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1820 台玻 多

標的:1802 台玻 分類:分析/正文: 生產AI伺服器高階PCB所需高階Low DK/Low CTE玻纖布,技術門檻極高 要織出超薄高穩定的特種布,幾乎全數採用日本豐田的高端噴氣織布機 豐田高端噴氣織布機月產能僅約120-200台,且日方目前完全沒有擴廠計畫 導致想擴產高階玻纖布都必須排隊等機器 高端噴氣織布機成為比玻纖紗更嚴重的供給瓶頸 台玻擴廠計劃在豐田極度吃緊的訂單中,搶下大量的高端噴氣織布機 高階玻纖布產線從原本的4條一口氣擴增至12條 2026年下半年陸續裝機並建置到位 屆時台玻的高階玻纖布產能直接翻倍,全球市占率將表示至40%為全球第二大廠 日東紡市占50%因為沒搶到織布機所以暫時無擴產計畫 在同業因缺機器而進退兩難時,台玻高階玻纖布的訂單能見度已經排到2027年 https://i.verb.tw/oVKFfc5I.jpg
進退場機制: 125獲利了結 震盪摩擦不停損 這一點點震盪摩擦是能嚇唬誰

推文討論 62

1F jehovahlove 06/23 18:36
1820 台北→竹東
2F fitenessboyz 06/23 16:01
1820是啥?
3F fuban 06/23 14:21
上來撈屍體喔
4F Alfie24 06/23 13:43
不可能,只是過程會讓你很不爽
5F a114134 06/23 13:44
估計要外資賣光前面買的才有機會漲了
6F n555123 06/23 14:13
但成本25現在發文就讓人感覺滿妙的,我還是先做IDM
7F vsbrm 06/23 18:44
優點70有支撐,缺點80以上會軟腳
8F Waitaha 06/23 13:55
回到傳產估值一個都別想跑
9F Brioni 06/23 14:31
塊陶
10F happy0394 06/23 13:46
太快了吧,不是漲一小段了嗎
11F weiike 06/23 13:46
富喬 洗脫皮
12F asd456456612 06/23 14:58
13F ACDC69 06/23 15:40
感覺很像口罩那種,炒一波烙跑的那種嗎?
14F l6321899 06/23 14:53
會讓你賺是真的,但它漲跌的時間點都很機車
15F JRhokkaido 06/23 15:40
月線或季線撿 前高附近出 是朋友才告訴你的
16F goodman5566 06/23 13:49
這支洗到脫皮 時間也是成本
17F Daniel0712 06/23 13:50
這隻超多冤魂的
18F v58264579 06/23 14:43
19F a79624 06/23 13:34
1802
20F waynn1215 06/23 14:45
1820?
21F OrangePlusXD 06/23 14:16
25塊還在抱?是沒別的股能買嗎?太貪了吧
22F yijyi 06/23 13:35
很難吧
23F trueclamp 06/23 13:55
會贏喔
24F rcf150cc 06/23 13:43
玻璃布很難玩 你慢慢洗吧==
25F hank1215 06/23 14:54
股數不超過5000股遮什麼遮
26F escape54321 06/23 15:15
1000股也在遮
27F a11011788 06/23 14:24
125? 台股要10萬喔
28F EVGAMIS 06/23 13:34
125? 太樂觀了吧..
29F nwt 06/23 14:31
25以下再來考慮
30F TopGun2 06/23 13:40
69上車,上周77時一鍵出清
31F cgnave 06/23 20:34
三月70多出掉,現在還在70
32F kobe9527 06/23 13:52
不信 這支幾個月前玩過 上下洗來洗去的
33F fatb 06/23 13:42
人家在炒功率半導體 沒空
34F PINKs 06/23 14:02
今天 70.4 上車 救救我
35F jason1008 06/23 13:42
今天71.2上車 99台玻~~
36F myforce 06/23 13:58
今天開盤就獲利了結 舒服
37F davidaustin 06/23 14:10
你成本25嗯
38F HSNU1151XU 06/23 13:52
先前74上車 昨天78趕快出掉了
39F chin78909 06/23 13:35
冤魂一堆
40F JingPingKing 06/23 14:52
冤魂太多 破不了頂
41F scooer 06/23 14:20
前一陣子炒完了 現在又來
42F terminator3 06/23 14:08
垃圾公司 沒腰斬算你贏
43F n555123 06/23 14:13
媽的破布.jpg 不是,雖然說只要有分析就沒問題了,
44F mopa 06/23 13:59
很洗
45F haha7456 06/23 14:17
我們的人最近一直喊多富喬 結果就是一直跌
46F davidrick 06/23 14:20
日東紡股價跌快3成…
47F abel0201 06/23 14:37
日東紡自從宣布不漲價就一路下來了
48F v58264579 06/23 14:43
最近很多帳號一直在推被炒爛的股票。大家到底套多
49F aaronkuan 06/23 14:05
朋友做多,賺了兩波大,都攤平到大反彈出掉。
50F jeffofpower1 06/23 14:12
洗到破皮
51F mayday8888 06/23 14:19
老蘇今日空單 有戲嗎
52F robert7111 06/23 13:38
覺得可以在觀望幾天
53F billgreenoil 06/23 13:57
認真有搶到織布機嗎?最近不是都被建滔高價全包了?
54F tonypong 06/23 13:45
買這隻不如德宏
55F Alfie24 06/23 14:01
身邊玩過的即便最後有賺也是幹聲連連
56F op511 06/23 13:47
這支大概65 66以下可以無腦買
57F Anfany 06/23 13:34
這船上散戶超多
58F Alfie24 06/23 13:43
這隻主力很洗,多空都難賺,125以現在市場熱度不是
59F livewater 06/23 13:44
這隻和富喬一樣鳥,一直洗一直洗
60F chigo520 06/23 13:58
這隻跟群創差不多吧騙人上車後就狂跌
61F airva 06/23 14:21
那麼多可以玩的你偏偏要玩台玻
62F HD5850 06/23 14:28
都要換玻璃基板了還在玻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