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我真的擺脫不了宿命 本以為這次不一樣 唉 最高點歐印 這種事情為什麼做得到 理智上: 一片樂觀..行情該該該該破滅了吧? 當所有人都開始覺得風險不存在時,股票真的還能安心抱嗎? 天道酬勤,貪狗賺他不該賺的「快錢」必遭制裁 表現上: 入戲太深 也變成貪狗的一員 要停損嗎?

推文討論 150

1F fhjqwefs 06/23 15:34
2F operatorm 06/23 15:31
https://i.mopix.cc/k9LKxk.jpg 制高點一定賣
3F iucj2457 06/23 15:55
E元男怕什麼 正五等你加入
4F fireheart988 06/23 15:39
一步蛙
5F mumuwei 06/23 15:38
三份買完還在跌 就賣第二根今天 再分三波進場買正二
6F a71085 06/23 15:42
主力想拉起來
7F aimgel 06/23 15:37
今天更應該買
8F fay001 06/23 15:42
以年為單位的好嗎,那麼浮躁還想當貪狗,真是
9F s555666 06/23 15:42
你看那些有錢人有誰在歐印玩正5教的?
10F Lowpapa 06/23 15:52
信貸加碼
11F LipaCat5566 06/23 18:20
停損就輸了 紀律停損今年勝率不如空手
12F benptt 06/23 16:58
停損的時候也回一篇 謝謝!
13F pearlQQ 06/23 20:32
像我
14F Dirgo 06/23 16:20
出一半留一半凹單,立於不敗之地.
15F RealID2018 06/23 17:43
反手空阿
16F yuyulin9168 06/23 17:35
好 刺 激 喔 上 上 下 下
17F sck5211 06/23 15:52
好了啦
18F benli543 06/23 17:25
好了拉
19F rebel 06/23 18:26
如果是靠運氣得到的錢 遲早會憑實力輸回去
20F m180 06/23 17:53
少很認真抄股 而且有賺
21F vux 06/23 17:21
就是你….
22F goodman5566 06/23 15:56
山頂allin 會所嫩模 下海幹活 選一
23F ptttpt 06/23 15:32
川普比你怕跌 他會處理的
24F s155260 06/23 15:35
巨嬰靠爸媽就行了吧 買什麼股票
25F son210162 06/23 15:44
怪咖意見,笑死
26F neoa01 06/23 15:38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27F kanehhh 06/23 18:10
才跌一點就跑?
28F m180 06/23 20:35
找個女人談心這麼難嗎?
29F jalai 06/23 16:41
把股市當賭場 破產剛好
30F u9596g12 06/23 15:47
整天忙進忙出 別說自己是貪狗
31F KaedeFuyou 06/23 15:39
明天應該會創加權指跌點最大紀錄
32F m180 06/23 17:53
最近看了52歲啃老族變態割喉男,發現自己挺不錯至
33F neoa01 06/23 15:37
會問停損的就是不夠忠誠
34F son210162 06/23 15:44
有六七千萬的人在問一堆連一百萬都不一定有的閒聊
35F j32072 06/23 15:38
有確定是所有人嗎 有嗎
36F m180 06/23 18:09
有賺就好 管他的
37F tengobo 06/23 15:55
歐印
38F tengobo 06/23 18:18
歐印
39F benptt 06/23 16:12
正二不用怕 正五先去籌一下錢 也不用怕~
40F ponpondoggy 06/23 15:57
正二貪狗沒在怕啊
41F m180 06/23 15:43
正五貪狗一天跌停就陣亡
42F neoa01 06/23 15:38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43F a71085 06/23 15:42
照前面走勢看就是來不及走就別走了 你不會知道啥時
44F eemail 06/23 18:55
盲目信俗語的也不要盡信他講的話
45F s555666 06/23 15:47
自己的狀況
46F asjh612 06/23 15:32
要拼 反正你也不缺錢
47F appledick 06/23 15:40
貪狗真的害人不淺
48F neoa01 06/23 15:38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49F s555666 06/23 15:47
資產翻倍也是很爽,賭之前先想好,別亂跟風不考慮
50F Jaspercool 06/23 15:42
跌一根就多貸一堂 目標八貸同堂
51F zzTwo 06/23 16:14
跌個六百點 後悔的像跌六千點被斷頭
52F operatorm 06/23 15:32
這單賺100多萬 等月線再出手
53F adngg579 06/23 15:56
這邊都網軍你以為能有什麼答案?
54F ben121196 06/23 16:52
還是美債陶喆配 舒服呀
55F m180 06/23 17:17
都是股版影響我 馬的我安靜自己操作績效還行
56F Timmyc 06/23 17:32
開槓歐印捏? 唉....
57F qazzxc12351 06/23 15:44
三小 賺5000萬在那邊
58F strlen 06/23 16:45
不停損套十年 海嘯來了
59F The4sakenOne 06/23 16:13
不夠貪
60F e04su3ao4 06/23 15:44
加碼攤平阿 本多忠勝
61F lemongreen81 06/23 15:38
哈哈
62F k8954029 06/23 18:18
幹,第二波要來了
63F GGinindering 06/23 15:40
我不信,除非有單
64F Luwan 06/23 17:43
早說先崩個50%壓壓驚
65F s9436t11 06/23 15:34
明天認錯出清啊
66F atpx 06/23 15:55
跌也沒多少、偶爾沒漲而已
67F t113106 06/23 15:43
跌就說貪搞害的!有人拿槍逼你買嗎......
68F lmu0837 06/23 16:11
還不夠貪,質押信貸房貸歐印
69F jimmy0225 06/23 16:06
….今天 被影響 all in 正5 50張救命
70F fireheart988 06/23 15:39
http://i.imgur.com/ijd3vVC.jpg 還好今天當個先走
71F leslie121212 06/23 16:42
72F adamk2 06/23 16:31
73F neil9527 06/23 15:32
74F fim 06/23 15:30
75F trigunlin 06/23 17:45
76F mumuwei 06/23 15:38
180大 聽我的 明天賣一根金條 分三次進場買正二
77F bigDDDDDDDD 06/23 15:32
99二弟
78F Destery 06/23 16:07
V阿 ! V阿!
79F josephpu 06/23 17:34
一天就不行了還敢自稱貪狗?
80F fay001 06/23 15:51
不是,才大漲一天回檔而已,怎麼氣氛全變了
81F gn7722 06/23 15:31
不要怕!!加碼!
82F slluu2 06/23 15:35
不賣就沒虧
83F pp5270 06/23 15:36
不賣就沒虧 大多頭凹單就是贏家
84F crazyman7011 06/23 16:41
今天氣氛組換人你有受影響嗎
85F rain2000 06/23 15:31
今日韭菜 明天股神 可以吹一輩子
86F zino 06/23 17:38
你不孤單…..我今天九點半入場後,就下去了。幹咧!
87F dog41125 06/23 17:05
你太準了,下次進場先說一下..
88F anyu0805 06/23 15:32
你本金砍半還是打趴一堆奈米戶 怕啥
89F iamaq18c 06/23 18:00
你真的很強
90F danhunter 06/23 15:36
你開玩笑啦
91F pearlQQ 06/23 20:32
兩天後賺翻了,你至少走出去了,一堆人都不敢借,
92F ethan0419 06/23 15:47
再貪啊
93F SuiseiTrain 06/23 15:35
加碼 會贏
94F eastereaster 06/23 15:36
加碼到4貸同堂
95F feyster 06/23 16:12
加碼攤平不會? 第一天做股票喔
96F veter 06/23 15:35
原來是你買了
97F EddieWuRJJ 06/23 17:39
厲害
98F JoseAltuve 06/23 15:51
去喝杯茶吧
99F ptttpt 06/23 15:32
哈欠 沒幾天就漲回來了啦
100F baseken 06/23 17:56
塊陶鴨
101F jason168 06/23 17:48
大盤要比買入當天跌11趴左右才要補錢,應該safe啦
102F linoo315 06/23 16:49
就說你忍不住融資進場就要跟自己對作
103F Sonas 06/23 15:48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崩盤啦!塊陶鴨
104F RedLotus 06/23 15:46
崩盤啦 塊陶啊
105F SkyFee 06/23 16:00
已all in
106F gkkcast 06/23 15:35
快停。看韓國現在一路下墜ㄟ
107F EQUP 06/23 15:39
快停損吧...這波沒跌一個月怎麼把加槓貪狗洗掉
108F badbadook 06/23 16:14
快跑
109F sky777 06/23 16:09
怕啥 一天可以跌3000點難道不能反彈3000點
110F ggy3218 06/23 18:39
恭喜明天賺爛
111F ChikanDesu 06/23 16:26
112F coveted 06/23 17:51
我知道你還有錢 怕屁
113F losage 06/23 17:03
我知道你還有錢,加碼!
114F jerry0172005 06/23 16:06
我都跟閒聊反著做賺大錢,你懂的
115F pippenjr 06/23 15:30
明天一根
116F tello 06/23 16:42
明天人道走廊開了就快跑吧
117F opwin 06/23 15:37
是真的歐印嗎 我知道你還有錢
118F aquarish 06/23 17:11
是買了多少?
119F gintama001 06/23 15:31
會被影響還真的别看閒聊 不然會被弄得很緊張AVAVAV
120F adamcha 06/23 17:17
有錢人真爽 每天上ptt聊天 資金隨便操作
121F s555666 06/23 15:41
本金多何必冒險呢?
122F s555666 06/23 16:05
歐印了是要怎麼加碼呢? 最多只能調整再平衡而已吧
123F s555666 06/23 15:47
正5教能承受的波動就是大盤下跌11-12%,但漲個20%
124F xhs 06/23 15:39
沒有融資就好就好
125F stunnn 06/23 17:27
準備天譴
126F Sonas 06/23 18:08
炒股在一般人眼中是不穩定、不務正業喔
127F u9596g12 06/23 15:46
看閒聊做股票 這輩子也是有了 看跌喊空 看漲喊多
128F g9911761 06/23 16:52
129F offstage 06/23 16:03
等你賣光,股市就會暴力反彈
130F roy33456 06/23 16:42
繼續貪學老雷一直做多
131F Timmyc 06/23 17:32
要貪就要貪跌,才能別人恐懼我貪婪 怎麼會想在糕點
132F twinkle36111 06/23 15:57
貪狗+1
133F brain8052 06/23 15:52
買進可成,俯首稱臣。
134F n555123 06/23 15:46
賣掉啊,任何操作都是以自己的風險耐受度為主
135F tf010714 06/23 15:52
越跌你越要買啊
136F pride014 06/23 16:03
跌 加碼就對了
137F FanZhiBiao 06/23 15:40
跌一根就加一倍杠 今天2倍明天3倍 目標6倍戰士
138F aaa80563 06/23 15:37
跌下來 AI基礎建設需求就不見了嗎?
139F foolwind 06/23 16:08
跌個一天就在那邊哭
140F david8339 06/23 15:35
跌就是加碼 怕什麼
141F Gipmydanger 06/23 15:46
142F roots5071 06/23 16:52
這個就反指標大戶 笑死
143F azcooper 06/23 17:58
這次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144F Moon0 06/23 16:45
這週能回測到40000點嗎
145F brain9453 06/23 16:59
都是股版影響我
146F longlongyi 06/23 17:07
都知道歐印在山頂了還不跑= =
147F Ensidia 06/23 15:37
金條哥跌這麼一點點是有差嗎
148F BDroach 06/23 15:32
閒聊很好玩ㄝ,看指數上上下下無感,閒聊超有感
149F fay001 06/23 15:42
靠腰,股票投資有人看半天的喔,真正賺大錢都是放
150F ni0191 06/23 15:34
馬上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