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06/23 盤後閒聊

台 股 47100.65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台指07 47436 ▼992 (-2.05%) 78,351口 櫃買指  440.81 ▼ 12.69 (-2.80%) 3161.03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1,483 投信 -1,016 外資 -6,136 台指選 自營商 -552 投信 0 外資 -888 小台指期 自營商 -1,551 投信 -2 外資 -6,575 上市 漲停家數 (+10%) 17 (中福、菱生、晟鈦、光鼎、捷敏-KY、虹冠電、宏齊、禾榮科、 統懋、強茂、富鼎、聯鈞、嘉基、創控、虹揚-KY、嘉晶、昶昕) 跌停家數 (-10%) 8 (鈺邦、南亞科、宇隆、元禎、正達、新唐、禾伸堂、康霈*) 上櫃 漲停家數 (+10%) 26 跌停家數 (-10%) 3 成交量排行:友達群創聯電力積電、主動統一升級50 成交值排行:聯電台積電聯發科南亞科華邦電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dablxakAAQJB9.jpg
作者:Bibimbub (@Bibimbub1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XLq9WXkAALbuM.jpg
作者:acedia (@acedia_09) --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推文討論 1489

1F Trollenglish 06/23 17:08
-1000以內算多蛙贏啦
2F pp5270 06/23 14:54
-1000開局差不多
3F youtoo 06/23 16:55
,比較可憐的是沒風險控管的小白,四貸同堂學開槓
4F youtoo 06/23 16:55
,洗幾波就危險了
5F jing0607 06/23 16:55
,還
6F npc776 06/23 14:19
(╮⊙▽⊙)<小奶日!!!!! 小奶日!!!!!
7F wuling1001 06/23 14:36
「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7 月 1 日)起全面無預警重
8F muscul 06/23 17:17
@@ 會不會上下各1400...
9F linlinme5208 06/23 14:43
10F m180 06/23 14:56
11F baka1412 06/23 14:29
12F merom 06/23 14:21
13F victor80122 06/23 14:54
14F baka1412 06/23 14:26
15F CHINCHIN5566 06/23 17:02
https://i.imgur.com/bfN6hmK.png 腰子質押起來
16F idernest 06/23 14:01
17F event1408472 06/23 17:06
https://i.imgur.com/diUhyxF.png 看到這根天線就
18F baka1412 06/23 14:11
19F fbiciamib123 06/23 14:31
20F HNCB2880 06/23 14:27
https://i.imgur.com/p1msa9d.png 貪狗 加槓桿啊
21F AndyMAX 06/23 14:12
22F merom 06/23 14:23
23F event1408472 06/23 14:56
24F baka1412 06/23 14:08
25F RTX3080TI 06/23 14:21
26F Brioni 06/23 14:17
27F fakelie 06/23 14:03
28F qwert1122 06/23 16:51
29F rcf150cc 06/23 14:12
30F zax12321 06/23 17:01
31F rcf150cc 06/23 14:02
32F rz2x 06/23 14:01
33F rz2x 06/23 14:01
34F rz2x 06/23 14:01
35F rz2x 06/23 14:01
36F skuutama1122 06/23 14:13
37F b9513227 06/23 14:04
38F skuutama1122 06/23 14:11
https://i.verb.tw/i3zxUKbr.jpg講矽光子超大聲
39F skuutama1122 06/23 14:16
https://i.verb.tw/UQwTwjHu.jpg最會放空的老蘇
40F F7 06/23 14:01
│ ││││ │
41F F7 06/23 14:01
┐ ┌┐┌┐ │
42F F7 06/23 14:01
┐ ┌┐┌┐ │
43F F7 06/23 14:01
┐ ┌┐┌┐ │
44F F7 06/23 14:01
┐ ┌┐┌┐ │
45F F7 06/23 14:01
┐ ┌┐┌┐ │
46F F7 06/23 14:01
┐ ┌┐┌┐ │
47F F7 06/23 14:01
┐ ┌┐┌┐ │
48F F7 06/23 14:01
┐ ┌┐┌┐ │
49F F7 06/23 14:01
┐ ┌┐┌┐ │
50F F7 06/23 14:01
┐ ┌┐┌┐ │
51F F7 06/23 14:01
┐ ┌┐┌┐ │
52F F7 06/23 14:01
┐ ┌┐┌┐ │
53F F7 06/23 14:01
┐ ┌┐┌┐ │ 股~~~~~~~~
54F F7 06/23 14:01
┐ ┌┐┌┐ │ /)
55F F7 06/23 14:01
┐ ┌┐┌┐ │ \●/
56F F7 06/23 14:01
┐ ┌┐┌┐ │ 一 起 炒~~~~
57F F7 06/23 14:01
┐ ┌┐┌┐ │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58F F7 06/23 14:01
┘ └┘└┘ │
59F F7 06/23 14:01
┘ └┘└┘ │
60F F7 06/23 14:01
┘ └┘└┘ │
61F F7 06/23 14:01
┘ └┘└┘ │
62F F7 06/23 14:01
┘ └┘└┘ │
63F F7 06/23 14:01
┘ └┘└┘ │
64F F7 06/23 14:01
┘ └┘└┘ │
65F F7 06/23 14:01
┘ └┘└┘ │
66F F7 06/23 14:01
┘ └┘└┘ │
67F F7 06/23 14:01
┘ └┘└┘ │
68F F7 06/23 14:01
┘ └┘└┘ │
69F F7 06/23 14:01
┘ └┘└┘ │
70F F7 06/23 14:01
┘ └┘└┘ │
71F F7 06/23 14:01
┘ └┘└┘ │
72F F7 06/23 14:01
┘ └┘└┘ │ /
73F F7 06/23 14:01
┘ └┘└┘ │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74F F7 06/23 14:01
┴ ┴┴┴┴ ┴───────────
75F pttstock 06/23 14:18
1/2+三個月會期!
76F tmdl 06/23 14:52
15:0準備-500
77F kayau 06/23 14:52
20口小台被嘎的好慘 終於要回本了
78F babyyou0988 06/23 16:51
2萬8肛底,信我 準沒錯
79F bryanma 06/23 16:59
36000還是46000?
80F adult1219 06/23 17:01
40088抄到33口
81F loveadu 06/23 14:52
44444能守住嗎?
82F peace1way 06/23 14:53
46500空單那位,我覺得你三點十分後就解套了…
83F kayau 06/23 14:35
490000買的被我恭喜到了
84F azy 06/23 17:07
5萬點發車!
85F kevin126 06/23 16:53
6/25記的預購gta6阿各位
86F loom0et0bust 06/23 14:18
7萬6千口空單有很了不起嗎?:)
87F kevingo0215 06/23 14:21
7萬口空單終於派上用場了嗎?
88F Careerist 06/23 17:18
822有被中出影片阿
89F tmdl 06/23 14:32
99暗大哥暗二哥
90F tinybunny 06/23 14:32
GIPY把持骨當雲宵飛車享受嗎?推薦火箭給泥
91F brain9453 06/23 14:45
KORU又要回600了 真的很屌
92F rz2x 06/23 14:01
93F qqq852963tw 06/23 14:28
MUU 成本200鎂
94F Careerist 06/23 16:54
no51106 早上不適48000放空嗎
95F rgo 06/23 14:38
O
96F tinybunny 06/23 14:31
o 0/上班鴨 窩是不是不用上班惹 波動比月薪高T.T
97F aaaaaaa1 06/23 14:35
PEACE大 沒錯 TSM拉一大根XDDD
98F kcg123 06/23 14:01
RZ沒被斷!! 蒸丸子!!!
99F reall860523 06/23 17:00
TLT先回100再來跟我說升息
100F aaaaaaa1 06/23 14:26
TSM夜盤-5% GG-5點 :)
101F aaaaaaa1 06/23 14:34
TSM大爆V撐盤狗開始拉了 多多安心
102F b9513227 06/23 17:18
tsm波動一直都是gg兩倍以上 看tsm嚇自己頗呵
103F Jaspercool 06/23 17:16
TSM波動本來就比台積電大啊 忘記TSM漲5% 2330漲5元
104F soundbody 06/23 16:50
TSM盤前 可以看啊 現在442
105F reall860523 06/23 16:56
TSM盤前V了 小娜自己滾一邊
106F cafein 06/23 17:14
V 500點了 可以放心融資了
107F yuyulin9168 06/23 16:50
V 上 去 又 被 A 下 來!
108F CDA2 06/23 17:14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109F ly102530 06/23 16:51
VVVVV
110F VVizZ 06/23 14:47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111F familyst 06/23 17:18
v到快平盤了
112F goye 06/23 17:07
V吧 先來睡個午覺 睡醒平盤
113F omanorboyo 06/23 17:06
V回三位數了
114F aegis80728 06/23 17:09
V回千點內了 再來就V回500內 最後收平盤
115F azy 06/23 17:20
V爛
116F kmtkmtkmt 06/23 17:01
XDDDDD
117F brain9453 06/23 17:09
ㄤ扣救我 我不能失去雙手
118F hc20016 06/23 14:39
一堆少年歐巴股神 出國玩跟買房 政府生氣了?
119F loveadu 06/23 14:49
一堆菜雞不知道保羅沃克那時候利率多少
120F brain9453 06/23 14:45
一天瞬間資產可以蒸發30趴
121F benen 06/23 17:14
七龍珠主題曲聽過吧:假拉~嘿!假拉
122F ZO20 06/23 17:06
三位數算多軍贏
123F castorhome 06/23 14:46
上星期之前也說會升息 才剛過華西街馬上吵9月要升
124F qscxz 06/23 14:36
上次摸到是3月底
125F aaaaaaa1 06/23 14:33
上次韓國正二一天跌40% 早全回來了 聰明多多在撿錢
126F NTUT56 06/23 14:25
不客氣
127F BBKOX 06/23 16:59
不是,這盤前是三小啊
128F kobe9527 06/23 14:30
不然沒什麼利空怎麼跌成這樣
129F HiuAnOP 06/23 14:42
不用立法啊 行政權擬稿送審 就崩了
130F pttstock 06/23 14:43
不過連小那也跌 美國也要開徵證所稅?
131F goodevening 06/23 14:44
中國股市都大跌 AI局外人欸 台股明天要天罰了
132F neoa01 06/23 14:09
中郵儲匯就7兆多了,還有其他八大及銀行等,如果大
133F aaaaaaa1 06/23 14:02
丸子 F7跳樓
134F event1408472 06/23 14:34
乖離率還是有用 都那麼高了 離五日線太遠
135F smalmal 06/23 14:36
136F neoa01 06/23 14:09
了」首度超越不變
137F LipaCat5566 06/23 14:47
五窮六絕七上吊 七月還沒開始…
138F damn1120 06/23 17:09
人踩人了 完蛋了
139F ccdrv 06/23 14:55
今天有逃的 都賺到了
140F yu1155 06/23 14:47
今年7月是上吊還是升天
141F navy1 06/23 16:52
今年以來,哪次不是今天跌幅,隔天雙倍漲回,好安心
142F rexwis 06/23 17:10
今晚又是適合吃韭菜水餃的日子
143F Sonas 06/23 14:36
他們漲很恐怖 跌會更恐怖阿阿阿 塊陶鴨!!
144F HiuAnOP 06/23 14:46
但是股價很難玩就是了 訂單一定刪到0 嘻嘻
145F peace1way 06/23 14:24
低就補點倉。上次夜盤跌停情況超少見,基本上夜盤就
146F pttstock 06/23 14:06
低軌還有得跌
147F Heyer 06/23 14:19
你各位好自為之
148F brain9453 06/23 17:01
你的訂單由富士外送
149F davie11333 06/23 14:06
來 放大
150F pttstock 06/23 14:17
來了 生日大禮!
151F aaaaaaa1 06/23 14:39
來去喝咖啡 等等夜盤買可樂 無腦賺錢
152F pttstock 06/23 14:44
來賭世足吧
153F richardc277 06/23 14:43
假多蛙真空蛙拼命出貨
154F HiuAnOP 06/23 14:55
做輸指數就趕快加入 買個股放空為了裝逼?
155F Jaspercool 06/23 17:09
停電代表啥訊號 電不夠用 營收要降低了
156F reall860523 06/23 16:57
先回平盤 OK拔
157F no51106 06/23 16:56
先拉上去讓我一鍵賣
158F Sonas 06/23 14:26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
159F pttstock 06/23 14:19
免驚 夜盤噴回來
160F peace1way 06/23 14:25
內資大戶在控盤,尤其GG期貨開盤後,通常不用二千口
161F qwert1122 06/23 16:55
全球股市暴跌 慶祝嘉偉老師生日 ! 老師獨贏
162F youtoo 06/23 16:57
全部跌停也還摸不到四萬,更何況不可能全部跌停,
163F kayau 06/23 14:49
兩次測42000根本沒人怕 這次測4萬看還敢不敢接
164F edcxz 06/23 17:08
六月五萬
165F castorhome 06/23 17:16
其實是希望又去月線下面給撿就是了
166F a71085 06/23 14:42
分AI利益
167F jing0607 06/23 14:27
利空就是muuu阿!
168F damn1120 06/23 17:09
到底在跌什麼
169F aaaaaaa1 06/23 14:05
剛剛就說夜盤無腦都能開五百點紅盤
170F kayau 06/23 14:52
剩8分鐘要開了
171F aaaaaaa1 06/23 14:18
努力護盤好安心
172F GingFreecss 06/23 14:40
北蘭 現在機構都一件賣出了
173F brain9453 06/23 14:43
升息那個也還沒證實不是嗎 wash他媽的整天洗盤
174F Jaspercool 06/23 14:27
175F xhs 06/23 14:36
南韓這樣搞是要把窮人路都堵死嗎? 他們沒上大企業
176F s555666 06/23 14:23
即使這幾年飆漲時期不看,台股還是長期向上
177F Sonas 06/23 14:37
原來韓國還有這個原因 那沒話說XDD
178F aaaaaaa1 06/23 14:30
又沒利多台股都能噴300%了 == 找理由伯算了吧
179F HiuAnOP 06/23 14:47
只是那是很小眾的市場就是了@@
180F peace1way 06/23 14:31
只會開個-80~-100,反應的點數不相等喔XD
181F neoa01 06/23 14:16
可以更大的融資進場。
182F liscp 06/23 14:13
可憐
183F pttstock 06/23 14:41
台灣可以學習韓國 證所稅
184F s555666 06/23 14:44
台灣哪個智障敢再提證所稅的
185F Sonas 06/23 14:48
台灣四貸同堂蛙撐住!!
186F pttstock 06/23 14:20
台灣散戶基本上99%沒用期貨避險 都無腦多
187F aaaaaaa1 06/23 14:52
台股撐盤狗貪蛙比你想像的更貪心
188F pttstock 06/23 14:12
台股真強 如果期貨跌停應該會連續好幾根
189F omanorboyo 06/23 17:05
史詩爆V (-1000)
190F aspd5306 06/23 17:17
各位蘇格抄底 衝就對了
191F kidd085 06/23 14:04
吉娃娃真的長得很醜 嘔嘔嘔嘔嘔嘔
192F jing0607 06/23 14:17
哥猜對惹沒單,猜錯惹重倉,哥是倒美鬼
193F bightg30098 06/23 14:42
哪來的韓國假消息
194F omanorboyo 06/23 17:03
問題是沒殺的意義阿 升息+美光財報?
195F wuling1001 06/23 14:36
啟徵收『金融投資所得稅(金投稅)』
196F b9513227 06/23 14:40
喔 原來韓國是跌綜所稅 口連
197F jamesjackdog 06/23 16:54
198F gwofeng 06/23 17:01
199F brain9453 06/23 14:45
嗨大 雷虎 不敢玩
200F brain9453 06/23 14:49
嗨大我面過無人機的 感覺鳥鳥的欸
201F brain9453 06/23 14:39
嗨大是時候拯救韓國妹紙了 大部隊進場
202F Jaspercool 06/23 17:07
嗯 跟早上一樣的走勢 接下來還要繼續跌
203F hihi29 06/23 14:26
嘎偉老蘇 大獲全勝!
204F SportLeo 06/23 14:20
嘎偉老蘇自己講生日優惠笑場
205F kobe9527 06/23 14:18
嘎尾今天神清氣爽欸
206F kobe9527 06/23 14:17
嘎尾生日專案 有沒有人要加
207F DonDonFans 06/23 17:15
回900!
208F Gipmydanger 06/23 14:31
回來看,懦夫行為!
209F twfrank159 06/23 14:43
回檔這次空手蛙別再錯過囉
210F DPP48 06/23 14:06
回測42000嗎
211F Careerist 06/23 16:53
在跌 連續升息吧 是不是 升息超級循環
212F duckbear 06/23 17:00
在這邊玩到美股開盤囉
213F xyz22089965 06/23 14:24
地心列車 小娜
214F reall860523 06/23 17:20
地板空緊張了嗎
215F wr 06/23 17:12
基期高 看漲跌千點根本沒意義
216F xhs 06/23 14:37
基本這輩子就撿角了,窮人只能靠投資翻身
217F A851063 06/23 16:59
基本面沒變差別恐慌
218F wintxa 06/23 14:03
外資-6136 鐵了心= =
219F wintxa 06/23 14:37
外資-76000 不會要來真的吧
220F ss70239ss 06/23 14:22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要殺人啦!
221F pttstock 06/23 14:19
外資可以賺空單阿 期貨賺的比現貨多
222F pttstock 06/23 14:15
外資大加空-6136
223F s555666 06/23 14:19
外資手中有40幾%的台股,幹嘛做空自己
224F neoa01 06/23 14:16
外資空單 把它當燃料就好了啊
225F lazikat 06/23 14:16
外資空單10萬,台股融資一兆
226F jalai 06/23 14:19
外資空單八萬口 槓桿仔 通通抬出去吧
227F aaaaaaa1 06/23 17:00
外資賣三兆 台積電獲利有少三兆嗎 沒少你擔心啥小
228F leoyuan 06/23 14:16
外資這空單量真嚇人
229F HiuAnOP 06/23 14:39
外面一堆雷虎娃XD
230F kkchen 06/23 14:29
多少啊?30多年前12682時,平均本益比超過100倍,
231F icecubes 06/23 17:05
多磨幾次是越來越低還是越來越高
232F loveadu 06/23 14:51
多蛙賠錢好氣喔
233F Reginald 06/23 14:15
多蛙高潮一天就要掉進地獄了
234F ZO20 06/23 17:16
多軍繼續進攻!
235F benptt 06/23 14:41
夜盤 空蛙說話!
236F e73103999 06/23 14:54
夜盤-2000開局????????
237F tony15899 06/23 17:14
夜盤假的 只等TACO發推文
238F omanorboyo 06/23 17:02
夜盤只要拉到跌1% 應該就沒啥問題了
239F jing0607 06/23 14:16
夜盤害鼠人啊
240F house911 06/23 14:54
夜盤想千點開局 ??
241F pttstock 06/23 14:56
夜盤掛跌停 說不定甜甜價!
242F house911 06/23 14:56
夜盤是想把正價差收斂 順便幹到逆價差 ??
243F Trollenglish 06/23 17:14
夜盤準備翻紅 無腦多
244F neoa01 06/23 14:16
大場面是給我們正5賺錢用的,
245F paul2chiu 06/23 17:19
大媽啾啾窩
246F neoa01 06/23 14:09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
247F blueasoo 06/23 17:14
大爆V
248F goye 06/23 17:05
大爆V了 快點V 抄底很兇
249F aaaaaaa1 06/23 14:43
大約3.10-30分 買價外可樂 舒服賺 比世界盃好賺
250F colamaz 06/23 16:51
奈米v,結果又A惹
251F kg1008 06/23 14:33
好久沒看到小奶了!還是一樣可愛
252F pttstock 06/23 14:44
好像是假消息
253F mamorui 06/23 14:24
好在GG正值發放分手費 跟執行秘密任務的狀態
254F b9513227 06/23 14:37
好多空手悲憤蛙又跳出來了
255F aaaaaaa1 06/23 14:51
好朋友才告訴你 夜盤開盤就做多 可以賺五百點
256F jing0607 06/23 14:15
如果是這樣,哥會覺得美光有事
257F jing0607 06/23 16:55
妮們不要再說假的啦,哥輸錢是真的權益數變不見惹
258F wings0610 06/23 17:12
妹子想好要吃啥了 各位股神你們繼續
259F calmerrorans 06/23 14:01
媽媽
260F oo1202oo 06/23 14:52
媽媽~
261F aaaaaaa1 06/23 14:41
安啦 夜盤只有在漲才跟小那 跌我們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262F Skycrane 06/23 14:55
完蛋了明天大場面
263F jing0607 06/23 16:51
害哥去研究老半天,以為有什魔地下魔擬盤
264F Beee09 06/23 17:13
害我FSD買不下去
265F neoa01 06/23 14:09
家一起愛台灣,買台股,台股十萬小菜一碟。
266F ClannadGood 06/23 14:30
富台也崩了
267F kayau 06/23 14:40
富台來測前波高點 46500了 爽
268F lgates 06/23 14:36
富台壞啦!多軍還要撐15個小時 5555
269F tomdavis 06/23 14:28
富台目前-1% 換算成-1100? 你是不是起始點算錯了
270F Heyer 06/23 14:42
小娜3萬要站不住囉
271F benen 06/23 17:16
小貓跳
272F Careerist 06/23 17:19
小跌三千 大漲三百 多軍自慰
273F tmdl 06/23 14:32
小那V
274F jing0607 06/23 14:11
小那就貪狗在控盤的呀
275F jing0607 06/23 14:29
就是mu在還我們要拼手速
276F JoeyChen 06/23 17:19
就是要找理由跌 這樣很危險 空軍快進場
277F peace1way 06/23 14:26
就能控整場夜盤的點數了。
278F ookimoo 06/23 14:55
山頂沒跑的 那就可憐了 貨幣重組後你股票必定歸零
279F b9513227 06/23 14:05
山頂貪狗晚上公園集合
280F rexwis 06/23 14:43
崩到多蛙叫媽媽哈哈哈
281F omanorboyo 06/23 14:21
平常日跌的跟關稅戰一樣
282F omanorboyo 06/23 17:14
平盤的節奏 這盤要嘎到老蘇不敢開直播
283F smalmal 06/23 14:17
年初募到四五百億美元後 之後大概募不到錢了 大股
284F youtoo 06/23 16:57
年初還沒到四萬,根本沒事
285F Jaspercool 06/23 17:08
幹 啥小 停電哦
286F pttstock 06/23 14:55
幹 機掰 等等抄底
287F Jaspercool 06/23 17:11
幹 誰跟我說DRAM 月底上100的給我出來
288F jing0607 06/23 14:10
幹夜盤別給哥演人生不一樣的宥
289F skuutama1122 06/23 14:21
弟弟嘴哥哥! 聾哥說今天跌是小納爛 弟弟現在在嘴
290F pttstock 06/23 14:24
微軟起個頭用DS 說不定其他家也會採用
291F DogMonster 06/23 14:43
快逃啊
292F Neil0205 06/23 14:54
怎麼可能-2000開局
293F gamania5972 06/23 16:58
怎麼跟六月初有點像?莫名殺超大一根,然後再整個V
294F LipaCat5566 06/23 14:56
急跌不好玩 鈍刀割肉才會痛
295F HiuAnOP 06/23 14:35
想想看你要怎樣的分析師!
296F event1408472 06/23 17:06
感覺怪怪的
297F hook99 06/23 14:51
慶幸台灣只能跌10趴
298F pda2001 06/23 17:19
應該有大波動 破46K抄才穩
299F HiuAnOP 06/23 14:40
我FLKR沒動耶 也幾十%了
300F neoa01 06/23 14:09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台股十萬阮來買上來。
301F neoa01 06/23 14:09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302F Neil0205 06/23 14:17
我借不出去的正二今天被借走了,代表要大殺特殺?
303F nicexd 06/23 14:54
我昨天賣掉2顆燈 智源+安可 都少賺= =+
304F neoa01 06/23 17:17
我正5準備加碼了,以貸換代
305F brain9453 06/23 17:02
我狗套46500求你們救我
306F kayau 06/23 14:51
我的46500空單有救了
307F ben121196 06/23 17:20
我被掉到了 CC
308F gbman 06/23 14:26
所以啥時突然崩了也不用太意外XD
309F goye 06/23 17:21
抄底46500 準備拉上平盤
310F omanorboyo 06/23 17:19
拉回平盤應該沒啥壓力 鬼指世界強
311F tmdl 06/23 14:28
拜託不要每次都那麼恐怖好嗎
312F s832015825 06/23 17:15
捏好你手中的股票 不要被騙下車了
313F aaaaaaa1 06/23 14:53
掛-2000點做多可以掛的到嗎
314F CHINCHIN5566 06/23 14:12
揪命啊賠錢!為什麼股市會下跌!?
315F stocktonty 06/23 14:17
摸錯變禾伸堂 200被嘎到900要空幾檔10%才賺得回
316F aaaaaaa1 06/23 17:07
撐盤狗再偷點了 空空快跑喔
317F aaaaaaa1 06/23 16:50
撐盤狗明天準備一兆 無限拉抬台積電 多多請放心
318F kungwei 06/23 14:48
敢賭的就先享受世界(先畢業)
319F aaaaaaa1 06/23 14:01
320F lan3695120 06/23 14:41
日幣那個樣子會不會晚點換日央補刀…皮繃緊了
321F dosiris 06/23 14:28
早上說你OK 我先跑的 謝謝
322F say0717 06/23 14:24
早上跑了一半的00662 舒服
323F j32072 06/23 17:11
早改升息囉 貪狗住山頂
324F benen 06/23 17:14
明天大場面,上下不好說
325F s832015825 06/23 17:16
明天就是正二 幹下去就對了
326F qwert1122 06/23 16:55
明天會不會台股熔斷 大跌4千多點?
327F m180 06/23 17:18
明天正五貪狗-50維持率還夠?
328F asjh612 06/23 17:14
明天開盤比手速
329F jing0607 06/23 14:12
春卜的的圖真的很那個
330F s555666 06/23 14:12
昨天漲的吐回去大半,不過4萬7還是撐住了
331F colamaz 06/23 14:24
昨天漲破千,今天跌一點怎麼了嗎
332F psc531 06/23 14:53
是能跌到哪啦
333F no51106 06/23 14:53
是被核彈打中逆
334F n555123 06/23 17:00
是這麼大,遇到催化,上去下來都跟趕火車一樣
335F callmelanpa 06/23 16:54
時刻都有可能
336F aaaaaaa1 06/23 14:44
晚上川川吃晚餐的消息一出 準備噴三千點
337F omanorboyo 06/23 17:12
晚點看美國人會不會做股票了
338F jokem 06/23 16:53
暗 都暗
339F m180 06/23 14:56
暗gg失速中
340F jokem 06/23 16:55
暗ptt漲停了
341F kobe9527 06/23 14:06
暗台噴了
342F HiuAnOP 06/23 16:51
暗台已經52000搂!嚇到賣出這輩子就這樣了!
343F VVizZ 06/23 14:47
暗期貨副總說大膽買入
344F ben121196 06/23 16:52
暗美光villa
345F Sonas 06/23 14:33
暗美光小小漲回乃 蛙哈哈哈
346F chen0625 06/23 14:32
暗美光是啥加密貨幣?
347F pp5270 06/23 14:56
有人還沒跑嗎
348F Gipmydanger 06/23 14:32
有功夫無懦夫!
349F jwiww 06/23 14:33
有夠貪
350F callmelanpa 06/23 16:54
有沒有暗PTT STOCK?
351F chen0625 06/23 14:55
有種不要撤單
352F lancechance 06/23 16:53
有賺快閃 別凹單
353F s555666 06/23 14:42
有錢人大不了去其他市場投資而已,韓國平民就慘了
354F fakelie 06/23 17:19
期貨副總 真假 窩要看(′・ω・`)
355F s155260 06/23 17:14
期貨副總有老蘇厲害嗎
356F Careerist 06/23 17:06
期貨副總說 型態壞掉了 要崩一季了
357F kayau 06/23 14:45
期貨副總說第二隻腳要來了
358F Careerist 06/23 17:07
期貨副總說這個型態叫做尖頭反轉 崩盤
359F Careerist 06/23 17:08
期貨副總說這個型態叫做尖頭反轉 48000不過 放空
360F lazikat 06/23 14:05
木頭姐完蛋
361F smalmal 06/23 14:17
東現在在等上市套現而已
362F HiuAnOP 06/23 14:43
某鬼島跟人反著玩很正常
363F no51106 06/23 16:56
根據越彈越高法則 這波底就在44800惹 大家不要怕
364F tomdavis 06/23 14:29
槓桿大增波動也是同步放大 一起買一起賣 暴漲暴跌
365F jwiww 06/23 14:33
槓桿是拿來超車不是飆車的
366F pttstock 06/23 14:55
機掰 夜盤剛剛搓跌停
367F offstage 06/23 14:29
檔點
368F Gipmydanger 06/23 14:31
次感受他上上下下,跌三趴就要大呼小叫感覺套牢,
369F qoop3 06/23 17:19
正5是哪一支
370F benptt 06/23 16:50
正二 別怕 撐住 就會 迎來 曙光 !! 忠誠 !!
371F benptt 06/23 17:17
正二撐住 我剛剛筊杯 7月迎來曙光~
372F m180 06/23 14:55
正五貪狗納命來
373F rexwis 06/23 14:44
永不瞎忙(茶)
374F colamaz 06/23 14:30
沒利多就是準備空了,空蛙開趴踢囉
375F lion198 06/23 14:34
沒幾周韓從五千漲到九千多
376F dosoleil 06/23 14:47
沒看到韓國加稅的消息啊 不過也好 正肖想KORU
377F aimgel 06/23 16:55
沒破底 穩了
378F no51106 06/23 14:54
沒等到就崩了 現在好啦 沒乖離了 哈哈
379F aaaaaaa1 06/23 14:56
沒那麼簡單給空軍爽 開盤必先嘎四百點以上
380F icecubes 06/23 17:11
泡泡真破了就很精彩 誰撐得起高物價社會
381F kevingo0215 06/23 14:15
泡菜就跟緊繃的弦一樣,強弩之末
382F sa8881817 06/23 14:17
波洛威講第3次了==
383F GingFreecss 06/23 14:43
海力士-10%
384F ayufly 06/23 14:35
海力士-12% 記憶體 is over
385F fallinlove15 06/23 17:14
游資一直進進出出在那邊亂 誰敢追高 等崩再撿就好
386F lapsill 06/23 17:19
演不膩,美股快開盤時定會拉到平盤
387F neoa01 06/23 14:09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388F nikok 06/23 14:34
漲多都是韓國這樣的下場
389F zzzzzlss 06/23 17:10
火箭夾的住嗎?
390F tinybunny 06/23 14:34
火箭帶頭衝鴨地心探險隊 要懂太空先懂地心引力
391F Pansmallpan 06/23 14:54
火箭快墬機到地下了
392F wr 06/23 17:14
火箭把人送到月球結果故障 馬斯克你說該怎麼辦
393F dosiris 06/23 17:11
火箭最後一棒
394F icecubes 06/23 16:58
火箭跌破上市成本的價格會人踩人嗎?
395F HiuAnOP 06/23 14:47
無人機這一塊最賺錢的是GPS相關模組
396F as3366700 06/23 17:18
爆v500點 沒人今天砍股票吧
397F miso0816 06/23 16:50
爆炸崩 , 救救台股
398F pttstock 06/23 14:07
爽 明天CPO要活了
399F pttstock 06/23 14:02
爽死了 夜盤要噴千點!
400F ted1985 06/23 14:29
版面 暗成交量?
401F lesnaree2 06/23 14:49
猜期貨開44444
402F yuyulin9168 06/23 16:53
現 在 都 千 點 上 上 下 下 小 心 臟 扛 不 住 啊
403F stocktonty 06/23 14:18
生日優惠三小XDDDDD
404F jing0607 06/23 14:54
直接破千,幹連手速都沒用
405F b9513227 06/23 17:18
看gg期貨也很好笑 昨天2620呢
406F castorhome 06/23 17:05
看明天日盤有沒有低可以撿
407F GingFreecss 06/23 14:42
真假不重要 重要的是就有人信了 不然不會跌成屎
408F lesnaree2 06/23 14:51
真有人在乎財報? 高就是殺 爛殺更多
409F s155260 06/23 17:19
真的是只會跑外送跟打手槍
410F jing0607 06/23 14:16
真的空爛呆股惹,我看夜盤要凶多吉少
411F navy1 06/23 17:04
睏霸數錢啦
412F brain9453 06/23 14:42
祥德敢課 我就再也不沖了
413F HiuAnOP 06/23 14:41
祥德都只會跟小股民收 大戶有VIP通道
414F peace1way 06/23 14:46
稅的謠言?不然韓國現在執政的有膽子喊證所稅?
415F merom 06/23 14:23
416F HiuAnOP 06/23 14:54
空手就算了 還一堆做空賠錢
417F b9513227 06/23 14:51
空手悲憤蛙只能看著韓股意淫了
418F LDPC 06/23 14:49
空手蛙大聲起來了 QQ
419F stocktonty 06/23 14:16
空漲停股根本就摸頭猜對在那邊表演 有夠爛
420F Avril1975 06/23 16:50
空蛙是燃料別走啊 加空啊
421F as3366700 06/23 17:17
空軍別跑 黑手來嘎你了
422F omanorboyo 06/23 17:20
空軍貪狗一波帶走
423F ben121196 06/23 17:21
空軍這輩子就這樣惹 趴沒了 謝謝大家
424F HiuAnOP 06/23 14:43
立法院除了某小島亂搞之外 其實都是被動的
425F aaaaaaa1 06/23 14:52
竟然還有人看財報 = =
426F as3366700 06/23 14:29
端午變盤!!!!
427F pttstock 06/23 14:46
端午變盤?!
428F goye 06/23 17:09
等KD壓下來再來抄底一輪
429F cacasi 06/23 17:07
等下就回去平盤囉,不會有人沒抄底還被雙巴的吧
430F omanorboyo 06/23 17:01
等川普起來做多 大家別擔心
431F aaaaaaa1 06/23 14:55
等等夜盤肯定開高拉 一堆窮緊張 我們有錢開高
432F aaaaaaa1 06/23 14:30
等等川普喝咖啡 美股就噴到漲停了
433F omanorboyo 06/23 17:18
等等川普睡飽炒股再V500點
434F brain9453 06/23 14:43
等等甲新聞怎辦 韓狗都看消息面炒股的
435F ssdd740419 06/23 14:26
等等鬼指 1 2 3 shoot
436F omanorboyo 06/23 17:21
等美股開盤再嘎一輪就翻紅了 做多賺錢真的豪簡單
437F lan3695120 06/23 14:54
等股市fomo情緒到達最高同時開殺好像說好一樣
438F event1408472 06/23 14:55
等過熱乖離過高崩個兩三天之後再來撿
439F piercingX 06/23 14:50
算力過剩了啦
440F offstage 06/23 14:44
終於有事情沒有好想贏韓國了
441F bryanma 06/23 16:49
結果隔天是不是全部v回來了
442F Sonas 06/23 14:39
給oo1202oo 可以下載富途牛牛 看美股好用
443F LDPC 06/23 14:51
給我錢 我賠錢了~~~!@@
444F LipaCat5566 06/23 14:44
繼續向下緩跌!
445F reall860523 06/23 17:21
繼續當貪狗繼續爽 媽蛋
446F astrokid 06/23 14:05
繼續賣可樂補血,好可憐
447F amig0123 06/23 14:51
羅傑起床沒? 美光要開財報囉
448F coolrock 06/23 14:15
美光月減年減?
449F yoseii 06/23 17:05
美光盤前又跌十趴囉,壓力大喔
450F DWR 06/23 14:16
美股一直往下走 這個溜滑梯好長好好玩
451F JBryant 06/23 17:12
美股上禮拜四拉高結算 套了一堆貪狗 真狠
452F aaaaaaa1 06/23 14:29
美股每次都做多 永遠勝利 就沒輸過
453F kkchen 06/23 14:29
美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才40倍,台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是
454F kobe9527 06/23 14:02
老蘇今天敢出來了
455F Avril1975 06/23 14:41
老蘇只有大跌敢出來 氣氛組頭頭
456F asjh612 06/23 14:18
老蘇哪天生日啊 我筆記一下
457F silentmobius 06/23 14:03
老蘇大獲全勝https://i.verb.tw/NBBVh9lV.gif
458F wwfses 06/23 14:02
老蘇大獲全勝啦
459F tony15899 06/23 14:24
老蘇大聲中
460F asjh612 06/23 14:15
老蘇從6月初空到6月底了 還在空
461F CDA2 06/23 14:01
老蘇怎麼不繼續放假
462F tw77769 06/23 14:21
老蘇怎麼變的長得有點像英奎
463F skuutama1122 06/23 14:18
老蘇方案:1/2+三個好禮!!!錯過再等一年!!!
464F chen0625 06/23 14:22
老蘇生日方案跟688哪個貴?
465F shuyunh 06/23 14:16
老蘇秀摳訊,多蛙瑟瑟發抖
466F kobe9527 06/23 14:17
老蘇空單賺爛了
467F andy818102 06/23 16:55
老蘇精神來了
468F HiuAnOP 06/23 14:50
而且無人機很難賺 根本做功德
469F qqq852963tw 06/23 14:28
耗損哪有差…
470F aaaaaaa1 06/23 14:31
股市就是資金推上去的 誰跟你基本面 利多利空
471F HiuAnOP 06/23 14:50
股東錢都快賠爛了 有錢要先給股東
472F f204137 06/23 14:32
股版哲哲也太多了 他誤差值上下4000點而已XD
473F iucj2457 06/23 16:55
股版大神 每個都賺爛 小跌一下怎麼了嗎
474F Sonas 06/23 17:14
股票好恐怖啊啊啊
475F sussj 06/23 14:44
能說課就課,好歹先立個法
476F b9513227 06/23 14:31
腦大救我
477F yes920101 06/23 16:59
臭酸的基本麵
478F brain9453 06/23 17:00
華爾街垃圾怎麼改口了
479F fallinlove15 06/23 17:10
華爾街早點被AI取代吧 整天亂
480F HiuAnOP 06/23 14:34
被嘎萬點
481F jing0607 06/23 14:05
被殺的不要不要的
482F jing0607 06/23 14:05
要殺神秘muu貪狗,哥聯想起nv財報也是有神秘貪狗,
483F maimss 06/23 14:56
要確欸…
484F event1408472 06/23 14:39
覺了 小納大爆炸啊
485F brain9453 06/23 17:00
記住說火箭不會跌破150的人
486F a11011788 06/23 14:22
記憶體不跟漲還先跌啊操
487F fatb 06/23 14:25
話說5萬點不用20年吧 F7圖該改了
488F jing0607 06/23 14:20
誰知道夜盤外豬有沒有在玩的?有的話哥要拼手速惹?
489F brain9453 06/23 17:10
誰說夜盤隨便賺 賠我1000點
490F pttstock 06/23 14:42
課證所稅 取消證交稅
491F benptt 06/23 14:43
請空蛙 說個故事來聽聽 今天腫麼了
492F bada 06/23 16:55
謝老猴的靈壓==
493F brain9453 06/23 17:13
謝謝ㄤ扣 我解套了
494F castorhome 06/23 14:40
證所稅我們都示範過2次了 韓國要學喔
495F Stellvia 06/23 14:52
財報開超出預期,華西街:不符合我的預期
496F mamorui 06/23 14:27
貪沒什麼 這盤夠貪。不貪的股都掰掰了
497F colamaz 06/23 14:25
貪狗別怕,明天開盤先彎腰撿鑽石
498F gbman 06/23 14:35
買在季線書的機率就很小了!畢竟還沒走平下彎CC
499F jing0607 06/23 14:14
買房哥就想起性魏的說妮買進,妮現在就買進,
500F HiuAnOP 06/23 14:51
買無人機不如買牢AI
501F neoa01 06/23 14:09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502F asjh612 06/23 14:17
賀 +~老蘇生日快樂
503F aaaaaaa1 06/23 14:31
資金退場就是跌 很簡單啊
504F rexwis 06/23 16:55
賠慘了 盤前就-1%了 今晚大腸麵
505F GingFreecss 06/23 14:40
賣到直接熔斷
506F stocktonty 06/23 14:22
質疑獲利早就在質疑了 跌了就找理由而已
507F Gipmydanger 06/23 14:31
賺十趴就是開始亂花錢,什麼叫做買完刪app兩年後再
508F storyb181 06/23 17:03
超好笑昨天大爆崩(+600)今天大爆V(-1000)
509F tinybunny 06/23 14:29
趕快打電話給銀行鴨 估值正高 漲有錢跌泥還是有錢
510F tinybunny 06/23 14:03
趕快打電話鴨
511F iphone15s 06/23 16:59
跌三小
512F asjh612 06/23 14:05
跌了外資還卯起來空 這次是要挑戰8萬口了嗎
513F b1ack 06/23 17:00
跌到4萬5就是歐印啦
514F omanorboyo 06/23 17:12
跌回500內 就還好 -1%沒啥感覺
515F JoeyChen 06/23 17:18
跌太多了吧
516F jing0607 06/23 14:30
跟妮講muuuu妮又不信,一直要問,也沒人說粗個毛
517F asjh612 06/23 17:05
這不就v了嗎
518F Orenjifurai 06/23 14:03
這不是利多出盡什麼是利多出盡
519F e2699096 06/23 17:05
這個劇本演好幾次了
520F jalai 06/23 17:02
這只是剛開始崩 cc
521F LDPC 06/23 14:48
這周不能外食了 外食費都被賠光了 QQ
522F zxcvvcxz 06/23 17:05
這就是閒聊有趣的地方
523F colamaz 06/23 14:32
這才叫股市啊,上下震盪才是刺激
524F peace1way 06/23 14:12
這樣子就會看起來小娜大V,夜盤就會開紅了
525F mamorui 06/23 17:07
這樣才對嘛 ^ω^
526F nofear2101 06/23 17:15
這樣算起來 台積還跌得比TSM少耶 好像有賺到的感覺
527F ookimoo 06/23 14:55
這次到2028至少跌回萬二 你空單別補太早
528F kkchen 06/23 14:29
這次有機會突破嗎?
529F dosoleil 06/23 14:06
這次財報變盤提早到財報前 MU財報才能漲嗎
530F jing0607 06/23 16:51
這的餒,跌下萊真的安靜多惹一堆暗什魔暗78毛的,
531F reall860523 06/23 17:10
這盤要V回來要碼川普發文 要碼藍天哥碎睪丸
532F HNCB2880 06/23 17:17
這種盤敢做空也是很勇 大報V
533F GingFreecss 06/23 14:41
這種跌爛18天政府就會出來說我們開玩笑的
534F omanorboyo 06/23 14:15
這開槓桿的 一天要蒸發多少資產
535F bightg30098 06/23 14:43
連來源都沒有 誰信
536F fanter77 06/23 16:50
連平台都沒跌破是在吵什麼吵
537F HiuAnOP 06/23 14:39
連雷虎是誰都不知道還可以亂說
538F jing0607 06/23 14:21
遭惹夜盤要破記錄惹
539F Jaspercool 06/23 17:15
還-900點捏 多蛙套暈了哦
540F HiuAnOP 06/23 14:48
還可以賣去SEX的當太空GPS模組
541F HNCB2880 06/23 14:34
還在死撐的話 就不給你誇獎了
542F twfrank159 06/23 14:03
還好昨天小丑重播今天開盤賣,明天開盤在買回來
543F b9513227 06/23 14:41
還好這裡是台灣
544F n555123 06/23 17:00
還是在討論供應鏈再來怎麼走,只能當成現在波動就
545F peace1way 06/23 14:46
還是韓國的金融集團學川普,自己先放空?再來放證所
546F benptt 06/23 17:15
還是韓股好玩~
547F rexwis 06/23 17:08
那個 其實還沒開始跌哦
548F peace1way 06/23 14:44
那個國家股市就可以直接先跌兩成起跳了…
549F HiuAnOP 06/23 14:47
那個毛利都不知道怎麼算 隨便都賣幾十倍價格
550F rockyao 06/23 14:52
都超預期 但華西街覺得不夠超 就是爆炸
551F omanorboyo 06/23 14:08
鈍刀割肉 割起來
552F oygoyg 06/23 14:06
鈍刀割肉 然後越割越高!
553F lgates 06/23 14:54
開盤400內多軍贏
554F n555123 06/23 17:00
關美股什麼事,升息預期也不是新聞了,打開社群都
555F duckbear 06/23 17:02
阿祖 收手吧 快回補 不然就補錢啦
556F f204137 06/23 14:50
雜訊看東看西 股版日常啦
557F HiuAnOP 06/23 14:45
雷虎可以啦 老闆很認真…很想證明自己
558F HiuAnOP 06/23 14:44
雷虎都可以說成是祥德的小弟 快笑死
559F DonDonFans 06/23 17:05
靠腰 還在千點 我以為只剩500
560F yuyulin9168 06/23 14:27
韓 股 今 天 殺 的 血 流 成 河
561F yuyulin9168 06/23 14:31
韓 還 殺 尾 太 狠了 啦 !
562F omanorboyo 06/23 14:15
韓仔會不會一堆空中飛人啊...
563F omanorboyo 06/23 14:21
韓仔要先收盤 大家才會V 跌太可怕了
564F tmdl 06/23 14:31
韓再次融斷
565F chen0625 06/23 14:33
韓國9.99是控的還是最多9.99?
566F pttstock 06/23 14:16
韓國V
567F aaaaaaa1 06/23 14:42
韓國一堆人抄底吧 哪次不是大跌後隔天大漲得舒服
568F metallolly 06/23 14:34
韓國在跌什麼?記憶體沒有慘成這樣ㄅ
569F a71085 06/23 14:42
韓國官員真的很愛亂說話 上次大跌也是在那邊屁說要
570F pttstock 06/23 14:14
韓國很屌 收盤了 不會跌了
571F aaaaaaa1 06/23 14:32
韓國收盤了 可以做多富台了 :)
572F s555666 06/23 14:33
韓國昨天剛當正5教的,本金直接腰斬
573F pttstock 06/23 14:08
韓國是不是收盤了?!
574F xyz22089965 06/23 14:10
韓國是幾%熔斷啊 我看已經日內兩次了
575F aaaaaaa1 06/23 14:55
韓國有嗎
576F dosiris 06/23 14:35
韓國沒有10%漲跌幅限制嗎
577F dosiris 06/23 14:36
韓國沒看過台灣收證所稅下場泥
578F HiuAnOP 06/23 14:40
韓國爛台股剛好接受資金XD
579F hook99 06/23 14:46
韓國用心良苦,要收股稅,只有台灣放任貧富差距
580F tmdl 06/23 14:34
韓國真該退出全球股票市場 波動這麼大
581F s555666 06/23 14:41
韓國總統是水母腦嗎? 證所稅也敢開徵?
582F s555666 06/23 14:31
韓國股市這跌法,正5教瑟瑟發抖
583F aaaaaaa1 06/23 14:14
韓國要跌40% 台股才會跟跌5%
584F shadowkurumi 06/23 14:43
韓國貪狗太多
585F ayufly 06/23 14:26
韓國貪狗斷頭了沒
586F brain9453 06/23 14:40
韓國郭婉容來襲 差點變郭哲榮
587F castorhome 06/23 14:37
韓版證所稅?
588F omanorboyo 06/23 14:14
韓股-10% 日股-3.2% 台股-1.4%
589F tmdl 06/23 14:30
韓股10%達陣 神奇的國家
590F WSLai 06/23 14:39
韓股多可憐
591F qscxz 06/23 14:24
韓股崩 接著要輪到台股了?
592F gininder 06/23 14:48
韓股崩跟台股有什麼關係
593F as3366700 06/23 14:29
韓股拔網線了喔 死都不想跌到10%
594F qqq852963tw 06/23 14:34
韓股是真賭場
595F lesnaree2 06/23 14:33
韓股殺成這樣
596F wuling1001 06/23 14:35
預警重啟徵收『金融投資所得稅(金投稅)』
597F no51106 06/23 14:54
馬的還在想說等48500乖離差不多要先走一趟
598F brain9453 06/23 14:44
高波動沖沖樂加減玩 世界 旺宏 華邦
599F tmdl 06/23 14:29
鬼指剛13:45都已經崩成狗樣了
600F s555666 06/23 14:11
黑手殺尾盤
601F aa00788 06/23 17:13
黑絲期貨副總的摳訊都有收到吧
602F qscxz 06/23 14:01
603F CHINCHIN5566 06/23 17:02
604F CHINCHIN5566 06/23 17:20
605F CHINCHIN5566 06/23 14:11
606F CHINCHIN5566 06/23 16:50
607F HNCB2880 06/23 14:34
https://i.imgur.com/TYmIPtB.gif 勇敢停損 可以誇
608F CHINCHIN5566 06/23 14:20
609F fakelie 06/23 14:03
610F calqlus 06/23 17:08
611F calqlus 06/23 14:29
612F calqlus 06/23 14:39
613F calqlus 06/23 14:46
614F RenXian 06/23 17:15
27000進場的 跌得回來再說(哈欠
615F yahooooooooo 06/23 16:57
46000就是隕石底 夜盤輕鬆拉回47800
616F beta0907 06/23 17:11
46000已經進場了 根本不用怕崩!!!!!
617F taiwanesgoi 06/23 16:50
46000肛底
618F beta0907 06/23 16:49
46000鋼底一定穩 身家抄底!!!!!!
619F cir78918 06/23 17:11
8zz有丁丁!!
620F sa8881817 06/23 14:13
BIU是往上還是往下,cc
621F ching0508 06/23 16:54
M的 昨天空單才停損賠23
622F b1ack 06/23 17:19
TSM -4.5% 是假的,歐印多
623F showhere 06/23 17:18
V在哪,ADR跌5趴
624F qscxz 06/23 17:16
V太快了吧
625F sm3bp078 06/23 17:09
Zzzzzzzzz
626F Reginald 06/23 14:14
乾 出大事了 外資空爛台股
627F noreg0393933 06/23 14:04
今天只是崩盤的第一天,明天開始又有大特價了
628F htca9wifi 06/23 17:10
低端美國人不會做股票死去旁邊 賣三小
629F noreg0393933 06/23 16:54
傻多不是很會壯膽?
630F apple840622 06/23 14:53
傻多繼續囂張
631F noreg0393933 06/23 14:34
傻多還在作夢5萬,這禮拜剩不到4萬啦
632F xxb1234 06/23 14:29
先走一趟蛙 還好我賣了蛙 陸續出場中
633F sanos168 06/23 17:06
出大事了,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4F qscxz 06/23 14:35
前一波也沒摸到季線 這次會摸到???
635F bryan910015 06/23 17:13
剛剛誰說三位數算甚麼贏?????
636F kungwei 06/23 14:46
加碼的明天早盤還有機會啊,MU是24晚上財報
637F reese0326 06/23 14:05
十年對稱跌幅 不要不性
638F calmerrorans 06/23 17:07
可以幹回48000了吧 鳩命
639F calqlus 06/23 16:55
640F ck326 06/23 14:39
台股今天很佛心撐盤讓你跑了,不會有人沒跑吧?
641F mecca 06/23 17:16
啾啾空軍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642F cprodi 06/23 17:19
喔喔喔 黑手醒了吧 都殺不過三天 廢物
643F qwert1122 06/23 16:50
嘉偉老師救救我…
644F housemance 06/23 14:05
嘎偉老蘇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645F apple840622 06/23 14:47
嘎死傻多 還敢囂張
646F icelaw 06/23 16:59
四萬六肛底 怕三小 笑死
647F qscxz 06/23 14:53
回測月線 跌個兩三千點差不多
648F calqlus 06/23 17:11
在我床上
649F jeremyZH 06/23 14:38
外豬的錢會轉到他們的口袋喔不會轉來台股
650F e73103999 06/23 14:55
夜盤.........
651F e73103999 06/23 14:53
夜盤要崩3000?
652F HNCB2880 06/23 17:17
大包V 沒人砍在阿呆骨吧
653F benen 06/23 17:12
大爆V(-1000)閒聊壞人很多
654F CDA2 06/23 17:00
大爆噴
655F CDA2 06/23 17:13
大爆噴
656F seg42727 06/23 17:01
太弱了吧 空空的空軍
657F mnhyuiop 06/23 14:07
好了啦 空在40000點 現在都快幾萬了
658F machi770922 06/23 14:48
好爽 又有便宜正二能撿了
659F calmerrorans 06/23 16:56
媽媽
660F damn1120 06/23 17:08
對不起 可以把錢戶我了嗎
661F damn1120 06/23 14:48
對不起 還我錢好嗎
662F s910612 06/23 14:18
小娜2%了 沒消息?
663F s910612 06/23 14:10
小娜殺完了沒啊
664F ck326 06/23 17:02
小蝶3000大漲300
665F quann 06/23 14:28
小那-2.02%
666F Heyer 06/23 14:19
崩什麼意思的
667F beta0907 06/23 17:04
已經跌不了了 美股開盤就準備等翻紅 抄底舒服
668F k8954029 06/23 16:49
幹你娘廢物小那殺爽了沒
669F benen 06/23 16:52
幹你娘從高點49200殺了3000點,台灣要倒了嗎!!!
670F benen 06/23 14:02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是要世界大戰了膩?幹
671F benen 06/23 14:04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是要世界大戰了膩?幹
672F fakelie 06/23 17:18
影響哥 午安‼ 影響哥 午安‼ 影響哥 午安‼
673F airiguodala 06/23 14:15
待會夜盤會不會直接-1000啊 救命
674F socialloser 06/23 14:03
恐怖喔
675F CDA2 06/23 14:32
憨空跟老蘇一樣躲了一天 今天開始大聲
676F CDA2 06/23 16:50
憨空這麼多我就放心了
677F dannywhat 06/23 14:08
我不玩了把錢還我好嗎
678F square 06/23 17:14
才跌1000點在那裡...
679F beta0907 06/23 17:15
抄底46000都賺到了吧?恭喜啊
680F sa8881817 06/23 14:21
昨天有一個躲起來重播的最專業XD
681F fookafook 06/23 14:22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682F fookafook 06/23 17:07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683F lawyer94 06/23 17:02
晚上才是重頭戲,貪狗受死吧
684F Like5566Like 06/23 16:53
暗TSM榮斷了
685F ck326 06/23 14:52
暗台崩了
686F noreg0393933 06/23 17:15
死貓跳而已,等等再殺一千點
687F liscp 06/23 14:20
沒人找老蘇盤中連線 可憐
688F s910612 06/23 14:11
油價崩比特崩 韓國日本崩
689F tony81456200 06/23 14:20
準備-10了
690F Beee09 06/23 16:55
火箭還在下墜。媽的
691F calqlus 06/23 16:50
現在媽媽桑發作感覺都是轉捩點了(????
692F capcombio 06/23 17:06
現在是崩什麼?
693F quann 06/23 14:51
白癡搓
694F liscp 06/23 14:17
真衰 跟嘎尾同一天生日
695F CDA2 06/23 17:21
空蛙爽不到一天 換多蛙爽了
696F mnhyuiop 06/23 14:04
笑死人的小丑,昨天躲起來今天在那邊大小聲什麼
697F mnhyuiop 06/23 14:26
笑死人的績效,免費送我會期我都不要
698F taiwanesgoi 06/23 14:33
等等開盤大腸麵招待
699F ookimoo 06/23 14:38
繼續在山頂唱多 等跌回萬二都要抓起來殺
700F s910612 06/23 14:12
美光怎麼了
701F reall860523 06/23 14:08
美光要倒了?
702F a11011788 06/23 14:40
美國人不會做股票喔
703F CDA2 06/23 14:03
美國人真的不會做股票
704F skuutama1122 06/23 14:09
老蘇:波若威多弱你知道嗎?(那你知道禾伸堂多猛嗎
705F sa8881817 06/23 14:03
老蘇先告訴大家昨天為什重播XD
706F sa8881817 06/23 14:06
老蘇昨天也被鈍刀割肉XD
707F xxx80257 06/23 14:09
老蘇為什麼都拿之前資料講 是過去人嗎
708F housemance 06/23 14:17
老蘇生日快樂!
709F sa8881817 06/23 14:16
老蘇點名了
710F reall860523 06/23 16:59
華爾街整天喊升息也不見美債漲 自己都不信了
711F Timberlake 06/23 17:09
華西街會不會做股票啊
712F CDA2 06/23 17:19
要噴了
713F fookafook 06/23 16:53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714F liscp 06/23 14:13
誒誒 老蘇你的助理都辭職了嗎 昨天還自己去拉會員
715F s4559988 06/23 17:09
誰說夜盤隨便賺 賠我1000點
716F suireky 06/23 14:16
資金從記憶體轉出到其他AU股 是好事阿Y
717F s609747 06/23 14:55
跌10% 正五貪狗就是跌50%
718F fookafook 06/23 14:25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719F fookafook 06/23 16:50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720F fookafook 06/23 17:05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721F fookafook 06/23 14:15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722F takuya1 06/23 14:53
這個盤沒救了
723F schumi3019 06/23 14:23
這次是一樣,還是不一樣?
724F linlinme5208 06/23 14:51
造謠狗7414
725F GX90160SS 06/23 17:05
還好現在已經不會在漲上去績效創高的時候加槓桿了
726F CDA2 06/23 17:16
還有憨空崩崩叫嗎?
727F lancechance 06/23 16:53
還沒跌破快賣,等到跌破就自由落體了
728F m180 06/23 17:16
都是股版影響我 馬的我安靜自己操作績效還行
729F linlinme5208 06/23 14:43
醫院熟悉的999
730F HNCB2880 06/23 14:27
韓國10% 日本3% 台股補跌預備 2000點基本盤
731F ck326 06/23 14:54
韓國9.99%又熔斷了?
732F Heedictator 06/23 14:12
韓國剛斷氣了 20 分鐘
733F ck326 06/23 14:46
韓國四貸同堂仔今天直接畢業了吧
734F CDA2 06/23 14:12
韓國怎麼上去怎麼下來 亞洲第一
735F tony81456200 06/23 14:14
韓股是跌停了嗎
736F kenslc199 06/23 14:13
韓豬 有病?
737F sunday0913 06/23 14:13
鬼指被大爆空到沒辦法即時結算口數嗎?媽媽!!!!!!
738F asws0808 06/23 14:50
-10%又要來了嗎? 救命啊
739F bypetty 06/23 17:16
-300內算空蛙輸
740F nicexd 06/23 17:02
-4開車外送= =a
741F lesnaree2 06/23 14:38
-9.99%
742F cheedo 06/23 17:18
??????????????????
743F xxxu 06/23 14:11
('/・ω・`)/ 小奶
744F pttstock 06/23 14:05
+~老輸 低軌補了 爽死
745F godzillalala 06/23 14:05
746F STAV72 06/23 14:50
747F m180 06/23 14:53
748F seanliengodp 06/23 14:52
749F Brioni 06/23 14:27
750F event1408472 06/23 14:32
751F event1408472 06/23 17:02
752F victor80122 06/23 14:46
753F joe2 06/23 14:48
754F fbiciamib123 06/23 14:29
755F Gipmydanger 06/23 14:43
756F Brioni 06/23 14:20
757F suja 06/23 16:56
758F event1408472 06/23 14:39
https://i.imgur.com/RBJIwk0.png 早上看一下就睡
759F event1408472 06/23 14:52
760F EHacker 06/23 14:21
761F fbiciamib123 06/23 16:59
762F ouvuo 06/23 17:15
763F fbiciamib123 06/23 14:27
764F dosiris 06/23 14:30
765F loyeer 06/23 14:01
766F wheat1130 06/23 16:49
767F nicexd 06/23 14:52
768F maimss 06/23 17:21
769F qwert1122 06/23 16:54
770F jvor0719 06/23 14:05
771F GingFreecss 06/23 14:37
772F maimss 06/23 14:56
773F rcf150cc 06/23 14:02
774F rcf150cc 06/23 14:16
775F rcf150cc 06/23 14:11
776F maimss 06/23 16:50
777F fhjqwefs 06/23 17:04
778F maimss 06/23 14:28
779F rz2x 06/23 14:01
780F WolfTeacher 06/23 17:05
781F chen0625 06/23 14:55
782F schrei 06/23 14:29
783F pikachu123 06/23 17:12
784F tinybunny 06/23 14:02
https://imgur.com/fpSrfG9窩只想當爽蛇鴨
785F c1951 06/23 14:01
https://reurl.cc/kpDVdq 中共又出手 對老美反擊
786F yu1155 06/23 14:38
10萬空單我再來擔心
787F socialloser 06/23 17:06
38000見 不要不信
788F oo1202oo 06/23 14:52
45000~~~~~
789F ssdd740419 06/23 16:50
45k剛地
790F ethan0419 06/23 14:53
45k肛底
791F mrbobo 06/23 16:56
46000不就還是上次暴跌前的高點嗎 怕啥
792F Daniel0712 06/23 17:05
46000撐著
793F unlimitedd 06/23 16:57
46000有人守 拉回還不做多又要看人家數錢了
794F socialloser 06/23 17:18
46000超級大崗底
795F peace1way 06/23 14:51
46500空單會不會美股還沒開盤就解套了……
796F Careerist 06/23 16:58
48000空單 期貨副總掛保證有種嘎我啊晚上還要去酒店
797F lgates 06/23 16:51
484一堆人半年報都寫好惹
798F lan3695120 06/23 14:53
49k就像夢一場 現在要守46了..
799F sunday0913 06/23 14:16
6000口 咕嚕咕嚕 鳩我~~~~~~
800F nofear2101 06/23 17:13
8ZZ到底是不是男森
801F wings0610 06/23 17:11
8zz居然39歲了 見鬼
802F nocash 06/23 16:52
8點半開拉,撐著!
803F jokem 06/23 14:39
9.99%
804F liscp 06/23 14:05
99 木頭姐
805F astrokid 06/23 14:03
995
806F OpenBook5566 06/23 14:03
995
807F cool189 06/23 17:08
99TSM 薯條加大沒了
808F cool189 06/23 14:09
99TSM 要跌去哪
809F MetaMorphos 06/23 17:11
99UUUU
810F WhaleYu 06/23 14:31
99海力士 崩進地心
811F salesperson 06/23 14:09
99牙科
812F jeffrey0401 06/23 14:29
99華崩電
813F SMeng 06/23 14:03
9命 不是這禮拜上50000ㄇ
814F yu1155 06/23 14:32
A7大!!神愛回檔!!
815F jack2300211 06/23 17:20
ADR-5% GG-5 沒毛病啊
816F LipaCat5566 06/23 14:52
ai缺電 重電 再生能源 低基期!
817F wuling1001 06/23 14:35
AI說的「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7 月 1 日)起全面無
818F fujioqq 06/23 17:20
Ball don’t lie
819F SportLeo 06/23 14:13
biu 還有手勢超可愛
820F moses801 06/23 14:13
biu~ 直接跳水
821F no51106 06/23 16:53
Carrer的期貨老總怎麼沒有帶出 嗚嗚
822F lan3695120 06/23 14:33
CF畢業的反一要認錯買回了嗎把失去的30萬討回來
823F BIGBIGFISH 06/23 17:10
DRAM -12%救命啊
824F pikachu123 06/23 14:54
Ewy 直接10%
825F RaiGend0519 06/23 14:28
G_G瞜~ 話說昨天的正五教不知道感覺如何?
826F no51106 06/23 14:41
GEMINI怎麼說是假消息
827F s2846 06/23 17:17
GG夜盤要開獎了 V300點給尊重
828F s555666 06/23 14:35
GG漲得不多,但在下跌時特別能撐盤
829F qqq852963tw 06/23 14:44
KORU三倍好刺激
830F DoraPtt 06/23 14:46
Koru回600又能加碼了
831F nofear2101 06/23 17:17
m180 你資金那麼多 還需要看股版操作喔@@
832F ds1999h 06/23 14:50
muu跌回999
833F kungwei 06/23 14:50
mu財報爆炸不大可能吧
834F patri0052 06/23 14:09
Mu跟Muu都還在一千以上 空蛙在高潮啥
835F bboring 06/23 14:38
trading view上面看得到
836F vux 06/23 17:14
TSM 盤前-5%
837F m180 06/23 16:52
tsm快跌停了
838F j32072 06/23 17:15
TSM甜蜜點在371 不用急再一一些時間
839F qzwx1212 06/23 17:02
VV
840F Heyer 06/23 17:02
VVVV
841F sheng2109 06/23 17:16
VVVV
842F Monetelliz 06/23 17:02
VVVVVVVV
843F richer23 06/23 14:46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844F chin2049 06/23 17:20
V了
845F aaaaaaa1 06/23 14:47
V了 完美命中 喜迎夜盤開紅盤:)
846F gbman 06/23 17:19
V了600點!看來鈔底蛙進場了CC
847F TureCooler 06/23 17:01
V了啦怎麼可能殺整天,空蛙壽司吧
848F m180 06/23 16:58
v個鳥 才一點點
849F bryanma 06/23 16:59
V只有兩種,等下V跟隔天V
850F vava5566 06/23 17:04
V好大 超爽的 繼續賺錢
851F bypetty 06/23 17:15
V屁啊 乖乖躺好
852F navy1 06/23 17:03
V成這樣,已經不是火柴點火了,火把都把黑手照亮了
853F chiaamay 06/23 17:16
V起來
854F Sonas 06/23 14:47
V阿V阿 受不鳥阿阿阿
855F F7 06/23 14:01
w─────┐
856F mamorui 06/23 17:17
WOW 6000多人
857F jeremyZH 06/23 14:20
一個都別想跑
858F bear31223 06/23 16:54
一堆人獲利了結發半年報 沒有人49000才追高的吧
859F omanorboyo 06/23 17:17
一小時V500多點 還有人敢做空
860F familyst 06/23 17:16
一直往上跳 耶 我今天進場總資金快90%
861F reall860523 06/23 14:11
一看多川普就想打仗 哭啊
862F iceyeman 06/23 17:05
一臉 打包V
863F iceman321 06/23 14:10
一貸一貸 一代一代
864F BellCranell 06/23 16:50
三馬快逃啊這次真的完蛋了!!!!!!!!!!!!
865F stocktonty 06/23 14:35
上一次摸季線已經好久以前了
866F kayau 06/23 16:59
上來載客一下 等等俯衝46000
867F smalmal 06/23 14:17
上半年在炒AI伺服器 OpenAI去年虧一兆兩千億台幣
868F aaaaaaa1 06/23 17:09
上底+下底/2 撐盤狗會拉到-600
869F showhere 06/23 14:25
上次美光財報好像跌一週哦...
870F showhere 06/23 14:48
不好意思請問V在哪
871F peace1way 06/23 14:34
不要緊張啦,內資差不多現在會去偷偷拉小那了啦。
872F metallolly 06/23 14:46
不過今年韓國真的大漲大跌~感覺就洗洗而已
873F benen 06/23 16:57
世界末日啦!!!https://i.imgur.com/xfwk5D7.gif
874F airiguodala 06/23 14:23
世界要毀滅了是不是
875F lan3695120 06/23 17:14
中場休息時間 等美股開盤繼續殺
876F ben121196 06/23 17:19
中魔villa
877F lion198 06/23 14:33
丸子
878F TureCooler 06/23 17:18
也提證所稅的時候也會死一片呦,不要沒事公堂上假設
879F crispazx 06/23 14:55
乾 北爛搓跌停
880F no51106 06/23 16:55
乾沒跟到老總單!! 現在還有肉嗎~
881F jwiww 06/23 14:32
事後諸葛但是昨天收盤正價差真的太大了
882F svool 06/23 14:27
二分之一加三大好禮是啥意思阿
883F AndyMAX 06/23 17:09
五窮六絕七上吊!
884F stocktonty 06/23 14:09
今天1/43 差點連續漲停紀錄又要中止
885F opwin 06/23 17:19
今天就太早殺了 很有V的空間
886F Jameshunter 06/23 14:50
今天已準備好搶友善食光
887F aheartcool 06/23 17:05
今天有人進場抄底嗎?
888F Dxperado 06/23 14:55
今天槓桿都清光了 真蘇服
889F oo1202oo 06/23 14:45
今天沒跑掉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0F Bencc142 06/23 17:20
今天空地板 明天睡地板
891F yillusionwei 06/23 14:04
今天老蘇跑出來換氣了
892F andyHYK1998 06/23 14:33
今天買順德立刻被倒貨 995
893F krkrjjjpp 06/23 14:16
今天跌最多比例的倉位居然是日經
894F touchbird 06/23 14:16
今天還創新高
895F gbman 06/23 14:26
今年台股已經是過往平均5倍了CC
896F lan3695120 06/23 14:49
今晚的美股皮繃緊了
897F Jaspercool 06/23 17:01
今晚美股是要跌倒融斷嗎
898F ipath19 06/23 17:14
今晚若翻紅就屌爆了
899F yoyachen 06/23 16:57
今晚記得掛跌停抄底,會幸福喔!
900F brain9453 06/23 14:31
仿佛能聽山頂套牢貪狗的狗叫聲
901F kinki5566 06/23 16:56
你以為買到SpaceX,其實買到了Boring Company
902F ejonlj 06/23 14:36
你們一直在喊韓國 是不是想逃避 美盤前爆炸的事實
903F Daniel0712 06/23 14:17
來了 生日大禮
904F silentmobius 06/23 14:38
來去運動 晚點再來幫大獲全勝的老蘇喊盤
905F navy1 06/23 16:55
信黑手,刪APP,睡飽,明日兩倍漲,今年賺兩倍定律
906F kayau 06/23 14:35
傻多只高興了一天 昨晚49000買的恭喜你
907F Sonas 06/23 14:32
先專心上班
908F fim 06/23 16:54
先走一趟蛙
909F event1408472 06/23 14:54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啦
910F white1861 06/23 14:44
先跑先贏
911F iceman321 06/23 14:06
公園幫留個位置
912F kobe9527 06/23 14:29
其實嘎尾說對一半吧 利多出盡
913F ethan0419 06/23 14:23
再跌下去多蛙就喝不起牛奶了
914F zephyr105 06/23 17:14
出事啦
915F Daniel0712 06/23 17:13
別v啊
916F EvilJustice 06/23 17:08
別被騙了,一定不會升息啦!
917F amig0123 06/23 14:55
別賭美光財報吧 華西街真的很壞很壞...
918F Heyer 06/23 14:22
利多出盡 空頭反轉來了
919F jack91315 06/23 14:28
到底跌三小
920F darkmonster 06/23 17:00
剛底四萬六嗎
921F kawasaki1112 06/23 14:45
加碼華新科
922F jocker1412 06/23 14:56
千點開局是吧
923F ufo559 06/23 16:50
升息三碼 崩死多蛙
924F nofear2101 06/23 17:00
升息就升息阿 不是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嗎@@
925F wwrand23 06/23 17:07
升息預期的利空消化完了嗎?
926F Heptagram 06/23 14:25
午安 葡萄要變西瓜了
927F davie11333 06/23 14:01
午安大爆崩
928F DPP48 06/23 14:05
午安大爆崩!
929F sussj 06/23 14:44
南韓2024年底才通過全面廢除金投稅法案,現在怎麼可
930F Rex1009 06/23 14:02
原來8zz上bloomberg新聞就是訊號
931F storyb181 06/23 17:03
又一堆人高潮XD
932F STB1 06/23 14:18
又往下噴
933F Daniel0712 06/23 14:52
又要10%了 快逃
934F kobe9527 06/23 14:04
又起乩
935F aaaaaaa1 06/23 16:57
反攻 反攻 VVVVVVVVVVVVVV
936F tttt0204 06/23 14:37
反正我今天是抄底了,希望不要死
937F mamorui 06/23 14:26
只是一個字「貪」
938F virginmary 06/23 14:30
可惡正二買在41.5
939F moses801 06/23 14:10
可是老蘇 你昨天重播
940F SphereDavid 06/23 16:55
台指期-1200 怎麼回事
941F navy1 06/23 16:49
台灣不一樣,黑手托底,隨時在點火,從早上到現在
942F amig0123 06/23 14:49
台灣明天要跟誰?
943F aaaaaaa1 06/23 14:21
台股不用避險~很安心的 撐盤狗永遠嘎上去凌遲空空
944F hook99 06/23 14:33
台股世界強,看成交量就知道大家在撿鑽石
945F cacasi 06/23 14:15
台股只要跌個3%就一堆進場抄底護盤用力往上拉了
946F familyst 06/23 17:18
台股好強
947F aaaaaaa1 06/23 14:50
台股明天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請安心做多
948F ccdrv 06/23 14:51
台股要補跌了 抓緊
949F WSLai 06/23 14:39
台股超幸福,有神秘力量
950F s555666 06/23 14:31
台股這跌幅,正5教還很安全的
951F yu1155 06/23 14:46
台股還有人敢推證所稅嗎
952F neoa01 06/23 14:09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
953F dosiris 06/23 14:26
右肩高過頭是什麼盤
954F Careerist 06/23 17:11
各位空軍 期貨副總說要賺一萬點 先預祝空軍大勝
955F bear2008 06/23 17:01
咕咕嘎嘎
956F redbeanbread 06/23 14:13
957F lkm1525 06/23 14:52
哇操跌倒叫媽媽
958F colamaz 06/23 14:34
哇肏,韓股9.99....大腸麵
959F mayday8888 06/23 14:16
哇靠 終於買到老蘇空單
960F bryanma 06/23 17:03
哪裡還有空蛙幹幹叫
961F Daniel0712 06/23 14:25
啟基回補!
962F pttstock 06/23 14:41
啥 韓國-9.99% 收盤了
963F familyst 06/23 17:21
啦快600
964F oyaji5566 06/23 14:35
啾命啊
965F sheep2009 06/23 14:35
喔都跌完了 看來晚上美光財報完開噴
966F fc3s4321 06/23 14:52
嗯 怎麼綠一片了
967F rul284dl 06/23 14:30
嘉偉老蘇 大獲全勝
968F wayne83315 06/23 16:58
嘎尾邱起來了
969F zax12321 06/23 17:00
噴到翻紅 明天老蘇直播現場在天台
970F reall860523 06/23 17:15
回47000穩穩地啦
971F godspeedchen 06/23 14:07
國巨人走茶涼
972F seg42727 06/23 17:16
墜機
973F winston06 06/23 14:51
壽司蛙
974F ss70239ss 06/23 14:22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要殺人啦!
975F peace1way 06/23 14:23
外資夜盤很少主動操作方向,幾乎就是拉高放空單,殺
976F s555666 06/23 14:17
外資手握40幾兆的台股,幾萬口的空單拿來避險而已
977F lazikat 06/23 14:23
外資避險,絕對不是崩盤信號
978F aaaaaaa1 06/23 16:59
多單回補 謝謝撐盤狗
979F tomdavis 06/23 17:08
多蛙一棒擊沉XD
980F socialloser 06/23 17:09
多蛙又套昏
981F AndyMAX 06/23 17:01
多蛙壽司!龍巖火葬推!
982F richardc277 06/23 17:19
多蛙跌出幻覺了嗎
983F vltw5v 06/23 14:26
夜盤-500開場了
984F tttt0204 06/23 14:25
夜盤10%馬上彈起來
985F knifeking 06/23 17:18
夜盤假的,明天繼續噴
986F cacasi 06/23 14:28
夜盤先開低逼多單停損,再用力往上拉軋軋雜空
987F gbman 06/23 14:55
夜盤剛好把跳空捕掉了!大概空單回補回彈一下CC
988F cacasi 06/23 17:06
夜盤噴成這樣,多單又要大賺數錢囉
989F lan3695120 06/23 14:50
夜盤措-3%
990F schrei 06/23 14:27
夜盤用富台換算大概是-1100
991F csgowen 06/23 14:43
夜盤開空
992F colamaz 06/23 14:22
夜盤騙套了一堆多蛙了吧
993F sussj 06/23 14:46
大台哥上周進場45812,還很遠,穩穩的
994F wuling1001 06/23 14:42
大家一起炒股不好嗎。一起賺錢
995F silentmobius 06/23 14:02
大家恭迎颯爽滿血回歸的老蘇
996F poco0960 06/23 17:08
大家真的都對阿川跟華西街沒信心誒
997F Careerist 06/23 16:52
大家空單都賺多少了 報數
998F Careerist 06/23 16:51
大家都有空到吧這波好簡單
999F Latizhate 06/23 17:02
大毀滅日變成大奇蹟日嗎
1000F icedog122 06/23 17:04
大爆V
1001F flame1030 06/23 17:03
大爆V 明天穩了
1002F flyroy 06/23 17:19
大爆V,太扯
1003F yoshiki78529 06/23 17:19
大爆V:-1000
1004F Ogano 06/23 17:07
大爆V(-1000)
1005F MinJun5566 06/23 17:17
大爆VVV
1006F lan3695120 06/23 17:08
大爆v安全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
1007F asd456456612 06/23 17:13
大爆崩
1008F gwofeng 06/23 16:52
大跌是因為韓狗玩脫了嗎
1009F apple123773 06/23 17:05
大逃殺啦
1010F bpq302302 06/23 17:05
大鬼V
1011F iceman321 06/23 14:54
天崩開局、再來一次
1012F hidework 06/23 17:20
太崩了吧 快打到我成本價了
1013F white1861 06/23 17:16
太早V 明天真的完蛋
1014F MinJun5566 06/23 16:58
太猛了 才兩個小時就大爆V了好幾回
1015F longing2046 06/23 14:39
奇怪 現在是跌啥
1016F lazikat 06/23 14:31
套在山頂學吉娃娃叫
1017F metallolly 06/23 14:32
套牢貪go! 窩正2買41要被套奪九
1018F tryit0902 06/23 14:35
好想贏韓國
1019F xzhi 06/23 14:31
好會控-9.99
1020F qweertyui891 06/23 14:07
媽媽 救命
1021F lkm1525 06/23 14:53
媽的 昨天賺8000沒跑 變倒賠5000
1022F kungwei 06/23 14:24
媽的停戰反而有事...
1023F gbman 06/23 14:33
季線看到又可以買了!這次會這麼空嗎CC
1024F showhere 06/23 14:34
季線買正二會贏嗎 :)
1025F kyorock 06/23 14:48
完了 明天準備跌千點起跳
1026F stocktonty 06/23 16:50
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7F astrokid 06/23 14:14
完蛋又要崩了
1028F peace1way 06/23 14:30
富台換算漲跌不同步,+10時夜盤開200+,-10的話夜盤
1029F aaaaaaa1 06/23 14:05
富台翻紅了 台股做多就是如此簡單 你們還敢空
1030F zeldalight 06/23 14:48
小……小奶日
1031F vltw5v 06/23 14:06
小兒加空6000多口 丸子
1032F white1861 06/23 14:39
小娜 煞車壞了
1033F Healine 06/23 14:43
小娜3萬守不住啦
1034F lan3695120 06/23 17:18
小娜v一點 鬼指v500 黑手世界強
1035F lan3695120 06/23 14:44
小娜三萬掰啦夜盤-1000起手
1036F lan3695120 06/23 14:26
小娜三萬要沒了
1037F Healine 06/23 14:27
小娜守得住30000嗎
1038F astrokid 06/23 14:28
小娜死守30k啊啊啊啊
1039F gtaped05550 06/23 14:23
小娜死掉了
1040F david8339 06/23 14:06
小娜煞車壞了 晚上美股開盤再殺一波
1041F peace1way 06/23 14:12
小娜等二點半後啦,貪狗會花小錢去拉一些大權值的股
1042F cacasi 06/23 14:24
小娜等等就破底拉回去-300軋空,然後再繼續A
1043F bboring 06/23 14:27
小弟先走半趟
1044F lan3695120 06/23 14:48
小日經也還在地心探險
1045F Daniel0712 06/23 14:45
小納3萬防禦戰
1046F Careerist 06/23 17:02
小跌三千 大漲三百 期貨副總笑死你小雞雞
1047F aaaaaaa1 06/23 17:06
小那V70點 夜盤V400點
1048F chen0625 06/23 14:32
小那V到14:59開始下山
1049F aaaaaaa1 06/23 14:25
小那兩點50就會拉了 然後迎接夜盤開紅盤 都玩幾次了
1050F s8911124 06/23 14:27
小那完全沒擋頭!!
1051F astrokid 06/23 14:24
小那崩成屎,完蛋了
1052F bboring 06/23 14:40
小那最準,看起來不妙
1053F showhere 06/23 14:43
小那確實快跌破三個均線
1054F gn7722 06/23 16:52
小那跌得太誇張,是在反應美銀升息預期嗎
1055F cct1121 06/23 14:02
尖叫聲
1056F Sonas 06/23 14:36
就漲多拉回阿 6/8上車的兩倍美光現在有60%報酬率惹
1057F lan3695120 06/23 14:30
就算要崩盤也沒那麼快 會先盤頭震盪一陣子
1058F ethan0419 06/23 14:30
山頂狗叫聲越來越遠
1059F livewater 06/23 14:31
山頂的多蛙怎麼叫?
1060F sunbox 06/23 14:32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1061F Sonas 06/23 14:29
山頂貪狗要被一波帶走了 蛙哈哈哈
1062F littledoges 06/23 14:11
1063F asd456456612 06/23 17:01
1064F supertalker 06/23 16:51
崩多一點,不然怎麼撿,哈哈
1065F ifgh 06/23 16:56
崩爛囉
1066F perfectworld 06/23 17:10
已經爆V成這樣 真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1067F familyst 06/23 17:15
希望拉到漲停
1068F aspd5306 06/23 17:17
希臘三傑已經告訴你無腦多 蘇格抄底 亞里斯多軍
1069F godlin 06/23 14:26
幸好MUU 1190全出光了
1070F wwrand23 06/23 14:04
幹 大爆崩
1071F wwrand23 06/23 14:54
幹 會不會砍在阿呆股啊 救命喔
1072F psychic 06/23 14:55
幹 要崩了?
1073F pttstock 06/23 14:54
幹 說好的夜盤送分題咧
1074F gn7722 06/23 14:47
幹,槓桿10倍界王拳快要被抬出場了
1075F wwrand23 06/23 14:56
幹積掰 獲利快吐光了
1076F lan3695120 06/23 17:17
強茂富鼎漢磊滿滿隔日沖 明天有辦法開高出嗎
1077F jeremyZH 06/23 16:59
彈不太起來啊
1078F winemoon3 06/23 17:03
彈了要翻紅了嗎
1079F kcg123 06/23 14:49
彼岸花連資料都沒補,是跑路了嗎= =
1080F AkiMegumi 06/23 14:03
很大聲欸 昨天不敢出來
1081F lottepudgy 06/23 16:53
1082F tttt0204 06/23 14:51
快跌爛啊,我要換電腦
1083F ben121196 06/23 16:58
怎麼Villa
1084F e04x8 06/23 17:14
怎麼v了?
1085F tmdl 06/23 17:16
怎麼V啦
1086F lovecut 06/23 17:12
怎麼殺不下去惹….空軍好弱
1087F hkcdc 06/23 14:47
怎麼突然天崩地裂
1088F f204137 06/23 14:35
恩 夜盤空 尾盤補 最近一筆空單是這樣做
1089F jokem 06/23 16:57
想去火星 先去地心
1090F TureCooler 06/23 17:16
感謝垃圾假消息讓我有便宜撿,那哪天台灣立委諸公們
1091F kmtkmtkmt 06/23 16:57
慢慢升上去了 晚上就意思意思-1% 大家可以回家了
1092F lucky466 06/23 17:13
我一口砍在谷底笑死,
1093F zax12321 06/23 16:56
我們PTT股版法人明天就把指數衝回去 蒿吐路私
1094F lgates 06/23 17:14
我先 大
1095F Hbodo 06/23 17:14
我大川普是不是起床了
1096F ethan0419 06/23 17:02
我就問 大爆V 套蛙有解套嗎
1097F ben121196 06/23 17:12
我是傻多 我跳樓了 謝謝大家
1098F ben121196 06/23 17:03
我是多蛙 我被套了 謝謝大家
1099F omanorboyo 06/23 14:14
我有看錯嗎 韓股快要-10%??
1100F qoop3 06/23 17:05
我的火箭五股被套暈
1101F goodevening 06/23 14:43
我看都是說日韓大跌是因為升息預期 沒稅問題
1102F Gipmydanger 06/23 14:31
我買個股就是為了享受他的波動,就是要每分鐘看一
1103F gamania5972 06/23 14:33
所以今天跌啥?
1104F qqq852963tw 06/23 14:27
所以在跌什麼?
1105F pttstock 06/23 14:23
所以微軟才會用DS模型 降低成本
1106F svool 06/23 14:14
所以老蘇昨天為什麼漲阿?
1107F kducky 06/23 17:03
打包V(-1000)
1108F kducky 06/23 14:17
打包崩
1109F zelda312 06/23 17:01
打底完畢 開始V了
1110F lala8520 06/23 17:20
抄46100大獲全勝 坐等一路嘎上去
1111F jocker1412 06/23 14:54
把貸蛙跟融蛙一次殺乾淨再從頭開始
1112F HiuAnOP 06/23 14:34
拆拆講的再好 還不是看錯 25年看成盤頭年 26年放空
1113F csgowen 06/23 17:14
拉500了 空蛙還好嗎
1114F gucci3345678 06/23 14:27
拉回買一點,輸錢多一點
1115F NTUT56 06/23 14:28
持有muu 耗損吃飽吃滿囉
1116F wwrand23 06/23 14:44
挖糙 跌回端午前,操
1117F stocktonty 06/23 14:44
接下來這幾天 等斷頭潮再撿鑽石!!
1118F jn123 06/23 14:22
1119F j3gp6 06/23 14:47
推證所稅的不是要稅收 沒有這麼笨的人 只是要人上班
1120F cacasi 06/23 14:17
撐盤狗一定又從49000開始用力向下攤平多單了
1121F aaaaaaa1 06/23 14:18
撐盤狗今天狂買台積電阿 很明顯 外盤比內盤多
1122F yoyachen 06/23 17:14
攤平多單有救了吧,快V
1123F reall860523 06/23 17:07
收回-1000內 再來就是47000 不要不信
1124F ksxo 06/23 14:37
收盤前十分鐘才買想說差不多最低 結果竟然尾盤再崩
1125F jokem 06/23 14:30
救命
1126F icedog122 06/23 17:01
救命
1127F DrowningPool 06/23 14:04
救命啊
1128F gn005066 06/23 16:49
救命啊
1129F BIGBIGFISH 06/23 14:02
救命啊 今天6燈但有兩顆綠燈
1130F wwrand23 06/23 16:50
救命啊 獲利回吐要人命啊
1131F astrokid 06/23 14:04
救命啊啊啊啊啊
1132F JeremySochan 06/23 16:49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33F mopa 06/23 14:10
救救光聖 救救奇鋐
1134F kungwei 06/23 14:16
救救美股,快掛了
1135F lazikat 06/23 14:19
新方案跟暴跌688哪個便宜
1136F BossGibbs 06/23 14:01
斷水流
1137F HiuAnOP 06/23 16:53
日盤夜盤都假的 還有人不知道?
1138F navy1 06/23 14:52
日韓都同步大跌,還是台灣韌性強,跌不下去開槓上車
1139F sumerrain 06/23 14:37
早晚會5萬 拉回無腦歐印
1140F thetide0512 06/23 14:22
旺旺 救救多蛙 旺旺 5555
1141F kungwei 06/23 14:27
明天mu財報,原來是避險
1142F littleheadv 06/23 14:15
明天台股繼續補跌
1143F goodevening 06/23 14:24
明天台股要還了 貪狗 撐盤狗合力接台股嗎
1144F tony15899 06/23 16:57
明天宣布喝糖漿 直接噴5萬
1145F Trollenglish 06/23 17:10
明天美光財報再給山頂貪狗一棒
1146F sunday2266 06/23 14:46
明天要一鍵出清嗎?
1147F ayufly 06/23 14:34
明天記憶卡蛙再吃一根
1148F kmtkmtkmt 06/23 17:01
明明就彈了300多點了 還有一整晚可以玩 放心
1149F jamesjackdog 06/23 16:54
星期五美元指數 就露出邪惡的牙齒了 還有人沒下山
1150F patri0052 06/23 14:09
昨天出掉Muu今天該撿嗎 還是留到財報後再撿
1151F kayau 06/23 14:44
昨天是最後的煙火了^^
1152F lesnaree2 06/23 14:40
昨天沒買兩倍做空火箭 扼腕
1153F NTUT56 06/23 14:25
昨天看到我的推文 把mu全部賣掉出場的記得請我吃飯
1154F kevingo0215 06/23 14:06
昨天賣股賣光還被朋友嘲笑韭菜的我
1155F tom0090117 06/23 14:55
是綠燈是綠燈☺
1156F n555123 06/23 17:00
是說我看來看去也沒看懂這波的主軸是啥,泡菜那個
1157F Gipmydanger 06/23 14:43
晚上抄底DRAM
1158F mamorui 06/23 14:30
晚上看韓國人表演
1159F NcStreak 06/23 14:17
晚上費半10%招待 多蛙屁股夾緊嘍
1160F ayufly 06/23 14:25
晚上費半會重現10%嗎
1161F sheep2009 06/23 16:51
晚點川寶又要當救世主喊話了 老套路了
1162F superamd 06/23 14:54
暑假快到了請問哪裡有打工機會呢
1163F eeeee118 06/23 16:52
暗XX的梗 不知從最近哪時開始流行的 暗來暗去
1164F starport 06/23 16:55
暗主力砸盤了 多蛙壽司
1165F callmelanpa 06/23 16:57
暗你涼
1166F chin78909 06/23 14:09
暗台股 噴噴 明天數錢
1167F oldfatman 06/23 14:51
暗夜盤-5%了
1168F chin78909 06/23 14:54
暗大盤 噴噴 恭喜這周進場的朋友
1169F manboisold 06/23 16:53
暗小那突然嘎一根
1170F aaaaaaa1 06/23 16:53
暗就是假日沒得看盤的人在那邊暗來暗去的= =
1171F fajita 06/23 14:32
暗美光-8%,暗DRAM-12%,啾命
1172F Sianan 06/23 16:50
月線彈一波然後俯衝季線 劇本都寫好了
1173F aimgel 06/23 16:55
月線買 要怎麼輸 每次碰到月線就彈了
1174F superamd 06/23 17:02
有人要一起去跳澳門塔的嗎 不綁繩那種
1175F svool 06/23 14:55
有種像6/5那樣跌阿
1176F BBKOX 06/23 17:02
有種就CNN恐慌指標降到個位數
1177F fim 06/23 16:58
有種跌回兩萬我還會敬你是條漢字
1178F taiwanesgoi 06/23 17:14
期貨副總我還沒上車啊QQ
1179F showhere 06/23 17:10
期貨副總是在那裡可以看到阿 ?
1180F bryan910015 06/23 17:07
期貨副總是誰??
1181F taiwanesgoi 06/23 14:45
期貨副總睡醒了嗎
1182F Careerist 06/23 17:05
期貨副總說48000沒過都是放空 要聽話
1183F kayau 06/23 14:48
期貨副總說不用怕 大膽接 年底買新車
1184F Careerist 06/23 17:17
期貨副總賺翻了 上影線空
1185F bluepokil 06/23 14:07
木頭姐all in 火箭,快死了吧
1186F smalmal 06/23 14:36
末端Ai廠商 想買價格只要50%的中國記憶體 韓國就崩
1187F f204137 06/23 14:32
果然 下看4萬了 昨天5萬 今天4萬 誤差值可以1萬
1188F shadowkurumi 06/23 14:16
標普小那
1189F wings0610 06/23 17:05
欸幹 外資投信都在買國巨 國巨怎麼還跌
1190F hc20016 06/23 14:38
歐巴的資金會跑來呆灣嗎
1191F bypetty 06/23 16:58
正2明天先來個10%洗貪狗
1192F jason00650 06/23 16:51
正二教 又要開始考驗你的信仰 可以開始現金加倉
1193F astrokid 06/23 14:17
正二獲利好幾萬,擊敗盤
1194F sunday0913 06/23 16:57
殺不下去 真抖殺不下去 反攻!貪狗assemble
1195F barton 06/23 16:51
殺吧,直接殺到禮拜五
1196F shadowkurumi 06/23 14:42
殺槓桿了
1197F qweertyui891 06/23 14:38
每次都震盪向上 沒事兒
1198F s155260 06/23 17:03
氣氛組沒膽放空又賺輸多蛙 整天只會打手槍
1199F s155260 06/23 17:19
氣氛組漲的時候不看adr 現在盯著看
1200F dosiris 06/23 17:10
沃什就不再慣著華西街
1201F pudding10121 06/23 17:07
沒事啦 晚點美股開盤就翻紅了
1202F liscp 06/23 14:02
沒人!?
1203F qqq852963tw 06/23 14:49
沒人在乎Spcx 嗎?
1204F GinginDenSha 06/23 14:53
沒人敢賭美光喔,臭俗辣
1205F ethan0419 06/23 14:26
沒利空跌更可怕
1206F bpq302302 06/23 14:39
沒回季線我可是不買的喔
1207F lepidoptera 06/23 14:46
沒跑掉就抱著囉 一個月後回頭看 根本沒事
1208F glmkk 06/23 17:16
沒那麼嚴重啦 晚點漲回一點 剛46沒抄到可惜
1209F gbman 06/23 14:40
泡菜剛好9.99%是停鎖死了逆XD
1210F HarukaLM 06/23 14:32
海力士好慘...
1211F jokem 06/23 14:36
海力士虛脫了
1212F Avril1975 06/23 14:39
海力士跌到停牌CC
1213F yillusionwei 06/23 14:14
漲六天居然跌一天 台股真的要完蛋了
1214F mnyan0503 06/23 14:29
漲多就是Z空
1215F magicshow5 06/23 14:21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1216F s555666 06/23 14:39
漲的時候怕追高,跌的時候怕股災,什麼時候能買?
1217F ben192726 06/23 14:07
漲跌停好乾淨
1218F krkrjjjpp 06/23 16:53
火箭應該要有彈射逃生系統吧
1219F Beee09 06/23 17:12
火箭根本沒有V 沒有! 幹!沒有!!沒有
1220F jokem 06/23 16:52
火箭盤前掉地上囉
1221F s555666 06/23 16:59
火箭盤前跌破150了
1222F papamonkey 06/23 17:08
火箭第一天買的全套牢了
1223F Sonas 06/23 14:26
炸裂美光期 一起炸裂美光期
1224F peace1way 06/23 14:44
為什麼會有人相信證所稅說課就課呀?這種東西光研議
1225F SkyFee 06/23 14:53
為啥一直跌啊
1226F aaaaaaa1 06/23 14:29
為啥你們覺得30K不會破阿 = =?????
1227F nopetw 06/23 14:06
燉刀鴿肉
1228F rgo 06/23 14:38
爆炸是讓你買的時機 演幾次了,等回彈才整天在那FOM
1229F ejonlj 06/23 14:39
爆炸是買的時機 那也是明天阿 你不會以為今天炸完了
1230F lkm1525 06/23 14:45
爆空6潛口 這不是避險單了 是攻擊單
1231F richardc277 06/23 14:42
爽。記住那些騙你買股票的ID
1232F gininder 06/23 17:15
特價結束囉 準備上50000
1233F CCAP 06/23 17:17
狂爆V
1234F wwrand23 06/23 17:02
現在彈起來 是人道走廊吧...
1235F pda2001 06/23 17:19
現在笑V想抄底太早 過去經驗 至少等美開盤後再抄
1236F kungwei 06/23 14:19
現在美股動不動就來一次回歸真的白爛
1237F Themis 06/23 17:11
現在還有人敢放空嗎?
1238F ShenMayn 06/23 17:11
現在隨便都千點起跳 豪猛
1239F siki588 06/23 14:19
生日禮物來了他送你
1240F Trollenglish 06/23 17:13
盤前假的 dram開盤大爆V
1241F rockyao 06/23 14:51
看你對財報爆炸的定義是什麼...
1242F shiii 06/23 17:16
看到綠的不敢分批買 乾脆去定存好了
1243F JOKIC 06/23 14:20
看樣子美期要反彈要等到日韓收盤了
1244F Trollenglish 06/23 17:05
看閒聊以為-100…
1245F sussj 06/23 14:41
真假?不用立法嗎?可以直接說課就課?
1246F sussj 06/23 14:32
真崩盤
1247F j3gp6 06/23 14:41
真懷疑官員是腦殘還是要股民乖乖上班
1248F pttstock 06/23 14:28
真的不知道在跌沙小
1249F xzhi 06/23 14:09
真的活久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1250F aa00788 06/23 16:53
真的超爽 正五仔直接套在最高點
1251F pttstock 06/23 14:01
確實 沒利空
1252F nicexd 06/23 14:43
祥德 沒游泳的 窩不會去扶的
1253F brian900530 06/23 16:59
種模崩惹要鼠惹嗚嗚嗚
1254F ZZZ99770 06/23 17:05
穩了
1255F michael0323 06/23 14:22
空單持續創高,什麼時候才要大屠殺?
1256F JingPingKing 06/23 14:48
空手蛙記得抄作業啊
1257F ak007 06/23 14:42
空蛙 集合了!集合了! 準備一波賺一個月!
1258F kcg123 06/23 14:01
空蛙:怎麼Ella? G蛙:2535T忠誠. 中小傳慘蛙:啊啊啊!
1259F richardc277 06/23 14:50
空蛙今天薯條加大
1260F longlongyi 06/23 16:52
空軍加空日
1261F nas100 06/23 17:21
空軍又被嘎了嗎
1262F gowang19 06/23 17:20
空軍好日子又結束
1263F cacasi 06/23 14:32
空軍昨天死光被軋爛後後估計今天也不敢放空了吧
1264F FirePopcorn 06/23 14:01
空頭大屠殺來囉
1265F bpq302302 06/23 14:10
空頭降臨了
1266F lan3695120 06/23 14:45
端午先走一趟蛙沒有丟祖先的臉了嗎QQ
1267F AryaStark 06/23 16:55
笑死才跌多少,一堆空蛙就出來呼吸了
1268F edcxz 06/23 17:07
等下就回平盤了,不要不信
1269F shiii 06/23 17:14
等下川普就放利多了 只要伊朗願意談 台灣割給伊
1270F sks11134 06/23 14:04
等準備跌停啦,恭喜大家
1271F tttt0204 06/23 14:42
等現在政府下台才有可能,不然沒政績吹了
1272F event1408472 06/23 14:47
等確認止跌繼續多單猛幹
1273F jenchieh5 06/23 14:26
等等台指期開盤又要送錢
1274F HiuAnOP 06/23 14:32
米鴿 掀奶罩蛙好爽喔!
1275F wings0610 06/23 17:03
約妹子去市區順便去賭場 小賺一萬台 舒服
1276F goodevening 06/23 14:52
納指持續探底 停戰才來殺 主力很賤
1277F wwrand23 06/23 17:11
緩V中 但還是不太妙
1278F colamaz 06/23 16:50
缸底42不騙
1279F rockyao 06/23 14:06
美光大爆崩
1280F sheep2009 06/23 14:06
美光財報前獲利了結吧
1281F rockyao 06/23 14:11
美光超絕爆崩
1282F k254369 06/23 14:39
美國的才是卡蛙 台灣是提款卡蛙
1283F oo1202oo 06/23 14:37
美國盤前大崩要去哪裡看阿?
1284F s555666 06/23 14:14
美股DRAM盤前跌了12%,美光都沒那麼慘
1285F Pansmallpan 06/23 14:53
美股夜盤怎跌那麼多,完了
1286F ohlong 06/23 14:45
美股昨天漲的都噴掉惹 媽der
1287F offstage 06/23 14:29
美股是不是也有死亡回歸,有人三不五時就故意回到存
1288F werty5445 06/23 14:25
美股熔斷大場面
1289F WowProctor 06/23 14:26
美股熔斷幾%?
1290F s555666 06/23 14:50
美股盤前看了下,TLT是漲的,不過早賣了
1291F ben121196 06/23 17:00
美銀3月說韓國股市是泡沫 後來發生什麼大家都知道了
1292F aaaaaaa1 06/23 14:14
羨慕今天抄底的多君又賺錢了
1293F ben121196 06/23 17:07
羨慕空蛙 各個都是轉折之神 好厲害
1294F youtoo 06/23 16:55
老實說沒開槓就是盤整啊,要往上衝前都嘛要洗一波
1295F silentmobius 06/23 14:41
老蘇:會員跟上https://i.verb.tw/NBBVh9lV.gif
1296F jenchieh5 06/23 14:19
老蘇628生日
1297F nyyjeter8 06/23 14:11
老蘇今天一定有空了啊
1298F sky001tp 06/23 14:12
老蘇又又又贏了,不是不崩是時刻未到
1299F SportLeo 06/23 14:22
老蘇右手皮膚好乾
1300F KIDDLEE 06/23 17:14
老蘇哪來的臉 跟人家談專業 ? 真的笑死
1301F silentmobius 06/23 14:28
老蘇大獲全勝 會員趕緊跟上全力加空
1302F a129517496 06/23 14:12
老蘇大聲
1303F kidd085 06/23 14:03
老蘇平安就好 嗚嗚嗚嗚嗚
1304F fajita 06/23 14:08
老蘇才是真神,先先先說在前
1305F svool 06/23 14:17
老蘇新的方案 !
1306F tony15899 06/23 16:56
老蘇明天開F16進場錄影
1307F svool 06/23 14:02
老蘇昨天為什麼漲
1308F chalon 06/23 14:17
老蘇生日!
1309F heavenlyken 06/23 14:18
老蘇生日快樂
1310F svool 06/23 14:06
老蘇的日曆又少了6/22一天
1311F KIDDLEE 06/23 17:07
老蘇真的好爛 笑死 昨天怎麼不出來講
1312F mayday8888 06/23 14:04
老蘇禮拜一skip
1313F metallolly 06/23 17:16
老蘇節目太快了 不然這時候開播應該可以大聲許多
1314F SportLeo 06/23 14:19
老蘇週日生日
1315F Best2 06/23 14:05
老蘇還好嗎 加油
1316F Orenjifurai 06/23 14:06
老蘇開釋:兩天後一堆違約交割
1317F nopetw 06/23 14:17
老酥又要生日了
1318F tomdavis 06/23 17:17
聯電期貨XDD 誰一下子幾千口搓跌停XD
1319F HiuAnOP 06/23 14:53
股版就是一堆人很奇怪 在那邊看戰爭看油價
1320F WSLai 06/23 17:10
能跌破4萬再說
1321F HiuAnOP 06/23 16:50
腦大 支援 風平浪靜.gif
1322F aonaito 06/23 17:13
腫摸V惹
1323F liscp 06/23 14:23
自己寫的?
1324F callmelanpa 06/23 16:53
自從6/8夜盤那次後我就完全不留倉,主力要搞你任何
1325F fujioqq 06/23 16:56
至少你們還有工作本業 我只能去跑外送了 嗚嗚
1326F event1408472 06/23 14:26
舒服 還好昨天49000先走一趟了
1327F tyshmanq 06/23 14:29
莎很大
1328F lastblade 06/23 14:33
萬般拉抬只為出。沒有波動就不好玩啦
1329F Jaspercool 06/23 14:27
蘇媽說AI發展到三局上半 沒跟你說股價反應到九局下
1330F HiuAnOP 06/23 17:15
被溜了一天 準備吃飯休息了
1331F kayau 06/23 14:38
複製台股 郭婉容 證交稅 台股連續無量下跌19天
1332F smartpoky 06/23 14:18
要多久
1333F doublecc 06/23 14:53
要崩了嗎
1334F Careerist 06/23 16:56
要連續升息了 好可怕 科技股完蛋了
1335F siki588 06/23 14:10
解定存進去套 也蠻好笑的…抱歉
1336F pikachu123 06/23 14:52
記憶卡蛙壽司
1337F asws0808 06/23 14:49
記憶體is over
1338F ColdM 06/23 14:32
記憶體一波把賺的吐回
1339F metallolly 06/23 14:50
記憶體又沒人要了的話我I18可以不要漲價嗎
1340F lost0816 06/23 14:24
記憶體蛙 尖叫~!!!!!
1341F kevin126 06/23 16:56
1342F scum5566 06/23 14:56
試搓-1329 笑死人
1343F hook99 06/23 14:56
試搓跌停是搞笑嗎
1344F no51106 06/23 14:52
試搓跌爛啦!!
1345F wwrand23 06/23 16:56
該減碼了 這局很危險
1346F gary861226 06/23 14:26
認真問 是有啥利空消息?
1347F kinki5566 06/23 16:50
說要玩期貨的,先問自己這波有先看到嗎?
1348F HiuAnOP 06/23 14:30
誰沒有掀奶罩的自己舉手!
1349F Imgoodjob 06/23 14:53
誰追高
1350F xzhi 06/23 14:47
請問韓國夜盤要看那個 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嗎
1351F oo1202oo 06/23 14:39
謝謝S大 我想說我的app看 好像沒大跌
1352F kenntrf 06/23 14:29
讓我想起了黑色星期一
1353F omanorboyo 06/23 14:12
財報前先跌也不錯啊
1354F omanorboyo 06/23 14:37
財報前打地基 比搭跳水台好
1355F white1861 06/23 14:12
財報前跌應該都是好事吧 財報出來就不會跌了
1356F sunday0913 06/23 14:31
貪狗assemble 汪汪汪汪汪
1357F ethan0419 06/23 14:39
貪狗再貪啊
1358F jiouje 06/23 14:32
貪狗走一波
1359F pikachu123 06/23 16:50
貪狗還叫不叫 只漲不跌麻
1360F podon 06/23 14:02
貪狗集合聽訓!
1361F gosling1019 06/23 14:12
買房會不會好一點
1362F gosling1019 06/23 17:01
買火箭的人都躲起來了吧
1363F gwofeng 06/23 17:01
貼圖自律,有梗有福利有笑點就算了,貼恐怖圖是欠幹
1364F gin2185745 06/23 14:37
資金輪動 錢準備進來美股了 搶先卡位
1365F suja 06/23 17:06
賣腎高利貸衝一波!
1366F sussj 06/23 14:18
超大事不妙
1367F Daniel0712 06/23 14:06
超大聲
1368F twfrank159 06/23 14:02
超大聲小丑XDDD
1369F maxman77 06/23 14:50
越想越不對勁 呆股利多吧 噴
1370F ptsgi5483 06/23 14:03
跌一天就爽的要命 昨天怎麼不見了XD
1371F WilMyers 06/23 17:02
跌個4%真的無感,何時才可以跌個10%以上
1372F Daniel0712 06/23 14:55
跌停試戳
1373F Daniel0712 06/23 17:16
跌到萬八再說
1374F qqq852963tw 06/23 14:33
跌升息鬼故事吧
1375F no51106 06/23 14:56
跟昨天夜盤高點差3000點是三小
1376F scgraph 06/23 17:19
逆! 轉 ! 勝 !
1377F dn410054 06/23 16:57
這不就V了嗎 跌不敢買那你什麼時候要買
1378F maxman77 06/23 17:17
這不就V惹?空恐蛙以為會跌到下市哦 笑屎!
1379F jvor0719 06/23 16:52
這個月洗阿洗 好難玩
1380F mamorui 06/23 17:07
這好像是我熟悉的閒聊
1381F qoop3 06/23 17:18
這樣不就v個500回來
1382F kobe9527 06/23 14:37
這樣外資的錢會從韓股轉來台股嗎
1383F sunday0913 06/23 17:13
這次一定要看到空蛙被埋在月球
1384F aa00788 06/23 17:12
這次一定要讓100個傻套跳樓自殺
1385F axr 06/23 16:55
這波又要下看多少 有沒有財經專家說說看
1386F wwrand23 06/23 14:33
這波希望別殺到 46000
1387F navy1 06/23 17:00
這種考古題今年都出多少次了,看不懂台股是政績嗎
1388F azhu 06/23 17:00
這裡完全不用擔心
1389F notea 06/23 17:15
這跟六月初那次怎麼差不多
1390F kmtkmtkmt 06/23 17:05
這速度 等等就剩跌3位數了
1391F zxcv820421 06/23 17:05
還以為翻紅 打開來-1000...
1392F MIDDLELIN 06/23 14:35
還在崩 完蛋
1393F sm3bp078 06/23 14:35
還好啦 10%也不是沒遇過
1394F kevin126 06/23 16:52
還好我全倉gta6
1395F HiuAnOP 06/23 16:58
還好我已經應徵家政士了 嘻嘻
1396F AndyMAX 06/23 14:32
還好昨天先刪掉APP
1397F leix2 06/23 14:28
還好昨天先跑一半00631L掉
1398F pp5270 06/23 14:53
還好昨天先跑一趟
1399F event1408472 06/23 17:05
還好昨天有停利 綁住手不追49000 運氣真好
1400F yu1155 06/23 14:25
還好正二沒漲停 不然今天要把手機給吃了
1401F lweis 06/23 16:52
還有人要正五嗎
1402F vanii40 06/23 16:56
還有憨多再大聲嗎 笑死
1403F jason00650 06/23 16:55
那個空反1的今天還好嗎
1404F stocktonty 06/23 14:39
郭婉容事件!!!!!!!!!!!!
1405F lan3695120 06/23 14:27
金融最後一棒(X)、GG最後一棒(O)
1406F s555666 06/23 14:22
長期來看,台股的確是向上
1407F jenchieh5 06/23 14:33
開始反攻了
1408F aaaaaaa1 06/23 14:16
開盤跌一千你就做多阿 撐盤狗一分鐘可以拉1000點
1409F zxcv820421 06/23 17:10
閒聊眼睛不用看不出來-1000還是-100可以捐出來
1410F ssdd740419 06/23 16:55
闇大法師 湊齊了!!!!!!
1411F ccdrv 06/23 14:54
離五萬越來越遠了
1412F white1861 06/23 14:47
難怪投信 昨天狂賣 早就知道
1413F lazikat 06/23 14:28
難道三重審判之門真的來了?
1414F qqq852963tw 06/23 14:55
靠杯光通剛要漲又要被殺下去
1415F kakalin 06/23 14:48
韓仔慶祝完上9000馬上跌爛 尷尬了
1416F siki588 06/23 14:14
韓仔至少跌個50%再加一點點
1417F lan3695120 06/23 14:31
韓國-9.99% 好吉利的數字 長長久久
1418F s454666 06/23 14:41
韓國-9.99是甚麼概念? 被種香菇逆!?
1419F dknymaster 06/23 14:38
韓國..
1420F Heyer 06/23 14:41
韓國10% 夭壽喔
1421F DWR 06/23 14:41
韓國10%!
1422F chen0625 06/23 14:21
韓國8%GET
1423F STi2011 06/23 14:34
韓國9.99%...
1424F gn7722 06/23 14:19
韓國9%?
1425F jimmyclark 06/23 14:34
韓國一堆人要跳了吧 殺這麼狠
1426F Daniel0712 06/23 14:48
韓國一堆賭狗這樣跌也算是勸世
1427F livewater 06/23 14:42
韓國不知道台灣證所稅事件,連跌19天嗎?
1428F gn7722 06/23 14:21
韓國人94猛
1429F dogalan 06/23 14:42
韓國人心臟是真的很大顆...這種暴漲暴跌太可怕了
1430F theurgy 06/23 14:18
韓國人果然很瘋
1431F dannywhat 06/23 14:34
韓國今年有一天跌12%多
1432F f204137 06/23 14:50
韓國去年趴著 就沒人看韓股 現在又會看了
1433F aaaaaaa1 06/23 14:38
韓國哪次怕跌 每次跌隔天全噴回來
1434F kychen 06/23 14:11
韓國太神了 殺到見骨
1435F csjh960023 06/23 14:02
韓國好慘
1436F mnyan0503 06/23 14:37
韓國官員說後悔未阻止槓桿產品啊
1437F littleheadv 06/23 14:10
韓國崩崩
1438F billy791122 06/23 14:26
韓國想-10%嗎
1439F azhu 06/23 14:31
韓國抓最後一個洗碗
1440F pttstock 06/23 14:11
韓國指數跌停?
1441F snsdakb48 06/23 14:48
韓國收最低是被飛彈炸到嗎
1442F icedog122 06/23 17:07
韓國收盤跌9.99%,好猛,台股都不可能跌9.99
1443F rockyao 06/23 14:46
韓國是三小 跌超過9%
1444F lepidoptera 06/23 14:41
韓國是不是沒體驗過無量下跌19天的慘劇…
1445F sunday0913 06/23 14:28
韓國是打起來484 鳩命啊~~~~
1446F amig0123 06/23 14:43
韓國是被核彈打到膩 怎麼這麼崩
1447F qweertyui891 06/23 14:35
韓國是跟北韓開戰了嗎
1448F GingFreecss 06/23 14:32
韓國有奇怪崩跌作文==
1449F GingFreecss 06/23 14:39
韓國有病ㄅ 這種殺雞取卵會出大事
1450F omanorboyo 06/23 14:19
韓國槓桿仔表演 比火箭好看太多了
1451F k1222 06/23 14:37
韓國沒再怕的拔 全國都賭狗
1452F rockyao 06/23 14:15
韓國滅國了
1453F stocktonty 06/23 14:21
韓國漲跌幅20% 還早還早
1454F lesnaree2 06/23 14:45
韓國漲跌本來就比較大 證所稅應該是有目的的造謠
1455F HiuAnOP 06/23 14:38
韓國現在台面上的就共產黨無誤啊
1456F thetide0512 06/23 14:15
韓國瘋狗怎麼辦...
1457F peace1way 06/23 14:49
韓國真要課證所稅就回2000點蹲,資金外流到東亞股市
1458F twfrank159 06/23 14:42
韓國笑死,一黑吃4紅
1459F s555666 06/23 14:36
韓國要徵證所稅? 起肖了嗎?
1460F mopa 06/23 14:43
韓國要推證所稅喔?難怪崩爛,錢有8隻腳,跑很快的
1461F lan3695120 06/23 14:37
韓國要課資本利得(?)真假啦是假消息吧
1462F dosiris 06/23 14:48
韓國課稅應該是台股利多啊
1463F brain9453 06/23 14:39
韓國貪狗 課稅一波帶走 啊不是賺很多
1464F Imgoodjob 06/23 14:42
韓國貪狗緊張囉
1465F wuling1001 06/23 14:38
韓國資本家怕窮人有錢了不當奴工吧
1466F Avril1975 06/23 14:44
韓國跌 錢進美股
1467F ccdrv 06/23 14:50
韓國跌停
1468F STi2011 06/23 14:12
韓國這樣隨便就8%不見 都不會爆倉斷頭的?
1469F lan3695120 06/23 14:40
韓版郭婉容!!連續19天-9.99%
1470F astrokid 06/23 14:30
韓狗-10%招待
1471F opticalman 06/23 16:52
韓狗把記憶體玩爛了
1472F hank7202 06/23 14:16
韓狗爆v
1473F socialloser 06/23 14:32
韓股-10% 真好玩
1474F dosiris 06/23 14:34
韓股(X) 賭場(O)
1475F chen0625 06/23 14:30
韓股10%
1476F Sianan 06/23 14:37
韓股15%吧?
1477F s555666 06/23 14:28
韓股也殺尾盤嗎
1478F sorrow0206 06/23 14:20
韓股已是亞洲最大線上賭場
1479F kzeru 06/23 14:30
韓股怎麼跌停了
1480F venusvirus 06/23 14:27
韓股怎麼還在跌
1481F colamaz 06/23 14:29
韓股才是大腸麵,那是要打仗了吧,9趴以上
1482F DivaNight 06/23 14:14
韓股要-10%?
1483F chen0625 06/23 14:25
韓股要9%了喔
1484F kenntrf 06/23 14:33
韓股講白了就是記憶體股
1485F s555666 06/23 14:15
韓股跌了8%多,真恐怖
1486F qqq852963tw 06/23 14:37
韓股車門焊死
1487F kmshy 06/23 17:04
頂多少賺 山頂歐印賠死剛好
1488F samwang7027 06/23 14:07
騙爽沒 明天又大爆噴回來 幾次了
1489F scum5566 06/23 14:30
鬼指-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