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情報] 元大證金7/1起質押利率拉高到3.92起 [情報] 元大證金7/1起質押利率拉高到3.92起 股票版 justin531xx 2026-06-23 12:20 留言 362 https://i.mopix.cc/L4o4U9.jpg 剛剛收到簡訊之後有打電話去台北總公司確定 服務員接到電話第一句 問利率對不對 確定拉高而且會拉很高 最低的精選標的3.92%《0050那些》 非精選標的3.98% 除了拉高之前專案的也會拉高 一句話就是拉高沒有其他要說的 高! 推文討論 362 1F → Jaspercool 06/23 13:49 ... 升了一半 2F → awss1971 06/23 13:03 https://i.meee.com.tw/wQZcU9K.png 3F → hantulee 06/23 15:43 https://i.mopix.cc/XqDFJt.jpg 4F → Kobe5210 06/23 12:23 2885再漲50% 5F → STi2011 06/23 14:05 3.92 3.98 給你賺就好了 6F → bndan 06/23 13:52 3%以下美債還能套利 3-4% 大概少數債能"套利" 4%以 7F → skuutama1122 06/23 12:40 4% 快要堪比債券了 8F → dannyao 06/23 12:22 4%超高 要賭的去賭吧 9F → lolicat 06/23 13:53 4趴 我去信貸就好了 10F → ktpp 06/23 12:47 一個月賺100%,年利率4%不到真便宜 11F → kutkin 06/23 12:44 一堆人俄羅斯質押 12F → bndan 06/23 13:53 上剩股市價差了 其中金融可以算是可以拼看看價差"套 13F → omanorboyo 06/23 12:34 不就是借到爛掉才調漲的 你不借後面還排一大票人 14F → Fezico 06/23 12:49 不敢動就是 15F → manadrtoto 06/23 12:42 不是一堆人房貸信貸,銀行要賺翻了 16F → kutkin 06/23 13:09 他本質還是信貸 17F → hectorbibby 06/23 15:10 低利率就是被你們玩壞的,開心 18F → kutkin 06/23 12:44 你不借要去哪補錢的問題 19F → kutkin 06/23 12:35 你不接受就不續這樣 20F → ssarc 06/23 12:42 信貸沒差,利率一開始就說好 21F → dannyao 06/23 13:01 信貸要看人 又不是每個人信貸都比4%低 22F → hoks 06/23 13:37 借高利貸也要炒股,跟借高利貸也要買房好像 23F → lifeterry 06/23 13:06 公司真的爛 24F → omanorboyo 06/23 12:37 別說年底 一堆股票隔天就賺回來了 25F → bndan 06/23 13:53 利" 到5%以上 只剩下股市波段和大事件拼高風險報酬 26F → cloud2015 06/23 12:38 券控:我…我也不想調,但不調的話我就會…會… 27F → excercang 06/23 12:35 前2天不是還有人在說5-6%內的都算低,所以還有上調 28F → hook99 06/23 13:03 只要肯借,利率好談,我兩天就賺8趴多了 29F → jalai 06/23 12:55 台股 IS OVER 30F → jalai 06/23 12:33 台股即將迎來史詩級修正 cc 31F → yeh0416 06/23 17:45 史壯buy 2885! 32F → gosh717 06/23 13:35 嗯哼 33F → bndan 06/23 13:54 基本上36000+以上通澎"整體"算是反應完了 沒有新的 34F → tswen 06/23 12:34 好棒棒唷 質押借起來 35F → LipaCat5566 06/23 12:34 好險滿手元大 莊家不會輸 36F → hook99 06/23 13:26 如果4趴嫌貴,額度可以全部給我嗎 37F → henryeech 06/23 12:23 嫌高的趕快還掉把額度讓出來 38F → b9513227 06/23 15:10 就代表貪狗多到爆啊 39F → kutkin 06/23 12:33 就只出不進就好 40F → dannyao 06/23 12:30 就祈禱789月還能漲40%阿 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 41F → b9513227 06/23 17:44 已經借的等展延時也要升啊 42F → hook99 06/23 12:35 年利率好嗎,一天就賺5趴了 43F → excercang 06/23 13:41 年息會過100% 44F → ojh 06/23 13:16 幾乎所有機構都判斷接下來要全面大崩盤 在應對了 45F → excercang 06/23 13:16 很多人不想被聯徵 46F → cpc21477 06/23 19:16 怕啥 正二到年底會賺不到這4%? 47F → berserk 06/23 13:25 想到看到網路有人嫌2趴多很高 48F → foreverday 06/23 19:30 成台股崩跌 49F → blacklight27 06/23 13:44 我昨天才贖回2.59%的債券 50F → dannyao 06/23 12:26 房貸信貸正夯 質押利率已經太高了 51F → pimba17 06/23 13:41 所以又可以借了嗎 52F → idernest 06/23 12:33 才3.92 便宜 53F → bndan 06/23 13:51 才3.98 FOMO仔還可以再戰 XD 升到5~6%再來講 54F → stocktonty 06/23 13:49 擺明不給借了 快比當鋪還貴了 55F → ineda 06/23 16:38 收回來自己做的也有 56F → Kobe5210 06/23 12:23 早該加了,不賺白不賺 57F → hook99 06/23 13:06 是年利率,捏什麼覽趴,你股票沒賺錢嗎 58F → bnn 06/23 13:04 有意見建議去提告廣告不實啊 59F → DPP48 06/23 12:31 有賺錢的應該沒差那幾趴啦 60F → tengobo 06/23 14:01 歐印 61F → qweertyui891 06/23 12:46 正五貪狗不怕 62F → RTX3080TI 06/23 19:07 永豐早就4%了 63F → ffxx 06/23 13:19 永豐早就4了 怕的是不給續約才會大場面 64F → hoks 06/23 13:37 準備收割了嗎? 65F → omanorboyo 06/23 13:41 無腦正二一年我看都不只40%了 66F → hypoge 06/23 13:26 然後 証金也把正二拿掉了 67F → hook99 06/23 12:37 現在不是利率的問題,是怕借不到才可怕 68F → uv5566 06/23 12:38 現在是正二不給借 利率都是小事 69F → brian040818 06/23 12:31 現在進場 獲利先-4% 誰愛借去借 70F → fallinlove15 06/23 12:41 瘋了... 71F → f99999993 06/23 12:30 發財 72F → a11011788 06/23 13:05 看你借了賺太多 要收回來啦 73F → sing60905 06/23 13:39 真想看看六千億貪狗的多殺多 人生一輩子就一次吧 74F → excercang 06/23 12:35 空間 75F → cir78918 06/23 13:08 筋濃!! 76F → ssarc 06/23 12:28 管你之前利率多少,7月1日起全部新利率 77F → jimlexus 06/23 13:43 自己去跟銀行信貸就好了 78F → hook99 06/23 14:38 融資你跟我說要配息?我誤會什麼了 79F → kutkin 06/23 13:09 要分期攤還 80F → brian040818 06/23 12:29 說好的借新還舊買借死呢? 81F → s555666 06/23 12:33 貪狗還需要二選一嗎? 當然是既信貸又質借 82F → tctv2002 06/23 12:41 買莊家穩贏 營收又要創新高了 83F → bndan 06/23 13:54 資金鍊補柴火之前 再這之上扣除個股調整 整體漲的就 84F → jalai 06/23 12:27 質押仔很厲害嗎 我拉高利率 看你貪婪不貪婪 85F → dannyao 06/23 12:35 跟美國一樣 央行沒升息 但市場借貸成本通通上升 86F → uv5566 06/23 12:30 車門已關 三四月沒上車的請跟財富說掰掰 87F → littlemame 06/23 14:24 這波不賺一輩子就這樣 88F → jasonkey123 06/23 14:41 還好吧,少年股神績效500%以上 89F → fishyki 06/23 16:27 還是便宜 現在股票隨便賺都50趴起跳 90F → yee 06/23 15:11 還要玩的人,就是那些市值質押仔。先養者晚點殺! 91F → lolicat 06/23 13:55 那什麼 金融最後一棒的要出來喊了沒? 92F → bndan 06/23 13:54 都是真看好股市的了 93F → dannyao 06/23 12:22 重點是基準阿 是用現在基準去算又不是年初的 94F → timetostudy 06/23 12:29 銀行認證的雨天收傘啦! 95F → bettybuy 06/23 19:22 雖然損益80%了…… 96F → FlynnZhang 06/23 12:36 高 97F → excercang 06/23 13:40 高利貸大多是複利型月息,這不能借 98F 噓 TCB006 06/23 12:31 3.92%也得借啊,台股後面會漲39%,借越多賺越多 99F 噓 distantblc 06/23 12:39 一個字 空 100F 噓 operatorm 06/23 12:33 一手調高一首借爆 你不借 別人全借光 101F 噓 CHINCHIN5566 06/23 12:33 一根漲停就解決一年的利息,便宜,借爆! 102F 噓 GingFreecss 06/23 12:39 你愛借不借 沒人逼你 103F 噓 peatle 06/23 13:19 便宜啦,大盤一年都翻倍ㄌ 104F 噓 ryan1220 06/23 13:08 元大金證:永豐都4%了 我也要一起 105F 噓 NEX4036 06/23 13:47 台股上看100k 10%都便宜好嗎 106F 噓 TCB006 06/23 12:59 台股都快噴到5萬點了,3.92%借不起,你484股票沒賺? 107F 噓 apple840622 06/23 12:34 台股都翻倍了,還有人計較那不到4%的利息= = 108F 噓 luke0407123 06/23 14:17 垃圾 養套殺 觀感超差 109F 噓 asas123sdsa 06/23 12:24 央行不升自己升 賺到流湯了 金管會不管一下嗎 110F 噓 esso78124 06/23 12:57 好了啦 111F 噓 neetcat 06/23 12:21 完了 崩盤了 112F 噓 AN94 06/23 12:59 年利率4%是瞧不起貪狗喔 10%都不怕 113F 噓 noreg0393933 06/23 14:11 明明是大利空,傻多還在樂觀? 114F 噓 GDs 06/23 13:17 永豐已經都4%以上了= = ㄐㄅ 115F 噓 aairis 06/23 12:58 為啥有擔保品還比信貸貴 116F 噓 photoless 06/23 13:48 股票一個月都漲幾倍的 好嗎 117F 噓 s9436t11 06/23 12:20 這裡都融資正五哪有差 118F 噓 scott0118 06/23 15:35 金管會繼續說水位不高ㄏㄏ 119F 噓 WWIII 06/23 13:00 金融業不給力這樣怎麼充60000點 120F 噓 terminator3 06/23 12:51 鬼才借 121F 推 AJE 06/23 14:43 ....利率說變高就變高,機車=.=。還是信貸跟房貸好 122F 推 ericsonzhen 06/23 13:46 …4% 這樣質押還有搞頭? 123F 推 frela 06/23 13:09 https://i.imgur.com/ptMXN9V.jpeg 124F 推 Waitaha 06/23 12:26 0050每年至少10% 無風險套利 125F 推 hhjjhhgg 06/23 16:47 10%以下都便宜 126F 推 neilisme 06/23 12:36 10%內都算低了吧 現在兩天就漲10%了 127F 推 ray3839139 06/23 17:22 3.92 債蛙怎麼辦 128F 推 bypetty 06/23 14:33 3.92 很多配息年化都沒3.92 129F 推 pigletwade 06/23 12:30 3.92……屌 130F 推 ncdonalds123 06/23 15:29 3.92%不借你要等10%才借嗎 131F 推 bestshe 06/23 14:01 3.92算什麼 能放開一日十萬的限制我都敢借滿 132F 推 gani2e 06/23 15:29 3.9也要借啦賺爛了 133F 推 Toge 06/23 13:30 4%用搶的比較快 134F 推 rayisgreat 06/23 13:03 4%真的是要捏著懶趴借了 135F 推 MorrisChang 06/23 14:06 4%還好吧 會漲就好 136F 推 picaroon 06/23 12:29 456月直接漲快40% 怕這個利率? 137F 推 Serenity7136 06/23 12:36 4月才借新還舊2.59% 2個月後直接3.92% 138F 推 ohya111326 06/23 13:05 7/1開始 139F 推 Kobe5210 06/23 12:22 Good 140F 推 energy100203 06/23 12:31 wc 發財囉 141F 推 JohnLackey 06/23 12:39 一天就漲回來了 142F 推 linleex 06/23 12:36 一天獲利就超過了吧 143F 推 erowii 06/23 18:24 一崩盤就在調升利率 好狠 144F 推 omanorboyo 06/23 13:40 一年4%借你玩股票叫搶? 145F 推 westlml 06/23 14:19 一年4%嗎 如果是的話還好吧 146F 推 kenfu0402 06/23 14:59 一年漲50%,區區4%而已 147F 推 azcooper 06/23 12:54 一年漲50%的標的收4%不過分吧 148F 推 hook99 06/23 12:33 一根漲停板就賺回來了,有時還不只一根 149F 推 huk40199 06/23 13:22 一週就翻倍了16%我也借 150F 推 ChikanDesu 06/23 12:25 不借了 媽的低能 151F 推 kutkin 06/23 12:32 不會不給續,先關新申請的就好。 152F 推 ssarc 06/23 12:32 不過證金比較狠,現在才通知 153F 推 yousking 06/23 12:27 之前不是還有吹證金好棒棒的?就時間還沒到而已 154F 推 haoamou 06/23 12:26 之前也拉高? 155F 推 FirePopcorn 06/23 12:23 之前借的也漲喔 156F 推 FirePopcorn 06/23 12:59 之後會調低嗎 157F 推 abcanna 06/23 12:20 也太高了吧 158F 推 luben 06/23 12:34 五萬基本面 本周達標 159F 推 KickAcer 06/23 15:17 什麼時候才要放寬單日借貸啊 160F 推 fatdoghusky 06/23 13:11 今天台股最大利空 難怪不會漲 161F 推 flash789 06/23 12:57 低於4% 便宜 162F 推 pili30155 06/23 12:37 你不借 別人都借光了 163F 推 zhong33 06/23 14:11 你各位趕快還錢 我才能去借啊 164F 推 SuGK 06/23 16:18 你賺不到4%? 那你借個屁? 165F 推 AustinRivers 06/23 12:43 便宜 166F 推 qq866 06/23 13:53 便宜,5%以下無腦借 167F 推 Edison81244 06/23 12:40 便宜啦 貪狗們上啊 168F 推 misthide 06/23 13:02 便宜的資金已經沒有了 169F 推 s555666 06/23 12:31 信貸+質借,這樣是幾倍 170F 推 kutkin 06/23 12:51 信貸i不變的話 只能調個別人的加碼 171F 推 goodkilua 06/23 12:22 信貸利率還比較低 172F 推 ssaamm810130 06/23 14:40 信貸屌打 173F 推 kimula01 06/23 13:06 信貸搞不好利率還比較低 174F 推 Gipmydanger 06/23 12:51 信貸比較穩 缺點是要本利攤 175F 推 ninegba 06/23 19:16 信貸要還本啊 在比較什麼? 176F 推 MaxMillian 06/23 14:18 借不起的快去還一還 讓有能力賺的去共創雙贏CC 177F 推 siki588 06/23 12:36 借的越多未來才有心甘情願的勞工 178F 推 wiesley1029 06/23 12:38 元大有動作代表… 179F 推 lavendersea 06/23 12:23 元大真便宜 永豐4% 國泰6.45% 180F 推 abcanna 06/23 12:23 元大證券3.25%,之後也會跟進吧 181F 推 f204137 06/23 12:35 元大賺爛 182F 推 tomdavis 06/23 12:24 元大賺爛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83F 推 shiyanin 06/23 13:10 元大金今天是因為這個消息才跌比較多嗎? 184F 推 guowei616 06/23 13:57 元大金是我個股部位第一大持股 CC 185F 推 TAYLOR888 06/23 12:51 元大金股東表示: 186F 推 mqhung 06/23 13:31 先幫忙客戶建立習慣,再來割~ 187F 推 SuGK 06/23 13:15 再不借之後更高了 188F 推 hectorbibby 06/23 15:10 再亂借啊,這些沒錢的人? 189F 推 seemoon2000 06/23 13:12 再來就只能去地下錢莊了 190F 推 MelShina 06/23 12:35 別人恐懼 我更恐懼 191F 推 debris 06/23 13:30 升息了 192F 推 AzusagawaMai 06/23 16:24 半年就翻倍 3.92%零錢吧 193F 推 nono5938 06/23 15:11 原本幾%啊 之前問台新跟我說6%多 194F 推 pqoiwer 06/23 12:23 反正一天10萬 也借不到多少 沒開放限制都玩假的 195F 推 wwl0909 06/23 12:21 只好貸款買正2了 196F 推 FirePopcorn 06/23 12:31 台積電應該沒有在精選標的裡面 197F 推 pp5270 06/23 13:10 台股史上最大利空 一切都結束了 198F 推 ChoiceLife 06/23 14:16 噴 199F 推 Wx7621 06/23 13:51 在5以下我覺得都可以借 200F 推 Fezico 06/23 12:49 多數人信貸都是浮動利率吧,但那東西央行沒動銀行也 201F 推 MaxMillian 06/23 12:22 大家都借錢賺爛了 拉高利率給更會賺的人賺( 202F 推 leobook15941 06/23 12:33 大盤都漲幾趴 這小小成本而已 203F 推 NoteEdge 06/23 18:19 太便了吧 國泰6% 204F 推 peter8543 06/23 18:32 太便宜了吧 205F 推 chentran 06/23 14:31 太扯了,一直升,央行都不管的嗎 206F 推 whoww 06/23 14:07 太狠了 207F 推 zaknafein 06/23 12:24 太誇張了 208F 推 badruid 06/23 16:10 太高了啦!不玩了! 209F 推 solomonABC 06/23 13:09 夭壽。這很痛 210F 推 JOKIC 06/23 13:55 央行不升息元大自己升 211F 推 tony15899 06/23 14:23 好便宜 今天借來買明天漲停不就賺了 212F 推 ssarc 06/23 12:28 好啦,之前誰說證金不會調的? 213F 推 DrowningPool 06/23 12:25 好扯 214F 推 opop1133 06/23 13:58 如果不漲了呢 215F 推 lifeterry 06/23 13:06 存款利率根本沒什麼動,這就是打劫而已,台灣證券 216F 推 oyaji5566 06/23 12:32 完了要大出貨了 217F 推 repast 06/23 12:33 完啦 218F 推 kimula01 06/23 13:37 定存都被解光了 沒錢可以借 219F 推 shyww 06/23 12:29 對 舊的借款利率也漲哦 所以還是檢視一下手中持股 220F 推 zaknafein 06/23 12:32 就是多1% 221F 推 leobook15941 06/23 12:36 就算牌面價都划算 222F 推 agvnol 06/23 12:28 崩崩快逃啊! 223F 推 xsoar 06/23 17:38 已借也升? 224F 推 pru5566 06/23 12:57 已經借的也調? 225F 推 LegendaryOli 06/23 12:33 已經借的會調升? 226F 推 etw6776 06/23 13:34 已經借還沒到期的也會漲嗎 227F 推 omanorboyo 06/23 12:42 年利率4% 這叫先借先贏好嗎 228F 推 sorrow0206 06/23 12:33 年底衝10萬,這點利率便宜啦 229F 推 ccoca 06/23 12:34 年底說不定變5% 230F 推 sumiray 06/23 12:22 幹 231F 推 a2080259 06/23 12:52 幹 232F 推 STG44 06/23 13:15 幹 傻眼 233F 推 xinyuxiao 06/23 12:30 幹 早借爽到 234F 推 zigq 06/23 12:29 幹 要破產了啦 235F 推 escape54321 06/23 14:50 幹你媽的趁火打劫,還是轉正二撥現金出來比較實在 236F 推 ineda 06/23 16:38 店面房東看到房客賺錢,會漲租是正常的,或是把房子 237F 推 wulu0420 06/23 15:21 快給我額度!! 238F 推 DogMonster 06/23 14:42 快逃啊 239F 推 kutkin 06/23 13:09 快馬貸只是用股票當財力的信貸 240F 推 kusorpg 06/23 13:53 怕人賺太多是不是 241F 推 abcd5136 06/23 12:56 怕什麼 台股十萬點指日可待 借好借滿 242F 推 chitsaijang 06/23 12:27 意思是之前借2.89%過了7/1自動調升? 243F 推 yipi1357 06/23 13:29 應該是沒錢了 不然怎麼可能快4% 244F 推 linkxx 06/23 12:43 應該還是繼續借,但如果再調高就不一定了 245F 推 n64tw 06/23 19:49 我們貪狗有差這1-2%? 拼了啦 246F 推 MinJun5566 06/23 14:09 我們還有正二融資 247F 推 lovingbase 06/23 15:06 我明天獲利了結 額度讓給你們借 248F 推 venusvirus 06/23 13:09 房蟲理財型房貸大獲全勝 249F 推 cystal 06/23 14:40 才4% 獲利至少99999999999% 250F 推 rebel 06/23 12:44 才不到4% 是不是瞧不起我們ptt股神們 251F 推 Waitaha 06/23 12:21 抓最後一個了 252F 推 E103A6 06/23 14:27 拉到5%,還是會有人借的啦~ 253F 推 yee 06/23 15:10 拉高到4%。先壓縮玩債券質押、高股息的ETF的空間! 254F 推 DALUGI 06/23 13:09 拉高還是賺 不借就其他散戶賺走囉 255F 推 cct1121 06/23 12:54 挖靠 256F 推 paericsson 06/23 13:49 挖靠別搞我R 257F 推 flexin 06/23 13:24 收傘很正常吧 258F 推 cloud2015 06/23 12:38 政府官方:對,我不會調。 259F 推 garlic1234 06/23 15:40 敢融資正五的計較那個4%? 260F 推 awenracious 06/23 12:41 是該冷卻下 261F 推 eereer12325 06/23 12:51 晴天打傘雨天收傘 262F 推 brian040818 06/23 12:24 晴天收傘 準備人踩人囉 263F 推 Solyo 06/23 16:03 最後的貪狗 264F 推 awss1971 06/23 13:03 有人可以解讀一下嗎???? 265F 推 omanorboyo 06/23 12:37 有人覺得正二到年底漲不到4%? 266F 推 littlemame 06/23 14:24 有多少借多少 借到1億當正5貪狗 利率根本是假議題 267F 推 CashHunter 06/23 15:22 有差嗎?賺的都比利息高不知道多少了 268F 推 foreverday 06/23 19:30 有沒有人要去金管會反應是不限用途借款拉高利率造 269F 推 snsdakb48 06/23 12:30 有種漲得比融資還高 270F 推 kutkin 06/23 14:18 本來還可以用股息擋 271F 推 KylianMbappe 06/23 12:35 正二一天就賺回來,完全沒壓力 272F 推 WMV 06/23 15:25 正二賺爛了,升點息沒差那點湯啦 273F 推 nocash 06/23 14:49 正五貪狗沒在怕!只怕借不到,不怕利率高 274F 推 clisan 06/23 12:30 比信貸高,麻煩了,要減少質押 275F 推 kmtkmtkmt 06/23 12:31 比信貸高又怎樣 信貸要還本金 質押還是有優勢 276F 推 snsdakb48 06/23 12:26 比地下錢莊低就好了 277F 推 m50205811 06/23 13:01 比我信貸3.52還高了 == 278F 推 SoongTsai 06/23 13:08 永豐的50早就4%了我還是照借 279F 推 jasop 06/23 12:57 沒差 現在只怕借不到 280F 推 Merlini 06/23 13:40 沒差 繼續戴鋼盔向前衝 281F 推 hihi29 06/23 12:23 法人都知道台股準備要崩了 只有散戶繼續高歌猛進 282F 推 soulmate0323 06/23 12:27 涼 283F 推 leobook15941 06/23 13:07 準備崩盤 284F 推 kobe9527 06/23 13:09 準備殺融資了 各位小心 285F 推 laurakao 06/23 18:09 漲了1趴不止,太狠了 286F 推 bagaalo 06/23 12:32 漲利率 難道接下來變不給續約 287F 推 bpq302302 06/23 12:25 漲到10%都還有人借你信不信 288F 推 wiki67la 06/23 14:57 漲到10萬點的話,分點利息錢還好吧 289F 推 hikai 06/23 12:23 漲到比信貸還高了! 290F 推 mecca 06/23 12:50 爽耶 利差這麼大真的是撈翻惹~~ Y 291F 推 s91156 06/23 12:43 猛喔 292F 推 SunnyNerdy 06/23 12:59 現在借款,七月後利率會調高嗎 293F 推 ycsheaven 06/23 13:05 直接談融資利率搞不好4%多一點而已 294F 推 xkso 06/23 13:09 看準大家搶著拿錢進去博一把 295F 推 ProTrader 06/23 14:11 看起來政府跟業者都有意踩剎車 296F 推 hypoge 06/23 13:25 看起來是不管新舊都是3.92 297F 推 axr 06/23 12:49 真會賺 298F 推 lulumii 06/23 12:28 神經病 299F 推 aa00788 06/23 12:59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 300F 推 benson502 06/23 14:38 笑死4% 301F 推 BellCranell 06/23 12:24 給貪狗機會還嫌高!!!!!!!! 302F 推 david850914 06/23 12:28 續借就都調高 303F 推 smallca 06/23 12:45 美股隨便一股一天的波動就超過了 便宜 304F 推 b1ack 06/23 13:00 股市隨便報酬率都5% 借阿!怕什麼! 305F 推 omanorboyo 06/23 12:32 股票漲100% 只花4%去借 還有人做錯嗎 306F 推 LINPINPARK 06/23 12:35 莊家不爽啦起漲 307F 推 satosi011 06/23 20:44 融資10%都有人貸了 3.92便宜 308F 推 kutkin 06/23 14:39 融資配息很重要 可以擋一下 309F 推 s555666 06/23 12:41 要不要順便買張元大 310F 推 aimgel 06/23 12:34 要收傘了 311F 推 icedog122 06/23 12:51 要收傘了 312F 推 abcanna 06/23 12:59 要還錢了 313F 推 Arens5566 06/23 18:15 要開槓用期貨就好了 314F 推 shyww 06/23 12:21 該融資了GOGO 315F 推 awesome52 06/23 14:17 說4%還好的不要開玩笑了 316F 推 piece1 06/23 12:24 誰調買誰!買元大... 317F 推 dd910608 06/23 12:33 證金每次都玩這招 想升就升 不爽就還錢 318F 推 smx82625 06/23 12:43 貪狗一天就賺回來了 319F 推 money1992922 06/23 12:30 貪狗太多 券商要趁這波撈個大的 320F 推 nofear2101 06/23 12:35 貪狗太貪了 券商賺爛 321F 推 WhaleYu 06/23 12:36 貪狗早就賺爛 322F 推 colamaz 06/23 15:20 貪狗貸來買正2穩賺不賠 323F 推 DPP48 06/23 12:31 貪狗都賺幾倍了,不能只有貪狗賺,證金也想賺啊, 324F 推 fim 06/23 12:44 買一張支持一下 325F 推 YumingHuang 06/23 12:42 買元大不就變永動機.. 326F 推 s832015825 06/23 12:43 買張元大金 壓壓驚 327F 推 shyshyan 06/23 13:04 買房的連高利貸都在借了 買股的連3.92%都付不起? 328F 推 daydream50 06/23 12:33 買金融股 賺爛 329F 推 kutkin 06/23 12:34 質押是很多短契續約組成的 330F 推 MinJun5566 06/23 15:44 質押無限借阿!額度沒了就說你給我補額度! 331F 推 a77942002 06/23 12:40 賺爛 調到16%上限都有人借 332F 推 kutkin 06/23 12:21 賺爛了 333F 推 baychi999 06/23 12:50 賺麻了 334F 推 peacebi 06/23 16:34 這個差別在獲利賺不多的 335F 推 iagb 06/23 12:31 這利率也太扯了吧 336F 推 kmtkmtkmt 06/23 12:33 這就是元大金漲翻的秘密 賺爛了 不爽不要借 337F 推 PeterHenson 06/23 12:56 這是年利率又不是月利率 怕什麼 338F 推 jumbohar 06/23 13:08 這是還沒到期的也要調漲嗎?? 339F 推 s5894143 06/23 17:07 這樣元大金股票會跟著漲嗎? 340F 推 wunn 06/23 14:57 這樣表示631可以質押了嗎? 341F 推 iddoraemon 06/23 13:29 這真的有點恐怖超過3.5 很多借的應該就想退場了 342F 推 heatsink 06/23 13:51 這種利率已經稱不上便宜資金了 343F 推 sanwan 06/23 12:52 遙想遠古年代借才1.多 344F 推 j32072 06/23 12:33 還好吧 一年獲利371% 這借貸成本很低 345F 推 WhaleYu 06/23 12:47 還好我信貸借到爆 嘻嘻 346F 推 Gipmydanger 06/23 12:41 還好我先借了信貸1000萬 好險好險 347F 推 cjo76223 06/23 13:57 還是便宜 348F 推 henryeech 06/23 12:22 還是便宜啊今年大盤都漲60%了 349F 推 hellomo 06/23 12:51 還是很低的利率,真佛 350F 推 keineAhnung 06/23 13:00 還這麼低喔 半年下來根本沒多少錢 351F 推 jieen0604 06/23 15:33 那樣又怎樣 還在漲 借好借滿 352F 推 bigair888 06/23 12:48 那還是信貸好了 353F 推 westmoney 06/23 12:34 重大利空! 354F 推 offstage 06/23 13:48 銀行也是要保護自己啊 355F 推 cates 06/23 13:32 銀行沒錢了 準備嘍~~ 356F 推 DellSale999 06/23 14:06 難怪我的台新信貸 申請照會結束後 就沒有下落 357F 推 myyalga 06/23 13:43 難怪金融股這幾週用噴的 358F 推 bettybuy 06/23 19:21 靠腰我的2.48 359F 推 t120305 06/23 12:39 顆顆 360F 推 pc007ya 06/23 13:03 顆顆 收到簡訊 雨天收傘 361F 推 f1731025 06/23 13:39 風險不小喔 會不會一次就抬出去 362F 推 myth0422 06/23 12:41 高風險高報酬 勇敢的人先享受
推文討論 362