 06/23 18:54
現在賣還有賺300點,明天就不知道了
40F Ensidia 06/23 15:46
現貨的受壓力比期貨強多了 頂多關掉不看
41F x4939656 06/23 16:29
看到了?不到24小時3000點招待,明天一早開盤要是還
42F Barrel 06/23 15:43
老夫.JPG
43F wewens 06/23 16:11
股神都加倉der
44F fatb 06/23 17:33
血虧了
45F skuutama1122 06/23 15:57
買在相對低點(融資餘額 週線甚至月線KD值)
46F skuutama1122 06/23 15:57
賣在相對高點(融資餘額 FOMO 路人閒聊股票)
47F j32072 06/23 16:31
賣掉就停利阿 這麼簡單
48F inge747 06/23 18:01
跟現貨完全不同概念
49F Ensidia 06/23 15:45
跟現貨是兩回事 現在開始有感覺了吼
50F skuutama1122 06/23 15:57
這樣就好了
51F BlueBird5566 06/23 15:46
這樣才能一天賺來回好幾波
52F DonnyDon 06/23 15:53
過大週期的上緣就減碼啊 我自己是2000口K
53F appledick 06/23 15:41
還沒賠喔
54F sck5211 06/23 15:52
隨便賣不都停利 共三
55F BlueBird5566 06/23 15:40
雖然也可以玩長線 但玩長線的關一日漲跌衝3小
56F starfish2903 06/23 16:04
57F rcf150cc 06/23 15:47
58F andy79323 06/23 18:10
40000滿倉
59F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0F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1F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2F gogod 06/23 15:54
一件出清啊
63F checkmarx 06/23 17:04
不賠長抱
64F weekman 06/23 16:49
你有缺錢嗎?你看空台股嗎?你買股是借來的嗎?都沒
65F Lmkcat 06/23 15:39
我看這篇能活多久
66F BlueBird5566 06/23 15:45
期貨放超過一天的都很長了
67F BlueBird5566 06/23 15:39
期貨本來就玩短線
68F tommy1 06/23 15:47
期貨本多終勝,尤其現在指數太高,保證金要比以前
69F asd0230zx 06/23 18:26
沒單幻想文 馬照跑舞照跳 上看五萬點
70F perryppo 06/23 16:07
爽了就停利啊,貪狗怪誰
71F cityhunter04 06/23 15:40
爽賺10%…就能走啦
72F mecca 06/23 15:57
現在都效率市場 要漲就衝 衝完換邊衝QQ
73F supertalker 06/23 16:55
能賺3000點還問這個?
74F starfish2903 06/23 16:02
這也要問
75F event1408472 06/23 16:58
https://i.imgur.com/tsfQUql.png 昨天訊號太多了
76F infi 06/23 15:47
46000 很快就要賠錢了 還不快賣
77F Informatik 06/23 16:49
46000就是底了 別怕
78F ysb727 06/23 16:17
AI 怎麼說呢?
79F ben121196 06/23 16:51
一鍵出清
80F faterosa 06/23 16:47
一鍵清空
81F x4939656 06/23 16:29
不是前幾天好幾篇在討論期貨風險真的大嗎?現在不就
82F pk9980192 06/23 15:46
五日線出場 爽賺好大一段
83F Garbolin 06/23 20:52
他跌下來你怎麼沒停利@@
84F gn00152097 06/23 15:41
作波段就是絕不留戀 做長線就是裝死不看波動
85F longlongyi 06/23 17:50
你是不是想凹單= =
86F leftwalk 06/23 16:15
你有信心買了就不要看盤半年後再打開?
87F wicer 06/23 16:30
你缺錢嗎 不缺就放著凹啊
88F billgreenoil 06/23 16:13
來不及了 不用停了
89F BRANFORD 06/23 15:42
保證金帳戶留夠一次跌停的錢,多出來的就放高利活
90F kazake 06/23 16:04
保證金抓好 然後就是等啊
91F bryanma 06/23 16:07
停什麼利,一直轉啊
92F Barquinho 06/23 16:56
全部平倉
93F Ensidia 06/23 15:44
前面不是才一大堆期貨的討論 就說了期貨很難玩
94F MoneyDay5566 06/23 15:40
加碼
95F inge747 06/23 18:01
取決於保證金夠不夠。這部位ㄧ天輸贏都10來萬的。
96F zuvio 06/23 15:44
只有台股沒人有內線消息,日韓都有
97F gn7722 06/23 15:47
台指長期向上停利三洨
98F lmc66 06/23 16:15
台股就是會一直生錢的ATM 不用停利 要買房買車再領
99F bcismylove 06/23 20:12
問就是現在 明天腳麻也不用跑了
100F aaa80563 06/23 15:53
基本面變了嗎? 你應該沒吃過雞本麵
101F eierom 06/23 16:19
媽啊,四萬六要破了
102F u632986 06/23 15:43
實話就是95%波段仔忙半天沒有長線仔賺得多
103F s555666 06/23 15:59
專業投資團隊都不能準確猜到高低了,你一個散戶沒
104F joygo 06/23 16:10
很酷啊 隨便就差三千點
105F XXXXCOW 06/23 15:40
我都月線線停利 給你參考
106F steven961302 06/23 15:48
扛啊 12月十萬點
107F leophior 06/23 15:46
把單po出來再講 我不信做期貨的沒設移動停損
108F cobrasgo 06/23 16:58
敢承認自己很短,讚
109F z7956234 06/23 16:43
明天一鍵清空就停利了
110F wwrand23 06/23 15:42
昨天+108% 現在+30% 只能怪自己太貪了
111F siki588 06/23 16:04
有繳過學費嗎 繳了就會了 不會就繼續繳
112F callmelanpa 06/23 15:46
期貨龜苓膏很痛的
113F DarkKnight 06/23 15:42
板主:
114F s555666 06/23 15:51
槓桿別開太大,期貨也能當作0050和正2操作,不過我
115F mecca 06/23 16:02
沒錯 碰月線就是歐印多單QQ
116F lion198 06/23 16:16
營業員會幫忙砍
117F pzzszz 06/23 16:04
現在有賺不跑 要等賠錢吃筍離場?
118F scgraph 06/23 17:34
現在賣還賺600點
119F gpee 06/23 15:57
現在還賺500點啊
120F fatb 06/23 17:33
知道期貨為什麼這麼容易這麼畢業嗎 明天吃3000你就
121F a781106a 06/23 15:41
短期不缺錢停啥利
122F acb918 06/23 17:06
等6000融資殺一半 應該又是大展身手的時候
123F natukage 06/23 19:20
菜逼巴 6/4-6/8 3天跌掉7000點 才前幾天而已
124F thetide0512 06/23 15:47
要上10萬點的 你現在停利??
125F stocktonty 06/23 15:42
賺爛了賺爛了
126F mecca 06/23 15:44
趁亂快去借錢再歐印QQ
127F cleanx 06/23 15:57
跌破月線就賣!!
128F hosen 06/23 16:18
跑啊,還問為什麼
129F mecca 06/23 16:45
這不是股市 這是期市
130F taiwanesgoi 06/23 17:18
體驗多空蛙的上下爽感這波賺爛
131F foolwind 06/23 15:43
點一點不就停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