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B 註冊後要入金才能看到交易頁面?

上週五剛註冊 IB 想要看一些美股以及期權報價 大概週六週日就陸續收到一些審核通過的通知信 但不管登入 IBKR mobile 或 網頁 永遠只停在帳號管理的頁面,下面縮圖 https://lurl.cc/JUs2m 無法切到交易頁面看價格 網路上爬了一堆文,似乎沒人遇到這問題 大都是等個一兩天前後台同步好就沒事了 於是今天週二中午,我打去IB中國客服詢問 說明之前其他人沒有入金也能看到交易頁面 為啥我只能停在帳號管理頁面,其他頁面完全去不了? 客服回覆說,是政策改了之後, 必須要入金才能看到其他頁面。 有這種事? 那網路一堆IB教學文不是都需要更新嗎? 一個月前的IB教學文,都還沒提到這件事。 不然卡在帳號管理頁面, 還以為我是哪個步驟出錯,導致帳戶沒有開成功。 有人也是最近IB開戶,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推文討論 31

1F axalto 06/23 13:19
FT不用入金就可以看
2F synchronous 06/23 13:46
Yahoo 財金也能免費看期權,但介面不太直觀
3F xhs 06/23 14:36
你可以付費用tradeviwer就會即時
4F bbignose 06/23 15:18
其實yahoo就很好用了,部位不到九位不要想那麼多
5F synchronous 06/23 13:48
台灣券商複委託看不了期權,才開國外券商啊
6F synchronous 06/23 13:45
嗯嗯,被台灣券商寵壞了,看報價真方便
7F synchronous 06/23 13:17
回一樓 看報價啊
8F synchronous 06/23 13:21
回三樓 普通教學文沒義務 但若打出推薦人可抽成有點
9F excercang 06/23 13:10
客服不就給你答案了
10F shinewind 06/23 13:24
打個推薦人賺一點小錢就還要服務到好?
11F waakye 06/23 13:13
教學文有收錢嗎 有義務更新嗎
12F p08171110 06/23 13:33
的文章了,想更新就新發一篇還比較有流量
13F offstage 06/23 14:48
等你無償寫一篇教學文嘉惠其他小白
14F excercang 06/23 13:39
美股報價本來就要收費的
15F synchronous 06/23 13:21
義務吧
16F wr 06/23 17:22
跟你說喔 即時報價在國際上通常是要收費的
17F synchronous 06/23 13:32
這篇文就能造福後者了啊,至少爬文可以爬到
18F waakye 06/23 13:13
還有,你就算入金了,期權報價要額外付費才有喔
19F max5209 06/23 13:43
0
20F maplefff 06/23 17:32
伸手成這樣,建議你定存
21F hosadavid 06/23 13:20
伸手牌喔
22F stanley86300 06/23 13:30
君何不親自寫一篇教學文造福眾生?
23F shinewind 06/23 13:23
教學文還要隨時更新,你誰啊
24F Qoo20811 06/23 13:32
現在股票太熱 一堆奇怪的人都來炒股票了
25F greenman8888 06/23 13:19
ib沒有免費即時報價,也是要付費的
26F ss425727100 06/23 13:10
不入金你進到頁面幹嘛?發呆?
27F p08171110 06/23 13:33
不爽不要用,教學文打完就放生很正常吧,可能比較久
28F winner1104 06/23 16:10
你要不要先了解海外報價的運作方式?
29F dreamdds 06/23 13:37
有海外投資板
30F pillow01 06/23 13:21
要入金才能看到交易畫面
31F gain 06/23 15:17
載富途花點錢就有即時了,三個月才幾百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