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元大證金7/1起質押利率拉高到3.92起

https://i.mopix.cc/L4o4U9.jpg
剛剛收到簡訊之後有打電話去台北總公司確定 服務員接到電話第一句 問利率對不對 確定拉高而且會拉很高 最低的精選標的3.92%《0050那些》 非精選標的3.98% 除了拉高之前專案的也會拉高 一句話就是拉高沒有其他要說的 高!

推文討論 362

1F Jaspercool 06/23 13:49
... 升了一半
2F awss1971 06/23 13:03
3F hantulee 06/23 15:43
4F Kobe5210 06/23 12:23
2885再漲50%
5F STi2011 06/23 14:05
3.92 3.98 給你賺就好了
6F bndan 06/23 13:52
3%以下美債還能套利 3-4% 大概少數債能"套利" 4%以
7F skuutama1122 06/23 12:40
4% 快要堪比債券了
8F dannyao 06/23 12:22
4%超高 要賭的去賭吧
9F lolicat 06/23 13:53
4趴 我去信貸就好了
10F ktpp 06/23 12:47
一個月賺100%,年利率4%不到真便宜
11F kutkin 06/23 12:44
一堆人俄羅斯質押
12F bndan 06/23 13:53
上剩股市價差了 其中金融可以算是可以拼看看價差"套
13F omanorboyo 06/23 12:34
不就是借到爛掉才調漲的 你不借後面還排一大票人
14F Fezico 06/23 12:49
不敢動就是
15F manadrtoto 06/23 12:42
不是一堆人房貸信貸,銀行要賺翻了
16F kutkin 06/23 13:09
他本質還是信貸
17F hectorbibby 06/23 15:10
低利率就是被你們玩壞的,開心
18F kutkin 06/23 12:44
你不借要去哪補錢的問題
19F kutkin 06/23 12:35
你不接受就不續這樣
20F ssarc 06/23 12:42
信貸沒差,利率一開始就說好
21F dannyao 06/23 13:01
信貸要看人 又不是每個人信貸都比4%低
22F hoks 06/23 13:37
借高利貸也要炒股,跟借高利貸也要買房好像
23F lifeterry 06/23 13:06
公司真的爛
24F omanorboyo 06/23 12:37
別說年底 一堆股票隔天就賺回來了
25F bndan 06/23 13:53
利" 到5%以上 只剩下股市波段和大事件拼高風險報酬
26F cloud2015 06/23 12:38
券控:我…我也不想調,但不調的話我就會…會…
27F excercang 06/23 12:35
前2天不是還有人在說5-6%內的都算低,所以還有上調
28F hook99 06/23 13:03
只要肯借,利率好談,我兩天就賺8趴多了
29F jalai 06/23 12:55
台股 IS OVER
30F jalai 06/23 12:33
台股即將迎來史詩級修正 cc
31F yeh0416 06/23 17:45
史壯buy 2885!
32F gosh717 06/23 13:35
嗯哼
33F bndan 06/23 13:54
基本上36000+以上通澎"整體"算是反應完了 沒有新的
34F tswen 06/23 12:34
好棒棒唷 質押借起來
35F LipaCat5566 06/23 12:34
好險滿手元大 莊家不會輸
36F hook99 06/23 13:26
如果4趴嫌貴,額度可以全部給我嗎
37F henryeech 06/23 12:23
嫌高的趕快還掉把額度讓出來
38F b9513227 06/23 15:10
就代表貪狗多到爆啊
39F kutkin 06/23 12:33
就只出不進就好
40F dannyao 06/23 12:30
就祈禱789月還能漲40%阿 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
41F b9513227 06/23 17:44
已經借的等展延時也要升啊
42F hook99 06/23 12:35
年利率好嗎,一天就賺5趴了
43F excercang 06/23 13:41
年息會過100%
44F ojh 06/23 13:16
幾乎所有機構都判斷接下來要全面大崩盤 在應對了
45F excercang 06/23 13:16
很多人不想被聯徵
46F cpc21477 06/23 19:16
怕啥 正二到年底會賺不到這4%?
47F berserk 06/23 13:25
想到看到網路有人嫌2趴多很高
48F foreverday 06/23 19:30
成台股崩跌
49F blacklight27 06/23 13:44
我昨天才贖回2.59%的債券
50F dannyao 06/23 12:26
房貸信貸正夯 質押利率已經太高了
51F pimba17 06/23 13:41
所以又可以借了嗎
52F idernest 06/23 12:33
才3.92 便宜
53F bndan 06/23 13:51
才3.98 FOMO仔還可以再戰 XD 升到5~6%再來講
54F stocktonty 06/23 13:49
擺明不給借了 快比當鋪還貴了
55F ineda 06/23 16:38
收回來自己做的也有
56F Kobe5210 06/23 12:23
早該加了,不賺白不賺
57F hook99 06/23 13:06
是年利率,捏什麼覽趴,你股票沒賺錢嗎
58F bnn 06/23 13:04
有意見建議去提告廣告不實啊
59F DPP48 06/23 12:31
有賺錢的應該沒差那幾趴啦
60F tengobo 06/23 14:01
歐印
61F qweertyui891 06/23 12:46
正五貪狗不怕
62F RTX3080TI 06/23 19:07
永豐早就4%了
63F ffxx 06/23 13:19
永豐早就4了 怕的是不給續約才會大場面
64F hoks 06/23 13:37
準備收割了嗎?
65F omanorboyo 06/23 13:41
無腦正二一年我看都不只40%了
66F hypoge 06/23 13:26
然後 証金也把正二拿掉了
67F hook99 06/23 12:37
現在不是利率的問題,是怕借不到才可怕
68F uv5566 06/23 12:38
現在是正二不給借 利率都是小事
69F brian040818 06/23 12:31
現在進場 獲利先-4% 誰愛借去借
70F fallinlove15 06/23 12:41
瘋了...
71F f99999993 06/23 12:30
發財
72F a11011788 06/23 13:05
看你借了賺太多 要收回來啦
73F sing60905 06/23 13:39
真想看看六千億貪狗的多殺多 人生一輩子就一次吧
74F excercang 06/23 12:35
空間
75F cir78918 06/23 13:08
筋濃!!
76F ssarc 06/23 12:28
管你之前利率多少,7月1日起全部新利率
77F jimlexus 06/23 13:43
自己去跟銀行信貸就好了
78F hook99 06/23 14:38
融資你跟我說要配息?我誤會什麼了
79F kutkin 06/23 13:09
要分期攤還
80F brian040818 06/23 12:29
說好的借新還舊買借死呢?
81F s555666 06/23 12:33
貪狗還需要二選一嗎? 當然是既信貸又質借
82F tctv2002 06/23 12:41
買莊家穩贏 營收又要創新高了
83F bndan 06/23 13:54
資金鍊補柴火之前 再這之上扣除個股調整 整體漲的就
84F jalai 06/23 12:27
質押仔很厲害嗎 我拉高利率 看你貪婪不貪婪
85F dannyao 06/23 12:35
跟美國一樣 央行沒升息 但市場借貸成本通通上升
86F uv5566 06/23 12:30
車門已關 三四月沒上車的請跟財富說掰掰
87F littlemame 06/23 14:24
這波不賺一輩子就這樣
88F jasonkey123 06/23 14:41
還好吧,少年股神績效500%以上
89F fishyki 06/23 16:27
還是便宜 現在股票隨便賺都50趴起跳
90F yee 06/23 15:11
還要玩的人,就是那些市值質押仔。先養者晚點殺!
91F lolicat 06/23 13:55
那什麼 金融最後一棒的要出來喊了沒?
92F bndan 06/23 13:54
都是真看好股市的了
93F dannyao 06/23 12:22
重點是基準阿 是用現在基準去算又不是年初的
94F timetostudy 06/23 12:29
銀行認證的雨天收傘啦!
95F bettybuy 06/23 19:22
雖然損益80%了……
96F FlynnZhang 06/23 12:36
97F excercang 06/23 13:40
高利貸大多是複利型月息,這不能借
98F TCB006 06/23 12:31
3.92%也得借啊,台股後面會漲39%,借越多賺越多
99F distantblc 06/23 12:39
一個字 空
100F operatorm 06/23 12:33
一手調高一首借爆 你不借 別人全借光
101F CHINCHIN5566 06/23 12:33
一根漲停就解決一年的利息,便宜,借爆!
102F GingFreecss 06/23 12:39
你愛借不借 沒人逼你
103F peatle 06/23 13:19
便宜啦,大盤一年都翻倍ㄌ
104F ryan1220 06/23 13:08
元大金證:永豐都4%了 我也要一起
105F NEX4036 06/23 13:47
台股上看100k 10%都便宜好嗎
106F TCB006 06/23 12:59
台股都快噴到5萬點了,3.92%借不起,你484股票沒賺?
107F apple840622 06/23 12:34
台股都翻倍了,還有人計較那不到4%的利息= =
108F luke0407123 06/23 14:17
垃圾 養套殺 觀感超差
109F asas123sdsa 06/23 12:24
央行不升自己升 賺到流湯了 金管會不管一下嗎
110F esso78124 06/23 12:57
好了啦
111F neetcat 06/23 12:21
完了 崩盤了
112F AN94 06/23 12:59
年利率4%是瞧不起貪狗喔 10%都不怕
113F noreg0393933 06/23 14:11
明明是大利空,傻多還在樂觀?
114F GDs 06/23 13:17
永豐已經都4%以上了= = ㄐㄅ
115F aairis 06/23 12:58
為啥有擔保品還比信貸貴
116F photoless 06/23 13:48
股票一個月都漲幾倍的 好嗎
117F s9436t11 06/23 12:20
這裡都融資正五哪有差
118F scott0118 06/23 15:35
金管會繼續說水位不高ㄏㄏ
119F WWIII 06/23 13:00
金融業不給力這樣怎麼充60000點
120F terminator3 06/23 12:51
鬼才借
121F AJE 06/23 14:43
....利率說變高就變高,機車=.=。還是信貸跟房貸好
122F ericsonzhen 06/23 13:46
…4% 這樣質押還有搞頭?
123F frela 06/23 13:09
124F Waitaha 06/23 12:26
0050每年至少10% 無風險套利
125F hhjjhhgg 06/23 16:47
10%以下都便宜
126F neilisme 06/23 12:36
10%內都算低了吧 現在兩天就漲10%了
127F ray3839139 06/23 17:22
3.92 債蛙怎麼辦
128F bypetty 06/23 14:33
3.92 很多配息年化都沒3.92
129F pigletwade 06/23 12:30
3.92……屌
130F ncdonalds123 06/23 15:29
3.92%不借你要等10%才借嗎
131F bestshe 06/23 14:01
3.92算什麼 能放開一日十萬的限制我都敢借滿
132F gani2e 06/23 15:29
3.9也要借啦賺爛了
133F Toge 06/23 13:30
4%用搶的比較快
134F rayisgreat 06/23 13:03
4%真的是要捏著懶趴借了
135F MorrisChang 06/23 14:06
4%還好吧 會漲就好
136F picaroon 06/23 12:29
456月直接漲快40% 怕這個利率?
137F Serenity7136 06/23 12:36
4月才借新還舊2.59% 2個月後直接3.92%
138F ohya111326 06/23 13:05
7/1開始
139F Kobe5210 06/23 12:22
Good
140F energy100203 06/23 12:31
wc 發財囉
141F JohnLackey 06/23 12:39
一天就漲回來了
142F linleex 06/23 12:36
一天獲利就超過了吧
143F erowii 06/23 18:24
一崩盤就在調升利率 好狠
144F omanorboyo 06/23 13:40
一年4%借你玩股票叫搶?
145F westlml 06/23 14:19
一年4%嗎 如果是的話還好吧
146F kenfu0402 06/23 14:59
一年漲50%,區區4%而已
147F azcooper 06/23 12:54
一年漲50%的標的收4%不過分吧
148F hook99 06/23 12:33
一根漲停板就賺回來了,有時還不只一根
149F huk40199 06/23 13:22
一週就翻倍了16%我也借
150F ChikanDesu 06/23 12:25
不借了 媽的低能
151F kutkin 06/23 12:32
不會不給續,先關新申請的就好。
152F ssarc 06/23 12:32
不過證金比較狠,現在才通知
153F yousking 06/23 12:27
之前不是還有吹證金好棒棒的?就時間還沒到而已
154F haoamou 06/23 12:26
之前也拉高?
155F FirePopcorn 06/23 12:23
之前借的也漲喔
156F FirePopcorn 06/23 12:59
之後會調低嗎
157F abcanna 06/23 12:20
也太高了吧
158F luben 06/23 12:34
五萬基本面 本周達標
159F KickAcer 06/23 15:17
什麼時候才要放寬單日借貸啊
160F fatdoghusky 06/23 13:11
今天台股最大利空 難怪不會漲
161F flash789 06/23 12:57
低於4% 便宜
162F pili30155 06/23 12:37
你不借 別人都借光了
163F zhong33 06/23 14:11
你各位趕快還錢 我才能去借啊
164F SuGK 06/23 16:18
你賺不到4%? 那你借個屁?
165F AustinRivers 06/23 12:43
便宜
166F qq866 06/23 13:53
便宜,5%以下無腦借
167F Edison81244 06/23 12:40
便宜啦 貪狗們上啊
168F misthide 06/23 13:02
便宜的資金已經沒有了
169F s555666 06/23 12:31
信貸+質借,這樣是幾倍
170F kutkin 06/23 12:51
信貸i不變的話 只能調個別人的加碼
171F goodkilua 06/23 12:22
信貸利率還比較低
172F ssaamm810130 06/23 14:40
信貸屌打
173F kimula01 06/23 13:06
信貸搞不好利率還比較低
174F Gipmydanger 06/23 12:51
信貸比較穩 缺點是要本利攤
175F ninegba 06/23 19:16
信貸要還本啊 在比較什麼?
176F MaxMillian 06/23 14:18
借不起的快去還一還 讓有能力賺的去共創雙贏CC
177F siki588 06/23 12:36
借的越多未來才有心甘情願的勞工
178F wiesley1029 06/23 12:38
元大有動作代表…
179F lavendersea 06/23 12:23
元大真便宜 永豐4% 國泰6.45%
180F abcanna 06/23 12:23
元大證券3.25%,之後也會跟進吧
181F f204137 06/23 12:35
元大賺爛
182F tomdavis 06/23 12:24
元大賺爛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83F shiyanin 06/23 13:10
元大金今天是因為這個消息才跌比較多嗎?
184F guowei616 06/23 13:57
元大金是我個股部位第一大持股 CC
185F TAYLOR888 06/23 12:51
元大金股東表示:
186F mqhung 06/23 13:31
先幫忙客戶建立習慣,再來割~
187F SuGK 06/23 13:15
再不借之後更高了
188F hectorbibby 06/23 15:10
再亂借啊,這些沒錢的人?
189F seemoon2000 06/23 13:12
再來就只能去地下錢莊了
190F MelShina 06/23 12:35
別人恐懼 我更恐懼
191F debris 06/23 13:30
升息了
192F AzusagawaMai 06/23 16:24
半年就翻倍 3.92%零錢吧
193F nono5938 06/23 15:11
原本幾%啊 之前問台新跟我說6%多
194F pqoiwer 06/23 12:23
反正一天10萬 也借不到多少 沒開放限制都玩假的
195F wwl0909 06/23 12:21
只好貸款買正2了
196F FirePopcorn 06/23 12:31
台積電應該沒有在精選標的裡面
197F pp5270 06/23 13:10
台股史上最大利空 一切都結束了
198F ChoiceLife 06/23 14:16
199F Wx7621 06/23 13:51
在5以下我覺得都可以借
200F Fezico 06/23 12:49
多數人信貸都是浮動利率吧,但那東西央行沒動銀行也
201F MaxMillian 06/23 12:22
大家都借錢賺爛了 拉高利率給更會賺的人賺(
202F leobook15941 06/23 12:33
大盤都漲幾趴 這小小成本而已
203F NoteEdge 06/23 18:19
太便了吧 國泰6%
204F peter8543 06/23 18:32
太便宜了吧
205F chentran 06/23 14:31
太扯了,一直升,央行都不管的嗎
206F whoww 06/23 14:07
太狠了
207F zaknafein 06/23 12:24
太誇張了
208F badruid 06/23 16:10
太高了啦!不玩了!
209F solomonABC 06/23 13:09
夭壽。這很痛
210F JOKIC 06/23 13:55
央行不升息元大自己升
211F tony15899 06/23 14:23
好便宜 今天借來買明天漲停不就賺了
212F ssarc 06/23 12:28
好啦,之前誰說證金不會調的?
213F DrowningPool 06/23 12:25
好扯
214F opop1133 06/23 13:58
如果不漲了呢
215F lifeterry 06/23 13:06
存款利率根本沒什麼動,這就是打劫而已,台灣證券
216F oyaji5566 06/23 12:32
完了要大出貨了
217F repast 06/23 12:33
完啦
218F kimula01 06/23 13:37
定存都被解光了 沒錢可以借
219F shyww 06/23 12:29
對 舊的借款利率也漲哦 所以還是檢視一下手中持股
220F zaknafein 06/23 12:32
就是多1%
221F leobook15941 06/23 12:36
就算牌面價都划算
222F agvnol 06/23 12:28
崩崩快逃啊!
223F xsoar 06/23 17:38
已借也升?
224F pru5566 06/23 12:57
已經借的也調?
225F LegendaryOli 06/23 12:33
已經借的會調升?
226F etw6776 06/23 13:34
已經借還沒到期的也會漲嗎
227F omanorboyo 06/23 12:42
年利率4% 這叫先借先贏好嗎
228F sorrow0206 06/23 12:33
年底衝10萬,這點利率便宜啦
229F ccoca 06/23 12:34
年底說不定變5%
230F sumiray 06/23 12:22
231F a2080259 06/23 12:52
232F STG44 06/23 13:15
幹 傻眼
233F xinyuxiao 06/23 12:30
幹 早借爽到
234F zigq 06/23 12:29
幹 要破產了啦
235F escape54321 06/23 14:50
幹你媽的趁火打劫,還是轉正二撥現金出來比較實在
236F ineda 06/23 16:38
店面房東看到房客賺錢,會漲租是正常的,或是把房子
237F wulu0420 06/23 15:21
快給我額度!!
238F DogMonster 06/23 14:42
快逃啊
239F kutkin 06/23 13:09
快馬貸只是用股票當財力的信貸
240F kusorpg 06/23 13:53
怕人賺太多是不是
241F abcd5136 06/23 12:56
怕什麼 台股十萬點指日可待 借好借滿
242F chitsaijang 06/23 12:27
意思是之前借2.89%過了7/1自動調升?
243F yipi1357 06/23 13:29
應該是沒錢了 不然怎麼可能快4%
244F linkxx 06/23 12:43
應該還是繼續借,但如果再調高就不一定了
245F n64tw 06/23 19:49
我們貪狗有差這1-2%? 拼了啦
246F MinJun5566 06/23 14:09
我們還有正二融資
247F lovingbase 06/23 15:06
我明天獲利了結 額度讓給你們借
248F venusvirus 06/23 13:09
房蟲理財型房貸大獲全勝
249F cystal 06/23 14:40
才4% 獲利至少99999999999%
250F rebel 06/23 12:44
才不到4% 是不是瞧不起我們ptt股神們
251F Waitaha 06/23 12:21
抓最後一個了
252F E103A6 06/23 14:27
拉到5%,還是會有人借的啦~
253F yee 06/23 15:10
拉高到4%。先壓縮玩債券質押、高股息的ETF的空間!
254F DALUGI 06/23 13:09
拉高還是賺 不借就其他散戶賺走囉
255F cct1121 06/23 12:54
挖靠
256F paericsson 06/23 13:49
挖靠別搞我R
257F flexin 06/23 13:24
收傘很正常吧
258F cloud2015 06/23 12:38
政府官方:對,我不會調。
259F garlic1234 06/23 15:40
敢融資正五的計較那個4%?
260F awenracious 06/23 12:41
是該冷卻下
261F eereer12325 06/23 12:51
晴天打傘雨天收傘
262F brian040818 06/23 12:24
晴天收傘 準備人踩人囉
263F Solyo 06/23 16:03
最後的貪狗
264F awss1971 06/23 13:03
有人可以解讀一下嗎????
265F omanorboyo 06/23 12:37
有人覺得正二到年底漲不到4%?
266F littlemame 06/23 14:24
有多少借多少 借到1億當正5貪狗 利率根本是假議題
267F CashHunter 06/23 15:22
有差嗎?賺的都比利息高不知道多少了
268F foreverday 06/23 19:30
有沒有人要去金管會反應是不限用途借款拉高利率造
269F snsdakb48 06/23 12:30
有種漲得比融資還高
270F kutkin 06/23 14:18
本來還可以用股息擋
271F KylianMbappe 06/23 12:35
正二一天就賺回來,完全沒壓力
272F WMV 06/23 15:25
正二賺爛了,升點息沒差那點湯啦
273F nocash 06/23 14:49
正五貪狗沒在怕!只怕借不到,不怕利率高
274F clisan 06/23 12:30
比信貸高,麻煩了,要減少質押
275F kmtkmtkmt 06/23 12:31
比信貸高又怎樣 信貸要還本金 質押還是有優勢
276F snsdakb48 06/23 12:26
比地下錢莊低就好了
277F m50205811 06/23 13:01
比我信貸3.52還高了 ==
278F SoongTsai 06/23 13:08
永豐的50早就4%了我還是照借
279F jasop 06/23 12:57
沒差 現在只怕借不到
280F Merlini 06/23 13:40
沒差 繼續戴鋼盔向前衝
281F hihi29 06/23 12:23
法人都知道台股準備要崩了 只有散戶繼續高歌猛進
282F soulmate0323 06/23 12:27
283F leobook15941 06/23 13:07
準備崩盤
284F kobe9527 06/23 13:09
準備殺融資了 各位小心
285F laurakao 06/23 18:09
漲了1趴不止,太狠了
286F bagaalo 06/23 12:32
漲利率 難道接下來變不給續約
287F bpq302302 06/23 12:25
漲到10%都還有人借你信不信
288F wiki67la 06/23 14:57
漲到10萬點的話,分點利息錢還好吧
289F hikai 06/23 12:23
漲到比信貸還高了!
290F mecca 06/23 12:50
爽耶 利差這麼大真的是撈翻惹~~ Y
291F s91156 06/23 12:43
猛喔
292F SunnyNerdy 06/23 12:59
現在借款,七月後利率會調高嗎
293F ycsheaven 06/23 13:05
直接談融資利率搞不好4%多一點而已
294F xkso 06/23 13:09
看準大家搶著拿錢進去博一把
295F ProTrader 06/23 14:11
看起來政府跟業者都有意踩剎車
296F hypoge 06/23 13:25
看起來是不管新舊都是3.92
297F axr 06/23 12:49
真會賺
298F lulumii 06/23 12:28
神經病
299F aa00788 06/23 12:59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
300F benson502 06/23 14:38
笑死4%
301F BellCranell 06/23 12:24
給貪狗機會還嫌高!!!!!!!!
302F david850914 06/23 12:28
續借就都調高
303F smallca 06/23 12:45
美股隨便一股一天的波動就超過了 便宜
304F b1ack 06/23 13:00
股市隨便報酬率都5% 借阿!怕什麼!
305F omanorboyo 06/23 12:32
股票漲100% 只花4%去借 還有人做錯嗎
306F LINPINPARK 06/23 12:35
莊家不爽啦起漲
307F satosi011 06/23 20:44
融資10%都有人貸了 3.92便宜
308F kutkin 06/23 14:39
融資配息很重要 可以擋一下
309F s555666 06/23 12:41
要不要順便買張元大
310F aimgel 06/23 12:34
要收傘了
311F icedog122 06/23 12:51
要收傘了
312F abcanna 06/23 12:59
要還錢了
313F Arens5566 06/23 18:15
要開槓用期貨就好了
314F shyww 06/23 12:21
該融資了GOGO
315F awesome52 06/23 14:17
說4%還好的不要開玩笑了
316F piece1 06/23 12:24
誰調買誰!買元大...
317F dd910608 06/23 12:33
證金每次都玩這招 想升就升 不爽就還錢
318F smx82625 06/23 12:43
貪狗一天就賺回來了
319F money1992922 06/23 12:30
貪狗太多 券商要趁這波撈個大的
320F nofear2101 06/23 12:35
貪狗太貪了 券商賺爛
321F WhaleYu 06/23 12:36
貪狗早就賺爛
322F colamaz 06/23 15:20
貪狗貸來買正2穩賺不賠
323F DPP48 06/23 12:31
貪狗都賺幾倍了,不能只有貪狗賺,證金也想賺啊,
324F fim 06/23 12:44
買一張支持一下
325F YumingHuang 06/23 12:42
買元大不就變永動機..
326F s832015825 06/23 12:43
買張元大金 壓壓驚
327F shyshyan 06/23 13:04
買房的連高利貸都在借了 買股的連3.92%都付不起?
328F daydream50 06/23 12:33
買金融股 賺爛
329F kutkin 06/23 12:34
質押是很多短契續約組成的
330F MinJun5566 06/23 15:44
質押無限借阿!額度沒了就說你給我補額度!
331F a77942002 06/23 12:40
賺爛 調到16%上限都有人借
332F kutkin 06/23 12:21
賺爛了
333F baychi999 06/23 12:50
賺麻了
334F peacebi 06/23 16:34
這個差別在獲利賺不多的
335F iagb 06/23 12:31
這利率也太扯了吧
336F kmtkmtkmt 06/23 12:33
這就是元大金漲翻的秘密 賺爛了 不爽不要借
337F PeterHenson 06/23 12:56
這是年利率又不是月利率 怕什麼
338F jumbohar 06/23 13:08
這是還沒到期的也要調漲嗎??
339F s5894143 06/23 17:07
這樣元大金股票會跟著漲嗎?
340F wunn 06/23 14:57
這樣表示631可以質押了嗎?
341F iddoraemon 06/23 13:29
這真的有點恐怖超過3.5 很多借的應該就想退場了
342F heatsink 06/23 13:51
這種利率已經稱不上便宜資金了
343F sanwan 06/23 12:52
遙想遠古年代借才1.多
344F j32072 06/23 12:33
還好吧 一年獲利371% 這借貸成本很低
345F WhaleYu 06/23 12:47
還好我信貸借到爆 嘻嘻
346F Gipmydanger 06/23 12:41
還好我先借了信貸1000萬 好險好險
347F cjo76223 06/23 13:57
還是便宜
348F henryeech 06/23 12:22
還是便宜啊今年大盤都漲60%了
349F hellomo 06/23 12:51
還是很低的利率,真佛
350F keineAhnung 06/23 13:00
還這麼低喔 半年下來根本沒多少錢
351F jieen0604 06/23 15:33
那樣又怎樣 還在漲 借好借滿
352F bigair888 06/23 12:48
那還是信貸好了
353F westmoney 06/23 12:34
重大利空!
354F offstage 06/23 13:48
銀行也是要保護自己啊
355F cates 06/23 13:32
銀行沒錢了 準備嘍~~
356F DellSale999 06/23 14:06
難怪我的台新信貸 申請照會結束後 就沒有下落
357F myyalga 06/23 13:43
難怪金融股這幾週用噴的
358F bettybuy 06/23 19:21
靠腰我的2.48
359F t120305 06/23 12:39
顆顆
360F pc007ya 06/23 13:03
顆顆 收到簡訊 雨天收傘
361F f1731025 06/23 13:39
風險不小喔 會不會一次就抬出去
362F myth0422 06/23 12:41
高風險高報酬 勇敢的人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