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Re: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Re: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股票版 m180 2026-06-23 15:29 留言 150 69 我真的擺脫不了宿命 本以為這次不一樣 唉 最高點歐印 這種事情為什麼做得到 理智上: 一片樂觀..行情該該該該破滅了吧? 當所有人都開始覺得風險不存在時,股票真的還能安心抱嗎? 天道酬勤,貪狗賺他不該賺的「快錢」必遭制裁 表現上: 入戲太深 也變成貪狗的一員 要停損嗎? 推文討論 150 1F → fhjqwefs 06/23 15:34 https://i.mopix.cc/17Ouyr.jpg 2F → operatorm 06/23 15:31 https://i.mopix.cc/k9LKxk.jpg 制高點一定賣 3F → iucj2457 06/23 15:55 E元男怕什麼 正五等你加入 4F → fireheart988 06/23 15:39 一步蛙 5F → mumuwei 06/23 15:38 三份買完還在跌 就賣第二根今天 再分三波進場買正二 6F → a71085 06/23 15:42 主力想拉起來 7F → aimgel 06/23 15:37 今天更應該買 8F → fay001 06/23 15:42 以年為單位的好嗎,那麼浮躁還想當貪狗,真是 9F → s555666 06/23 15:42 你看那些有錢人有誰在歐印玩正5教的? 10F → Lowpapa 06/23 15:52 信貸加碼 11F → LipaCat5566 06/23 18:20 停損就輸了 紀律停損今年勝率不如空手 12F → benptt 06/23 16:58 停損的時候也回一篇 謝謝! 13F → pearlQQ 06/23 20:32 像我 14F → Dirgo 06/23 16:20 出一半留一半凹單,立於不敗之地. 15F → RealID2018 06/23 17:43 反手空阿 16F → yuyulin9168 06/23 17:35 好 刺 激 喔 上 上 下 下 17F → sck5211 06/23 15:52 好了啦 18F → benli543 06/23 17:25 好了拉 19F → rebel 06/23 18:26 如果是靠運氣得到的錢 遲早會憑實力輸回去 20F → m180 06/23 17:53 少很認真抄股 而且有賺 21F → vux 06/23 17:21 就是你…. 22F → goodman5566 06/23 15:56 山頂allin 會所嫩模 下海幹活 選一 23F → ptttpt 06/23 15:32 川普比你怕跌 他會處理的 24F → s155260 06/23 15:35 巨嬰靠爸媽就行了吧 買什麼股票 25F → son210162 06/23 15:44 怪咖意見,笑死 26F → neoa01 06/23 15:38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27F → kanehhh 06/23 18:10 才跌一點就跑? 28F → m180 06/23 20:35 找個女人談心這麼難嗎? 29F → jalai 06/23 16:41 把股市當賭場 破產剛好 30F → u9596g12 06/23 15:47 整天忙進忙出 別說自己是貪狗 31F → KaedeFuyou 06/23 15:39 明天應該會創加權指跌點最大紀錄 32F → m180 06/23 17:53 最近看了52歲啃老族變態割喉男,發現自己挺不錯至 33F → neoa01 06/23 15:37 會問停損的就是不夠忠誠 34F → son210162 06/23 15:44 有六七千萬的人在問一堆連一百萬都不一定有的閒聊 35F → j32072 06/23 15:38 有確定是所有人嗎 有嗎 36F → m180 06/23 18:09 有賺就好 管他的 37F → tengobo 06/23 15:55 歐印 38F → tengobo 06/23 18:18 歐印 39F → benptt 06/23 16:12 正二不用怕 正五先去籌一下錢 也不用怕~ 40F → ponpondoggy 06/23 15:57 正二貪狗沒在怕啊 41F → m180 06/23 15:43 正五貪狗一天跌停就陣亡 42F → neoa01 06/23 15:38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43F → a71085 06/23 15:42 照前面走勢看就是來不及走就別走了 你不會知道啥時 44F → eemail 06/23 18:55 盲目信俗語的也不要盡信他講的話 45F → s555666 06/23 15:47 自己的狀況 46F → asjh612 06/23 15:32 要拼 反正你也不缺錢 47F → appledick 06/23 15:40 貪狗真的害人不淺 48F → neoa01 06/23 15:38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49F → s555666 06/23 15:47 資產翻倍也是很爽,賭之前先想好,別亂跟風不考慮 50F → Jaspercool 06/23 15:42 跌一根就多貸一堂 目標八貸同堂 51F → zzTwo 06/23 16:14 跌個六百點 後悔的像跌六千點被斷頭 52F → operatorm 06/23 15:32 這單賺100多萬 等月線再出手 53F → adngg579 06/23 15:56 這邊都網軍你以為能有什麼答案? 54F → ben121196 06/23 16:52 還是美債陶喆配 舒服呀 55F → m180 06/23 17:17 都是股版影響我 馬的我安靜自己操作績效還行 56F → Timmyc 06/23 17:32 開槓歐印捏? 唉.... 57F 噓 qazzxc12351 06/23 15:44 三小 賺5000萬在那邊 58F 噓 strlen 06/23 16:45 不停損套十年 海嘯來了 59F 噓 The4sakenOne 06/23 16:13 不夠貪 60F 噓 e04su3ao4 06/23 15:44 加碼攤平阿 本多忠勝 61F 噓 lemongreen81 06/23 15:38 哈哈 62F 噓 k8954029 06/23 18:18 幹,第二波要來了 63F 噓 GGinindering 06/23 15:40 我不信,除非有單 64F 噓 Luwan 06/23 17:43 早說先崩個50%壓壓驚 65F 噓 s9436t11 06/23 15:34 明天認錯出清啊 66F 噓 atpx 06/23 15:55 跌也沒多少、偶爾沒漲而已 67F 噓 t113106 06/23 15:43 跌就說貪搞害的!有人拿槍逼你買嗎...... 68F 噓 lmu0837 06/23 16:11 還不夠貪,質押信貸房貸歐印 69F 推 jimmy0225 06/23 16:06 ….今天 被影響 all in 正5 50張救命 70F 推 fireheart988 06/23 15:39 http://i.imgur.com/ijd3vVC.jpg 還好今天當個先走 71F 推 leslie121212 06/23 16:42 https://i.imgur.com/KDuIHiL.jpeg 72F 推 adamk2 06/23 16:31 https://i.imgur.com/tZt0AMS.jpeg 73F 推 neil9527 06/23 15:32 https://i.imgur.com/V0ZE1fx.jpeg 74F 推 fim 06/23 15:30 https://i.verb.tw/DoIv9SSM.jpg 75F 推 trigunlin 06/23 17:45 https://i.verb.tw/Yqp4qrAV.gif 76F 推 mumuwei 06/23 15:38 180大 聽我的 明天賣一根金條 分三次進場買正二 77F 推 bigDDDDDDDD 06/23 15:32 99二弟 78F 推 Destery 06/23 16:07 V阿 ! V阿! 79F 推 josephpu 06/23 17:34 一天就不行了還敢自稱貪狗? 80F 推 fay001 06/23 15:51 不是,才大漲一天回檔而已,怎麼氣氛全變了 81F 推 gn7722 06/23 15:31 不要怕!!加碼! 82F 推 slluu2 06/23 15:35 不賣就沒虧 83F 推 pp5270 06/23 15:36 不賣就沒虧 大多頭凹單就是贏家 84F 推 crazyman7011 06/23 16:41 今天氣氛組換人你有受影響嗎 85F 推 rain2000 06/23 15:31 今日韭菜 明天股神 可以吹一輩子 86F 推 zino 06/23 17:38 你不孤單…..我今天九點半入場後,就下去了。幹咧! 87F 推 dog41125 06/23 17:05 你太準了,下次進場先說一下.. 88F 推 anyu0805 06/23 15:32 你本金砍半還是打趴一堆奈米戶 怕啥 89F 推 iamaq18c 06/23 18:00 你真的很強 90F 推 danhunter 06/23 15:36 你開玩笑啦 91F 推 pearlQQ 06/23 20:32 兩天後賺翻了,你至少走出去了,一堆人都不敢借, 92F 推 ethan0419 06/23 15:47 再貪啊 93F 推 SuiseiTrain 06/23 15:35 加碼 會贏 94F 推 eastereaster 06/23 15:36 加碼到4貸同堂 95F 推 feyster 06/23 16:12 加碼攤平不會? 第一天做股票喔 96F 推 veter 06/23 15:35 原來是你買了 97F 推 EddieWuRJJ 06/23 17:39 厲害 98F 推 JoseAltuve 06/23 15:51 去喝杯茶吧 99F 推 ptttpt 06/23 15:32 哈欠 沒幾天就漲回來了啦 100F 推 baseken 06/23 17:56 塊陶鴨 101F 推 jason168 06/23 17:48 大盤要比買入當天跌11趴左右才要補錢,應該safe啦 102F 推 linoo315 06/23 16:49 就說你忍不住融資進場就要跟自己對作 103F 推 Sonas 06/23 15:48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崩盤啦!塊陶鴨 104F 推 RedLotus 06/23 15:46 崩盤啦 塊陶啊 105F 推 SkyFee 06/23 16:00 已all in 106F 推 gkkcast 06/23 15:35 快停。看韓國現在一路下墜ㄟ 107F 推 EQUP 06/23 15:39 快停損吧...這波沒跌一個月怎麼把加槓貪狗洗掉 108F 推 badbadook 06/23 16:14 快跑 109F 推 sky777 06/23 16:09 怕啥 一天可以跌3000點難道不能反彈3000點 110F 推 ggy3218 06/23 18:39 恭喜明天賺爛 111F 推 ChikanDesu 06/23 16:26 慘 112F 推 coveted 06/23 17:51 我知道你還有錢 怕屁 113F 推 losage 06/23 17:03 我知道你還有錢,加碼! 114F 推 jerry0172005 06/23 16:06 我都跟閒聊反著做賺大錢,你懂的 115F 推 pippenjr 06/23 15:30 明天一根 116F 推 tello 06/23 16:42 明天人道走廊開了就快跑吧 117F 推 opwin 06/23 15:37 是真的歐印嗎 我知道你還有錢 118F 推 aquarish 06/23 17:11 是買了多少? 119F 推 gintama001 06/23 15:31 會被影響還真的别看閒聊 不然會被弄得很緊張AVAVAV 120F 推 adamcha 06/23 17:17 有錢人真爽 每天上ptt聊天 資金隨便操作 121F 推 s555666 06/23 15:41 本金多何必冒險呢? 122F 推 s555666 06/23 16:05 歐印了是要怎麼加碼呢? 最多只能調整再平衡而已吧 123F 推 s555666 06/23 15:47 正5教能承受的波動就是大盤下跌11-12%,但漲個20% 124F 推 xhs 06/23 15:39 沒有融資就好就好 125F 推 stunnn 06/23 17:27 準備天譴 126F 推 Sonas 06/23 18:08 炒股在一般人眼中是不穩定、不務正業喔 127F 推 u9596g12 06/23 15:46 看閒聊做股票 這輩子也是有了 看跌喊空 看漲喊多 128F 推 g9911761 06/23 16:52 穩 129F 推 offstage 06/23 16:03 等你賣光,股市就會暴力反彈 130F 推 roy33456 06/23 16:42 繼續貪學老雷一直做多 131F 推 Timmyc 06/23 17:32 要貪就要貪跌,才能別人恐懼我貪婪 怎麼會想在糕點 132F 推 twinkle36111 06/23 15:57 貪狗+1 133F 推 brain8052 06/23 15:52 買進可成,俯首稱臣。 134F 推 n555123 06/23 15:46 賣掉啊,任何操作都是以自己的風險耐受度為主 135F 推 tf010714 06/23 15:52 越跌你越要買啊 136F 推 pride014 06/23 16:03 跌 加碼就對了 137F 推 FanZhiBiao 06/23 15:40 跌一根就加一倍杠 今天2倍明天3倍 目標6倍戰士 138F 推 aaa80563 06/23 15:37 跌下來 AI基礎建設需求就不見了嗎? 139F 推 foolwind 06/23 16:08 跌個一天就在那邊哭 140F 推 david8339 06/23 15:35 跌就是加碼 怕什麼 141F 推 Gipmydanger 06/23 15:46 迦南大師開示https://i.imgur.com/0uQyqhL.jpeg 142F 推 roots5071 06/23 16:52 這個就反指標大戶 笑死 143F 推 azcooper 06/23 17:58 這次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144F 推 Moon0 06/23 16:45 這週能回測到40000點嗎 145F 推 brain9453 06/23 16:59 都是股版影響我 146F 推 longlongyi 06/23 17:07 都知道歐印在山頂了還不跑= = 147F 推 Ensidia 06/23 15:37 金條哥跌這麼一點點是有差嗎 148F 推 BDroach 06/23 15:32 閒聊很好玩ㄝ,看指數上上下下無感,閒聊超有感 149F 推 fay001 06/23 15:42 靠腰,股票投資有人看半天的喔,真正賺大錢都是放 150F 推 ni0191 06/23 15:34 馬上賣掉
推文討論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