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神祕大咖砸19億豪賭美光財報!華爾街警告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神祕大咖砸19億豪賭美光財報!華爾街警告:恐引爆1年半來最大震盪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5480637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06/23 12:37 記者署名: 原文內容: 神祕大咖砸19億豪賭美光財報!華爾街警告:恐引爆1年半來最大震盪 2026/06/23 12:37 美光財報開獎倒數!神秘大咖豪砸逾19億對賭,華爾街曝股價恐現1年半來最大波動。( 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經歷了SpaceX相關概念股雲霄飛車般的1週動盪後,全球投資 人正緊盯聯準會新任主席華許(Kevin Warsh)的初登場。不過,市場的真正主戰場依舊 聚焦在牛市核心,尤其是本週財報即開獎的美光,根據數據顯示,週一(22日)選擇權「 買權溢價」呈現壓倒性勝利,其中最引人注目是1神秘買家豪砸6100萬美元(約新台幣 19.27億),一口氣掃進 800份今年 7 月 17 日到期、行使價為 430 美元的美光「深度 實值買權」,交易員估計,美光財報後的股價波動恐達10%,這將是自2024年12月以來最 驚心動魄的預期震幅。 CNBC報導,本週,兩大晶片巨頭財報即將開獎,這不僅是檢驗AI成色的一場大考,更在選 擇權市場掀起驚天巨浪。 美股週二盤後,上月剛掛牌的AI晶片新星Cerebras 將迎來上市後的「處女秀」財報。目 前該股較上市首日已重挫近30%,市場老手正屏息以待,選擇權價格預示盤後恐有高達 11.5% 的劇烈震盪。 然而,令投資人血脈賁張的決戰在週三,美光科技(Micron)即將發布財報。受期權市場 瘋狂追捧影響,美光目前的隱含波動率飆升至 116,與閃迪(SanDisk)並列標普500指數 成分股之冠! 交易員估計,美光財報後的股價波動恐達 10%,這將是自2024年12月以來最驚心動魄的預 期震幅。週一美光股價收盤大漲6.82%,收1211.38美元,盤中最高觸及1213.56美元,今 年以來的累計漲幅已達284%。 根據SpotGamma數據顯示,美光在週一的選擇權市場雖然買權(Call)與賣權(Put)的成 交張數大致持平,但「買權溢價」卻呈現壓倒性勝利,在總額 33億美元(約新台幣 1042.8億)的交易額中,買權佔比高達26億美元(約新台幣821.6億)。 最引人注目的是1筆堪稱巨鱷級的單筆交易,有神祕買家豪砸 6100萬美元,一口氣掃進 800 份今年 7 月 17 日到期、行使價為430美元的美光「深度實值買權」。專家分析,這 種操作本質上與直接持有股票無異,在美光隱含波動率極高的當下,深度實值合約能有效 抵禦財報後波動率暴跌(Volatility Crush)的資產縮水風險。 心得/評論: 哇!好神秘噢!(捧讀)肯定不是頂著金髮剛剛看著鐵籠賽過完大壽的投顧又 內餡交易了吧? 今年搞內餡交易的也太不演了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XmqX7k8Q
劉德華 悟 電影【新少林寺】主題曲 https://youtu.be/dLRLWy7bKS4
作曲:趙欽 作詞:劉德華 《金剛總持祈請文》 編曲:Adam Lee.飾墜.陳德建 蔣巴桑波 (第七世噶瑪巴確扎嘉措之根本上師) 著 監製:陳德建.李安修 不要把金王冠織入鳥巢中 招惹微風與獵槍是不明智的 依常斷見所立宗 能壞慧命因緣法 精勤十善一夜盡 縱生天人多闡提

推文討論 136

1F n555123 06/23 14:11
10%很多嗎?今年一堆股票波動都放超大
2F tedcat 06/23 13:30
10%波動叫多?
3F youga 06/23 13:30
430call其實就跟個股沒兩樣
4F geneaven 06/23 18:25
丟臉
5F jayden1234 06/23 14:49
乎沒停
6F rahim03 06/23 14:13
也不是這次財報定生死
7F marlboro1527 06/23 13:36
也只損失權利金
8F excercang 06/23 13:38
他在賭這次不一樣,就算賠也不會賠太多
9F ss425727100 06/23 13:14
他成本
10F excercang 06/23 13:11
他這個是賭,但贏了就賺翻
11F Jaspercool 06/23 13:36
你成績單沒繳出200分的成績就是欠殺
12F kroya 06/23 13:46
個既能享受現股漲幅、又能控管風險的頂級避險策略。
13F ben121196 06/23 13:19
做隨便賺
14F gk1329 06/23 13:33
剩不到一個月要膝蓋斬 不等於丟水溝
15F kroya 06/23 13:46
又精明地想避開選擇權時間價值的陷阱,因而選擇了這
16F g27834618 06/23 13:35
17F davie11333 06/23 13:50
可以用更少的資金 相當於開槓桿
18F hemisofia 06/23 14:07
問AI說美股大戶常常這樣玩
19F kroya 06/23 13:47
喂AI的
20F ggggoooo 06/23 14:07
微槓桿
21F arnold3 06/23 13:16
我覺得美光大概350裁示合理價位
22F smallca 06/23 13:12
所以是買股價多少
23F excercang 06/23 13:18
換成只有630萬就沒有報導價值了
24F shellback 06/23 13:42
昨天和現在夜盤都7%了 10%有什麼好恐
25F excercang 06/23 13:18
是一次性的6300萬美吧,大多數個體戶拿不出這資金
26F jing0607 06/23 13:13
是不是春卜
27F ben121196 06/23 13:14
是價內= =你不要再說了
28F IJustPass 06/23 15:29
本要比買方多不知道多少..
29F marlboro1527 06/23 13:36
概只賺2%,所以等於間接持有股票看漲,萬一暴跌,他
30F marlboro1527 06/23 13:36
權利金成本也要算進去啊,用收盤股價算,不動的話大
31F a5545855 06/23 14:08
沒現股好的問題
32F IJustPass 06/23 15:28
深度價內 基本上等於現股的感覺 只是有到期日
33F jceefailurer 06/23 15:14
無限作多
34F gn00152097 06/23 14:41
獲利幅度又比現股大
35F NTUT56 06/23 13:09
現貨倒死你,準備吃龜苓膏
36F kklarinet 06/23 17:12
留言一堆連價內價外都不懂的XD
37F a5545855 06/23 14:03
的是神人
38F kimula01 06/23 13:18
神秘大咖 搞不好是川普投顧喔 他兒子....XD
39F NTUT56 06/23 13:11
等一下 430的call是三洨 太遠了吧
40F g27834618 06/23 13:35
美光感覺現在跟NV會很像 考100分但華爾街還是不接
41F kusotoripeko 06/23 13:12
花街不是每次熱門股開玩財報,就準備倒貨了
42F leon1757tw 06/23 13:07
花街怕你賺太多
43F jimlexus 06/23 13:42
被嘎到哭了
44F rcf150cc 06/23 13:44
說不定大貪狗是對的==
45F Karida 06/23 13:31
請問430什麼意思?是美光只要別跌到低於430元,他就
46F brian040818 06/23 13:38
財報隨便啦 漲跌都有理由
47F ACDC69 06/23 15:23
買價內喔,洗滌勒
48F Karida 06/23 13:32
賺錢嗎?
49F coolrock 06/23 13:19
跟著有錢人做股票 懂?
50F davie11333 06/23 13:49
這delta跟正股差不多
51F ben121196 06/23 15:04
這輩子有了
52F Arctica 06/23 13:26
還以為是空軍+1 寫得有夠嚇人的
53F DWR 06/23 14:15
額槓桿而已 在那邊緊張什麼
54F felaray 06/23 19:18
10%
55F shreka 06/23 13:41
1年半來最大? 10年最大你再寫新聞好嗎
56F s1612316 06/23 13:34
哪會賺 到期低於他成本還是會虧權利金
57F soultaker100 06/23 13:50
才10%(哈欠)
58F meme4375 06/23 14:24
損益200%以上了(10%喔 送你們
59F yurmom 06/23 14:18
根本就沒有很多==
60F cir78918 06/23 13:07
相信光!!
61F oking 06/23 15:15
神秘客得到內線,有人眼紅要殺爆
62F strlen 06/23 13:28
航運2.0 不來賺一下嗎?
63F OrangePlusXD 06/23 13:39
華西街有這麼良心喔?還警告勒
64F joy2105feh 06/23 13:38
10%.... 也太少
65F swicer 06/23 13:40
10%也在恐?
66F rahim03 06/23 14:08
10%振幅很多嗎?Q2美光財報後八天跌了30%欸
67F roots5071 06/23 13:02
10%笑死人,現在三不五時就這個幅度
68F foolwind 06/23 14:49
19億很多嗎
69F Arctica 06/23 13:06
4...430?
70F TAYLOR888 06/23 13:43
430? = =
71F david850914 06/23 18:55
430…….根本不怕
72F rahim03 06/23 14:13
430已經跟現貨沒兩樣 美光越高賺越多 期限到七月中
73F windfeather 06/23 13:13
430美光是我看不懂嗎?
74F ben121196 06/23 13:13
430要怎麼吃龜苓膏
75F gn00152097 06/23 14:41
430這價位基本等於現貨阿 就是低波動但美光繼續漲時
76F jayden1234 06/23 14:49
AMD財報後都跌 但上次例外財報後 350漲到現在530 幾
77F DSGG978 06/23 13:23
mu繼續噴
78F qqstory 06/23 13:14
一定偷看答案了
79F shadowken 06/23 13:38
上次開結果漲的是閃迪
80F Ensidia 06/23 13:49
不是 買深度買權為何不買現貨?他這幾乎等於現貨啊
81F NTUT56 06/23 13:08
他死定了,選擇權莊家必勝的戲碼,絕對把他殺爆
82F ryryblue 06/23 13:54
他量大加上ㄒㄧㄤˇ ㄧㄠ槓桿
83F x19005 06/23 13:53
內線
84F eastereaster 06/23 13:38
參考NV
85F sorrow0206 06/23 13:55
哇,是那個神秘地產宗痛愛子大咖嗎?
86F gk1329 06/23 13:31
哇靠 送錢誒
87F bhj 06/23 13:25
喂gpt是看多
88F cphe 06/23 14:20
夜盤就10%
89F sumiray 06/23 13:01
大場面要來了 六月份好刺激
90F Jeff1989 06/23 13:36
完蛋了,我想空美光QQ
91F a5545855 06/23 14:09
實際上根本不是什麼大事件 記者這也一篇 也是摳憐
92F baan 06/23 17:25
小槓桿而已…
93F Proteiner 06/23 13:11
小漲300%大跌10%….
94F ss425727100 06/23 13:14
就是絕對不會吃龜苓膏 除非工廠直接變平地 不知道
95F yangyy2 06/23 14:02
布空單穩贏,送分題
96F ben121196 06/23 13:19
幹這邊真的一堆憨仔 價內價外分不清 難怪跟這邊反著
97F saya2185 06/23 13:32
很多嗎
98F Jaspercool 06/23 13:35
怎麼可能才10%波動 這次漲了四倍欸
99F korgh413 06/23 16:55
恐怖哦
100F powergreen 06/23 14:51
我勸你
101F fly0204 06/23 13:20
我問ai 它說是看漲 期貨好難 QQ
102F hook99 06/23 13:20
投到水池裡
103F vettelking 06/23 13:17
是深度價內 共三小
104F Dxperado 06/23 14:09
晚上大跌準備加碼
105F simba1222 06/23 13:21
晚點川寶在讚揚一下mu 完美
106F marlboro1527 06/23 13:28
有人偷看財報喔,他要超出預期的財報才會賺欸
107F IJustPass 06/23 15:29
有人買就代表有人賣.. 賣方能賣800張 他的保證金的
108F geneaven 06/23 18:25
有種買行使價格2500的,買430的沒種傢伙跟taco一樣
109F s555666 06/23 13:26
本金多的人就是任性
110F a5545855 06/23 14:08
深度價內跟現股差不多但能開槓 只有會到期 流動性
111F yoseii 06/23 17:04
盤前又跌十趴囉,壓力大喔
112F demos 06/23 14:00
相信光
113F a5545855 06/23 14:03
看不懂不打緊 現在自己在炒ai股 又不會用ai工具 真
114F Waitaha 06/23 13:54
看不懂就去餵AI你就懂了
115F icosahedron 06/23 13:33
確定是賭嗎,要確捏^^
116F g27834618 06/23 13:34
美光財報喔 我記得都會跌欸= =
117F brian3639 06/23 13:20
誒…….厲害
118F pj1004 06/23 15:00
說不定是川投顧,就問你怎麼輸
119F Catdatfat 06/23 13:15
警告跟放屁一樣
120F boydoop 06/23 14:07
財報後大家都看空就是做多了,股市只有少數人賺錢
121F arnold3 06/23 13:16
財報後要崩了嗎
122F fafcfh 06/23 13:55
財報開完鐵定崩,華爾街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123F DWR 06/23 14:15
買這個深的 一個月就到期的不就是省個時間價值的小
124F reallyamazin 06/23 13:45
賭?總是有人早知道
125F hemisofia 06/23 14:07
跟直接買現貨相比選擇權資金占用較少吧?
126F ben121196 06/23 15:04
這個就1.多倍槓桿 一個推文說10倍 一個說不到一倍
127F NTUT56 06/23 13:13
這叫做深度價外
128F bhj 06/23 13:17
這大戶看多
129F dog41125 06/23 13:17
這槓桿比一倍還小 0.7倍槓桿==?
130F IJustPass 06/23 15:27
這深度價內我覺得參考價值一般…
131F kroya 06/23 13:46
這顯示該巨鱷買家極度看好美光財報後的股價表現,卻
132F ryryblue 06/23 13:37
通常財報會跌 但感覺這次不一樣 lol
133F enoevo 06/23 13:52
選擇權應該是開槓桿10倍?
134F ohlong 06/23 13:18
還以為4空軍
135F operatorm 06/23 13:17
都變成輸光吧
136F CYL009 06/23 15:53
開始亂搞惹 美國都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